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1
[
烧碱吧
]
2128开了5手空,不知道晚上能不能吃肉
期权一次上岸
02-26 16:55
02-26 17:15
66
1
[
烧碱吧
]
全期市最恶心的品种没有之一。上市找
长源5555
02-26 15:05
02-26 17:15
127
0
[
甲醇吧
]
甲醇还要跌,因为23号-24号没打现在就是往下打止损和受不了的不过主力也是不太愿
相江公弟子蔡
02-26 17:15
02-26 17:15
291
4
[
甲醇吧
]
26号晚盘开盘多。甲醇几天涨500点有可能吗?
水墨江
02-26 16:40
02-26 17:15
80
1
[
玉米吧
]
看到3000,继续加仓猛干
文总吉祥
02-26 15:04
02-26 17:15
216
5
[
COMEX白银吧
]
明天是空逼多,还是多逼空?
控制回撤赚大
02-26 16:51
02-26 17:14
41
0
[
甲醇吧
]
转发
冷若冰霜的董
02-26 17:14
02-26 17:14
42
1
[
黄金/美元吧
]
5160-5170附近止损:5145止盈5200(个人观点不提供投资建议)
浅笑686
02-26 17:06
02-26 17:14
3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一起投诉
玉芬快跑
02-26 17:13
02-26 17:1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关键时刻还是续命大法最有效,连入两次金硬扛到浮盈翻红
炒金爱好者
02-26 17:14
02-26 17:14
124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还没有什么反应?没有人在里面听结果吗?
切地追涨杀跌
02-26 17:03
02-26 17:14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给你改名叫犯天条指数算了
心态不好别玩
02-26 17:14
02-26 17:14
33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假跌晚上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2-26 17:14
02-26 17:14
46
0
[
NYMEX原油吧
]
投降了吗?不打了吗?
瑟琳娜aaa
02-26 17:14
02-26 17:14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是关门!特没意思!
雅明君
02-26 17:14
02-26 17:14
39
0
[
NYMEX原油吧
]
到底要谈多少轮?
基民80qe6032
02-26 17:14
02-26 17:14
700
24
[
碳酸锂吧
]
涨停直接强平爆仓了,唉,人生无望了
好运连连0725
02-26 16:18
02-26 17:14
136
2
[
COMEX黄金吧
]
谈判愉快。双方握手言和。黄金预测4000点
美国牛排哥
02-26 16:51
02-26 17:14
1122
16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主要看量,收盘放量超过2.5万亿看新高!不超过等一波调整再进多!日内的话看前
玩个乐子1
02-26 08:58
02-26 17:13
4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主力没吃饭吗,给我大力一点好吗?有本事干到4500
温馨的尹妍素
02-26 16:57
02-26 17:13
59
2
[
A50期指吧
]
丢人显眼,关闭这期指才能走大牛市
行稳至远a
02-26 16:37
02-26 17:13
6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会打的
追涨大赚
02-26 16:59
02-26 17:13
3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晚上不营业?
股友w936e555
02-26 17:11
02-26 17:13
201
4
[
玻璃吧
]
尾盘翘,空头笑,晚上继续吃肉肉,空单放心拿住就行,3月份必下1000,这么多年哪
笑看风云93
02-26 15:11
02-26 17:13
36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怕
美国牛排哥
02-26 17:12
02-26 17:12
34
0
[
NYMEX原油吧
]
乌克兰和大鹅是怎么谈判,有没有一炮都不放就投降的谈判代表
股友609221Xq
02-26 17:12
02-26 17:12
76
2
[
生猪吧
]
【交易参谋长】生猪是真弱,不要轻易抄底
交易参谋zhan
02-26 14:31
02-26 17:12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水道
A佐助a
02-26 17:12
02-26 17:12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爽了,
不吃香椿
02-26 17:12
02-26 17:12
5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刺探一下16,5000
需要低调
02-26 17:12
02-26 17:12
407
3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看谁跑得快
股友63d563x1
02-26 16:53
02-26 17:11
45
0
[
白银/美元吧
]
没事的沪银开盘之前会拉红的
丛林法ze
02-26 17:11
02-26 17:11
50
0
[
锰硅吧
]
华泰和东证,墙头草?
股友pX697930
02-26 17:11
02-26 17:11
55
0
[
COMEX白银吧
]
3月持仓量爆减,交割无压力,3月强波动风险降低,价格有望延续均线趋势
基民hivqvH
02-26 17:11
02-26 17:11
45
0
[
烧碱吧
]
天啊,看榜晚上又大跌,资金盘太狠了,这价还大下杀
金火水
02-26 17:11
02-26 17:11
2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的明天还要跌些
八方进财四季
02-26 17:11
02-26 17:11
39
0
[
甲醇吧
]
牛东才加多,这个合约完了
伏生wj
02-26 17:11
02-26 17:11
223
3
[
甲醇吧
]
谈判已正式开始,达成协议,顺势南下,谈不成就是闷杀,看谁能笑到最后。
总是跟不上节
02-26 16:27
02-26 17:10
264
1
[
COMEX黄金吧
]
各位几点谈判能出结果呀
股友17970I91
02-26 17:05
02-26 17:10
99
2
[
COMEX黄金吧
]
谈判桌子被掀了
左侧抄底员
02-26 16:59
02-26 17:10
136
4
[
COMEX黄金吧
]
暴跌开始了。4000点
美国牛排哥
02-26 16:44
02-26 17:10
113
7
[
黄金/美元吧
]
到底谁在控盘
dubs李姐bhs9
02-26 16:25
02-26 17:10
204
4
[
生猪吧
]
5.1的标猪你敢往外放!这养猪集团太厉害了!
