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3
2
[
永安期货吧
]
操盘手法沉稳老练,短线客很难占到便宜,长线持有也需要耐心,总之在这种操盘下,散户
秦皇岛乐兮
01-13 13:21
01-17 13:07
242
1
[
棕榈油吧
]
早上8850出去的空单,9026又补回来了,挺爽的,哈哈。做多我是不会,高空就是
股友KdVTst
01-17 12:31
01-17 13:06
372
0
[
玻璃吧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行业正在向着集约、高效、长期、健康、稳定的方向发展和转变】国
吉祥多谋地段
01-17 13:01
01-17 13:06
261
0
[
菜油吧
]
低位连续收下影线有见底可能,棕榈豆油高位连续收下影线值得怀疑。
鑫魔抗不住
01-17 13:04
01-17 13:06
21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应该1820左右空。
股友1U97226R
01-17 11:21
01-17 13:06
98
0
[
永安期货吧
]
此股性欲旺盛,大有操天之势
曼哈顿计划2
01-17 13:03
01-17 13:05
82
0
[
永安期货吧
]
完犊子今天都是绿油油的了
美艳之色
01-17 13:03
01-17 13:05
340
2
[
棕榈油吧
]
记得马官方说2月份降价,千万记得。主力今天拉升目的很简单,就是诱多,否则前期进场
股友KdVTst
01-17 12:35
01-17 13:04
242
1
[
花生吧
]
喊多不见得是挣钱的人,等着解套的人太多了,散户是挣不到钱的,庄家来回洗,挣个二个
账户已注销
01-17 12:41
01-17 13:04
522
0
[
生猪吧
]
2022年1月17日早间期货要闻汇总:1、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初步核算,全年国内
方向的时机
01-17 12:58
01-17 13:04
818
8
[
豆二吧
]
还剩10个交易日必上6000
嘻哈江湖
01-17 09:24
01-17 13:03
94
0
[
永安期货吧
]
该涨不涨必有问题,不过也没啥空间了,没那么多出货的
股友OuaVvI
01-17 13:00
01-17 13:03
561
0
[
螺纹钢吧
]
央行降息放水,下午上演收盘上4600吗?
股友dv101837
01-17 12:42
01-17 13:03
391
0
[
硅铁吧
]
应该下午在来两百多点杀到8688
股友Vvaugo
01-17 12:59
01-17 13:03
416
4
[
纯碱吧
]
大宗都在跌别装了快下来吧
炒家老川
01-17 11:44
01-17 13:02
657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开盘吗??。
假如还有如果
01-16 21:27
01-17 13:02
372
3
[
白银T+D吧
]
交行17号就不能交易了、那里还能交易白银T+D
股友75E8un
01-17 12:35
01-17 13:01
1349
12
[
PTA吧
]
虽然你可能一辈子也上不了战场,但是永远不要和鬼子和汉奸站在同一个战线上。下周天佑
股友g66X9161
01-15 09:09
01-17 13:01
260
1
[
生猪吧
]
装逼诱多,差不多行了,下午该露出你的獠牙了,继续跳水
期市老男人
01-17 12:17
01-17 13:01
132
0
[
永安期货吧
]
周五涨停附近高抛清仓,今天主力筹码出光了
坚硬的盾
01-17 12:58
01-17 13:00
704
0
[
螺纹钢吧
]
【午间小结】上周五晚间布局的螺纹,今日早间延续回撤形态,回撤的低点刚好触及下方止
投资界的老船
01-17 12:58
01-17 13:00
217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多单的也要小心行事,可以在高点平仓,等再砸下来做多,无单的想做的就在高点做空
股友KKOO777
01-17 12:59
01-17 12:59
275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涨跌还是得看夜晚开盘,白天意义不大
股友AlmNQq
01-17 10:02
01-17 12:59
236
2
[
A50期指吧
]
下午宁德20cm,带动创业板涨6%
奥特之神买科
01-17 12:06
01-17 12:59
431
1
[
PTA吧
]
别装逼了,下来吧,下午补跌
期市老男人
01-17 12:15
01-17 12:58
839
2
[
沪金吧
]
1818空目标1813-1810防守4美金#现货黄金#
xn80998
01-17 11:34
01-17 12:58
420
3
[
纯碱吧
]
2460平多,现在空单拉爆吧,干,纯碱一定到2000
蓝天0011
01-17 11:34
01-17 12:57
464
5
[
甲醇吧
]
已经加多1000手
柒月的夏天
01-17 11:11
01-17 12:57
206
0
[
苹果吧
]
杀猪盘刺激,所以赌徒们热衷于它
鳄鱼0眼泪
01-17 12:55
01-17 12:57
284
2
[
动力煤吧
]
突然就涨上来啦[为什么]
乐淘淘的爱玛
01-17 10:08
01-17 12:57
351
1
[
红枣吧
]
这个要几手才能开呢?
