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4
1
[
菜粕吧
]
夜盘还有高点
让生活更美好
01-19 15:10
01-19 15:28
358
0
[
股指期货吧
]
"降息"了你们还开空?
股友9p780971
01-19 15:23
01-19 15:28
357
3
[
焦煤吧
]
开多就被套2278
被割秃了的韭
01-19 15:02
01-19 15:28
352
2
[
甲醇吧
]
一跑就跌100没了,又跌了[大哭]怎么办?
有才之杰烟客
01-19 11:15
01-19 15:28
411
1
[
PTA吧
]
这个吧真奇怪
马哥理期货
01-19 13:57
01-19 15:27
220
1
[
红枣吧
]
红枣05走势,看不懂,就不要参与。
股友76739C1g
01-19 15:08
01-19 15:27
222
1
[
NYMEX原油吧
]
新高的位置汽车就炸了油价就新高了,太巧了吧
转变就是思维
01-19 15:08
01-19 15:27
424
3
[
苹果吧
]
今年冬季不冷,4月份必有到春寒
翻身屯
01-19 14:40
01-19 15:27
172
0
[
永安期货吧
]
我跟你耗上了我就不走
泰山上的梦旅
01-19 15:25
01-19 15:27
639
3
[
沪银吧
]
内盘这下居然不压点了,昨晚23.63对应4896,今天4919
账户已注销
01-19 14:57
01-19 15:27
168
0
[
沪锡吧
]
涨得另人发指!这个活请移除期货!
股友2X110226
01-19 15:25
01-19 15:27
333
0
[
甲醇吧
]
05合约昨晚2795的空,今天上午冲到2880,资金使用率扛到了113%,还好下来了
挣回我的三百
01-19 15:25
01-19 15:26
339
2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是终于到顶了,空头该倒下的都倒下了,剩下的就是多头抢着跑路了,跑得慢了就埋
陷阱丛的孤独
01-19 14:57
01-19 15:26
387
0
[
螺纹钢吧
]
春节期间钢厂停产及影响测算汇总
Odaaaaa
01-19 15:23
01-19 15:26
509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1.19甲醇,强势上行或进入区间整理,供参
期海老张
01-19 15:25
01-19 15:26
348
1
[
沪银吧
]
估计明天低开!
戒赌炒股
01-19 14:56
01-19 15:26
250
0
[
螺纹钢吧
]
收盘总结
影子传说
01-19 15:24
01-19 15:26
272
0
[
橡胶吧
]
做空抢钱[大笑]
花狸猫O5
01-19 15:22
01-19 15:26
224
0
[
玻璃吧
]
谢谢主力抬轿
狼族旋律
01-19 15:22
01-19 15:26
346
0
[
豆油吧
]
从今天开始豆油可以做空了。年前布局下周美联储会议。如果1月不加息,3月必加息。不
账户已注销
01-19 15:24
01-19 15:25
197
0
[
A50期指吧
]
人家公布议息决议的时候这边就放假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最人间
01-19 15:23
01-19 15:25
333
1
[
不锈钢吧
]
今晚03都要18000了
股友678i2817
01-19 14:57
01-19 15:25
610
1
[
沪铝吧
]
有没有感觉空单在布局,马上就是空头往下拉了?同感的点下赞
账户已注销
01-19 15:01
01-19 15:25
414
6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合约161个点的目标点位都已经到达!前日布局多单进场的朋友,可以全线
期海定金
01-19 09:17
01-19 15:25
544
0
[
鸡蛋吧
]
起飞
秒砸跌停秒拉
01-19 15:22
01-19 15:25
190
0
[
纯碱吧
]
收盘总结
影子传说
01-19 15:24
01-19 15:24
192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下去了,日[兴奋]
慢牛中
01-19 15:22
01-19 15:24
478
8
[
原油吧
]
爆仓了,有亏10万的么?
风之子49
01-18 15:44
01-19 15:24
517
2
[
PTA吧
]
感觉有计中计
空投大韭菜
01-19 11:35
01-19 15:24
500
1
[
PTA吧
]
涨停的各位,5600等着你们赶紧多[大笑]
红尘练心2
01-19 11:28
01-19 15:24
207
0
[
螺纹钢吧
]
销量不够,涨价来凑。[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1-19 15:20
01-19 15:24
268
0
[
白糖吧
]
三天上来下去的收盘都是5828,这是啥节奏?
