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4
7
[
豆油吧
]
期天大圣豆油和棕榈油十日线跌破,尾盘布局的空单晚间能否吃上肉?
股友33581U21
01-14 16:27
01-17 11:52
224
0
[
玻璃吧
]
周五同一手法老庄不走
花开亨通de段
01-17 11:46
01-17 11:52
156
0
[
PVC吧
]
脱离了基本面谁会跟着你冲?你以为炒股票?哪里来那么多妖股,就那么几个品种,现在监
Gxoox
01-17 11:46
01-17 11:52
225
1
[
棕榈油吧
]
好了,今天的任务完成了~下午休息!
大富至简
01-17 11:33
01-17 11:52
244
1
[
棕榈油吧
]
这种行情有点撑肚子[大笑][大笑][大笑],吃饱喝足啊,晚上吃西餐,不要重仓空,
多空小旋风
01-14 15:05
01-17 11:52
309
0
[
白糖吧
]
天天开盘搞偷袭,还要偷偷上10次50吗
成住坏空
01-17 11:46
01-17 11:52
391
2
[
螺纹钢吧
]
今天来说应该4520是相对一个低的点位吧应该不会低了吧
股友677F9281
01-17 11:17
01-17 11:52
404
2
[
菜粕吧
]
今天能不能来个跌停板?
欲望狙击手94
01-17 10:53
01-17 11:52
191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开盘继续大幅震荡上拉下砸,看你的把握了!
股友KKOO777
01-17 11:46
01-17 11:51
387
0
[
玉米吧
]
多头不会善巴干休有挑战2736之意图。
股友7UO38220
01-17 11:45
01-17 11:51
856
5
[
红枣吧
]
红枣操作日记---记录未来这段福祸不明之路22
期小虫
01-16 22:39
01-17 11:51
423
2
[
菜粕吧
]
每下跌5点,就有个托单~~~??????什么意思!!
hu6318245
01-17 10:54
01-17 11:51
303
1
[
燃油吧
]
不管怎么样,就要做空
楊權龍
01-17 10:40
01-17 11:50
498
7
[
红枣吧
]
期货公司强平之前会不会打电话、有经验的出来冒个泡、已经115了好怕
股友T538V366
01-17 08:33
01-17 11:50
542
1
[
棉花吧
]
储备棉还有吗?赶紧抛个十万吨来压压惊。[笑哭]
价值PK趋势
01-17 10:52
01-17 11:50
111
0
[
PVC吧
]
震荡,不知道靠哪边,反正我做空
裸k交易
01-17 11:45
01-17 11:50
447
0
[
螺纹钢吧
]
4520绝对有支撑。。。。抄底
期货毁人生
01-17 11:27
01-17 11:50
145
0
[
棕榈油吧
]
这下洗的干干净净,下午要暴拉了。
刀梦浮生
01-17 11:43
01-17 11:50
317
1
[
豆油吧
]
豆油炒作明显,资金控盘严重,短线操作难度较高,建议回避!
花开为富de雪
01-17 11:37
01-17 11:50
194
1
[
棕榈油吧
]
每次这样都能瞬间拉起来…
高启启的妹妹
01-17 11:29
01-17 11:50
384
1
[
PTA吧
]
像你们这样玩以后休想骗我一毛钱手续费
尊重的王小达
01-17 11:14
01-17 11:50
167
0
[
棕榈油吧
]
这个星期,老棕再接再厉,再创辉煌,9070不是你的顶峰,9300也不是你的极限,
百灵刺绣
01-17 11:44
01-17 11:50
466
5
[
菜油吧
]
今天会不会跌停,这才是应该考虑的
石头会不会开
01-17 10:42
01-17 11:50
221
0
[
豆油吧
]
继续轻仓高空油脂三姊妹,不追,守株待兔就可以,棕榈油合约价差很大,豆油菜油更好些
不速之客
01-17 11:45
01-17 11:49
318
0
[
PTA吧
]
多单准备走了不留了准备过节
摩根来袭
01-17 11:43
01-17 11:49
145
0
[
LPG吧
]
涨无力继续空
齐心协力的慕
01-17 11:44
01-17 11:49
336
0
[
硅铁吧
]
好数字
懒懒虫
01-17 11:44
01-17 11:49
14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最爱玩深v
混子咸鱼
01-17 11:44
01-17 11:49
142
1
[
花生吧
]
要那小子应该不用担心了!
