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大升,痛揍绿傻。
牧羊人聞香識
02-26 16:37
02-26 16:37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的81/86多单遭遇扫损洗盘,不慌,在70-75重新接回多单,思路不变,目标
沈煜34398537
02-26 16:36
02-26 16:36
50
0
[
铁矿石吧
]
这银河什么背景,这么头铁?
俺一直都在
02-26 16:36
02-26 16:36
48
0
[
纯碱吧
]
纯碱榜上徽商平安,玻璃榜上徽商东财平安
大j怪兽
02-26 16:36
02-26 16:36
39
0
[
COMEX黄金吧
]
5171-68先轻仓多,预留加仓位。
阳Lyangv190
02-26 16:36
02-26 16:36
39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5193-95空,5180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保护在看目标利润,,,,
hhb90972
02-26 15:56
02-26 16:36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93-95空,5171到了,稳健的朋友收了,拿下今天线上第三单。
hhb90972
02-26 16:36
02-26 16:36
4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5193-95空,5171到了,稳健的朋友收了,拿下今天线上第三单。
hhb90972
02-26 16:36
02-26 16:36
50
0
[
燃油吧
]
今天纯逼仓,国内奇葩市
给力的年浩瀚
02-26 16:36
02-26 16:36
42
0
[
沪银吧
]
今晚不会大瀑布吧...
花开纳福地文
02-26 16:36
02-26 16:36
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193-95空,5171到了,稳健的朋友收了,拿下今天线上第三单。
hhb90972
02-26 16:36
02-26 16:36
44
0
[
综合铜03吧
]
白银跌了3个点。同最起码跌2个点吧
美国牛排哥
02-26 16:36
02-26 16:36
521
7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汇率有没有让你们辗转反侧!全力做空!赚家军,冲冲冲!
lxzms666
02-26 09:22
02-26 16:36
5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193-97空,损5205,目标看5170-60
hhb90972
02-26 15:18
02-26 16:36
5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93-95空,5180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保护在看目标利润,,,,
hhb90972
02-26 15:56
02-26 16:35
46
0
[
沪银吧
]
此时股吧里绝望的多头们哈哈
股友CEEZ7m
02-26 16:35
02-26 16:35
5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193-95空,5180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保护在看目标利润,,,,
hhb90972
02-26 15:56
02-26 16:35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193-95空,5175-70自行止盈出局
hhb90972
02-26 16:31
02-26 16:35
4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93-97空,损5205,目标看5170-60
hhb90972
02-26 15:18
02-26 16:35
48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5193-97空,损5205,目标看5170-60
hhb90972
02-26 15:18
02-26 16:35
57
2
[
白银/美元吧
]
跟黄金越走越远了,疯狂诱空
XAG做多做空
02-26 16:20
02-26 16:35
36
0
[
白银/美元吧
]
小孩子不懂事,跌着玩玩
股友7y632917
02-26 16:35
02-26 16:35
43
0
[
烧碱吧
]
家人有什么错,大家避之如瘟疫
一个无名小辈
02-26 16:34
02-26 16:34
37
0
[
沪锡吧
]
黑周四周五和1月底太像啦!卧槽叠加2月底!又要来啦吧
逼空暴富期权
02-26 16:34
02-26 16:34
45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我是抄底王88
02-26 16:15
02-26 16:34
196
2
[
纯碱吧
]
尾盘追多十三手,不见板不走。
股友531265E6
02-26 16:24
02-26 16:34
12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虽然我是小仓位在玩!恒科一直都是跟跌不跟涨的货!美股也横了那么久了,也算是鱼尾了
财神都被收割
02-13 22:58
02-26 16:34
67
1
[
COMEX白银吧
]
跳水之王,锡是比你还牛!这吧里搜不看锡是如何被炒作了吗天天看白银
爱的音箱
02-26 16:32
02-26 16:33
5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利多嘛?
日子紧巴巴
02-26 16:14
02-26 16:3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回落5160-63附近多、放手5150,目标5175-85,这会暂时不追空也
股友C166076
02-26 16:33
02-26 16:33
1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到2.5比较合理
豪爽泼辣的孙
02-26 16:28
02-26 16:33
61
0
[
锰硅吧
]
一日游,东证跑了那么多
甜倒闭了
02-26 16:33
02-26 16:33
55
0
[
沪银吧
]
打起来了
十里残花
02-26 16:32
02-26 16:32
141
2
[
沪银吧
]
不要啊今天多了3手要哭了
三英大战吕布
02-26 16:29
02-26 16:32
35
0
[
白银/美元吧
]
插针了,哎,今天减仓了,下午拉上来,忍不住又高价接回了,这波里外不是人
龟速冲锋
02-26 16:32
02-26 16:32
98
0
[
沪金吧
]
继续波段高抛低吸
三旬老汉掘金
02-26 16:32
02-26 16:32
141
2
[
豆二吧
]
做了5年期货了,每年也有几十个点的收益,唯独在豆一上邪了门了,胜率0,做一次错一
股友knfgxfnv
02-26 14:13
02-26 16:32
41
0
[
烧碱吧
]
东财徽商
精辟的何秀娟
02-26 16:32
02-26 16:32
44
0
[
黄金/美元吧
]
上一单减仓拉保护的,现价5174-5176继续接多,防护5163,上看5190-
Y一瑶AHrzy41
02-26 16:32
02-26 16:32
57
0
[
焦煤吧
]
开盘大跌追空结果第二天拉起来了认输,今天又跌回去无语
如何摆脱当下
02-26 16:32
02-26 16:32
92
3
[
COMEX黄金吧
]
再说一遍,5200美元之上就是高位
万兽之王
02-26 16:10
02-26 16:32
173
9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在拉升黄金一时上不去
期海T神备号
02-26 16:08
02-26 16:3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93-95空,5175-70自行止盈出局
hhb90972
02-26 16:31
02-26 16:31
3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5193-95空,5175-70自行止盈出局
hhb90972
02-26 16:31
02-26 16:31
33
0
[
PVC吧
]
家人们来抄底了
股友6BTOpJ25
02-26 16:31
02-26 16:31
157
1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氧化铝空单目前持有中,焦煤空仓观望中
浩伟论金
02-26 15:28
02-26 16:31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快,上个月还到过6000多点,明天就要看5000点以下的风景了
股友79550pD5
02-26 16:31
02-26 16:31
53
1
[
COMEX白银吧
]
大A下班了,可以拉了
专心的范欣儿
02-26 15:18
02-26 16:31
3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们是想把港股通全部收割完才安心吗?跌得毫无人性了
从新来过
02-26 15:51
02-26 16:31
6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a50交割日
金陵天下2760
02-26 16:04
02-26 16:31
235
5
[
尿素吧
]
人在做,天在看,每年追肥就疯狂涨,首先协会指导价炒作,然后厂家挺价,资本期货炒高
风暴mr9j2x
02-26 09:25
02-26 16:31
41
0
[
沪锡吧
]
白银窜稀了,晚上要低开了吗
买5000期权翻
02-26 16:31
02-26 16:31
6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和恒科指数差距这么大?
