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8
1
[
纯碱吧
]
加多加多加多,逢低加多,回踩加多坚定不移加多单,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红包走来了,
小股宗
01-20 15:02
01-20 15:13
253
4
[
永安期货吧
]
最高点追的,亏了我16万
账户已注销
01-20 14:31
01-20 15:13
10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接盘侠来了
容若书生
01-20 15:08
01-20 15:13
97
0
[
永安期货吧
]
这货肯定有雷,资金疯狂跑路。一下午全是大卖单
大家都去股东
01-20 15:07
01-20 15:13
517
2
[
燃油吧
]
春节前一定冲上4000,做多的兄弟们大发财啦!恭喜恭喜!
股友55G11L17
01-20 14:40
01-20 15:13
263
0
[
玉米吧
]
日k级别盘整背驰结构,后市还有的涨了。永安牛逼,把期货品种快折腾了个大半了
期货长线和程
01-20 15:08
01-20 15:13
438
1
[
燃油吧
]
杀猪盘集体举报
稳步前进800
01-20 14:55
01-20 15:13
403
8
[
纸浆吧
]
有没有和我一样被多空双杀的。,,早上6120做空,,,6230爆止损反手多,然后
先来他个小目
01-19 14:14
01-20 15:12
470
10
[
A50期指吧
]
奇观,A50暴涨2多点,股票4000多支下挫。
川江浩子
01-20 11:49
01-20 15:12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货是不是发疯了
友爱的茉莉公
01-20 15:07
01-20 15:12
162
0
[
豆油吧
]
多多多。直接上9500
石万手
01-20 15:07
01-20 15:12
219
1
[
棕榈油吧
]
现在可以放心开空了吧
文静的小鹿斑
01-20 14:27
01-20 15:12
197
0
[
菜油吧
]
嗨,跑路吧,扛不住了,留下的发财
狂浪关云长
01-20 15:07
01-20 15:12
205
1
[
沪镍吧
]
没戏了,外盘跌了500点,都没开盘
股友6dffus
01-20 14:24
01-20 15:12
169
0
[
沪镍吧
]
新闻我都想好了,电产恢复生产
期魔人
01-20 15:06
01-20 15:12
353
3
[
尿素吧
]
【尿素】农业采购继续推进,复合肥工厂开工率提升。短期建议震荡偏多思路对待。
老道12345
01-20 14:09
01-20 15:12
99
0
[
PVC吧
]
牛
多巴胺收益流
01-20 15:06
01-20 15:12
326
1
[
苹果吧
]
空红枣不好么,非来空这货,被苹果教育了一把[大哭]
可爱的雪晨
01-20 14:40
01-20 15:12
408
18
[
豆油吧
]
3.8.21抓到一波空
观市老者5515
01-20 10:20
01-20 15:12
509
5
[
红枣吧
]
各位老空,好好坚持你们的每天唱空、每日分析,我先撤了,我可不想被资金拉爆,bye
Tommy8899
01-20 14:04
01-20 15:12
540
1
[
动力煤吧
]
老宋评期,1.20【动力煤05】策略【供给】太原古交地区民营矿开始陆续放假,山西
老宋评期
01-20 09:20
01-20 15:12
439
4
[
苹果吧
]
今天在小姨子那里借了30万一起欠小姨子50万了,全仓押空,明天去把房子做抵押最后
又双叒叕叠
01-20 14:33
01-20 15:11
307
1
[
橡胶吧
]
两根上影线
股友Qb7MXm
01-20 14:11
01-20 15:11
472
1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诸多利好合力提振,国际油价创7年多新高
hyxingye
01-19 15:37
01-20 15:11
14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球洼地
股友6zyQJE
01-20 15:05
01-20 15:11
299
2
[
不锈钢吧
]
开版就是跑路机会
股友meTkUw
01-20 14:35
01-20 15:11
450
0
[
热卷吧
]
要么别做,要么做多,同志们准备冲锋!