迷途漫漫
01-19 15:22
01-19 15:24
333
0
[
焦炭吧
]
今天主力象猴子,爬上爬下
股友38151AD8
01-19 15:22
01-19 15:24
116
0
[
花生吧
]
不上20000就对不起长寿果这个名字[大笑]
桃花岛主的花
01-19 15:21
01-19 15:24
616
5
[
玻璃吧
]
多单晚上估计得爆仓了
中金刘HG
01-19 13:57
01-19 15:24
174
1
[
PVC吧
]
都别意了,这货是程序盘对照大盘
炒玻璃买宝马
01-18 09:33
01-19 15:24
160
0
[
NYMEX原油吧
]
能绿吗
玉龙云飞
01-19 15:22
01-19 15:23
283
2
[
原油吧
]
被你们洗脑了
轻个股重指数
01-19 14:53
01-19 15:23
288
1
[
甲醇吧
]
晚上看跌
股友vq6cwo
01-19 15:03
01-19 15:23
189
2
[
花生吧
]
又是一分钟级别选择长或跌。
贺兰山雄鹰
01-19 15:00
01-19 15:23
411
9
[
淀粉吧
]
空它
禅的律动
01-19 09:55
01-19 15:23
224
0
[
豆粕吧
]
什么都涨,大狂欢
淡然一笑奈何
01-19 15:22
01-19 15:23
700
7
[
甲醇吧
]
迷之神操作,服了自己
股友CeEQxb
01-19 14:21
01-19 15:22
182
1
[
NYMEX原油吧
]
全仓无脑做多
跟随市场顺势
01-19 14:53
01-19 15:22
179
0
[
纯碱吧
]
晚上暴涨了
账户已注销
01-19 15:22
01-19 15:22
242
2
[
沥青吧
]
小心尾盘拉哦。
一周双休
01-19 14:51
01-19 15:22
144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上午错过了比较好的一波行情下午我36挂的也
风趣的夏鸿白
01-19 15:18
01-19 15:22
206
0
[
玻璃吧
]
玻璃摸高空的死翘翘了
央企市值管理
01-19 15:20
01-19 15:22
201
1
[
棕榈油吧
]
跟着吃上大肉了没
股友9720368l
01-19 09:48
01-19 15:22
209
1
[
棕榈油吧
]
最终还是跌了点[大笑][献花]
激荡年代
01-19 15:04
01-19 15:22
171
0
[
NYMEX原油吧
]
精准控盘,内盘一收狂跌,内盘一开狂升。。。完全是按着国内来摩擦的
巨亏负债无法
01-19 15:21
01-19 15:22
598
8
[
玻璃吧
]
给大家个结果,清仓调仓了,结果如下。。。。谢谢大家!
混沌迷糊
01-19 10:32
01-19 15:21
17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被收拾惨了,还收拾多头了[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将军与他的兵
01-19 15:20
01-19 15:21
265
0
[
玻璃吧
]
重大利好,晚上玻璃涨停板!
央企市值管理
01-19 15:19
01-19 15:21
168
0
[
A50期指吧
]
年底,过年,钱紧!行情难有什么动作,只能少量低吸,追高风险很大呢!
股友aSawTH
01-19 15:20
01-19 15:21
393
1
[
玻璃吧
]
玻璃有点涨不动的意思,晚上估计要回调了
稳稳的赚钱3
01-19 15:11
01-19 15:21
449
3
[
南华期货吧
]
603093: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管清友
南华期货资讯
01-18 15:50
01-19 15:21
230
0
[
橡胶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
我是空军大队
01-19 15:17
01-19 15:21
228
1
[
纯碱吧
]
还是牛逼,赚50个点没走,又拉上来了,以后挣钱就跑,
微笑直销店
01-19 15:00
01-19 15:21
461
2
[
淀粉吧
]
还好跑的快,3090平了短空
股友295809QS
01-19 15:07
01-19 15:21
474
1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家伙真是太强了,2153开空十手,2108没平,最后15分钟2128平掉
n1424603408b
01-19 15:13
01-19 15:21
388
3
[
焦煤吧
]
今晚能到2150不?
下士闻道大笑
01-19 15:04
01-19 15:21
232
0
[
甲醇吧
]
晚上提起来赶紧把多单平了,多单不看好啊!
股友1662M365
01-19 15:19
01-19 15:20
908
7
[
橡胶吧
]
15000地球顶做空随便赚,跟着国家队爽歪歪
不败传说哥
01-05 10:14
01-19 15:20
224
0
[
甲醇吧
]
生猛甲醇!从昨天的2662冲到今天的最高2880.一天200多点涨幅[赞]
东水西流
01-19 15:18
01-19 15:20
249
1
[
沪锡吧
]
下周提保还有一大批空头平仓的,做多没问题,现在都是供应不足,通货膨胀,不涨价就怪
寒冰星语
01-19 14:42
01-19 15:20
1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下跌中的反抽
宇宙守猎人
01-19 15:17
01-19 15:19
199
0
[
原油吧
]
美油跳水了,开了甲醇空,晚上估计要被活埋了[哭]
用1万变1亿
01-19 15:18
01-19 15:19
801
4
[
塑料吧
]
pvc.pp.塑料三姐妹最新策略布局,季节性累库阶段,下游放假增加,PVC刚需进
账户已注销
01-19 09:23
01-19 15:19
231
0
[
甲醇吧
]
这两天感觉很好,莫把运气当实力。
江山风云7725
01-19 15:16
01-19 15:19
529
6
[
甲醇吧
]
2850空翻多,现在又站岗了,猪都比我强[无语]
顺大做小
01-19 11:31
01-19 15:18
589
5
[
菜粕吧
]
昨天晚上的5000多手空开爆仓了没有?
股友RUdWGh
01-19 10:41
01-19 15:18
596
0
[
鸡蛋吧
]
【鸡蛋】价格弱震荡停滞,暂继续维持此前空观点
老道12345
01-19 15:17
01-19 15:18
451
0
[
塑料吧
]
还好去了PVC跳水一百多点
孤独_成瘾
01-19 15:16
01-19 15:18
607
3
[
橡胶吧
]
20号胶12200一线空单持有
无心幸福
01-17 14:16
01-19 15:17
304
2
[
沪锡吧
]
这有夜盘没?
木木木木木木
01-18 14:38
01-19 15:17
394
4
[
橡胶吧
]
空头的力量真的很强大
股友Qb7MXm
01-19 14:45
01-19 15:17
1139
12
[
玻璃吧
]
晚盘玻璃纯碱暴力拉升,白天提示的多单,目前都盈利六七十点,跟进的可以获利减仓!
股友q136083N
01-13 21:40
01-19 15:17
97
0
[
花生吧
]
还有一碟
牛大朗
01-19 15:16
01-19 15:17
380
0
[
硅铁吧
]
硅铁垃圾死了
姬飞燕重出江
01-19 15:15
01-19 15:17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343
131344
131345
131346
131347
131348
131349
131350
131351
131352
1313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