股友JZ7gpL
02-26 16:03
02-26 16:30
201
3
[
碳酸锂吧
]
欧洲美国都放弃碳中和和新能源车,我们的电车往哪出口?东南亚非洲?那些破地方基建能
股友2V6628h6
02-26 15:45
02-26 16:30
73
2
[
白银/美元吧
]
世界和平了,准备破60
散户多头大战
02-26 16:15
02-26 16:30
238
7
[
沪锡吧
]
我真的服了,39w的空单扛到今天早上42.3w扛不住了,41.6w反手多单了,又
赚麻了哦哦
02-26 10:46
02-26 16:30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单:黄金5177做多,止损5167
账户已注销
02-26 16:29
02-26 16:29
40
0
[
白银/美元吧
]
还有希望上95吗
铜李童气
02-26 16:29
02-26 16:29
36
0
[
烧碱吧
]
继续空,空死东财
股友232cd015
02-26 16:29
02-26 16:29
116
1
[
欧线集运吧
]
燃油涨,殴线会涨吗?
踏浪小哥
02-26 10:24
02-26 16:29
50
1
[
A50期指吧
]
离破位大跌就差一根k线
华2000
02-26 16:23
02-26 16:29
234
4
[
纯碱吧
]
80追的空咋办
股友07605e8M
02-26 15:49
02-26 16:28
99
1
[
氧化铝吧
]
晚上继续跌,2750接多单。今天2870的空单跑早了。
只做空单的多
02-26 16:12
02-26 16:28
147
3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尾盘空单同车的兄弟,不说亏和赚,就想看看有多少人
木森财
02-26 15:46
02-26 16:28
269
2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样,提前布局的单子没人进不去吧?春节回来之后一直带你们盈利,不管实盘,还是场
修金之路ZM01
02-26 16:22
02-26 16:27
141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再度史诗级暴涨,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啊
赚家军556号
02-26 16:15
02-26 16:27
255
4
[
沪锡吧
]
$沪锡2603(SHFE|sn2603)$
冠军桃宝北丐
02-26 07:32
02-26 16:27
137
2
[
菜粕吧
]
南方一个月大暴雨油菜花不结籽
南方山区放羊
02-26 13:33
02-26 16:27
105
3
[
乙二醇吧
]
昨晚被诱多了
期货真心假
02-26 10:56
02-26 16:26
95
3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天天跌,外围却天天涨
股友zep88
02-26 16:10
02-26 16:26
3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空港股且不是发大财!
豁达的宋诗菡
02-26 15:02
02-26 16:26
34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又双叒接受暴击!
玫瑰古剑和酒
02-26 16:26
02-26 16:26
34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单必胜
红日太阳天尊
02-26 16:26
02-26 16:26
1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小程序一直打不开,进入不了,无法办理。张经理啊,
迷人的潘皓鹃
02-26 16:26
02-26 16:26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快速跳水,明天又有得吃面了!
林紫绿燕
02-26 16:26
02-26 16:26
47
0
[
原油吧
]
新加波燃油库存降至2年新低,众机构加多减空抢货国泰,中信,浙商,申万净多2000
股友XZti1c
02-26 16:26
02-26 16:26
51
0
[
玻璃吧
]
厉害了我的财
惊鸿一瞥00
02-26 16:25
02-26 16:25
49
0
[
棉花吧
]
散户就是一就被套,套了加仓,加仓继续抗单,一回调快回本就跑完了。所以永远赚少亏多
恭喜民丰的向
02-26 16:25
02-26 16:25
63
0
[
PTA吧
]
新加波燃油库存降至2年新低,众机构加多减空抢货国泰,中信,浙商,申万净多2000
股友XZti1c
02-26 16:25
02-26 16:25
206
4
[
棉花吧
]
割肉了就跌了
理性的炒股人
02-26 14:07
02-26 16:25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18
13219
13220
13221
13222
13223
13224
13225
13226
13227
132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