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0
[
A50期指吧
]
涨了些,老乡别走,敢进来就跌
斐然民丰得止
01-20 12:15
01-20 12:21
128
0
[
沪锡吧
]
疯了
狼外婆tyy59
01-20 12:15
01-20 12:21
434
1
[
玻璃吧
]
下午火箭发射看不见?做期货其实跟股票一样,上升趋势每一次下跌都会创新高
wyzdj689
01-20 11:50
01-20 12:21
529
3
[
综合镍03吧
]
埋伏,大家下午都准备做空,相信国家的力量
基民79XHRq
01-20 09:39
01-20 12:21
28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堕落了,要看日本的脸色了
基民cdCzxx
01-20 12:13
01-20 12:20
325
1
[
玻璃吧
]
这才是底部这才刚刚开始
抗下了所有
01-20 10:50
01-20 12:20
394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单边上涨2千点,够狠,这个癌油只能做多,治的了它,以后我再也不会做空了。
上海滩华盛
01-19 08:42
01-20 12:20
21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来个墙倒众人推
晒太阳会更好
01-20 12:14
01-20 12:20
181
0
[
沪镍吧
]
早盘拉的太快,那会怂了~进的早了~这和我想的不太一样~我以为回调在爆拉~
轩辕14了
01-20 12:14
01-20 12:20
443
2
[
沥青吧
]
兄弟们我是留着还是反手啊。破历史新高么
点石成金姬飞
01-19 08:42
01-20 12:20
288
0
[
南华期货吧
]
怎么这么冷清,连一个大单都没有
南方蝶道
01-20 12:06
01-20 12:20
320
2
[
橡胶吧
]
日胶已经到顶了,所以我们的盘面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指纹仪东莞徐
01-20 10:28
01-20 12:20
350
8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暴跌,李铁伪证
绿油油油的韭
01-19 16:15
01-20 12:19
85
0
[
永安期货吧
]
等我腾出手来。
祝各位股价大
01-20 12:13
01-20 12:19
20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等9500-9600,再空
Y_ront
01-20 12:13
01-20 12:19
433
2
[
玻璃吧
]
趋势向上,回调就是介入的机会
我是一个小韭
01-20 11:55
01-20 12:19
479
7
[
沪镍吧
]
涨停开的空,下午不知道会怎么样
股友2Ld56285
01-20 11:36
01-20 12:19
325
0
[
股指期货吧
]
抢盘了!持续利好消息爆发大行情!银行!券商!保险!房地产!即将爆发大行情!买进!
股元亨
01-20 12:13
01-20 12:19
150
0
[
沪镍吧
]
哇,涨停了,666
股友86o89277
01-20 12:11
01-20 12:19
248
2
[
沪锡吧
]
这个锡真是太硬了,从2111合约就开始关注开空的机会,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给出,22
只空一手
01-20 11:55
01-20 12:19
97
0
[
永安期货吧
]
等我腾出手来淦你。
祝各位股价大
01-20 12:13
01-20 12:18
464
4
[
甲醇吧
]
多单拿住就对了,希望能跌到2740我要满仓干多,慢牛品种l塑料看到9300,下3
小韭菜真可爱
01-20 11:41
01-20 12:18
272
0
[
橡胶吧
]
爱吃香蕉做多橡胶,你不多橡胶,从此不许吃香蕉,同意的点赞
庄稼们们的指
01-20 12:11
01-20 12:18
96
0
[
永安期货吧
]
很多人倒在了黎明前。
n14075664250
01-20 12:12
01-20 12:18
560
5
[
甲醇吧
]
完了,2820多被套了!