走势预判研究
01-20 15:06
01-20 15:11
220
1
[
豆油吧
]
有本事涨到20000
股友nz9XRO
01-20 14:56
01-20 15:11
427
8
[
沪镍吧
]
13:30开盘挂的平空,终于跑了。早上脑子不好涨停板进去,吃了教训。涨停板去反手
期货小作手66
01-20 14:41
01-20 15:11
227
1
[
不锈钢吧
]
上次说了除了开多,哪里空都是错。这次感觉今晚会拉到19200以上再调头跌到过年停
股友678i2817
01-20 14:39
01-20 15:11
221
0
[
玉米吧
]
昨天减6手,今天减10.往上拉30点,我就得减10手
主做空副做多
01-20 15:06
01-20 15:11
172
0
[
沪锡吧
]
今天就低下高昂的头
中正红阳
01-20 15:06
01-20 15:11
202
0
[
燃油吧
]
都耍不要脸了已经,原油跌他在涨,所以不要买跌,要不就看着
一单就会改变
01-20 15:06
01-20 15:11
90
0
[
永安期货吧
]
尾盘割了
小伙伴们都会
01-20 15:07
01-20 15:11
438
0
[
原油吧
]
中石油倒卖释放了个什么信号可能还没人说吧?简单点解释:这个石油去向,行踪,账单只
期友一只
01-20 15:06
01-20 15:11
148
1
[
永安期货吧
]
这是什么情况?有人能解释下吗?
浙A股民
01-20 14:59
01-20 15:11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我们下跌,怪不了人家了吧
AAAAA15
01-20 14:36
01-20 15:11
99
0
[
永安期货吧
]
这庄也太秀了,又活埋一批[笑哭]
有用的知识
01-20 15:06
01-20 15:11
19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上蹿下跳,被这货整疯了
邕投资者
01-20 15:05
01-20 15:10
310
1
[
沥青吧
]
今晚跌停
家和万事兴金
01-20 15:02
01-20 15:10
229
0
[
苹果吧
]
老生常谈:行军打仗要有章法,不要贪功恋战!8300点做多,【120个点跟随止损】
whqysbky
01-20 15:04
01-20 15:10
328
3
[
沪镍吧
]
今晚咋办
东方财富888
01-20 14:58
01-20 15:10
449
5
[
燃油吧
]
兄弟们,今晚也许我就牺牲了[哭][哭]
大契守约
01-20 14:46
01-20 15:10
326
3
[
不锈钢吧
]
这货有夜盘吗
股友65KZnE
01-20 14:37
01-20 15:10
336
3
[
NYMEX原油吧
]
目标100,继续做多稳赚!
股友55G11L17
01-20 13:38
01-20 15:10
230
0
[
燃油吧
]
怎么09比05弱这么多
大王叫我来巡
01-20 15:05
01-20 15:10
374
3
[
螺纹钢吧
]
除非我们离开这个地球了,全球通胀跌还能跌哪去?
股友jQwN8k
01-20 13:58
01-20 15:10
325
1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那些说豆油跟原油的,自己去看看原油走势,昨
啥时候能不那
01-20 14:44
01-20 15:10
322
1
[
玻璃吧
]
大家一起吧它干下去跌
小小智多星
01-20 14:15
01-20 15:10
320
2
[
苹果吧
]
今年应该能到10000
青草山股神
01-20 14:43
01-20 15:10
746
14
[
豆油吧
]
1.17期天大圣日内商品总结!日内虽然布局的品种盈亏差不多,但区别就在于产品管理
此号暂停不用
01-17 15:26
01-20 15:10
298
3
[
红枣吧
]
红枣最低开仓数要多少手?
