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1
0
[
玉米吧
]
【玉米】玉米增仓震荡走高,走势有所转强,关注前高 2750 位置压力
老道12345
01-19 14:45
01-19 14:46
510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金价震荡偏空,下方关注1800关口
张津镭
01-19 14:43
01-19 14:46
125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逢高做空,,往上一冲,开空单[微笑]
菩提老祖1
01-19 14:45
01-19 14:46
150
1
[
纯碱吧
]
油蹦全玩完,
韭菜大师980
01-19 14:38
01-19 14:46
214
0
[
燃油吧
]
现价多,晚上吃肉它不香吗
河马吃西瓜
01-19 14:45
01-19 14:46
175
0
[
沥青吧
]
马上跳水跳水
keai99922255
01-19 14:44
01-19 14:46
198
0
[
玻璃吧
]
多头继续加仓
亏货一枚啊
01-19 14:46
01-19 14:46
236
0
[
LPG吧
]
逢高放空!稳赢!
期市鬼见愁
01-19 14:45
01-19 14:46
149
0
[
纸浆吧
]
开了空单又被埋了
心平气和668
01-19 14:45
01-19 14:46
230
0
[
沪银吧
]
能不能冲破4900
市场老油条
01-19 14:45
01-19 14:46
777
1
[
沪锌吧
]
今天双重大利好,不过如此,多头到头了
hxjt1984
01-19 14:41
01-19 14:46
196
0
[
纯碱吧
]
我还没上车啊!!!我还没上车啊!!!等等我啊!!!!!!!
期货交易的韭
01-19 14:45
01-19 14:45
223
0
[
沪镍吧
]
162000~164000区间震荡!做多做空看到办[胜利]
基民062HU305
01-19 14:44
01-19 14:45
499
2
[
豆油吧
]
豆油2205:豆油早盘跟大家分享的9360-80一线空单,最高给了9372一线位
轩锋在
01-19 13:45
01-19 14:45
1007
6
[
橡胶吧
]
【期货小仙女】橡胶后期走势分析,多单继续上看
期货小仙女助
01-17 16:15
01-19 14:45
196
0
[
沥青吧
]
今天不给力,昨天涨二百点今天才涨六十点,混沌你是干鸟吃的啊
稳住才能胜
01-19 14:45
01-19 14:45
324
2
[
沪锡吧
]
小乖乖的老鼠仓今天平了6000多,厉害啊,
股友227358F0
01-19 14:36
01-19 14:45
869
5
[
鸡蛋吧
]
我咋想也想不到鸡蛋和花生有啥关系
频繁换手必输
01-19 14:02
01-19 14:45
177
0
[
纯碱吧
]
财富密码,看到的都保存一下吧
股友TYKJ5208
01-19 14:44
01-19 14:45
389
7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这火山灰终于飘到南美了,豆粕又有炒作理由了,加油
账户已注销
01-19 14:13
01-19 14:45
435
8
[
纯碱吧
]
2466的空还有救吗
账户已注销
01-18 09:27
01-19 14:45
215
1
[
沥青吧
]
不要跑决战到天亮
期货回本路
01-19 14:29
01-19 14:45
209
0
[
燃油吧
]
有操盘手么跟国际原油反向是什么目的?
基民yvkAWM
01-19 14:45
01-19 14:45
185
0
[
菜粕吧
]
稳住2900继续上冲
挣钱买糖
01-19 14:44
01-19 14:45
187
0
[
沥青吧
]
看了一天了做空依然没有溢价出现没有入场的还是先稍作等待吧
我是人家惆怅
01-19 14:44
01-19 14:45
236
1
[
沥青吧
]
呵呵呵呵,报应来了,原油跳水了!
逍遥之主
01-19 14:42
01-19 14:45
593
7
[
淀粉吧
]
2972的空还有机会解套么
CC女战士
01-19 10:42
01-19 14:45
311
2
[
甲醇吧
]
甲醇冲高回落,午后可考虑在2810附近参与短空,止损2855,目标2700附近。
金玉利市得秦
01-19 13:53
01-19 14:45
172
0
[
玻璃吧
]
想跌门都没有
抗下了所有
01-19 14:43
01-19 14:45
278
2
[
苯乙烯吧
]
估计要到头了
加油吧大太阳
01-19 12:12
01-19 14:45
141
0
[
纯碱吧
]
要崩溃了,空单啊
股友93uP0282
01-19 14:44
01-19 14:45
206
1
[
NYMEX原油吧
]
看来还的涨,这么强势,一点下跌的迹象都没有
期股长虹
01-19 14:17
01-19 14:45
182
0
[
原油吧
]
多头别发生踩踏
账户已注销
01-19 14:44
01-19 14:45
294
1
[
燃油吧
]
忍不住,开一手空单,试试水
少亏点多赚点
01-19 14:41
01-19 14:45
394
2
[
淀粉吧
]
过了这周,就开始空了,坚持住
好运回来了哟
01-19 11:11
01-19 14:45
347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金价震荡偏空,下方关注1800关口
张津镭
01-19 14:43
01-19 14:45
194
1
[
生猪吧
]
一手等涨停,没问题的!别上头买太多![大笑][大笑][大笑]
方向的时机
01-19 14:35
01-19 14:45
306
0
[
红枣吧
]
【红枣】出货环境一般,暂时观望
老道12345
01-19 14:41
01-19 14:45
115
0
[
纯碱吧
]
完了,要新高了
股友qKGb12
01-19 14:43
01-19 14:45
371
0
[
焦炭吧
]
坚持空下去
梁宏琳
01-19 14:43
01-19 14:44
168
0
[
棕榈油吧
]
坐等空平大法,尾盘拉升!
