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7
1
[
综合镍03吧
]
1、世界金属统计局(WBMS)周三公布数据显示,2021年1—11月全球铜市供应
z赚1点2
01-19 23:19
01-20 02:07
259
0
[
沪锡吧
]
一下子跟铜一下子跟外盘很难做的,个人感觉原油还是好做点
寻龙摸金师
01-19 22:55
01-20 02:06
146
0
[
综合镍03吧
]
沪镍涨到25万以上
股友2v87V632
01-20 02:05
01-20 02:06
316
5
[
沪锡吧
]
还好芭比跑的快
学会灬参与丨
01-19 22:23
01-20 02:05
537
2
[
原油吧
]
明天要又要爆仓一群啊麻痹啊
一单就会改变
01-19 04:08
01-20 02:04
656
4
[
焦炭吧
]
做空总是被套[哭]
心胸开阔得石
01-18 22:50
01-20 02:04
1248
0
[
燃油吧
]
中石油累计倒卖进口原油1.795亿吨被查了,这影响冲击大不大?
啦啦咯啦啦咯
01-20 01:36
01-20 02:04
312
3
[
沪锡吧
]
做人难。做好人更难。帮人多做善事,善有善报[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三千点大关逗
01-19 21:09
01-20 02:03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来回收割机!高位想买跌怕下不来,下来了又不敢买多,走上去了,现在拉高又买看空
港美衍生品王
01-20 02:00
01-20 02:01
229
2
[
沪锡吧
]
涨停拉爆我
东方财富888
01-19 22:18
01-20 02:00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临了临了你还要做个钓鱼钩来个鱼死网破
智慧半島
01-20 01:57
01-20 02:00
283
0
[
豆粕吧
]
空头赶紧跑安信的30万空头清完要死多少人千万别空
昵称修改3
01-20 01:57
01-20 02:00
394
3
[
苯乙烯吧
]
全仓开空 今晚跌停!
yh46
01-19 16:52
01-20 01:59
270
0
[
A50期指吧
]
主力都玩期货了没人玩股票散户自娱自乐吧
牛夫人
01-20 01:58
01-20 01:59
357
0
[
沪银吧
]
就是到5000就回调,建议不要抗,银子本身价值5000+,所以,5k以下多一直是
海福满
01-20 01:55
01-20 01:59
303
0
[
玻璃吧
]
没人接盘,它只能往上拉。最后一锅端
付贵生v
01-20 01:54
01-20 01:57
240
0
[
原油吧
]
天天向上[大笑]
昂立复古
01-20 01:52
01-20 01:52
338
0
[
沪银吧
]
外盘开始回调了
只做纯碱
01-20 01:51
01-20 01:51
334
0
[
沪银吧
]
5000稳了
股友C5226297
01-20 01:49
01-20 01:51
198
0
[
A50期指吧
]
夜盘一翘,生死难料
挨打不着
01-20 01:47
01-20 01:49
257
0
[
沥青吧
]
逼仓又开始啦
逼空暴富期权
01-20 01:47
01-20 01:49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拉这么高了,低位想买涨又怕上不来,现在买跌了,拉这么多亏了不少
港美衍生品王
01-20 01:48
01-20 01:49
432
0
[
燃油吧
]
市场就是这样,多头也好,空头也罢,胜利总是一时的,盈利不出,总有一天,一个突发事
战战兢兢的活
01-20 01:46
01-20 01:48
537
2
[
沪镍吧
]
尾盘进场了!设置好了止损2000,今晚赚了2800,即使止损触发还赚800
基民062HU305
01-20 01:08
01-20 01:47
290
8
[
A50期指吧
]
中国没有牛市吗!!!
恭喜斗金的左
01-19 23:28
01-20 01:46
380
3
[
燃油吧
]
我怀疑你们全部在作秀,天天发担忧通货膨胀,担忧能源价格太高,全球抛储啊,全球加息
战战兢兢的活
01-19 22:40
01-20 01:46
288
0
[
菜油吧
]
空头的绝唱,这一波估计大部分散户要是在黎明前,新高看外盘怎么玩
股友016yv005
01-20 01:44
01-20 01:45
317
2
[
COMEX黄金吧
]
1879.5,给我突破
天之骄阳
01-20 01:21
01-20 01:45
351
1
[
白银T+D吧
]
预计美国3月15日加息0.5
Cola581
01-20 01:35
01-20 01:43
297
4
[
菜粕吧
]
手续费太高
bf01001
01-19 22:18
01-20 01:43
280
0
[
NYMEX原油吧
]
跟大周期对着干,对你没好处!
Estrella悠悠
01-20 01:42
01-20 01:42
500
0
[
股指期货吧
]
2022.1.20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201
老王操盘
01-20 01:40
01-20 01:42
886
5
[
沪金吧
]
外盘1822以上我就开空。(2206合约)
井中哈
01-19 21:10
01-20 01:41
230
0
[
小麦吧
]
$小麦当月连续(COBOT|ZW00Y)$三月份拉到3000,空头能交得出货吗!
高处不剩仓
01-20 01:40
01-20 01:40
17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够高了哦,再下下喂
股友63U81665
01-20 01:38
01-20 01:40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撤了,后面重新布局!
mh15813
01-20 01:38
01-20 01:38
597
4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是否平仓呢??犹豫中……
股友i7f8Pl
01-20 01:36
01-20 01:37
369
1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可怜]做空从未像今天这样害怕过,空加到9
大鳄一一MZ
01-19 23:11
01-20 01:35
238
0
[
沪镍吧
]
有啥不知道的秘密吗?这么搞
当下生活
01-20 01:34
01-20 01:35
624
2
[
原油吧
]
顺便说一句,今天做多的全埋了。
digbick
01-20 01:30
01-20 01:35
658
0
[
沪金吧
]
【交流】周四做法
芬芳fenfang1
01-20 01:33
01-20 01:34
356
0
[
沪银吧
]
建议,现在银子价格接近5000,多空观望为宜,参考
海福满
01-20 01:33
01-20 01:34
447
1
[
纯碱吧
]
玻璃小时线macd能量柱顶背离了吧?