秋霜月
01-20 14:39
01-20 15:10
659
1
[
锰硅吧
]
为什么猛硅没有夜盘啊
小蜗牛曼曼06
01-20 14:51
01-20 15:10
404
1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诸多利好合力提振,国际油价创7年多新高
hyxingye
01-19 15:50
01-20 15:10
169
0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天天暴涨大家都要发大财了[拜神][献花]
硬朗的柴琳
01-20 15:06
01-20 15:09
182
0
[
永安期货吧
]
如果是我,今天这样操作玩,明天肯定低开4个点,再拉,最多给你涨1%以下,在打下去
股友089D7338
01-20 15:05
01-20 15:09
165
0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天天暴涨大家都要发大财了[拜神][献花]
硬朗的柴琳
01-20 15:06
01-20 15:09
184
0
[
苯乙烯吧
]
这狗垃圾,电脑单吧,买小开大,反手回来又挨打
富可广进得苗
01-20 15:05
01-20 15:09
223
0
[
螺纹钢吧
]
辛苦等了一整天,尾盘一开突破追进去又悲剧了
心想想事就成
01-20 15:05
01-20 15:09
474
3
[
玻璃吧
]
期天大圣玻璃和尿素空单兑现利润!稳健获利减仓继续下看!尿素2620偏空布局,目前
此号暂停不用
01-19 13:49
01-20 15:09
485
1
[
甲醇吧
]
申银损失惨重
专治喷狗
01-19 16:36
01-20 15:09
480
0
[
聚丙烯吧
]
神经病的,没实力才搞尾盘偷击
AilonHH
01-20 15:05
01-20 15:09
230
0
[
沥青吧
]
晚盘看年线3660能否强势击穿并且站稳,不然就反手空他了
罗松小王子
01-20 15:04
01-20 15:09
733
3
[
硅铁吧
]
我估计又是硅铁比锰硅强,又要爆对冲单
一字板有没有
01-20 13:05
01-20 15:09
279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注意年线793附近位置情况
老道12345
01-20 15:03
01-20 15:09
275
1
[
沪镍吧
]
电厂塔架被炸快半个月,快要修好了!很明显的一些鸡狗,此地无银三百两
ahu186
01-20 14:50
01-20 15:09
593
5
[
热卷吧
]
螺纹多单盘中利润扩大近50点,热卷追多也给到了35点利润,注意减仓保护
趋势老魏
01-20 14:26
01-20 15:09
489
1
[
白糖吧
]
炒粉走了,让我们来熬鹰
期货小散想赚
01-20 14:15
01-20 15:09
977
8
[
永安期货吧
]
开板后,各类游资大佬云集,但是又没吃到肉,这是为什么呢?
重型卡车司机
01-19 14:38
01-20 15:09
1909
58
[
沪镍吧
]
兄弟们,我先走了,这波做空亏了7万,实在熬不下去了,明天要还房贷,过几天要还银行
九把刀挣了30
01-11 10:39
01-20 15:09
10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一下午气死人垃圾股谁买谁套
股友68I0833F
01-20 15:05
01-20 15:09
319
2
[
LPG吧
]
100多个点到手了,减仓三分之二,看能不能拿到5000
随遇而进
01-20 14:38
01-20 15:08
1365
29
[
沪锡吧
]
对不起家里人,对不起啊
西郊蛇王小号
01-19 21:48
01-20 15:08
200
0
[
COMEX黄金吧
]
新年新气象,准备买点新基抄底了,我准备入手华商竞争力优选014267你呢
轻松的郑苹3
01-20 15:04
01-20 15:08
365
2
[
螺纹钢吧
]
期货真是套路满满觉得涨就要买跌觉得跌就要买涨[微笑]
志在千里777
01-20 14:32
01-20 15:08
144
0
[
沪镍吧
]
千万别空啊 千万别空!!
欧纳
01-20 15:04
01-20 15:08
23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今天还会有到1000多的行情吗
命运总是溜走
01-20 15:04
01-20 15:08
20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这基就是看不着涨跌
基民h19Q1291
01-20 15:06
01-20 15:08
258
0
[
沥青吧
]
还好坚持下来了。等晚上继续涨起来吧[微笑][微笑]
佛在心中留2
01-20 15:03
01-20 15:07
133
0
[
LPG吧
]
牛逼不牛逼就是拉
账户已注销
01-20 15:04
01-20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528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340
131341
131342
131343
131344
131345
131346
131347
131348
131349
1313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