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1
6
[
螺纹钢吧
]
4300的多单割不割啊?有点想放弃了,毕竟现在亏的少点了,还想留点钱过年,今年过
光线解套
01-14 23:30
01-16 14:54
1205
14
[
菜油吧
]
钉钉直播间有一个团伙,高青军,蔡梦辉他们是骗子团伙,公司是假的挂名的,我已经完了
Liha
01-11 23:10
01-16 14:54
1050
2
[
豆油吧
]
春节前豆油消费旺季,即将涨价
顺风顺水好行
01-15 03:21
01-16 14:53
633
5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举报经理,怎么和场内差这么多,场内3.73,你只有l点多,偷吃了还是操作反了,强
吉祥发财地李
01-07 20:44
01-16 14:53
337
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FXCM)$本周完美收官,一周无错单,单单都是利润送给大家,咱们今天
老张侃侃
01-14 22:39
01-16 14:52
684
3
[
沪镍吧
]
这货永远不买,买一次亏一次
龙顺3567
01-14 23:38
01-16 14:52
624
1
[
NYMEX原油吧
]
罗马帝国又使坏,推高油价收割全世界。
烟雨江南野渡
01-16 13:48
01-16 14:52
1121
8
[
沪银吧
]
周一开盘直接上,大多数散户多头已经走了,可以拉升了。
专做黄金数字
01-15 21:39
01-16 14:52
684
3
[
沪镍吧
]
应该会上十七万的,这个镍还有什么妙用?马斯克应该不会透露,8900万吨总量,地球
生意多谋的关
01-14 23:57
01-16 14:50
818
1
[
菜粕吧
]
2898的多,让我情何以堪!
股友LA1oWR
01-14 23:19
01-16 14:50
612
1
[
沪银吧
]
要么砸下去,要么拉上来,半死不活的,主力你不嫌累吗?
只做纯碱
01-14 23:46
01-16 14:50
202
0
[
乙二醇吧
]
就是多。最低点3000至少翻倍吧
请叫俺潴zu
01-16 14:48
01-16 14:49
534
3
[
苹果吧
]
南方已经有小区域散发疫情,今年旅游一定是泡汤,各种聚集场合,不开放会更多,就看看
多想多思多总
01-14 13:51
01-16 14:48
240
1
[
小型纳指吧
]
拉一下我那个跌很多,跌的时候却不跟价,比我买的位置还低了,却还亏很多
港美衍生品王
01-14 23:56
01-16 14:47
437
2
[
原油吧
]
预测一波
一起发财2022
01-14 23:21
01-16 14:47
763
1
[
菜粕吧
]
奥密克戎已波及我国多地
好迷茫一和
01-16 12:58
01-16 14:47
1005
2
[
沪金吧
]
多必死,空必活
股友32760zD3
01-14 22:11
01-16 14:45
1124
10
[
永安期货吧
]
8个点的反弹,就嗨成这样要命呀,这里面有多少是股拖,自己去想想,看星期五龙虎榜买
金玉大展的白
01-15 22:09
01-16 14:43
530
3
[
苹果吧
]
现在这个疫情情况,主力真作死
多庆功会成功
01-14 14:20
01-16 14:43
664
0
[
A50期指吧
]
量化打板+外挂打新,A股已经进入人工智能时代[加油][鼓掌][大笑][加油]
小司机2
01-16 14:36
01-16 14:42
276
0
[
苹果吧
]
快过年了,猪肉继续跌,苹果算个球
大赢窝5842
01-16 14:39
01-16 14:41
406
7
[
综合铝03吧
]
涨几个小时不够几分钟跌,今晚做空吃大肉
零零后
01-11 20:54
01-16 14:40
1377
11
[
棕榈油吧
]
周一涨还是跌
清华魏华
01-15 15:00
01-16 14:40
651
2
[
沥青吧
]
空单损了,又下来了,命苦啊
股友Xy892158
01-14 22:02
01-16 14:40
478
1
[
纸浆吧
]
中信白天这一波出的真漂亮,按持仓成本差不多翻番
组织天天做多
01-14 22:08
01-16 14:39
942
2
[
玻璃吧
]
周一玻璃可能跌了
一苇渡河
01-14 23:16
01-16 14:39
1534
25
[
菜粕吧
]
关于手续费
lurenwei
01-14 00:06
01-16 14:38
451
0
[
PTA吧
]
打爆空投,喝空头血,吃空头肉
极乐合欢散
01-16 14:37
01-16 14:38
390
2
[
南华期货吧
]
建议分红,公司
股友nYl1JU89
01-16 07:23
01-16 14:38
808
0
[
期货吧
]
疫情蔓延叠加利好出尽,钢铁板块阶段性缩仓量见顶
擎苍交易法
01-16 14:34
01-16 14:38
284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做多了,也不知道能不能翻红
朱朱老哥
01-14 23:54
01-16 14:37
