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3
4
[
硅铁吧
]
砸啊,砸个100点
zghxfhsd
01-19 14:24
01-19 14:41
292
1
[
燃油吧
]
想空燃油了,要不开一手试试水?
ajbdxhidbd28
01-19 14:35
01-19 14:41
173
1
[
纯碱吧
]
2578开空了
望山湖
01-19 14:12
01-19 14:41
201
0
[
燃油吧
]
原油跳水了,你还拼命拉涨
煤烯杏
01-19 14:39
01-19 14:41
378
2
[
甲醇吧
]
这一波还能干到2790吗?显然不能。那就逢低多。
目前只做多
01-19 14:31
01-19 14:41
686
8
[
豆粕吧
]
到我们空军表演了,奥利给[加油][加油]
龙少侠6
01-19 14:05
01-19 14:40
100
0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这次还是有点良心的,22就是永安的归宿
翡翠发财得段
01-19 14:38
01-19 14:40
219
0
[
淀粉吧
]
高空低多,就这么简单好吗[无语]
账户已注销
01-19 14:39
01-19 14:40
177
0
[
沪镍吧
]
我空[大笑]
客司777
01-19 14:39
01-19 14:40
182
0
[
燃油吧
]
急跌慢涨,大牛
股友qD6eRv
01-19 14:39
01-19 14:40
253
0
[
豆油吧
]
豆油突破9240附近可以多,反弹看9340!
纵横捭阖鬼谷
01-19 14:38
01-19 14:40
215
0
[
螺纹钢吧
]
这还有个顶吗?让我们空单怎么活啊?
求回本吧
01-19 14:38
01-19 14:40
227
0
[
白糖吧
]
节节败退
股友9sWSQX
01-19 14:37
01-19 14:40
155
1
[
花生吧
]
坚决不要倒在黎明前!
会游泳的鱼12
01-19 14:35
01-19 14:40
375
3
[
淀粉吧
]
空你。。。。。。。
一九道人
01-19 14:15
01-19 14:40
183
0
[
燃油吧
]
外盘又在诱空,跌一点你们又叫空,哈哈,最后死的多惨都不知道
股友2613897E
01-19 14:37
01-19 14:40
182
1
[
生猪吧
]
天天喊涨停那人呢[大笑]
manisha
01-19 14:27
01-19 14:40
189
0
[
燃油吧
]
空头现在跑还来的急,今晚兴高就下不去了
执行力一号
01-19 14:37
01-19 14:40
347
1
[
玻璃吧
]
掉这么几个点,几秒钟就能拉回去[好困惑]
龙头来了
01-19 14:33
01-19 14:40
414
3
[
苹果吧
]
苹果你们不觉得成本高了吗
账户已注销
01-19 14:30
01-19 14:40
558
3
[
硅铁吧
]
加多,明早高开
账户已注销
01-19 14:22
01-19 14:40
7093
1
[
PVC吧
]
影响聚氯乙烯市场价格的主要因素
PVC资讯
12-20 10:08
01-19 14:40
178
0
[
螺纹钢吧
]
开空
波段跟随
01-19 14:38
01-19 14:40
132
0
[
PVC吧
]
哎、石油上涨Pe都没敢站稳8900,不知道大呼小叫PVC要九千一万是几个意思
亚盘欧盘美盘
01-19 14:38
01-19 14:40
215
1
[
不锈钢吧
]
晚上螺纹、沪镍回调,就问你怕不怕。
账户已注销
01-19 14:24
01-19 14:40
141
1
[
永安期货吧
]
被T坏了,不会T的按兵不动
顺利的钟
01-19 13:32
01-19 14:40
300
3
[
纸浆吧
]
假上攻,仔细观察你们就会发现诱多很明显,故意摆放卖位上大手单一副攻击姿态,但却没
乡下来的韭菜
01-18 09:26
01-19 14:40
270
2
[
苹果吧
]
8500今天能不能到?
