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0
1
[
沪镍吧
]
你好不容易在上方,套那么多,唉,等着吧。
乾坤豆粕
01-17 14:09
01-17 14:15
633
12
[
甲醇吧
]
2600的空单。兄弟们还在么
我是大善人
01-17 13:49
01-17 14:15
461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1.17黄金美原油操作建议
如盈财女68
01-17 14:08
01-17 14:15
240
0
[
豆粕吧
]
只要轻仓位不重能跌哪里去,有啥怕。安心持有
波波攒
01-17 14:12
01-17 14:14
272
0
[
苹果吧
]
苹果调皮了
柠檬甜8甜8
01-17 14:12
01-17 14:14
172
0
[
玻璃吧
]
玻璃老大,可别跌啊,要不坐实了收割韭菜
股友7D562P18
01-17 14:10
01-17 14:14
223
0
[
豆油吧
]
多不敢多空不敢空我宝
股友73356xE2
01-17 14:12
01-17 14:14
459
0
[
硅铁吧
]
这货是在真跌,假酒是在假摔
桀骜不驯的武
01-17 14:12
01-17 14:14
92
0
[
PVC吧
]
空起来,瀑布来了
围着螺纹钢均
01-17 14:11
01-17 14:14
244
0
[
生猪吧
]
【期货老柯】生猪供应长周期宽松以及需求表现欠佳是市场持续走弱的主要因素,春节前的
三旬老汉掘金
01-17 14:12
01-17 14:14
640
3
[
沪铝吧
]
要是没有沪铝,我都怀疑外盘要涨到4000了[捂脸]
专业割20年韭
01-17 13:41
01-17 14:14
401
0
[
沪铝吧
]
打爆空狗
执着之利奥
01-17 14:12
01-17 14:14
204
0
[
菜油吧
]
几天下来也吃了500点了
股友66003M22
01-17 14:12
01-17 14:14
196
0
[
螺纹钢吧
]
抄底
vycfyhdtk
01-17 14:11
01-17 14:14
458
1
[
焦炭吧
]
看到一波三四个月的水友在评论里喊多我就慌,这特么的大跌
再也不做空QA
01-17 11:30
01-17 14:14
198
0
[
螺纹钢吧
]
一根大阴线还想着做多
股道西风好大
01-17 14:11
01-17 14:14
396
6
[
苹果吧
]
期天大圣苹果空单兑现二百空间利润!周五盘面提示的苹果空单多次给到8600一带,目
此号暂停不用
01-17 09:16
01-17 14:13
673
4
[
锰硅吧
]
这个品种,一手一个点盈亏多少钱?
已经来了666
01-17 12:06
01-17 14:13
132
0
[
纯碱吧
]
倔强啊,就是不绿,空头奈我何?[大笑][大笑]
桀骜不驯的武
01-17 14:11
01-17 14:13
311
5
[
生猪吧
]
回回下午跳水
巴韭特816
01-17 13:48
01-17 14:13
215
0
[
豆油吧
]
腿太长了。豆油先不摸
西北股王老田
01-17 14:11
01-17 14:13
369
2
[
沪银吧
]
外盘又白长了0.5%,天天基本如此。
股友D5503y28
01-17 13:48
01-17 14:13
202
0
[
豆油吧
]
还有15分钟出方向
腐化了的纯洁
01-17 14:11
01-17 14:13
206
1
[
纯碱吧
]
这会抄底的这么多!会不会被套死
第二人称123
01-17 14:03
01-17 14:13
224
0
[
棕榈油吧
]
仓差还在疯狂增加,两小时2万手,真牛逼,又是中信么
万流归宗
01-17 14:10
01-17 14:13
198
0
[
豆粕吧
]
刚打止损又下来了难啊
稳住才能胜
01-17 14:10
01-17 14:13
462
3
[
豆油吧
]
9140空了100手
日进斗金66_h
01-17 13:56
01-17 14:13
183
1
[
纯碱吧
]
涨上去很艰难
水穷处坐看云
01-17 14:04
01-17 14:13
201
0
[
菜油吧
]
快春节了空军撤退
股友66003M22
01-17 14:10
01-17 14:13
148
0
[
A50期指吧
]
跌了那么多,反弹这么一点儿,明天继续跌
AI视觉
01-17 14:10
01-17 14:13
182
0
[
纯碱吧
]
大幅减仓,又大幅增仓,最后发现价格没变,结果你钱少了,主力左右手互搏,散户买单!