纯碱庄家是二
01-20 00:56
01-20 01:33
436
2
[
沪银吧
]
到头。暴涨,后续阴跌
姬飞燕重出江
01-19 15:02
01-20 01:32
504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俄罗斯要干乌克兰?
生机州鹤的楚
01-20 01:31
01-20 01:32
341
0
[
沪银吧
]
讲个故事,有人说,神仙会造就万物,凡人不信,。。。。。
海福满
01-20 01:31
01-20 01:32
127
0
[
综合镍03吧
]
其实不用看这个没有用的,最多就影响一下开盘一会儿就正常了
稳重做投资
01-20 01:30
01-20 01:31
873
4
[
沪铜吧
]
铜购全平了
闪飞量化
01-19 23:41
01-20 01:31
477
0
[
沪银吧
]
分享小技巧,BOLLKDJMACD,先看日线确定趋势,在看多空比,在选择站队,用
定个小目标50
01-20 01:29
01-20 01:30
22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人的东西,每天晚上啦,
简单不能简单
01-20 00:03
01-20 01:30
326
0
[
沪银吧
]
打爆空头!来个涨停
股友93i16C33
01-20 01:28
01-20 01:29
773
2
[
沪镍吧
]
还要一直破纪录了吗?我心脏受不了了,我要崩溃了一个晚上几十W没有了[哭][哭]
股友0o592o35
01-20 01:19
01-20 01:29
394
1
[
玻璃吧
]
一天买涨一天买明天悟空来你的[牛][牛][牛]
股友8teKjC
01-20 00:34
01-20 01:29
336
0
[
沪银吧
]
原油上涨趋势,看94,银子看涨到5100~5200,参考
海福满
01-20 01:28
01-20 01:28
16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财报日子又要来了,懂得都懂。[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只低吸不追高
01-20 01:27
01-20 01:28
532
2
[
沪银吧
]
今夜,能到5000吗。各位高手。
猫头鹰闪击
01-20 01:23
01-20 01:28
374
2
[
NYMEX原油吧
]
天天涨,到150
vycfyhdtk
01-20 00:50
01-20 01:28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拉高没买空,拉高了买空又下不来了!卧槽
港美衍生品王
01-20 01:26
01-20 01:27
465
1
[
NYMEX原油吧
]
就在刚才,IEA还发布了一条消息,说产油国过剩!!可笑不
再不做煤炭
01-20 01:08
01-20 01:27
249
0
[
COMEX黄金吧
]
前所未有之大变局,终局
股友2lQ76027
01-20 01:26
01-20 01:27
275
0
[
豆油吧
]
这么好的多头趋势,反正我是散户,我不碰油脂,啥时候原油彻底转势了,我再空你
好运来啊啊啊
01-20 01:24
01-20 01:26
312
2
[
COMEX黄金吧
]
乱世黄金。
落山看海
01-20 01:12
01-20 01:26
699
0
[
沪金吧
]
还会涨的,放心持有
森哥重生
01-20 01:25
01-20 01:25
262
0
[
沥青吧
]
[赞]
账户已注销
01-20 01:23
01-20 01:24
843
2
[
沥青吧
]
标普、道琼斯、纳斯达克、科技全部已经翻绿,我3180的三手空单有救吗?
告诉美芽我爱
01-19 23:43
01-20 01:24
260
0
[
沪镍吧
]
一个晚上就有惊人的465亿成交量[惊讶],明天聚光灯要集中在这个妖镍上了。
东水西流
01-20 01:21
01-20 01:23
257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低开一百点
棉花大涨
01-20 01:22
01-20 01:23
252
1
[
原油吧
]
当人民币升值的时候
玩期货不如玩
01-20 00:24
01-20 01:23
1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果树瀑布下雨天来了
股友63U81665
01-20 01:21
01-20 01:23
249
0
[
纸浆吧
]
[赞]
账户已注销
01-20 01:22
01-20 01:22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跳下来又不敢追走上去了!真是无语
港美衍生品王
01-20 01:20
01-20 01:22
333
0
[
沪银吧
]
空军主力挡住他别叫他过了5000啊,否则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涨停毫无悬念呵呵
昂立复古
01-20 01:21
01-20 01:22
477
0
[
沪银吧
]
银子多单暂时不要平仓,(个人以前老是平仓就赚了一半点位)
海福满
01-20 01:21
01-20 01:22
336
0
[
沪银吧
]
这次要破5000
八方如意的韦
01-20 01:19
01-20 01:20
432
1
[
沪银吧
]
不错,一般赚50~100点就平仓了,能坚持200点,心态好
海福满
01-20 01:12
01-20 01:19
31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估计有一波下跌,带动有色金属一起跌!不会无脑直上三千里
股友F49hF079
01-20 01:16
01-20 01:19
290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黄金会到本世纪的最高点就在未来的5~8个月内发生
股友2lQ76027
01-20 01:17
01-20 01:18
236
0
[
原油吧
]
这一波空赚的不少吧大家
一单就会改变
01-20 01:16
01-20 01:18
328
0
[
沪银吧
]
白银最妖娆,经常会来个大动作
PureAlpha
01-20 01:16
01-20 01:18
332
0
[
沪银吧
]
先上5500
股友93i16C33
01-20 01:17
01-20 01:18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342
131343
131344
131345
131346
131347
131348
131349
131350
131351
1313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