空白先生c
01-17 11:58
01-17 12:57
240
2
[
动力煤吧
]
果然最后30分钟调整,要不是手续费贵就抄底啦
一字板有没有
01-17 09:54
01-17 12:57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到达1825附近做空下来,目标1815-10,止损1831。
家财如意de冯
01-17 12:55
01-17 12:56
111
0
[
永安期货吧
]
下午会红,拉萨大哥做t了。赶紧买
只做人气超短
01-17 12:53
01-17 12:56
219
2
[
生猪吧
]
有人说节后生猪大涨可能不大,呵呵!咱们拭目以待!不再旺季玩死你,怎么做老大!
股友ZsjVoE豌
01-17 08:44
01-17 12:56
629
0
[
沪金吧
]
黄金到达1825附近做空下来,目标1815-10,止损1831。
家财如意de冯
01-17 12:55
01-17 12:56
227
0
[
菜油吧
]
哎,后悔死了,622的多,642走了[哭]
Yojoon
01-17 12:54
01-17 12:55
181
0
[
玻璃吧
]
现在抄底多是勇当接盘侠
sima2020
01-17 12:54
01-17 12:55
95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还要跌,快点跌下来?
正直de李秋水
01-17 12:53
01-17 12:55
261
4
[
永安期货吧
]
不是有人说周五故意不封板吗?好吸筹。那么今天呢,吸完筹然后割肉吗?
佑子涵
01-17 12:34
01-17 12:53
262
0
[
玻璃吧
]
为什么玻璃这么强
吉祥多谋地段
01-17 12:51
01-17 12:53
262
1
[
花生吧
]
期货都是有周期性的,盛极必衰,衰极必胜!止损上调,让利润奔跑!
秋意渐浓人生
01-17 12:23
01-17 12:52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恢复慢牛行情!
正不急
01-17 12:50
01-17 12:52
94
0
[
永安期货吧
]
我说不到40不建议卖你们信吗
韭菜如如
01-17 12:50
01-17 12:51
177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就问服不服!
股友70cZ2351
01-17 12:51
01-17 12:51
278
0
[
沪镍吧
]
高价格,接盘侠明显少多了(价格超出合理均价太多)。看看周线的30日均价在14.5
股友6D75257r
01-17 12:50
01-17 12:51
91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还得跌
一天2个点胜
01-17 12:50
01-17 12:50
259
0
[
菜油吧
]
恭喜触碰进两个月新低
身价上亿的吾
01-17 12:48
01-17 12:50
394
0
[
沪铝吧
]
呵呵呵
马放南山6
01-17 12:49
01-17 12:49
361
1
[
棕榈油吧
]
不知道上午怎么9016开了8手多单,一下亏了快2万,差点止损,没有想到今天还能赚
鸡毛123456
01-17 12:33
01-17 12:49
324
1
[
菜油吧
]
感觉还要涨啊,今天都还没结束,弹的这么猛,直接涨回来了,到12000都感觉会很轻
等主力送钱花
01-17 11:51
01-17 12:49
520
2
[
螺纹钢吧
]
4530一线支撑有点强,铁矿不跌破700,估计难得跌下去
股友650i10v1
01-17 11:42
01-17 12:49
383
4
[
豆油吧
]
开空了,5手,均价9100,9160再空2手
账户已注销
01-17 11:32
01-17 12:49
433
0
[
沪金吧
]
金市收割者1.17:黄金今日注意反弹
金市收割者
01-17 12:48
01-17 12:49
580
1
[
豆油吧
]
今天外盘怎么停盘了
win_more
01-17 12:20
01-17 12:49
10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不到27不建议重点关注
渔夫太公
01-17 12:47
01-17 12:48
343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以做多为主还是多空震荡看上证50的脸色。
三生万物bb
01-17 12:46
01-17 12:47
333
2
[
玻璃吧
]
运气差的老铁,帮帮忙,开手空,拉一波
东方_小主
12-15 14:46
01-17 12:47
675
3
[
锰硅吧
]
这货要是今天能翻红,明天就能直接拉9500了[大笑]虽然不可能
顺为人生
01-17 10:49
01-17 12:47
2560
0
[
苹果吧
]
今天201合约怎么不挂上一堆8800的买单了?
