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6
3
[
沥青吧
]
多头去哪了?原油燃油天天新高,你就这样?
昵称都被韭菜
01-17 13:39
01-17 14:36
1216
10
[
永安期货吧
]
昨晚超大户还是12.9今天就变成了11.8,大户2.037变成了0.801是不是
国民大肉包
01-17 08:47
01-17 14:36
215
1
[
纯碱吧
]
多
股友ILywiQ
01-17 14:34
01-17 14:36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我大A带你飞[捂脸][捂脸][捂脸]
黎不悔
01-17 14:33
01-17 14:36
527
1
[
菜粕吧
]
哈哈,多头沙貂抓紧抄底,钻石大底[大笑][大笑][大笑]
涨停小流氓
01-17 12:16
01-17 14:36
528
1
[
热卷吧
]
早盘随便空,赚钱分分钟。
晒太阳发呆
01-17 14:29
01-17 14:36
180
0
[
苹果吧
]
明天还有一次
等等着颩囮
01-17 14:34
01-17 14:36
370
1
[
玻璃吧
]
真的邪门,劳资空纯碱的时候纯碱爆涨,平了就跳水,空玻璃后玻璃爆涨,星期五晚上
股友HSWeIT
01-17 14:26
01-17 14:36
509
0
[
锰硅吧
]
锰硅2205:逢低逐步去参与多单
实战为王VV
01-17 14:34
01-17 14:36
202
0
[
苹果吧
]
不会每次都深V
账户已注销
01-17 14:34
01-17 14:36
194
0
[
原油吧
]
救救我,救救我
涛涛涛涛涛涛
01-17 14:33
01-17 14:36
184
0
[
燃油吧
]
涨的太奇葩了!
你的妖怪在找
01-17 14:34
01-17 14:35
307
3
[
甲醇吧
]
跌啊
账户已注销
01-17 14:16
01-17 14:35
250
1
[
纸浆吧
]
跌得不够凶,涨时一天涨两百多点,才跌这点
ETF王者
01-17 14:27
01-17 14:35
233
0
[
COMEX黄金吧
]
加息利空金银,走空头[吃瓜][吃瓜]删帖穷18代-以示警戒
砖家T先生
01-17 14:33
01-17 14:35
90
0
[
PVC吧
]
来支穿云箭
哈尼塞吆
01-17 14:34
01-17 14:35
238
0
[
苯乙烯吧
]
要跟油脂一样表演一下嘛!铁子
哒哒哒哒嘛
01-17 14:33
01-17 14:35
537
4
[
菜粕吧
]
我很好奇,菜粕现货价格是2900,01合约今天价格暴涨到3100,这是哪个好心人
琦道财经
01-17 14:21
01-17 14:35
216
0
[
玻璃吧
]
冲啊,要创新高啦
股友2YKSQY
01-17 14:34
01-17 14:35
286
0
[
橡胶吧
]
让多单再飞一会儿
股期赢
01-17 14:33
01-17 14:35
461
2
[
燃油吧
]
日内手续费怎么这么高啊
小散涨不停66
01-17 11:34
01-17 14:35
311
1
[
LPG吧
]
做空一直爽,一直做空一直爽
烤个红薯买期
01-17 14:17
01-17 14:35
416
6
[
菜粕吧
]
这玩意真的一点都不按套路出牌,我就想套利几个点而已,71买入,75卖出,结果上到
佳雅叶
01-17 10:03
01-17 14:35
276
0
[
南华期货吧
]
屏蔽几个人后其实这股没啥人
收一伞烟雨
01-17 14:33
01-17 14:35
309
0
[
铁矿石吧
]
拉回712
糊里糊涂小子
01-17 14:31
01-17 14:35
23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挺进
期货毁人生
01-17 14:33
01-17 14:35
288
0
[
鸡蛋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k711H679
01-17 14:33
01-17 14:35
142
0
[
纯碱吧
]
相信我没错的!现在赶紧做多!
股友q9661950
01-17 14:32
01-17 14:35
187
3
[
永安期货吧
]
上周五涨停板追的.今天亏了7个点
绿油油的韭菜
01-17 14:15
01-17 14:35
513
8
[
A50期指吧
]
现在已经底背离严重了
八万多了
01-13 10:35
01-17 14:34
180
1
[
黄金/美元吧
]
1-17黄金早盘分析,金价有进一步回撤日线中轨1808附近的迹象.
gold199999
01-17 09:30
01-17 14:34
218
0
[
螺纹钢吧
]
多单可以进入了
股友h6393179
01-17 14:32
01-17 14:34
151
0
[
纯碱吧
]
,又拉尾盘
第二人称123
01-17 14:31
01-17 14:34
547
1
[
COMEX黄金吧
]
1-17黄金早盘分析,金价有进一步回撤日线中轨1808附近的迹象..
gold199999
01-17 09:30
01-17 14:34
316
0
[
硅铁吧
]
突突突
不做了
01-17 14:33
01-17 14:34
153
0
[
纯碱吧
]
真的上不了车了[哭]等一天等了个寂寞
风趣的夏鸿白
01-17 14:32
01-17 14:34
110
0
[
永安期货吧
]
忠言逆耳,良药苦口,远离永安坟墓,远离赵老哥[微笑]
金玉大展的白
01-17 14:32
01-17 14:34
154
0
[
纸浆吧
]
做多的抄底
富烨电器
01-17 14:34
01-17 14:34
248
0
[
橡胶吧
]
要涨一波了
满仓干它啊
01-17 14:34
01-17 14:34
303
0
[
PTA吧
]
纯粹资本大佬为所欲为
股友7995L17R
01-17 14:29
01-17 14:34
141
0
[
纯碱吧
]
叫你们做多你们不听,这下后悔了吧!赶紧的一个个的,卖房贷款来做多纯碱赚大钱!