索罗僧
01-17 10:05
01-17 11:49
161
0
[
豆油吧
]
印度神油!唉
待重头收拾旧
01-17 11:43
01-17 11:49
150
0
[
棕榈油吧
]
品种就佩服中旅游,还有玻璃!两个品种风格不同,但都给你相同的机会大盈利,就看你怎
股友KKOO777
01-17 11:43
01-17 11:48
135
0
[
永安期货吧
]
这股钱不好挣,减仓了
海航机长007
01-17 11:43
01-17 11:48
338
5
[
LPG吧
]
股吧全部都在看空,那我就搞两手多单试试,下午能不能吃肉[大笑]
期股长虹
01-17 11:01
01-17 11:48
196
0
[
甲醇吧
]
空单主力还没有加仓,先琐发育,别浪
股友597T75K9
01-17 11:40
01-17 11:48
145
0
[
棕榈油吧
]
拉的太猛,多头出货着急了
ZERO_T
01-17 11:42
01-17 11:48
219
0
[
燃油吧
]
玛德周线顶部预测3200
简单不能简单
01-17 11:42
01-17 11:47
438
0
[
沪金吧
]
闫瑞祥:美指修正后再空,黄金及非美货币修正后多
闫瑞祥
01-17 11:44
01-17 11:47
315
1
[
沪镍吧
]
吧里有些人连单子都没有,却一个劲地唱空
最怕两面挨巴
01-17 11:30
01-17 11:47
96
0
[
白银T+D吧
]
投票今天是图一还是图二
正不急
01-17 11:42
01-17 11:47
131
0
[
花生吧
]
今日放量,空头自求多福
小道无钱
01-17 11:42
01-17 11:47
554
1
[
玻璃吧
]
玻璃上的主力是非常一致的 他们开始多就不会回头
八荒先生
01-17 11:33
01-17 11:47
172
2
[
棕榈油吧
]
真他娘的会玩!
方向不对努力
01-17 11:25
01-17 11:47
105
0
[
花生吧
]
哦,周五平仓了
股友SgK3fg
01-17 11:42
01-17 11:47
266
1
[
豆油吧
]
下午2.30准时拉升
股友i681522q
01-17 11:25
01-17 11:47
95
0
[
花生吧
]
卧槽,啥情况
小长工
01-17 11:40
01-17 11:47
240
0
[
沪镍吧
]
看看隔壁棕榈,牛逼,空单远离中信
Ctiantian
01-17 11:39
01-17 11:47
215
0
[
甲醇吧
]
一上午多空都没赚,就庄家赚,郑交所赚手续费[捂脸]
期中居士
01-17 11:41
01-17 11:47
350
1
[
玻璃吧
]
只管空,空,让庄高位接盘站岗,哈哈
sima2020
01-17 11:29
01-17 11:47
148
0
[
棕榈油吧
]
管他控不控盘,只要幅度够大,盘中上下都有信号表示,轻仓不贪你就能赢。
多空小旋风
01-17 11:40
01-17 11:46
320
2
[
沪镍吧
]
有本事拉爆我吧,刚拿年终奖,不怕。
亏得没有裤衩
01-17 10:57
01-17 11:46
327
1
[
沪镍吧
]
有一种下午能拉红的感觉。虽然我现在空仓
期货养家0224
01-17 11:22
01-17 11:46
351
0
[
沪银吧
]
9点半没抄上底,现在再开多总感觉有点虚,今天预测是反弹50块钱左右
账户已注销
01-17 11:42
01-17 11:46
302
0
[
鸡蛋吧
]
平台下破,追空
股友8159fm36
01-17 11:39
01-17 11:46
215
0
[
棕榈油吧
]
日他妈,马棕油1月交割一万多一吨,豆油才9370,国内见过谁吃棕榈油的
hxjt1984
01-17 11:41
01-17 11:46
103
0
[
花生吧
]
这一波不会探8500吧[囧]
妥妥小韭菜一
01-17 11:41
01-17 11:46
181
0
[
甲醇吧
]
我看你是还想拉一波
账户已注销
01-17 11:41
01-17 11:46
101
0
[
永安期货吧
]
还要等等
有毒的秋
01-17 11:46
01-17 11:46
556
1
[
沪铝吧
]
逢低开多稳赚不赔
股友R272116c