鬼谷一派
01-17 12:45
01-17 12:46
8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FGX原油(HK|03097)$$原油ET
关注李络俊
01-17 12:45
01-17 12:46
165
0
[
生猪吧
]
03装逼多久,还不跳水
账户已注销
01-17 12:45
01-17 12:46
87
0
[
永安期货吧
]
快跑吧,废话这么多
股友i2dTny
01-17 12:44
01-17 12:45
346
0
[
沪银吧
]
下周开会,易跌难涨
混子咸鱼
01-17 12:41
01-17 12:45
322
0
[
玉米吧
]
多
股友0931012M
01-17 12:45
01-17 12:45
627
1
[
沪金吧
]
方案修改1813上午已经9点多到过一次了回落1816多止损1811目标1828#
xn80998
01-17 12:35
01-17 12:45
263
2
[
红枣吧
]
今天尾盘估计会急速拉升,14000能碰到,但我还是看空
宝康宝康
01-17 11:44
01-17 12:44
269
0
[
棉花吧
]
必涨
股友r81988Q7
01-17 12:44
01-17 12:44
668
3
[
白糖吧
]
【期市老曹】1.17-1.21白糖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1-17 10:50
01-17 12:44
329
5
[
沪锡吧
]
打爆空头奥力给。
缠论228
01-17 11:51
01-17 12:44
260
0
[
甲醇吧
]
甲醇2205合约继续上涨阻力将逐渐增大。
我是大善人
01-17 12:43
01-17 12:44
322
2
[
尿素吧
]
反打,爆完多头反手爆空头,收盘强势翻红,上演地天走势
股友0861z58X
01-17 10:14
01-17 12:44
291
0
[
苹果吧
]
感觉又要奔形态的下轨去了
scofield1979
01-17 12:43
01-17 12:44
144
1
[
黄金/美元吧
]
方案修改1813上午已经9点多到过一次了回落1816多止损1811目标1828#
xn80998
01-17 12:35
01-17 12:43
495
1
[
永安期货吧
]
上周两个庄打架,新庄上午跑完了,收益微利,下午起飞,老庄该出手了,起飞到37以上
热点创投
01-17 12:16
01-17 12:43
282
0
[
棕榈油吧
]
不要和主力作对!哈哈!主力说有海啸就有海啸,小散说了不算[鼓掌][鼓掌][鼓掌]
橘子花开0
01-17 12:24
01-17 12:43
409
1
[
沪镍吧
]
么联储加息在即
穿透迷雾的你
01-17 12:02
01-17 12:43
154
1
[
永安期货吧
]
周五还是龙今天就变成一条虫[怒][兴奋]
股友63O5F878
01-17 12:37
01-17 12:42
318
0
[
菜油吧
]
年前真不想做了,别诱惑我了,都提米回家过年了
掘钟信祖粽的
01-17 12:41
01-17 12:42
268
1
[
棕榈油吧
]
证明自己还是胆小啊,只敢做单方向的[想一下]
抗单之神
01-17 11:56
01-17 12:42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685
131686
131687
131688
131689
131690
131691
131692
131693
131694
1316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