493
5
[
尿素吧
]
【赢商品之利】尿素2500多单持仓。后市目标2700-3000
赢商品之利小
01-14 20:25
01-16 14:37
252
1
[
纸浆吧
]
向上100点之内随便开空。下跌趋势确立。
每天百分之一
01-14 22:14
01-16 14:36
53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我们说的三次跌破3600点就是有效的,跌破的话要去3530-3500点。这里
坐骑黑马123
01-16 14:33
01-16 14:34
485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我们说的三次跌破3600点就是有效的,跌破的话要去3530-3500点。这里
坐骑黑马123
01-16 14:34
01-16 14:34
558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我们说的三次跌破3600点就是有效的,跌破的话要去3530-3500点。这里
坐骑黑马123
01-16 14:34
01-16 14:34
555
3
[
生猪吧
]
生猪手续费不到50,有人来玩吗保证金3.3w
账户已注销
01-16 14:16
01-16 14:32
607
0
[
沥青吧
]
刘金鎽:1.16黄金回落连阴下行,原油再刷新高,下周一原油如何操作?附策略
刘金鎽
01-16 14:26
01-16 14:27
364
0
[
甲醇吧
]
风紧扯呼,节前出来观望或者锁仓不玩,最安全。安心过个好年
阳光帅气大男
01-16 14:23
01-16 14:26
393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1.16黄金回落连阴下行,原油再刷新高,下周一黄金如何操作?附策略
刘金鎽
01-16 14:22
01-16 14:24
400
0
[
期货吧
]
刘金鎽:1.16黄金回落连阴下行,原油再刷新高,下周一黄金如何操作?附策略
刘金鎽
01-16 14:23
01-16 14:24
299
1
[
粳米吧
]
期货价格这么低吗
有风作斜
01-06 22:01
01-16 14:22
276
2
[
永安期货吧
]
如果明天跌5个点老夫就大开杀戒
阿嚒帝
01-09 23:21
01-16 14:21
977
8
[
COMEX白银吧
]
这现货白银有啥平台可以交易吗?建行的价格比较坑
基民24Rs0D
01-08 10:29
01-16 14:21
1372
10
[
白糖吧
]
白糖有望上5900
Ztplyz
01-14 21:22
01-16 14:21
391
5
[
红枣吧
]
红枣14号确实反弹的比较多,但结合基本面、技术面,个人觉得仓位轻的可以等等,下跌
宝康宝康
01-16 11:18
01-16 14:20
733
0
[
白糖吧
]
回踩填缺,30分钟背离。
只做6010均线
01-14 21:17
01-16 14:20
844
5
[
沪银吧
]
三倍手续费好贵的没有人考虑换啊
账户已注销
01-15 01:24
01-16 14:20
298
3
[
红枣吧
]
周一10手多单爆了就删软件
招财成章得小
01-16 07:45
01-16 14:20
955
4
[
白糖吧
]
5840多单,5846平仓,熬了一个多月盈利平仓!继续看多,这次半手,上次满手被
糖高粽
01-14 21:56
01-16 14:20
799
1
[
白糖吧
]
开高低走开空
只做6010均线
01-14 21:09
01-16 14:19
1087
7
[
白糖吧
]
5846多单平仓,熬了一个多月啊[滴汗][滴汗][滴汗]
糖高粽
01-14 21:04
01-16 14:19
1134
2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和中移动害死人,本来新三板一哥永安期货可以涨到70元,7元入转板近10倍收益
MACD8899
01-16 12:56
01-16 14:19
674
1
[
白糖吧
]
就喜欢看你想拉还不敢拉的样子
账户已注销
01-14 21:46
01-16 14:19
659
1
[
白糖吧
]
狗庄新风做浪
财源州鹤得墨
01-14 21:13
01-16 14:19
755
1
[
白糖吧
]
冲冠一怒为红颜
生财成金de柳
01-14 21:37
01-16 14:18
911
4
[
白糖吧
]
做空逻辑很对看我以前发的分析。
心之本能
01-14 21:36
01-16 14:18
357
0
[
燃油吧
]
周一跟随原油暴涨,中期看到3500
n14175856035
01-16 14:15
01-16 14:17
983
3
[
白糖吧
]
一波下杀,又赶下车了不少人
生动的石港1
01-14 22:14
01-16 14:16
753
1
[
白糖吧
]
该起来了吧
遵州山民
01-14 22:08
01-16 14:16
1198
1
[
白糖吧
]
欧洲央行讲话结束稳定物价不变虽然不会暂时加息,但是稳物价也意味着不可能上涨
心之本能
01-14 22:16
01-16 14:16
774
3
[
白糖吧
]
往哪指路?