账户已注销
01-20 11:37
01-20 12:17
199
0
[
原油吧
]
今天也许就上去600了,这是要把空的打死完啊
一单就会改变
01-20 12:12
01-20 12:17
249
0
[
玻璃吧
]
黑色星期四
三哥没文化
01-20 12:12
01-20 12:17
214
0
[
棕榈油吧
]
给我使劲拉[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买入][买入][买入]
拿命赌一下
01-20 12:12
01-20 12:17
18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什么时候像沪镍一样,老是慢刀子拉肉
拿命赌一下
01-20 12:11
01-20 12:17
221
0
[
沪镍吧
]
妈呀,一月份到24000,国外预期已经到了,后面还剩11个月怎么办
股友86o89277
01-20 12:11
01-20 12:17
359
1
[
玻璃吧
]
只是短暂回调,下午就要拉上2180
大轮明王鸠摩
01-20 11:20
01-20 12:17
171
0
[
沪镍吧
]
涨停了,我还以为今天会下来的
事后诸葛亮
01-20 12:11
01-20 12:17
470
4
[
苹果吧
]
唉,8700的多单,拿了一个月,昨天8600割肉今天就暴涨,每次平仓都是死在黎明
期货仙女
01-20 10:06
01-20 12:17
380
4
[
沪锡吧
]
昨晚一晚上没睡着,很累,
西郊蛇王小号
01-20 08:51
01-20 12:16
287
1
[
玻璃吧
]
堵5毛,破不了2100
个可坏1
01-20 11:25
01-20 12:16
146
0
[
纸浆吧
]
要跌
弄欺货揽客员
01-20 12:16
01-20 12:16
162
2
[
沪锡吧
]
反转王怎样了,可以晒下单吗,大家都跟着你的
海阔天空AcD
01-20 11:11
01-20 12:16
269
0
[
橡胶吧
]
橡胶你个大姨妈,干多橡胶
庄稼们们的指
01-20 12:10
01-20 12:16
361
0
[
PTA吧
]
这东西破前高我的股票应该就会破前高了
莫要过分格局
01-20 12:11
01-20 12:16
657
0
[
沪铜吧
]
下游企业怎么办?希望能够及时干预
大智若小愚04
01-20 12:10
01-20 12:16
497
0
[
棉花吧
]
扶持企业的钱,明年将会流入金融市场,到时就好看了
全线复苏
01-20 12:10
01-20 12:16
232
0
[
沪镍吧
]
$沪镍2203(SHFE|ni2203)$镍现货价格
z赚1点2
01-20 12:09
01-20 12:14
18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叫做开回杀
我先去洗澡
01-20 12:04
01-20 12:14
181
0
[
原油吧
]
这不空等待何时
棉花大涨
01-20 12:08
01-20 12:14
203
0
[
苹果吧
]
强势突破,只要回调就接着建仓,后面就是等着捡钱了[鼓掌][鼓掌][鼓掌]
坐等原油到10
01-20 12:08
01-20 12:14
94
0
[
永安期货吧
]
年前上方缺口是一定要补的
作手旧衣
01-20 12:08
01-20 12:14
207
0
[
沪镍吧
]
涨停之后保证金提高多少呀
我会会肚子疼
01-20 12:08
01-20 12:14
165
0
[
A50期指吧
]
涨了个寂寞
富有积玉地任
01-20 12:06
01-20 12:13
168
2
[
永安期货吧
]
金融股全体暴动,33元以上陆续T出。等到补完缺口清仓获利了结。
森林术
01-20 11:41
01-20 12:13
139
1
[
永安期货吧
]
够装,你过年吃不到1个菜,菜里面没有油,有油里面全是水
哦呦这个仔亮
01-20 11:43
01-20 12:13
121
0
[
花生吧
]
在这点主力特别猸猾,谨慎作单边市。
贺兰山雄鹰
01-20 12:05
01-20 12:13
746
8
[
PTA吧
]
估计最后一天冲高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1-19 07:42
01-20 12:13
650
4
[
菜粕吧
]
有谁三千左右的高空还在,那才真正的牛[大笑][大笑][大笑]
看着你笑的离
01-18 23:10
01-20 12:13
208
0
[
菜油吧
]
预计顶不住了。
股友h33111Q6
01-20 12:06
01-20 12:13
434
1
[
燃油吧
]
3300勉强做多一手,而且是短空,什么时候可以大胆空?就是让它提高保证金,保证金