方向不对努力
01-19 14:43
01-19 14:44
362
1
[
淀粉吧
]
3080的空,还能回本吗
且买且谨慎
01-19 10:59
01-19 14:44
193
0
[
甲醇吧
]
夜盘低开低走
煤烯杏
01-19 14:43
01-19 14:44
473
0
[
塑料吧
]
原油都跳水喽,你这家伙还能蹦哒到哪儿?胳膊扭不过大腿,束手就擒吧[大笑][大笑]
陷阱丛的孤独
01-19 14:43
01-19 14:44
190
2
[
纯碱吧
]
这两货玩的溜,你下去我拉你一把,我跌你扶我一把,就是不掉下去
喜阳阳800
01-19 14:35
01-19 14:44
309
4
[
白银T+D吧
]
画图的从来没有对过,不信你们从头到尾看看
求神拜佛好人
01-19 12:42
01-19 14:44
159
0
[
沪锡吧
]
我来当对手盘空单进场你要涨就锁仓
爆仓大师
01-19 14:43
01-19 14:44
114
0
[
花生吧
]
反复试探8000,铁底
账户已注销
01-19 14:44
01-19 14:44
382
2
[
燃油吧
]
三千二没多大问题
揭露11
01-07 21:11
01-19 14:44
159
0
[
纯碱吧
]
创新高了
开始3602
01-19 14:44
01-19 14:44
105
0
[
花生吧
]
多单太多了,好好下跌下
期货锅盔
01-19 14:42
01-19 14:44
179
0
[
燃油吧
]
买5手多试试
河马吃西瓜
01-19 14:43
01-19 14:44
245
0
[
橡胶吧
]
期海赢家01.19【橡胶2205】橡胶多单准备进场了
期市不败
01-19 14:43
01-19 14:44
190
1
[
纯碱吧
]
md,多单空单都亏
股友TqH5zL
01-19 14:27
01-19 14:44
144
0
[
纯碱吧
]
玻璃傻眼了,你在干什么??
道之言
01-19 14:42
01-19 14:44
218
0
[
豆油吧
]
尾盘空平大法拉升!
方向不对努力
01-19 14:43
01-19 14:44
103
0
[
PVC吧
]
我又来了!继续做空!原油小跳水
孤独_成瘾
01-19 14:43
01-19 14:44
98
0
[
永安期货吧
]
T狗永远都只能是狗
股友W4zkTO
01-19 14:42
01-19 14:44
176
0
[
NYMEX原油吧
]
一小时内修复好油管运输
不断战胜心魔
01-19 14:38
01-19 14:44
468
2
[
铁矿石吧
]
不用多想,就是多,加仓100手
辽北第二狠人
01-17 22:56
01-19 14:44
194
0
[
螺纹钢吧
]
真的强
光线解套
01-19 14:43
01-19 14:44
228
0
[
玻璃吧
]
玻璃狗主力真硬,还是不能空
股友MdOiAl
01-19 14:43
01-19 14:44
194
0
[
甲醇吧
]
日线放巨量了跑
没错就是YJ呀
01-19 14:41
01-19 14:44
119
0
[
纯碱吧
]
剑指2700,收盘2600上方!!!
財狼BC待时而
01-19 14:39
01-19 14:44
125
0
[
纯碱吧
]
坏了
我是空军大队
01-19 14:42
01-19 14:44
1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见证历史
账户已注销
01-19 14:42
01-19 14:44
125
0
[
纯碱吧
]
背靠80多多多
风趣的夏鸿白
01-19 14:42
01-19 14:44
153
0
[
永安期货吧
]
稍微探一下31以下就弹起来,不给太多加仓机会,真可惜。继续等,若能跌,继续加。
森林术
01-19 14:42
01-19 14:44
718
10
[
沥青吧
]
老铁们今天晚上我要看情况开空单了
我是人家惆怅
01-18 16:41
01-19 14:44
144
0
[
纸浆吧
]
买多不可能的买多的,只能跟着10亿空单,超级短空这样子[大笑]
连续跌停连续
01-19 14:42
01-19 14:43
308
0
[
硅铁吧
]
[哭]拉上去让我走,可以吗?
释怀cui21
01-19 14:40
01-19 14:43
257
0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年关资金谨慎,难有持续性 带回踩补缺4600再接多单
赢商品之利女
01-19 14:42
01-19 14:43
214
0
[
沪银吧
]
突破前高了
做空别墅靠大
01-19 14:42
01-19 14:43
282
0
[
尿素吧
]
【期货老柯】尿素2205合约:成本端的支撑下,尿素震荡上行的格局预期不会打破,短
三旬老汉掘金
01-19 14:43
01-19 14:43
260
0
[
淀粉吧
]
3063空被套
暴仓最佳选手
01-19 14:42
01-19 14:43
218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向上,无需困惑
中国股市小小
01-19 14:42
01-19 14:43
236
1
[
棕榈油吧
]
又是捡钱的机会,再继续多,9500不见不散
账户已注销
01-19 14:37
01-19 14:43
246
2
[
NYMEX原油吧
]
空单稳了,破85看84,今天终极目标
四YUE天
01-19 13:22
01-19 14:43
253
0
[
燃油吧
]
不能连续交易太恶心。外盘暴涨暴跌内盘直接完犊子
高洁的白果
01-19 14:40
01-19 14:43
185
0
[
燃油吧
]
我是不敢摸顶了,指望裤头翻本呢
老头憨憨V
01-19 14:40
01-19 14:43
共有帖子数
165691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710
131711
131712
131713
131714
131715
131716
131717
131718
131719
1317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