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2
[
LPG吧
]
空单互相平仓夺路而逃
影子后的操作
01-17 09:02
01-17 14:32
452
1
[
铁矿石吧
]
800出来说二句
搞一炮就跑
01-17 10:46
01-17 14:32
218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改名叫南受吧,看着你真的dan疼
股友05M86y78
01-17 14:29
01-17 14:32
515
0
[
豆二吧
]
1分钟k线,这控盘有点意思啊。
日积月累的吕
01-17 14:29
01-17 14:32
229
0
[
沪锡吧
]
最强王者能轻易败北吗,偶尔回头就是休整
可靠的席泰成
01-17 14:27
01-17 14:32
517
2
[
淀粉吧
]
跌不下了???
风向那边
01-17 11:06
01-17 14:32
536
0
[
螺纹钢吧
]
1月17日白盘行情分析螺纹2205主力合约螺纹日k线,kdj高位开始收敛死叉向下
期海老张
01-17 14:28
01-17 14:32
264
0
[
纸浆吧
]
短期或有反弹,现价6104开多,破6080损,具体点位和风控以老刘临盘提示为主
点金手老刘l
01-17 14:27
01-17 14:32
277
2
[
苹果吧
]
我看也是诱空,大家不要信
跳出圈子
01-17 14:08
01-17 14:32
138
0
[
红枣吧
]
今天的仓单估计增加500以上
王GN
01-17 14:29
01-17 14:32
155
1
[
PVC吧
]
跳水开始[大笑]
八方生财地扁
01-17 14:24
01-17 14:31
280
1
[
甲醇吧
]
到我的成本线就不动了,走都走不了
苹果花
01-17 14:23
01-17 14:31
192
0
[
纯碱吧
]
看来,主力任然选择了割空方,跟紧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17 14:28
01-17 14:31
359
1
[
甲醇吧
]
3个点玩了一下午
股友37g7d213
01-17 14:21
01-17 14:31
401
4
[
原油吧
]
两点开始爆拉,小心爆仓甚至穿仓啊空军
昂立复古
01-17 13:59
01-17 14:31
238
0
[
沥青吧
]
神奇两点半
牛魔王3657
01-17 14:29
01-17 14:31
102
0
[
PVC吧
]
大单多平,小单空开!晚上要die了!
克服心花易怒
01-17 14:28
01-17 14:31
2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高居不下,利好是利好利空也是利好,别相信消息面
股友7C235H36
01-17 14:28
01-17 14:31
276
1
[
苯乙烯吧
]
回本没走,又被套了
杨安铭
01-17 14:24
01-17 14:31
192
0
[
沪锡吧
]
哎该走没走
huguang2
01-17 14:27
01-17 14:31
352
3
[
LPG吧
]
空02多03赚差价
和气如意地叶
01-17 14:00
01-17 14:31
305
0
[
燃油吧
]
新能源,特斯拉死了。
你的妖怪在找
01-17 14:28
01-17 14:31
599
4
[
玉米吧
]
感谢友友们关心,20斤猪肉到手,明天早上去买,祝福各位发大财!
展望未来fufu
01-17 14:03
01-17 14:30
174
0
[
乙二醇吧
]
都在观望,多空都不敢发力
A涟漪
01-17 14:28
01-17 14:30
30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晚上破8772
账户已注销
01-17 14:14
01-17 14:30
157
0
[
棕榈油吧
]
收盘前在拉一波,收工
工藤新一king
01-17 14:28
01-17 14:30
308
1
[
豆油吧
]
人就是贱,特点是散户包括我自己,两年亏成狗,还是不离开。看看这走势,明显操控,来
你真可怕
01-17 12:02
01-17 14:30
662
5
[
螺纹钢吧
]
4565多了个寂寞,沃日[哭][哭][哭]
以期为生
01-17 11:32
01-17 14:30
151
0
[
纯碱吧
]
现在纯碱真是易涨难跌啊
股友vZPstb
01-17 14:27
01-17 14:30
122
0
[
花生吧
]
今天8100,明天8300
股友GG5Eq7
01-17 14:26
01-17 14:30
1354
7
[
豆油吧
]
为何菜油跌的那么厉害,豆油不跌反涨呢?
金玉多谋的楼
01-15 09:51
01-17 14:30
619
12
[
菜粕吧
]
其实我最不担心的是拉尼娜,而是她的兄弟——厄尔尼诺!它才是真正的恶魔!
ooll__l牵牛
01-17 10:06
01-17 14:30
210
1
[
红枣吧
]
瀑布了
棉花大涨
01-17 14:15
01-17 14:30
299
0
[
螺纹钢吧
]
一定要远过节在看
股友h6393179
01-17 14:25
01-17 14:30
197
0
[
苹果吧
]
跌停的行情啊
期货实战人生
01-17 14:27
01-17 14:30
264
1
[
棕榈油吧
]
收盘不见长阴,我多头不跑。。。[鼓掌][鼓掌][鼓掌]
橘子花开0
01-17 10:55
01-17 14:30
284
3
[
永安期货吧
]
我说这货冲涨停你们信吗
韭菜如如
01-17 09:06
01-17 14:30
173
0
[
豆油吧
]
继续空吗?
