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0
[
铁矿石吧
]
机构们左手到右手,随时闷割小散
文静秀气的谷
01-19 14:55
01-19 14:57
208
0
[
甲醇吧
]
台
股友0lENip
01-19 14:56
01-19 14:56
172
0
[
纸浆吧
]
去,今天太猛了
火火兔0
01-19 14:55
01-19 14:56
229
0
[
尿素吧
]
尿素关乎农业,所以大家逢高空就可以,国家会打压尿素价格。
账户已注销
01-19 14:54
01-19 14:56
261
0
[
沪银吧
]
空空
日进满堂得露
01-19 14:53
01-19 14:56
351
2
[
螺纹钢吧
]
今天做空一分没赚!不敢加空了,仓位轻留着了
工藤新一king
01-19 14:42
01-19 14:56
3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创业板指(SZ399006)$$上
天天向上178
01-19 14:55
01-19 14:56
289
2
[
燃油吧
]
这东西跟外盘有十分钟时差,就是为了方便机构利用信息不对称进行操控
股友gRew6j
01-19 14:39
01-19 14:56
207
0
[
玻璃吧
]
这的连涨十多天了还有完吗绝对有鬼小心很快被锤!
股友17E73g53
01-19 14:55
01-19 14:56
344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一个烂菜粕,涨的比豆粕还凶
黒闇森林
01-19 14:52
01-19 14:56
694
1
[
沪铜吧
]
铜估计今天开始上涨,连涨一个月见顶
宝哥无敌是我
01-19 14:39
01-19 14:56
319
1
[
玻璃吧
]
一天调整50点,一个小时就拉升上去了
股友2YKSQY
01-19 14:50
01-19 14:55
210
0
[
甲醇吧
]
多头在不跑没机会啦,这么大成交量,肯定要减仓了,
大雪不期而遇
01-19 14:55
01-19 14:55
170
0
[
纸浆吧
]
可以确定主力肯定是要借春节提保证金机会机会逼仓了,散空太多,一定要多爆一些才行
股友5X6233M1
01-19 14:53
01-19 14:55
143
0
[
纸浆吧
]
节前先看6500了
股友5X6233M1
01-19 14:54
01-19 14:55
205
1
[
棕榈油吧
]
节曰必暴跌
股友YiJTnW
01-19 14:40
01-19 14:55
227
0
[
铁矿石吧
]
这行情,忽高位不接盘
文静秀气的谷
01-19 14:53
01-19 14:55
198
0
[
玻璃吧
]
晚上开盘就是这波最高点
东方之期
01-19 14:55
01-19 14:55
155
0
[
纯碱吧
]
兄弟们抄起来!3000见。
你瞅啥789
01-19 14:54
01-19 14:55
443
0
[
塑料吧
]
现货没跟进,炒的高后面摔的疼
股友aiuqzX
01-19 14:54
01-19 14:55
341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目前已进入下跌通道,逢高做空,不要追高
账户已注销
01-19 14:41
01-19 14:55
212
0
[
铁矿石吧
]
收盘720
流动性掠夺者
01-19 14:54
01-19 14:55
239
0
[
玉米吧
]
开仓放粮
哥不是收破烂
01-19 14:53
01-19 14:55
176
0
[
原油吧
]
今天你得绿啊
涛涛涛涛涛涛
01-19 14:54
01-19 14:55
243
1
[
沪镍吧
]
真是垃圾!主力都呢吧
欲痴欲狂
01-19 14:50
01-19 14:55
509
0
[
热卷吧
]
【赢商品之利】热卷昨夜缺口终是隐患,谨防回补4710热卷冲高,今日突破日线级别黄
股友T3p30190
01-19 14:53
01-19 14:54
239
0
[
橡胶吧
]
一看就是诱多 看看别的那才叫爆空头 橡胶安心空 根本不怕多头能作妖
非著名韭菜小
01-19 14:54
01-19 14:54
385
1
[
淀粉吧
]
晚盘看空
yypylxn
01-19 14:42
01-19 14:54
180
2
[
纯碱吧
]
原油跳了,你还拉
玉龙云飞
01-19 14:40
01-19 14:54
635
2
[
菜油吧
]
马前炮:冲锋号,下周吹响!是不是也有喷子,搞得不爱说了
云帆沧海0699
01-17 23:19
01-19 14:54
220
0
[
玻璃吧
]
年前要到2300
YYDS_丫丫
01-19 14:53
01-19 14:54
292
2
[
橡胶吧
]
做空一时爽一直空一直爽
花狸猫O5
01-19 14:02
01-19 14:54
397
1
[
甲醇吧
]
石油大跌
福利啊
01-19 14:49
01-19 14:54
169
1
[
纯碱吧
]
任何位置,随便多…节前至少不会被套……无利好,节后看空
aa了然aa
01-19 14:42
01-19 14:54
158
0
[
不锈钢吧
]
尾盘拉是什么意思呢
股友3u6588G9
01-19 14:53
01-19 14:54
268
1
[
沪镍吧
]
让我解套行吗
啊啊啊了解了
01-19 14:40
01-19 14:54
663
11
[
棕榈油吧
]
老师们,9000的空单还能解套吗,拜托了帮忙看一下[拜神][拜神][拜神]
账户已注销
01-18 15:08
01-19 14:54
385
1
[
菜粕吧
]
准备好拉尾盘好下单
股友GG5Eq7
01-19 14:51
01-19 14:54
328
0
[
沪银吧
]
载歌载舞
生活就是抄底
01-19 14:53
01-19 14:54
213
0
[
纸浆吧
]
去
盘感训练
01-19 14:53
01-19 14:54
259
1
[
纸浆吧
]
马上逼空,你看着,老套路
一直战斗
01-19 14:37
01-19 14:54
134
0
[
不锈钢吧
]
操
tim4258
01-19 14:53
01-19 14:54
173
2
[
永安期货吧
]
好起来了 起飞起飞
炒股养痒挠
01-19 10:34
01-19 14:54
321
3
[
原油吧
]
今晚美国原油会大跌百分之三
聪明的馨里幻
01-19 14:40
01-19 14:53
306
2
[
纸浆吧
]
暴跌300点
一直战斗
01-19 14:32
01-19 14:53
239
0
[
铁矿石吧
]
全村的希望
飞扬荷兰人
01-19 14:53
01-19 14:53
292
0
[
沥青吧
]
3600轻轻松松[鼓掌]
后起之秀之一
01-19 14:51
01-19 14:53
379
1
[
螺纹钢吧
]
这年头,做期货的,要不整上2手螺纹多,真像错过一个亿
喜欢大美妞
01-19 14:48
01-19 14:53
148
0
[
纯碱吧
]
十二天跌两天
反向操做风向
01-19 14:52
01-19 14:53
133
0
[
纸浆吧
]
为什么?