01-17 10:52
01-17 11:46
317
1
[
菜油吧
]
菜油05合约在11717做多,被套1620后,现赚70,还没走,不知道下午如何了
羽化成龙
01-17 11:34
01-17 11:45
352
1
[
焦煤吧
]
看看原油看看原油
苹苹凡凡
01-17 10:41
01-17 11:45
1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空做多
股友7C235H36
01-17 11:40
01-17 11:45
965
0
[
纽约金TN12吧
]
天安老师:1.17现货黄金午间交易观点
天安点金tian
01-17 11:44
01-17 11:45
268
0
[
豆粕吧
]
还差2元,去到最低价!空头们加油
找底慢慢炒
01-17 11:40
01-17 11:45
100
0
[
花生吧
]
把所有农作物品种比较一下。花生就是白菜价格。
光伏协会刘大
01-17 11:40
01-17 11:45
144
0
[
棕榈油吧
]
什么8840买的,8866就卖了,什么情况
股友x8CUYQ
01-17 11:40
01-17 11:45
99
0
[
花生吧
]
7800没拿住[哭]
小狐狸不当韭
01-17 11:40
01-17 11:45
144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必须深蹲一下,才能起来!!!
天道财运
01-17 11:39
01-17 11:45
222
2
[
棕榈油吧
]
这个操作假的不能再假了,割的一手好韭菜。这要不是庄操纵,打死都不信
好运节节高
01-17 11:27
01-17 11:45
18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砸到底多单亏了也没不动,且又加的多!高点盈利平了一部分,等震荡再砸下来继续多
股友KKOO777
01-17 11:40
01-17 11:44
189
1
[
纸浆吧
]
空,6150损
账户已注销
01-17 10:58
01-17 11:44
176
1
[
棕榈油吧
]
牛啊,一句话形容,服不服[捂脸]
小虾米小韭菜
01-17 11:30
01-17 11:44
217
0
[
玻璃吧
]
你以为它还会涨,会反转
Darcy_Zhang
01-17 11:40
01-17 11:44
235
1
[
棕榈油吧
]
下跌一整天,跌200多点,还能在拉回创新高。牛逼
上海滩华盛
01-17 11:29
01-17 11:44
237
0
[
甲醇吧
]
耍了一上午,两分。
显宝
01-17 11:39
01-17 11:44
152
0
[
棕榈油吧
]
牛B我多单赚了3000跑了。差一点就止损了....打到8800我就止损了。哈哈
用另类思维去
01-17 11:39
01-17 11:44
313
0
[
玉米吧
]
心里不服气
股友63U81665
01-17 11:39
01-17 11:44
370
2
[
NYMEX原油吧
]
1月17日原油逼近历史高点,买多。
鞍山张丛
01-17 09:50
01-17 11:44
426
4
[
螺纹钢吧
]
一阴穿几阳?大家来预测一下啊[财力]
盯盘小能手11
01-17 11:04
01-17 11:44
353
4
[
纯碱吧
]
今天就说一个绝对的话,这波除非不跌,挺在这2500以上一个星期,期间也不超过26
耐心的潜伏市
01-17 10:26
01-17 11:43
88
0
[
永安期货吧
]
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873931QK
01-17 11:38
01-17 11:43
共有帖子数
16545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691
131692
131693
131694
131695
131696
131697
131698
131699
131700
1317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