股友7982107T
01-17 14:10
01-17 14:12
880
5
[
棉花吧
]
1.5棉花05站稳60日线,技术上走好了,小波段开始强势上涨,冲高后小幅整理完毕
短线狙击手老
01-05 13:38
01-17 14:12
218
0
[
玻璃吧
]
玻璃是真的硬,5日线都不踩,多没必要担心吧
股友WlwySp
01-17 14:09
01-17 14:12
278
1
[
豆油吧
]
我都一年没有买油了,疫情也很少去餐馆吃饭,怎么涨起来的啊!
hxjt1984
01-17 14:01
01-17 14:12
206
0
[
菜油吧
]
总是回到一个多空都有机会的点位,然后2头杀
消除执念
01-17 14:10
01-17 14:12
239
5
[
永安期货吧
]
庄家昨天进了3个亿,就是为了今天大跌,你相信吗?
大吉如意de刘
01-17 14:00
01-17 14:12
18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落1815附近轻仓多,止损1809,目标看1827
张文论金
01-17 14:10
01-17 14:12
261
0
[
铁矿石吧
]
该跌就跌吧,别在装了。今天一上午有至少3个以上利多,完全没有动作,能撑多久。
一枚草根
01-17 14:10
01-17 14:12
275
0
[
铁矿石吧
]
690跟680挂多5手
账户已注销
01-17 14:09
01-17 14:12
501
1
[
沪铝吧
]
多单又跑了
玩啊哈哈
01-17 14:06
01-17 14:12
441
2
[
甲醇吧
]
2711的空单要不要继续拿着?
忐忑歌
01-17 13:59
01-17 14:12
488
5
[
棕榈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棕榈高位震荡,短线注意9000周线级别的压制,高空布局棕榈油22
号已无
01-13 14:06
01-17 14:12
97
0
[
PVC吧
]
年前大概率个新低来年开始啦。。。大概率[滴汗]但还是不敢做空。。。怕一骑绝尘回不
胖福福
01-17 14:10
01-17 14:12
158
0
[
棕榈油吧
]
坐等拉升了,9000搞了这么多次
工藤新一king
01-17 14:09
01-17 14:12
203
1
[
棕榈油吧
]
小编,中信两个字是敏感字?
我的猫蛋儿
01-17 13:59
01-17 14:12
122
0
[
纸浆吧
]
买在了一个日内分时看不见的位置[鄙视]
等主力送钱花
01-17 14:09
01-17 14:12
126
0
[
生猪吧
]
目前点位不敢做空了,多方也太弱了,目前只能观望,等待,
富有满腹地项
01-17 14:09
01-17 14:12
45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真的看不懂了
海韵的乐兰
01-17 12:56
01-17 14:12
232
0
[
玻璃吧
]
主力就是牛,持仓占比绝对超60以上了。看着没什么涨跌幅,主力在疯狂对倒。
内盘品种是真
01-17 14:09
01-17 14:11
105
0
[
永安期货吧
]
这样下去,一会就可以看榜了,快点交易吧
勤奋的潘佳玉
01-17 14:09
01-17 14:11
202
1
[
棕榈油吧
]
小散都翻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阿呆2018
01-17 14:02
01-17 14:11
269
0
[
铁矿石吧
]
2201
善园7101
01-17 14:09
01-17 14:11
275
0
[
沪银吧
]
垃圾
哈哈哈笑120
01-17 14:08
01-17 14:11
323
3
[
纸浆吧
]
大师告诉我怎么走
高手的节奏
01-17 14:00
01-17 14:11
89
0
[
永安期货吧
]
清仓了,不能再玩了
股友i2dTny
01-17 14:08
01-17 14:11
202
0
[
燃油吧
]
不跌不涨,两桶油控制精准
正经的来日方
01-17 14:08
01-17 14:11
165
0
[
棕榈油吧
]
减仓一万手变成增仓一万手!