股友1x3979C6
01-18 09:21
01-19 14:40
170
0
[
菜粕吧
]
打的太弱,我先出局,你们继续
期货道一
01-19 14:37
01-19 14:39
574
6
[
焦炭吧
]
焦炭终于起来了,我们在2900附近多单,目前冲击2980一带,注意获利减仓,剩下
猴哥说期o
01-18 13:52
01-19 14:39
285
2
[
菜粕吧
]
14:30马上又要涨了
拳击手AK147
01-19 14:30
01-19 14:39
228
0
[
沪银吧
]
冲啊~^_^5300在等你
做空别墅靠大
01-19 14:38
01-19 14:39
282
0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2380关键压力不破 短多及时止损
赢商品之利女
01-19 14:38
01-19 14:39
206
0
[
沥青吧
]
液化气把沥青带沟里了[大笑]
稳住才能胜
01-19 14:37
01-19 14:39
239
3
[
纯碱吧
]
强弩之末,空军弟兄们,开始大轰炸!!!
沭阳韭菜王
01-19 13:34
01-19 14:39
280
0
[
玉米吧
]
玉米2400以上确实泡沫很大。
静定安享
01-19 14:36
01-19 14:39
534
2
[
硅铁吧
]
$硅铁205(CZCE|SF205)$2点半准时再跳水,验证
金生金盈利之
01-19 14:22
01-19 14:39
204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相信趋势还在延续,无需慌张,还没到空头恐慌
k线求生
01-19 14:37
01-19 14:39
194
0
[
螺纹钢吧
]
液化气买入03卖出04,一个月后卖给交易所无风险净赚20%
盛世金融经典
01-19 14:37
01-19 14:39
437
1
[
硅铁吧
]
多起来,搞爆永安
zghxfhsd
01-19 14:15
01-19 14:39
515
1
[
甲醇吧
]
甲醇强势反弹,最高触及2880一带,我们昨日提示突破2735追的多单,今日也是顺
猴哥说期o
01-19 13:59
01-19 14:39
199
0
[
燃油吧
]
看不懂,锁仓
操作系系统
01-19 14:36
01-19 14:39
283
1
[
苯乙烯吧
]
一根长阳穿云霄。9500eb
海福满
01-19 14:26
01-19 14:39
219
0
[
玻璃吧
]
加点空,晚上好拉升。
富贵民丰得王
01-19 14:36
01-19 14:39
210
1
[
沥青吧
]
原油拉稀了
lm815
01-19 14:29
01-19 14:39
206
1
[
沪镍吧
]
哈哈低多又是每手一千多利润
股友n650X321
01-19 14:07
01-19 14:39
241
1
[
LPG吧
]
垃圾
稳住才能胜
01-19 13:58
01-19 14:39
178
0
[
沪镍吧
]
今晚就是冲刺阶段
股友165X6501
01-19 14:37
01-19 14:39
335
3
[
螺纹钢吧
]
手续费太特么贵了
点石斗金的江
01-19 14:25
01-19 14:39
214
1
[
沪镍吧
]
锁仓来回做,主力能耐我何?
股友6320E5Y6
01-19 14:10
01-19 14:39
239
3
[
棕榈油吧
]
没有千手哥出现,不会有大波动
精准袭击
01-19 13:51
01-19 14:39
121
0
[
生猪吧
]
节后涨,尤其是开春之后,大涨
股友ZsjVoE豌
01-19 14:36
01-19 14:38
381
1
[
玻璃吧
]
〖趁势取金〗:1-19【玻璃05】思路分享
趁势取金
01-18 20:33
01-19 14:38
258
1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班车】螺纹顺势多兑现80点!