散户散中散
01-19 14:51
01-19 14:53
240
0
[
玻璃吧
]
春节放假了,谁要买玻璃
玉龙云飞
01-19 14:52
01-19 14:53
321
0
[
豆油吧
]
温馨提示:以下实盘持仓截图,时间已过,只作盈利展示,不代表多空观点。期市有风险,
追梦人老傅
01-19 14:52
01-19 14:53
230
0
[
豆油吧
]
多头好好感谢空头吧
股友M552x963
01-19 14:52
01-19 14:53
277
0
[
沪银吧
]
今天好猛哦,怎么一下涨那么多
秋小波浪
01-19 14:52
01-19 14:53
1658
4
[
甲醇吧
]
付海棠说过,做多赚大钱,做空赚快钱,记住一句话,做期货只能多,绝对不能空。下跌是
账户已注销
01-19 13:16
01-19 14:53
138
0
[
纸浆吧
]
从赚500到亏1000加仓到赚50又到亏1100[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73356xE2
01-19 14:52
01-19 14:53
168
1
[
纯碱吧
]
我还没上车啊我还没上车啊!!回来等等我啊!!!
期货交易的韭
01-19 14:44
01-19 14:53
216
0
[
燃油吧
]
高抛低吸
河马吃西瓜
01-19 14:53
01-19 14:53
554
2
[
热卷吧
]
热卷轻仓短多,与螺纹同向持仓,注意仓位
趋势老魏
01-19 11:28
01-19 14:53
163
1
[
纯碱吧
]
还有十几分钟,估计还要拉40几个点,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股友qKGb12
01-19 14:46
01-19 14:53
195
0
[
甲醇吧
]
估计尾盘拉空了
股友932a266f
01-19 14:52
01-19 14:53
500
0
[
热卷吧
]
螺纹多单盈利30多点利润,底仓注意保护热卷多单盈利25多点利润,底仓保护
趋势老魏
01-19 14:51
01-19 14:53
450
3
[
NYMEX原油吧
]
昨晚爆炸的管道修好了
股友77t9Z083
01-19 14:41
01-19 14:53
339
1
[
玉米吧
]
今晚到3800
股友7v3Xqf
01-19 14:21
01-19 14:53
254
0
[
豆粕吧
]
出口报告是出来了。。
毛从虫
01-19 14:51
01-19 14:53
145
0
[
纸浆吧
]
纸浆一手东方财富手续费多少钱
股友975905X5
01-19 14:51
01-19 14:52
201
1
[
棕榈油吧
]
难道尾盘又要搞事吗
重回市场的韭
01-19 14:43
01-19 14:52
34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轻仓做多
趋势老魏
01-19 11:23
01-19 14:52
160
0
[
棕榈油吧
]
空平大法,谁敢接招!
方向不对努力
01-19 14:51
01-19 14:52
286
1
[
沥青吧
]
空头无力反抗,估计可以拉高没有多少压力了
期货小旋风08
01-19 14:49
01-19 14:52
20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盈利30多点利润,底仓注意保护热卷多单盈利25多点利润,底仓保护
趋势老魏
01-19 14:51
01-19 14:52
106
0
[
PVC吧
]
10手差价100个点顺利接回!
股海疯神2906
01-19 14:51
01-19 14:52
406
3
[
南华期货吧
]
来了宝贝?
潍柴船机崛起
01-19 14:19
01-19 14:52
293
1
[
豆粕吧
]
跌的时候不跟着,稍微涨一点多头就疯了
有亲和力之龙
01-19 12:47
01-19 14:52
229
0
[
沪银吧
]
。。。。。。。
股友93i16C33
01-19 14:51
01-19 14:52
205
0
[
动力煤吧
]
晚上继续,反人性反...总之反着来
股友fKUbji
01-19 14:47
01-19 14:52
204
0
[
纸浆吧
]
诱空然后破6300
收万劫
01-19 14:51
01-19 14:52
338
4
[
红枣吧
]
我要出来去多燃油了,这油涨得不得歇
股友xXY2jc
01-19 14:09
01-19 14:52
127
0
[
纯碱吧
]
只要现在追进去的人多 就会跌了
上海涵萃
01-19 14:51
01-19 14:52
122
0
[
纸浆吧
]
机构把空都平了贴了心做的
粘利就走
01-19 14:51
01-19 14:5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705
131706
131707
131708
131709
131710
131711
131712
131713
131714
1317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