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5
5
[
锰硅吧
]
开平一手,手续费是多少啊,大神告诉下呗
无需格局
01-17 09:32
01-17 14:44
598
1
[
玉米吧
]
玉米品种鲁单510破纪录:亩产980.92公斤稳产性强。大利空。产量后面肯定过剩
账户已注销
01-17 14:26
01-17 14:44
320
0
[
鸡蛋吧
]
4015底了,破了止损就完了,不破拿到过年,
清风阁4
01-17 14:42
01-17 14:43
91
0
[
永安期货吧
]
炸了一天。有意思
大A扫地僧
01-17 14:40
01-17 14:43
195
0
[
纯碱吧
]
进手空单试试水
知来者之可追
01-17 14:40
01-17 14:43
4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气温下降及假期临近,终端需求继续萎缩
老道12345
01-17 14:42
01-17 14:43
198
0
[
燃油吧
]
无耻
zhulisiquanj
01-17 14:43
01-17 14:43
620
6
[
玻璃吧
]
2045十手空,止盈1500,止损2350,app卸载了,年后再看
股友08le3701
01-17 14:27
01-17 14:43
163
0
[
动力煤吧
]
期海赢家01.17【郑煤2205】动力煤有点蠢蠢欲动的感觉了
期市不败
01-17 14:42
01-17 14:43
541
4
[
玉米吧
]
亏出翔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918x965v
01-17 14:06
01-17 14:43
301
1
[
菜油吧
]
空的头疼,主力想套死我
李洪涧7603
01-17 14:33
01-17 14:43
189
1
[
永安期货吧
]
二手还买在最高点
白玛丘哲
01-17 14:32
01-17 14:43
155
0
[
棕榈油吧
]
垃圾
zhulisiquanj
01-17 14:42
01-17 14:43
96
0
[
永安期货吧
]
开盘闷杀一天,实在是高
生机富贵的周
01-17 14:42
01-17 14:43
303
2
[
红枣吧
]
涨的理由是什么…?
一周大课堂
01-17 14:30
01-17 14:43
611
9
[
股指期货吧
]
三浪跌破3290点,泡沫股爆跌套牢终生真惨。
知子1
01-17 09:44
01-17 14:43
234
1
[
纯碱吧
]
爆雨模式开始
无量之神
01-17 14:30
01-17 14:43
295
4
[
棕榈油吧
]
保供稳价,不能跌!
点灯吃肉
01-17 14:11
01-17 14:43
145
0
[
花生吧
]
大涨想多了吧
一切皆有可能
01-17 14:43
01-17 14:43
312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放心,今天不跌,还会上涨!持仓都是红的
勇敢的鸡
01-17 14:35
01-17 14:43
136
0
[
花生吧
]
此时不操,更待何时,操底呀!胜利就在眼前哦
一手发家致富
01-17 14:42
01-17 14:43
286
0
[
玉米吧
]
玉米就这样,上下震荡,难不成还想玉米大风大浪么?那是不现实的
小明同学玩期
01-17 14:41
01-17 14:43
279
1
[
燃油吧
]
救救我,救救我
涛涛涛涛涛涛
01-17 14:34
01-17 14:43
116
1
[
永安期货吧
]
这垃圾属于什么板块的?次新也暴涨啊?!
股友p0ar4x
01-17 14:34
01-17 14:42
90
0
[
永安期货吧
]
别期待了,资金都在跑,没有资金拉的盘,怎么跌都是正常的,主力资金不会充当解放军的
青丝00000063
01-17 14:39
01-17 14:42
1722
5
[
菜粕吧
]
从地理位置,知识讲解汤加火山爆发对美豆的影响。火山爆发引发海啸,同时火山爆发产生
别怕只是技术
01-17 12:46
01-17 14:42
129
2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说了股价20多才合理,
磨刀霍霍向游
01-17 13:40
01-17 14:42
561
2
[
硅铁吧
]
浮动2点,10块钱么,手续费开平一手多少钱
无需格局
01-17 09:13
01-17 14:42
458
1
[
玻璃吧
]
我双开了,看戏,
南音北笛
01-17 14:39
01-17 14:42
286
0
[
白糖吧
]
白糖切实难玩
从不手痒
01-17 14:41
01-17 14:42
525
0
[
硅铁吧
]
回探后将继续上行,从技术面分析,突破均线过速,回探均的行,从大的环境分
在河之洲1314
01-17 14:40
01-17 14:42
456
1
[
燃油吧
]
让你赚钱,折磨也折磨死你[大笑]
股友933oQ275
01-17 14:35
01-17 14:42
211
0
[
玻璃吧
]
我就是一赌徒,我就买跌
同名的好多
01-17 14:41
01-17 14:42
450
5
[
沪银吧
]
有人敢空吗?没有吧,内盘勾压了200点了不到一个月,就是让你不敢空,勾庄这一手棋
股友D5503y28
01-17 14:19
01-17 14:42
347
1
[
纯碱吧
]
【期市早班车】纯碱冲高回踩,依托2535—2525附近接多!