股友q9661950
01-17 14:29
01-17 14:34
433
6
[
棕榈油吧
]
期天大圣棕榈油和豆油双双出空反手偏多可全部获利出局!棕榈油盘中提示的9080偏空
此号暂停不用
01-17 11:27
01-17 14:34
249
0
[
螺纹钢吧
]
一干到底
股友677qR766
01-17 14:31
01-17 14:34
330
2
[
菜油吧
]
最后半小时要来个杀盘的
风起云涌8818
01-17 14:24
01-17 14:34
87
0
[
永安期货吧
]
可恶
技术加趋势
01-17 14:32
01-17 14:34
213
0
[
豆粕吧
]
又要砸了。。
毛从虫
01-17 14:32
01-17 14:34
84
0
[
永安期货吧
]
拉稀了
梦想之鹰001
01-17 14:32
01-17 14:34
204
0
[
纯碱吧
]
涨,十字
执一不失能君
01-17 14:32
01-17 14:34
427
2
[
白糖吧
]
为了白糖大业,小开多单试试水。尝尝甜不甜[鼓掌]
冀州投机客
01-17 11:11
01-17 14:33
169
0
[
苯乙烯吧
]
空加油
杨安铭
01-17 14:30
01-17 14:33
226
0
[
淀粉吧
]
30分钟线应该不会下来了[滴汗][滴汗][滴汗]
风向那边
01-17 14:31
01-17 14:33
238
0
[
玻璃吧
]
晚上见分晓
股友Arf8vv
01-17 14:30
01-17 14:33
241
0
[
菜粕吧
]
要是我有钱,为了共同富裕,一定做空头
不改名字了吧
01-17 14:29
01-17 14:33
43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前期涨势过猛,面临重大回调,采取逢高进空的策略即可,上方压力4520
稼成轮期
01-17 09:15
01-17 14:33
141
1
[
永安期货吧
]
不要以为中信是好得罪的!
吾乃拉萨庄见
01-17 14:23
01-17 14:33
229
0
[
菜粕吧
]
加空
武哥威武啊
01-17 14:31
01-17 14:33
231
0
[
沪镍吧
]
正极钠电池开始量产了
飞天甲醇矿
01-17 14:31
01-17 14:33
103
0
[
永安期货吧
]
别碰期货了,忠告。
坚定的柳小白
01-17 14:30
01-17 14:33
310
0
[
沪银吧
]
还是玩油脂刺激,一天上下几百点
账户已注销
01-17 14:31
01-17 14:33
347
0
[
硅铁吧
]
要跳水还是猛拉开始表演
股友65f22817
01-17 14:31
01-17 14:33
228
0
[
螺纹钢吧
]
玻璃都带不动你
封板就没有流
01-17 14:30
01-17 14:33
225
0
[
甲醇吧
]
这是在憋大招吗[大笑][大笑][大笑]
不怕割的韭菜
01-17 14:30
01-17 14:33
126
0
[
LPG吧
]
空起来
C特狼
01-17 14:30
01-17 14:33
400
1
[
甲醇吧
]
下来吧
和气满堂地尘
01-17 14:27
01-17 14:33
123
0
[
花生吧
]
多头拿下8080
缘由彭先生
01-17 14:31
01-17 14:33
183
0
[
燃油吧
]
今年没啥可玩的了,那就不玩!
你的妖怪在找
01-17 14:30
01-17 14:33
632
3
[
菜粕吧
]
我又减仓了一手,还留一仓,稳一点好
朱小乔
01-17 11:48
01-17 14:33
156
0
[
纯碱吧
]
多多多。多起来。[大笑][大笑][大笑][大笑]。30手多
财运富贵的小
01-17 14:29
01-17 14:33
179
0
[
甲醇吧
]
2695多单
股友52E225H8
01-17 14:31
01-17 14:33
196
0
[
菜油吧
]
小样,要起飞了
股友2V962x62
01-17 14:29
01-17 14:33
89
0
[
永安期货吧
]
,天天跌,一点用没有
iu我是真的喜
01-17 14:30
01-17 14:33
236
0
[
甲醇吧
]
要瀑布了
和气满堂地尘
01-17 14:30
01-17 14:32
380
1
[
甲醇吧
]
竟然被2小时线压制只要站稳2735就行了
无敌独孤求败
01-17 14:09
01-17 14:32
261
1
[
沪锡吧
]
没一次像样的回调,又急不可待的上攻
光彩夺目的机
01-17 14:19
01-17 14:32
110
1
[
永安期货吧
]
现在是时候建仓了,放心买吧
大吉如意de刘
01-17 14:24
01-17 14:32
280
1
[
菜粕吧
]
菜粕03合约接多点2820
股友独孤金圣
01-17 14:21
01-17 14:32
392
0
[
沪铝吧
]
$沪铝2202(SHFE|al2202)$外盘都下不来,内盘被压的死死的
茫然惘然
01-17 14:30
01-17 14:32
88
0
[
永安期货吧
]
赶紧卖吧,去买元宇宙,数字孪生到虚实相生才是潮流。
坚定的柳小白
01-17 14:30
01-17 14:32
177
8
[
永安期货吧
]
两点半不涨你就是你垃圾
小虎頭
01-17 14:14
01-17 14:32
410
2
[
PTA吧
]
空单等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01-17 14:08
01-17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467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695
131696
131697
131698
131699
131700
131701
131702
131703
131704
1317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