账户已注销
01-14 21:59
01-16 14:16
961
2
[
白糖吧
]
白糖这是准备步步为营吗?
n1424603408b
01-14 22:19
01-16 14:15
746
2
[
白糖吧
]
自由摇摆[捂脸]5800上方暂不做多,你们慢慢玩吧!年前不折腾了。朋友们恭喜发财
路飞V
01-14 22:25
01-16 14:15
1057
12
[
菜油吧
]
谁能教我看菜油的k线,学费5000块钱
一字板有没有
01-14 23:01
01-16 14:15
770
1
[
白糖吧
]
这走势狗托还在叫
fcgwc999
01-14 21:59
01-16 14:15
653
1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https://m.toutiao.c
gaoyadiangp
01-16 13:55
01-16 14:15
678
1
[
白糖吧
]
多空和平发育~~啥时候打团啊~~
股友3RZQOj
01-14 22:34
01-16 14:15
1306
4
[
白糖吧
]
这个底做得太明显
皮特不皮
01-14 22:56
01-16 14:14
788
1
[
白糖吧
]
白糖好酷
账户已注销
01-14 22:24
01-16 14:14
747
0
[
白糖吧
]
死猪不怕开水烫
财源州鹤得墨
01-14 22:46
01-16 14:14
803
1
[
白糖吧
]
这个礼拜都这样,晚上跌,白天涨
钢铁韭菜开花
01-14 22:39
01-16 14:13
1177
3
[
鸡蛋吧
]
鸡蛋要升
stop5秒
01-15 13:16
01-16 14:13
854
2
[
白糖吧
]
这根针我怂了尾盘减仓了
股友ERzcr1
01-14 22:30
01-16 14:13
812
1
[
白糖吧
]
几万块钱成本都在这里为了50到100点分析来分析去,有意思吗,其他品种不能做还是
趋势交易为王
01-15 07:42
01-16 14:13
602
1
[
白糖吧
]
白糖准备上下揉搓,绞肉机模式正式开启,这是主力资金管用手段,到底能不能吃到肉就各
猎人jungel
01-15 15:27
01-16 14:12
2199
6
[
白糖吧
]
现在白糖的进口关税非常高,泰国也是rcep成员,后面白糖进口关税有没有可能下降,
盆满州鹤的程
01-15 10:11
01-16 14:12
715
1
[
白糖吧
]
糖11大幅拉升阳包阴,白糖周一大涨突破W底颈线,开启一波行情。
成大股东
01-15 06:25
01-16 14:12
996
2
[
原油吧
]
大海啸,油轮过去不欧美,明天就看高开多少[拜神]
我是岜菲特
01-16 13:05
01-16 14:10
727
3
[
花生吧
]
花生01合约即将临近交割,如果7000交割,那04合约就没有看到很高的价格,中间
桃花岛主的花
01-16 11:11
01-16 14:09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684
131685
131686
131687
131688
131689
131690
131691
131692
131693
1316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