过客不是游客
02-26 14:20
02-26 17:10
39
0
[
COMEX白银吧
]
下星期一做多,这两天别碰,外资交割日
股友52322R5d
02-26 17:09
02-26 17:09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换去纳指吧
股友z9359c00
02-26 17:09
02-26 17:09
37
0
[
丁二烯胶吧
]
持仓六千多手,完全可以随意操纵了。
要清楚游戏规
02-26 17:09
02-26 17:09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多头一败涂地
万德福Wonder
02-26 17:08
02-26 17:08
46
0
[
COMEX白银吧
]
全球经济下行,金属贵,金属逆势上涨,不可持续
股友63d563x1
02-26 17:08
02-26 17:08
63
2
[
COMEX黄金吧
]
给俺拉起来!俺今天满仓黄金股了!
股友i6b7I9
02-26 16:59
02-26 17:08
1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变盘在即?黄金5180横盘,暴风雨前的宁静今晚将被打破!
杰恩JN
02-26 17:08
02-26 17:08
128
1
[
COMEX黄金吧
]
世界和平,大家卖黄金吧
美的太太
02-26 16:59
02-26 17:08
632
4
[
碳酸锂吧
]
【富宝资讯:碳酸锂期货盘面偏强运行,富宝碳酸锂社会总库存较2月12日减少约317
股友2V6628h6
02-26 17:01
02-26 17:08
105
1
[
COMEX黄金吧
]
尚未召开记者见面会,鬼知道谈得如何?
同样的认56
02-26 16:58
02-26 17:0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谈妥了?
股友3l0922n2
02-26 17:08
02-26 17:08
48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接回多单后,行情在5176附近窄幅整理蓄势,属于正常震荡磨盘,结构intac
沈煜34398537
02-26 17:07
02-26 17:07
249
5
[
棉花吧
]
主力诱空
一等姐
02-26 14:42
02-26 17:07
109
5
[
小型纳指吧
]
我一直以为像游戏职业直播之类的弹幕有反串的,没想到这里也有,真是活久见,这还
腾包包
02-26 16:27
02-26 17:07
121
2
[
棉花吧
]
空单上车了
搞定橡胶
02-26 14:19
02-26 17:07
116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白银不用碰,内资想做多,外资想做空。昨天已经使用了拉网战术,成功下来4个点,
涛子什么时候
02-26 17:05
02-26 17:06
43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和平,兄弟们,基本上可以确认美国不敢打伊朗
美的太太
02-26 17:06
02-26 17:06
42
0
[
棉花吧
]
美棉分时拉升日内新高.大趋势向上
十年百倍AAA
02-26 17:06
02-26 17:06
33
0
[
COMEX白银吧
]
等收盘了回踩5日线,晚上开盘之前就拉起来了,真勾
又双叒叕叠
02-26 17:06
02-26 17:06
188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管打也好,谈也罢,都得涨,谈也是伊朗认怂听美国的,控制石油
泪天使sss
02-26 10:20
02-26 17:05
3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步子迈大了
超级买入
02-26 17:05
02-26 17:05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午直接不动,失真
价值投机老黄
02-26 17:04
02-26 17:04
40
0
[
COMEX黄金吧
]
鹏欣怎么涨
股友vA565221
02-26 17:04
02-26 17:04
476
9
[
沪银吧
]
今天龙虎榜分析等美伊会谈结果完再发,预估7点以前。刚才有个新消息印度市场监管机构
木华黎
02-26 16:40
02-26 17:04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三倍做空涨8点多了
股友3113q2t1
02-26 17:04
02-26 17:0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2.26日内第2笔进场】盘内通知5170进场多,现价5180,日内第2笔收下
杨杨稳中求胜
02-26 17:03
02-26 17:03
54
1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世界不是和平的?
美的太太
02-26 17:00
02-26 17:03
36
0
[
氧化铝吧
]
空单晚上会所玩一玩
慎重开单
02-26 17:03
02-26 17:03
35
0
[
纯碱吧
]
前高之后一马平川
股友6690y0Q6
02-26 17:03
02-26 17:03
38
0
[
COMEX白银吧
]
90-91压力位,84支撑
股友56Z8951y
02-26 17:03
02-26 17:03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减种
智慧的柯予淞
02-26 17:02
02-26 17:02
40
0
[
氧化铝吧
]
晚上不出意外还是2850-2900,
安全第一Z
02-26 17:02
02-26 17:02
77
1
[
白银/美元吧
]
涨多了就跌,这才是健康走势,11月到1月涨的太疯了,根本不正常
VIER
02-26 17:01
02-26 17:02
326
0
[
COMEX黄金吧
]
所以昨晚一番演练“拔网线了”
黑匹每一天
02-26 17:02
02-26 17:02
261
4
[
综合镍03吧
]
外盘下来了,多单又要慌了。
讠若讠言
02-26 15:53
02-26 17:02
42
0
[
PTA吧
]
文化快讯新加坡中质馏分油减少58.1万桶库存降至2年新低752.7万桶轻质馏分油
十年百倍AAA
02-26 17:02
02-26 17:02
98
2
[
豆二吧
]
狗证接了乾坤的盘,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晚上高空
稳住才能胜
02-26 15:56
02-26 17:02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15
13216
13217
13218
13219
13220
13221
13222
13223
13224
132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