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0
[
永安期货吧
]
为什么换手率越来越高,巨量震荡,要启动了好像。
本音坊
01-17 21:27
01-17 21:30
153
0
[
沪镍吧
]
牛逼
Q静等花开
01-17 21:27
01-17 21:30
86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我跌停接
股友依然是也
01-17 21:27
01-17 21:30
273
3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能下2500,明天空头就好了。
西北海狼
01-17 21:22
01-17 21:30
151
0
[
豆粕吧
]
还不空吗
axhz999
01-17 21:27
01-17 21:30
171
0
[
纯碱吧
]
来回震荡,无从下手
原野高
01-17 21:27
01-17 21:29
319
1
[
甲醇吧
]
涨点吧里就一片爆涨啊,涨停呀!大家都看多,我看空?都别学我啊,我想自己挣钱
新手来转转
01-17 19:55
01-17 21:29
275
1
[
棕榈油吧
]
好久没见你狠狠的跳水了[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38r0O192
01-17 16:33
01-17 21:29
181
4
[
纯碱吧
]
继续拉啊,怎么回事,我还等你15连阳的
桀骜不驯的武
01-17 21:12
01-17 21:29
247
1
[
甲醇吧
]
高点到低点,一个股票的涨停,用了20分钟
大壮和小米
01-17 21:23
01-17 21:29
159
0
[
沪镍吧
]
妖孽,又开始猛拉了
股友Ka5fnq
01-17 21:26
01-17 21:29
136
0
[
不锈钢吧
]
真妖
股友678i2817
01-17 21:26
01-17 21:29
230
0
[
COMEX黄金吧
]
送单,黄金,,1820下跌
股友1U97226R
01-17 21:27
01-17 21:29
177
0
[
豆粕吧
]
人家都红,你咋还不上去[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d088127M
01-17 21:27
01-17 21:29
429
7
[
LPG吧
]
后面关注液化气03合约,4520-4540附近布局多单,目标4680-4700。
期市萌主88
01-17 11:28
01-17 21:29
615
1
[
鸡蛋吧
]
期货市场这么跌,市场上超市里鸡蛋硬是没咋降价,涨的时候紧跟期货[大笑],老百姓永
正经的来日方
01-17 17:41
01-17 21:29
705
1
[
白糖吧
]
白糖2205:白糖的趋势形态依然偏多,不过短期需要关注行情修正整理的力度,回调低
投资界的老船
01-17 18:14
01-17 21:29
215
3
[
纯碱吧
]
每天尾盘真的是闭眼买多都赚钱,可惜我好久前就开了空,好后悔
未来可期冲啊
01-17 14:31
01-17 21:29
271
0
[
沥青吧
]
沥青早盘高开后回落,整体运行在3400一带,受原油回落带动,晚间沥青小幅低开,若
金玉利市得秦
01-17 21:27
01-17 21:29
284
0
[
PTA吧
]
多头正好补仓
极乐合欢散
01-17 21:27
01-17 21:29
243
0
[
铁矿石吧
]
抄底,主力带我飞
账户已注销
01-17 21:27
01-17 21:29
723
8
[
豆粕吧
]
豆粕2205:豆粕前面跟大家分享的高位看回落思路,3270-80一线空单也是如期
轩锋在
01-17 10:31
01-17 21:29
467
2
[
淀粉吧
]
早上套到现在
账户已注销
01-17 21:11
01-17 21:29
162
0
[
沪镍吧
]
你好像等着我呢,看半天没动,我一卖你就夸夸的让我赔钱
yyds567
01-17 21:26
01-17 21:29
219
0
[
沥青吧
]
开盘就跪了。太绝了吧。
和气有余地典
01-17 21:22
01-17 21:29
145
0
[
沪锡吧
]
涨到最后多头恐高了,空头绝望了
PureAlpha
01-17 21:26
01-17 21:28
477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有很多优点的饱和脂肪酸含量实在太高了,超过50%。早年我国物资匮乏,先讲究
悦之无因2022
01-17 21:20
01-17 21:28
196
0
[
玻璃吧
]
洗盘太猛了,看着心急
账户已注销
01-17 21:26
01-17 21:28
143
0
[
菜粕吧
]
现在都不是期货了,就是庄家控盘的一种游戏罢了
股友siwKzx
01-17 21:25
01-17 21:28
15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千万不要空,如果主力是为国家物价平稳的早以暴布直下了,空单还是平掉好,让国
HXT975T
01-17 21:25
01-17 21:28
437
0
[
沪铜吧
]
会一直在70000左右震荡
佛系炒家11
01-17 21:26
01-17 21:28
218
0
[
焦煤吧
]
休要再诱空
十六笔画2
01-17 21:24
01-17 21:28
135
0
[
棕榈油吧
]
空平、空平、空平[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股海无忧
01-17 21:24
01-17 21:28
137
0
[
棕榈油吧
]
再有一口气又能破前期高点啦,我的空单是不是又错了
股友38r0O192
01-17 21:25
01-17 21:28
251
1
[
甲醇吧
]
主力在动力煤掩护下顺利出货
股友78P90715
01-17 21:21
01-17 21:28
437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低位先多反弹继续空
轩锋在
01-17 21:22
01-17 21:28
188
0
[
纯碱吧
]
多头挺强啊,下不去
基民88D7Y089
01-17 21:25
01-17 21:28
144
0
[
纸浆吧
]
快跑吧,空头发力了,5800见了。
我也想当作手
01-17 21:25
01-17 21:28
263
1
[
甲醇吧
]
多头机构在吸筹,快跟上,接多
追跌杀涨我最