期市早班车
01-18 21:41
01-19 14:38
170
0
[
原油吧
]
拉上去,我接着空你
股友MfIz69
01-19 14:35
01-19 14:38
20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主力是不是把前几天4701急跌套住了的都给了散户?[亏大了]
股友679x3X95
01-19 14:35
01-19 14:38
396
1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IF2201突破4784可多
账户已注销
01-19 14:19
01-19 14:38
444
1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最新策略布局,期现商补库驱动。纯碱下游需求企业原料库存有所回升,受期货盘
账户已注销
01-19 14:01
01-19 14:38
232
0
[
原油吧
]
管道修好了,开始灌溉
进击的苏烈
01-19 14:36
01-19 14:38
232
0
[
铁矿石吧
]
散户抓紧时间落袋为安,昨天股市妖股九安哥哥离开,次日跌停哈哈。
在春天52劳动
01-19 14:36
01-19 14:38
197
0
[
棕榈油吧
]
我一转多就跌了,恭喜空军朋友们
股友7oJy9I
01-19 14:35
01-19 14:38
460
3
[
菜油吧
]
要我说菜油主力格局太小了,我12034空一手,设了12029的止盈,他给我震荡半
账户已注销
01-19 14:26
01-19 14:38
120
1
[
永安期货吧
]
涨就两毛钱跌就几块钱,你那还在说不要放弃,还有人说涨停,韭菜太多了
温柔得香蕉
01-19 14:27
01-19 14:38
234
0
[
乙二醇吧
]
熄火了
股友vq6cwo
01-19 14:36
01-19 14:38
214
0
[
燃油吧
]
加多今晚新高
执行力一号
01-19 14:35
01-19 14:38
549
4
[
螺纹钢吧
]
大家好,手续费交易所的1.1倍,怎么样?
快乐之爱因斯
01-13 19:20
01-19 14:38
204
0
[
原油吧
]
恢复运行了
涛涛涛涛涛涛
01-19 14:36
01-19 14:38
257
2
[
不锈钢吧
]
估计上不去,看好的人太多,已经失去先机,不可能其他品种吃好肉,再让你在这里吃肉,
一字板有没有
01-19 12:01
01-19 14:38
668
1
[
甲醇吧
]
〖趁势取金〗:1-19【甲醇05】操作建议
趁势取金
01-18 20:30
01-19 14:38
733
1
[
白糖吧
]
〖趁势取金〗:1-19【白糖05】回落继续做多
趁势取金
01-18 19:55
01-19 14:38
18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是延迟报价03合约已经下来85.40了
百手yoyo君
01-19 14:36
01-19 14:38
221
0
[
豆油吧
]
敢空吗
股友683oF306
01-19 14:35
01-19 14:38
220
1
[
棕榈油吧
]
涨时几分钟拉几百点,跌的比蜗牛还慢,期货真的不能做倾家荡产
股友55Z9758o
01-19 14:29
01-19 14:38
544
0
[
鸡蛋吧
]
先拉一波拉到4100让我跑了,你再跌
小白小白小白
01-19 14:35
01-19 14:38
162
1
[
永安期货吧
]
赵老哥进来就卧倒。为啥呢。
七大师炒股
01-19 14:28
01-19 14:38
408
0
[
A50期指吧
]
$英科医疗(SZ300677)$$上证指数(SH000001)$$创业板指(SZ
天天向上178
01-19 14:35
01-19 14:37
211
0
[
COMEX黄金吧
]
一群媒体天天唱发生战争,然后一群散户天天幻想暴涨,结果却是事与愿违,还不如空
平平淡淡才是
01-19 14:35
01-19 14:37
142
1
[
花生吧
]
下去有抄底,上去做差价,挺好的
花豹先生688
01-19 14:28
01-19 14:37
321
9
[
PVC吧
]
8746开了多,瑟瑟发抖啊
Yullung
01-19 13:40
01-19 14:37
341
2
[
燃油吧
]
回到3050?
战战兢兢的活
01-19 14:28
01-19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713
131714
131715
131716
131717
131718
131719
131720
131721
131722
131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