期市早班车
01-14 21:27
01-17 14:42
106
0
[
PVC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御剑云飞扬
01-17 14:41
01-17 14:42
402
1
[
玻璃吧
]
空不给力呀,我设置的27买多都没成交
金银高升de雨
01-17 14:35
01-17 14:42
100
0
[
PVC吧
]
我擦,给我下来,假象
围着螺纹钢均
01-17 14:40
01-17 14:42
270
2
[
乙二醇吧
]
跟原油,原油涨了你跌,又说跟动力煤,动力煤涨了,你跌,,那该跟谁呢,还是跟爹吧,
股友vq6cwo
01-17 13:39
01-17 14:42
204
0
[
玻璃吧
]
空头没了,拉回2060剩下的就是再创新高
嗨灬小妞别
01-17 14:41
01-17 14:42
262
0
[
玻璃吧
]
小主力不多放点资金,就放那么一点点政客面前来表演呢哈哈。
在春天52劳动
01-17 14:40
01-17 14:42
9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跑了跑了,没戏
哪有孩子天天
01-17 14:39
01-17 14:42
170
1
[
永安期货吧
]
嫩韭菜们终于知道了赵矮子有多坏吧
华尔街欢乐财
01-17 14:35
01-17 14:42
237
0
[
沥青吧
]
装,是真能装[困顿][困顿]
白昼随心
01-17 14:40
01-17 14:42
322
1
[
燃油吧
]
晃晃悠悠的又爬起来了
加拿大巨型电
01-17 14:36
01-17 14:42
227
0
[
苹果吧
]
深V了
whqysbky
01-17 14:42
01-17 14:42
195
0
[
玻璃吧
]
低多一首2047,不错。
玉面小飞龙哥
01-17 14:41
01-17 14:42
326
1
[
沪镍吧
]
狗主力没人接盘了,开始横盘了
方形的海
01-17 14:36
01-17 14:42
175
0
[
红枣吧
]
猪队友太多,天天在那叫嚣,唯恐天下不知。
Tommy8899
01-17 14:39
01-17 14:41
219
0
[
菜油吧
]
日,给老子起飞
股神经里歌
01-17 14:40
01-17 14:41
148
0
[
花生吧
]
兄弟们,赶紧抄底,历史大底!
一手发家致富
01-17 14:40
01-17 14:41
339
1
[
菜粕吧
]
如果外盘开盘也跌,会不再跟着跌一波[微笑]
万科一手
01-17 14:28
01-17 14:41
504
5
[
菜粕吧
]
[图片]
看着你笑的离
01-17 11:34
01-17 14:41
205
0
[
棕榈油吧
]
豆棕价差回归负数,-300到-500
广东打板战神
01-17 14:39
01-17 14:41
226
0
[
菜油吧
]
起飞
股神经里歌
01-17 14:40
01-17 14:41
127
0
[
红枣吧
]
下来吧,捡钱了
股友2y8y1978
01-17 14:39
01-17 14:41
166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吃肉
自强得贾迎春
01-17 14:41
01-17 14:41
183
0
[
乙二醇吧
]
做空好过做多,高空,怎样都会落反来
三杯瓶
01-17 14:39
01-17 14:41
256
0
[
螺纹钢吧
]
多
股友h6393179
01-17 14:41
01-17 14:41
209
0
[
燃油吧
]
跌一点都费劲涨却很轻松[滴汗]
那就再等一分
01-17 14:40
01-17 14:41
267
0
[
动力煤吧
]
期海赢家01.17【郑煤2205】动力煤回撤可以干多了
期市不败
01-17 11:04
01-17 14:41
376
0
[
硅铁吧
]
什么玩意,想这么多天,一下就到底了
青橘味的风
01-17 14:39
01-17 14:41
324
1
[
NYMEX原油吧
]
春节九十清明一百
怼你自然有道
01-17 11:36
01-17 14:41
122
1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厉害!
胸有成竹得雪
01-17 14:35
01-17 14:41
130
0
[
生猪吧
]
今天不小心弄到模拟盘去了,居然早上冲高跑了,实盘就跟着下来了[无语][无语]
枫蕴丹林
01-17 14:39
01-17 14:41
226
0
[
纸浆吧
]
多、多、多
你知道错了
01-17 14:40
01-17 14:40
367
3
[
原油吧
]
开空,目标400[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沉默是金以史
01-17 12:40
01-17 14:40
359
1
[
豆粕吧
]
为啥拉起来了
心能力
01-17 13:59
01-17 14:40
182
0
[
燃油吧
]
油碎太大了[大笑]
股友933oQ275
01-17 14:39
01-17 14:40
252
2
[
棕榈油吧
]
赶紧反手好了,跌一天100点,涨十分钟200点。玩不过庄的
齐心合力的花
01-17 14:10
01-17 14:40
298
2
[
燃油吧
]
不会跌的
执行力一号
01-17 14:01
01-17 14:40
205
0
[
苹果吧
]
深v创新高
最长小弟弟
01-17 14:40
01-17 14:40
100
0
[
永安期货吧
]
庄都说了最多值22你们这么高价还要往里钻?
赌徒8188
01-17 14:37
01-17 14:40
258
1
[
纯碱吧
]
这波反弹开个空、设个止损、关掉手机
知来者之可追
01-17 14:34
01-17 14:40
126
0
[
花生吧
]
7600撒时候去
希望晴天
01-17 14:39
01-17 14:40
205
0
[
玻璃吧
]
跌和多都不确定
南音北笛
01-17 14:39
01-17 14:39
287
0
[
螺纹钢吧
]
开5手多,赌你尾盘涨
srpcll
01-17 14:39
01-17 14:39
92
0
[
PVC吧
]
冲啊,上8900
基民798638l3
01-17 14:37
01-17 14:39
231
0
[
燃油吧
]
走路不好吗?非要开车!
你的妖怪在找
01-17 14:38
01-17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47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705
131706
131707
131708
131709
131710
131711
131712
131713
131714
1317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