01-17 21:22
01-17 21:28
124
0
[
纸浆吧
]
不到6000别做多,到了6000可以分批进仓
海韵的乐兰
01-17 21:25
01-17 21:28
150
0
[
沪镍吧
]
不服都不行
管住手丶切记
01-17 21:25
01-17 21:28
216
0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
极乐合欢散
01-17 21:28
01-17 21:28
206
0
[
螺纹钢吧
]
又是这个套路,能不能换一换
锦绣年华
01-17 21:26
01-17 21:28
715
9
[
铁矿石吧
]
今晚700肯定守不住
稳稳的赚钱3
01-17 15:42
01-17 21:28
248
0
[
铁矿石吧
]
主力筹码不够,压价吃货
向南向北
01-17 21:26
01-17 21:28
256
0
[
豆粕吧
]
够胆跌停去
股民阿全
01-17 21:25
01-17 21:28
337
1
[
橡胶吧
]
别装了,启动滑行
东方小伟
01-17 21:19
01-17 21:28
166
0
[
沪镍吧
]
冲冲冲冲冲
股友165X6501
01-17 21:28
01-17 21:28
144
0
[
沪锡吧
]
不用多少钱就可以拉上去!多头强
险资割肉求生
01-17 21:22
01-17 21:28
154
0
[
沪镍吧
]
直接拉起
蔡老板看股票
01-17 21:26
01-17 21:28
183
0
[
乙二醇吧
]
这路数和上周四像不,就是方向不一样[大笑]
华安9527yes
01-17 21:26
01-17 21:28
724
3
[
甲醇吧
]
甲醇先布局空单
嘉文笔记
01-17 10:56
01-17 21:28
252
0
[
玻璃吧
]
才20手空单,就说要跌了,我都还没吃饱,跟我的豆莱双粕差太远了,那个再差我还是吃
投资100年
01-17 21:24
01-17 21:27
266
0
[
PTA吧
]
事实证明,跟着永安才是对的
股友WfiCYe
01-17 21:25
01-17 21:27
123
0
[
棕榈油吧
]
看了一下趋势,全是多单
工藤新一king
01-17 21:25
01-17 21:27
200
0
[
玻璃吧
]
现货2000,你们看着做,震荡行情
天官赐福红云
01-17 21:25
01-17 21:27
17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天波动很小,仍是个小震荡,加上今晚美国假期,现在多空都没有出手的必要,耐心
股友A83i5735
01-17 19:58
01-17 21:27
99
0
[
PVC吧
]
漂亮,今早8400
围着螺纹钢均
01-17 21:24
01-17 21:27
130
0
[
沪镍吧
]
低开高走?
股友Ka5fnq
01-17 21:24
01-17 21:27
228
1
[
螺纹钢吧
]
横盘玩?
牛转乾坤07
01-17 21:18
01-17 21:27
294
0
[
玉米吧
]
玉米这个突破有点难瘦都难,看谁硬咯
大侠三朵花
01-17 21:23
01-17 21:27
171
0
[
甲醇吧
]
原油即将暴跌,甲醇狠狠的往下打,打到跌停为止
木子李_2025
01-17 21:23
01-17 21:27
207
0
[
甲醇吧
]
空单继续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7C235H36
01-17 21:23
01-17 21:27
153
0
[
豆油吧
]
9000最多,9250做空
沉默寡言的天
01-17 21:25
01-17 21:27
540
0
[
菜油吧
]
期小虫的菜油日记11
期小虫
01-17 21:16
01-17 21:27
274
0
[
螺纹钢吧
]
火山喷发,无夏,天气变冷利好开工[滴汗]
愚守拙
01-17 21:25
01-17 21:27
306
0
[
玉米吧
]
美元指数今晚突破96,我看你往天上飞
主做空副做多
01-17 21:25
01-17 21:27
353
3
[
菜油吧
]
都是唱空的看来晚上我的空回不了本了
账户已注销
01-17 20:42
01-17 21:27
350
1
[
菜粕吧
]
还有13分钟外盘开
股友39135R7Y
01-17 21:17
01-17 21:27
446
1
[
沥青吧
]
沥青2206,3420-3430附近轻仓做多,补仓3385附近,持仓均价3405
账户已注销
01-17 09:41
01-17 21:27
247
0
[
PTA吧
]
怕毛,加多就对了
极乐合欢散
01-17 21:23
01-17 21:26
123
0
[
纸浆吧
]
终于跌下来了
弄欺货揽客员
01-17 21:23
01-17 21:26
291
1
[
PTA吧
]
永安是厉害
股友7995L17R
01-17 21:18
01-17 21:26
294
0
[
原油吧
]
还不跑等著春节站岗呀[空仓][空仓][空仓][空仓][成交][成交][成交]
沉默是金以史
01-17 21:24
01-17 21:26
90
0
[
综合镍03吧
]
今晚诱多,小幅拉升,次日深跌。
菜高笆斗
01-17 21:24
01-17 21:26
1319
4
[
沪铜吧
]
恶庄一直在这里卖货然后再啦[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Y5c3L5
01-14 23:30
01-17 21:26
222
2
[
PVC吧
]
明显空趋势,就是不下来,草
股友602l1O91
01-17 21:19
01-17 21:26
281
2
[
玻璃吧
]
不是都说涨吗?今晚怎么是跌?
全新韭菜妈耶
01-17 21:20
01-17 21:26
324
1
[
PTA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加仓开空
v三杯茶v
01-17 21:08
01-17 21:26
214
0
[
纸浆吧
]
纸浆6000可以多了
基民x965882d
01-17 21:24
01-17 21:26
共有帖子数
165510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716
131717
131718
131719
131720
131721
131722
131723
131724
131725
1317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