账户已注销
01-20 11:58
01-20 12:13
239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完美诱多,下午暴跌
cupgmj
01-20 12:03
01-20 12:12
367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不能空太强了,白水毛券商都在涨,做多小心,做空更得注意;
鑫财华
01-20 11:48
01-20 12:12
132
0
[
沪锡吧
]
拉不出来,怨地球没引力!提高吧,无底深渊。
道日损
01-20 12:03
01-20 12:12
130
0
[
沪锡吧
]
主力啊怎么好吃不放筷了,啊
明泰100303
01-20 12:05
01-20 12:12
212
2
[
花生吧
]
我就是想问一下还有谁不服的?说一声
茂多才
01-20 11:13
01-20 12:12
325
0
[
螺纹钢吧
]
北京开往山东的高铁一车人又被隔离了!!!这个年大家还是老实点吧,在家待着吧
时空相对
01-20 12:04
01-20 12:12
319
0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直接涨停了 南华期货明天十五元
牛BB操盘手
01-20 12:05
01-20 12:12
359
0
[
COMEX黄金吧
]
最爱的手工饺子,开吃
eurusd6
01-20 12:04
01-20 12:12
204
0
[
纯碱吧
]
背离可以再背离的,所以说现在多单还可以继续持有
股友pZxkHk
01-20 12:04
01-20 12:12
384
4
[
菜油吧
]
要有耐心,苹果也进了一手,对得起自己的名字
跟国泰作对的
01-20 11:26
01-20 12:11
125
0
[
沪锡吧
]
车轮滚滚过!多少英雄好汉折在这上面了!!!
股友93i16C33
01-20 12:05
01-20 12:11
207
0
[
棕榈油吧
]
坐等跌爆!!!
股友839M576r
01-20 12:00
01-20 12:11
714
2
[
沪铜吧
]
央行放水极大可能助推庄家拉抬高价
天条在欺
01-20 09:43
01-20 12:11
207
0
[
沪镍吧
]
回调继续多年开不破只管做多
爱量化的韭零
01-20 12:02
01-20 12:11
288
0
[
橡胶吧
]
12915下多单居然差一跳没进去,临收盘几分钟还玩这一套。
全都吃肉我喝
01-20 12:01
01-20 12:10
257
2
[
沪镍吧
]
本来自己想的挺好。昨天分析的很好,四次未能下破160000,看好上涨趋势。可是就
喜气洋洋的袁
01-20 11:17
01-20 12:10
859
3
[
沪镍吧
]
看外盘趋势估计还有个涨停
n14252210946
01-20 11:58
01-20 12:10
210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昨天硬生生的被内盘抬起来了!能跌下么别想了!空头等着被干吧![傲]
大内高手高高
01-20 12:01
01-20 12:10
335
1
[
玻璃吧
]
赚钱不走又挨套,多方快上来扶我[拜神]
小涡流
01-20 11:52
01-20 12:10
174
1
[
不锈钢吧
]
一手赚5000,爽
好好慧
01-20 11:02
01-20 12:09
328
3
[
沪镍吧
]
伦镍真的是比内盘晚一点点在走,难道外盘镍现在在看中国市场?不过中国的新能源确实是
小灰灰594288
01-20 11:31
01-20 12:09
287
2
[
沪镍吧
]
一天涨1万也是没谁了
魍魉魅惑
01-20 11:04
01-20 12:09
385
3
[
甲醇吧
]
【期市老曹】1.17-1.21甲醇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1-20 11:06
01-20 12:09
397
11
[
豆油吧
]
本人设置的指标,豆油1分钟抓到的做空波段
观市老者5515
01-20 10:11
01-20 12:09
323
1
[
铁矿石吧
]
每次这样都是在憋大招[无语]
俺一直都在
01-20 11:43
01-20 12:09
共有帖子数
165507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344
131345
131346
131347
131348
131349
131350
131351
131352
131353
1313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