待重头收拾旧
01-17 14:25
01-17 14:29
180
1
[
PVC吧
]
抓紧空今天跟焦炭
挣到500w收手
01-17 09:15
01-17 14:29
385
4
[
沪锡吧
]
我,我看这回是肯定赔钱交割了
西郊蛇王小号
01-17 13:49
01-17 14:29
388
1
[
焦煤吧
]
【期海无涯8】:焦煤开始走破位了。
期海无涯81
01-17 10:21
01-17 14:29
88
0
[
永安期货吧
]
拉萨团结路到哪都是一千狼藉
时空穿梭者
01-17 14:27
01-17 14:29
247
0
[
螺纹钢吧
]
灾难面前资源最值钱
走势预判研究
01-17 14:27
01-17 14:29
520
4
[
菜粕吧
]
小心明天美盘又炒作火山猛升
去折腾
01-17 14:09
01-17 14:29
955
8
[
淀粉吧
]
刚才3100止损了,100点,亏了2w,麻了
抓住timing
01-13 22:42
01-17 14:29
491
0
[
焦炭吧
]
【期海无涯8】:焦炭可能要反弹一些了。
期海无涯81
01-17 14:21
01-17 14:29
397
1
[
棉花吧
]
外盘最近怎么老是不开
穿透迷雾的你
01-17 12:34
01-17 14:29
23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05这波回踩力度大些,直接破了上周的低点,目前重点关注9070--9100一
猴哥说期o
01-17 14:25
01-17 14:29
197
0
[
玻璃吧
]
为何你如此优秀?
股友I6akcD
01-17 14:27
01-17 14:29
132
0
[
花生吧
]
继续高空
小窝牛1
01-17 14:27
01-17 14:29
147
0
[
纸浆吧
]
做点多,新高就出
hejm6829
01-17 14:26
01-17 14:29
236
2
[
永安期货吧
]
刷新认知赵老哥
虎虎生威行大
01-17 14:17
01-17 14:29
169
0
[
豆油吧
]
极限扯蛋
账户已注销
01-17 14:26
01-17 14:29
208
0
[
苹果吧
]
玩呢?
我想离开狼浪
01-17 14:26
01-17 14:29
215
1
[
棕榈油吧
]
再怎么涨我也不做多。
期友零零漆
01-17 14:20
01-17 14:29
110
0
[
花生吧
]
8080是个坎上不去就得下来
小窝牛1
01-17 14:27
01-17 14:29
595
0
[
沪金吧
]
加息利空金银,走空头[吃瓜][吃瓜]
砖家T先生
01-17 14:25
01-17 14:29
341
0
[
沥青吧
]
博儒点金01.17【沥青】午盘行情实时分析,布局思路一览建议:沥青2206下午3
博儒点金I
01-17 14:25
01-17 14:29
175
0
[
纯碱吧
]
多头在2534这个位置已经补了三万多的多单,跟着多头主力不会错这个位置做多绝对安
股友TYKJ5208
01-17 14:25
01-17 14:29
302
1
[
玻璃吧
]
空头大哥,给条生路好不!求放过!
老实和尚
01-17 14:21
01-17 14:29
558
2
[
燃油吧
]
又是几个点蹦哒一天晚上跳空高开?
花影弄人
01-17 14:17
01-17 14:29
206
0
[
苯乙烯吧
]
反弹继续空就是了,还是那句,远月合约,02交割后大跌
鱼翅泡饭ZZMZ
01-17 14:26
01-17 14:28
278
0
[
甲醇吧
]
假酒真NB,把动力煤都拉起来了[鼓掌][鼓掌][鼓掌]
小目标1000万
01-17 14:25
01-17 14:28
197
3
[
永安期货吧
]
等待1点40到2点40来活
生僻字资讯20
01-17 13:35
01-17 14:28
287
4
[
棕榈油吧
]
空平了一波现在该多平了[哈欠][哈欠]
特仑苏很甜
01-17 11:12
01-17 14:28
168
0
[
纯碱吧
]
开始火箭来了
玉龙云飞
01-17 14:26
01-17 14:28
713
0
[
淀粉吧
]
玉米品种鲁单510破纪录:亩产980.92公斤稳产性强。大利空。说明产量后期过剩
账户已注销
01-17 14:24
01-17 14:28
280
1
[
纯碱吧
]
【期海无涯8】:纯碱多单要准备进场了
期海无涯81
01-17 14:18
01-17 14:28
164
0
[
纯碱吧
]
拉尾盘,拉爆空头
时光分期
01-17 14:25
01-17 14:28
107
0
[
花生吧
]
刚才的一个深蹲是起飞前的蓄能!
每天2000
01-17 14:24
01-17 14:27
480
2
[
铁矿石吧
]
开多,干翻永安,长期多
账户已注销
01-17 14:09
01-17 14:27
171
0
[
尿素吧
]
本周四前还是缝高空吧
顺势随大流
01-17 14:24
01-17 14:27
148
0
[
纯碱吧
]
今天走势急死一帮人……
夜的心事
01-17 14:24
01-17 14:27
118
0
[
纸浆吧
]
大跌了还希望涨啊
可待可期可盼
01-17 14:25
01-17 14:27
449
1
[
股指期货吧
]
73空,83止损,56止盈
海边渔民pt
01-17 11:12
01-17 14:27
273
0
[
玉米吧
]
这是憋大招呢?还是放假过年去了?都不动
股友918x965v
01-17 14:25
01-17 14:27
1182
14
[
豆油吧
]
商品期货豆油和棕榈油尾盘策略布局!晚间盘面分析的豆油和棕榈油偏空布局,晚间行情回
此号暂停不用
01-14 14:53
01-17 14:27
409
9
[
豆油吧
]
期天大圣豆油和棕榈油空单完美兑现利润!出空反手偏多布局!周五尾盘中提示大家布局的
此号暂停不用
01-17 10:45
01-17 14:27
96
0
[
PVC吧
]
空就是原油涨也白瞎,焦炭是王道
挣到500w收手
01-17 14:24
01-17 14:27
424
1
[
硅铁吧
]
怎么不涨了?
趋小雨
01-17 14:11
01-17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686
131687
131688
131689
131690
131691
131692
131693
131694
131695
131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