方向不对努力
01-17 14:09
01-17 14:11
9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斩仓出局,进数学货币是王道
点石生财马大
01-17 14:06
01-17 14:11
8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斩仓出局,进数学货币是王道
点石生财马大
01-17 14:06
01-17 14:11
421
1
[
甲醇吧
]
三十分钟背离,等回调做多
木剑剑侠温不
01-17 14:02
01-17 14:11
124
1
[
永安期货吧
]
下午2点半谁主沉浮,一看便晓,唱空唱多,哦弥陀佛
大吉如意de刘
01-17 14:05
01-17 14:11
183
0
[
玻璃吧
]
凭什么你如此优秀。
股友I6akcD
01-17 14:08
01-17 14:11
228
1
[
生猪吧
]
主力砸不动,散户拉不动,僵尸了,说不清哪天就诈尸
忠诚1217
01-17 14:05
01-17 14:11
302
1
[
甲醇吧
]
多单这么稳,
股友52E225H8
01-17 14:03
01-17 14:10
221
4
[
永安期货吧
]
我以为我32.71成功抄底,没想到还有地下室[哭][哭][哭]
仔细的德洛莉
01-17 13:26
01-17 14:10
101
0
[
PVC吧
]
准备好了!晚上或者明天就可以入手了!
孤独_成瘾
01-17 14:08
01-17 14:10
188
0
[
玻璃吧
]
这周必到1950以下
逆袭应该很美
01-17 14:08
01-17 14:10
100
0
[
永安期货吧
]
反复与庄共T,本周共享
格尔木河
01-17 14:08
01-17 14:10
362
1
[
甲醇吧
]
没进来的,观望为主,有利润的,离场观望
钻石法则的执
01-17 14:00
01-17 14:10
248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是2281最后一天的交易日,3点后看看最后交易的结局吧才能决定后续的交易
善园7101
01-17 14:09
01-17 14:10
197
0
[
螺纹钢吧
]
瀑布开始
W6789
01-17 14:07
01-17 14:10
623
4
[
橡胶吧
]
橡胶2205:冲高回落之后目前大阴杀跌,反弹继续看回落,参考位置14920-14
轩锋在
01-17 13:39
01-17 14:10
105
0
[
永安期货吧
]
还好买了中信哈哈哈,
股海李元芳
01-17 14:07
01-17 14:10
249
2
[
棕榈油吧
]
大概率诱多
股友F0pXF7
01-17 13:56
01-17 14:10
631
2
[
铁矿石吧
]
刚刚推荐新闻告诉我火山爆发影响铁矿石生产[成交]
俺一直都在
01-17 13:02
01-17 14:10
217
0
[
豆油吧
]
顶!顶你的肺!
散户散中散
01-17 14:07
01-17 14:10
229
0
[
甲醇吧
]
30上方试探2次没站稳!但是下面80也跌不破!依这货的尿性来说,应该还要去试探3
gnsnsggebr
01-17 14:08
01-17 14:10
529
0
[
沪铜吧
]
今晚规律性高开72000~73000
天条在欺
01-17 14:08
01-17 14:10
400
1
[
生猪吧
]
生猪2203合约最新实时分析策略;生猪调整蓄势发力上涨行情为
n18换了
01-17 09:05
01-17 14:10
220
0
[
原油吧
]
感觉年前下不来,因为该换合约了,换之前就是高位振,多空双杀
无欲无求随势
01-17 14:08
01-17 14:10
共有帖子数
16547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711
131712
131713
131714
131715
131716
131717
131718
131719
131720
1317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