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6
1
[
综合镍03吧
]
涨不了的
深蹲入多急拉
01-31 22:46
02-01 09:06
295
0
[
NYMEX原油吧
]
牛年啊,什么叫牛呢?就是幅度增大40%[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2-01 09:04
02-01 09:06
30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已经绝望了,赶紧开空,
炒股是一种消
02-01 08:54
02-01 08:54
296
0
[
COMEX黄金吧
]
软脚金[怒][怒][怒]
人上人的车
02-01 08:52
02-01 08:53
2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何必为难自己,爬山多累
悟空悟道难
02-01 08:50
02-01 08:52
44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们下周一,茅台,五粮液,宁德,三管
一键成名吗
02-01 00:36
02-01 08:49
369
0
[
NYMEX原油吧
]
,以为马上就要跌呢
lJdshzyjj
02-01 08:46
02-01 08:47
259
0
[
NYMEX原油吧
]
89势在必行
年年暴富de老
02-01 08:41
02-01 08:42
3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过了年大跌
股友baaz4y
02-01 08:34
02-01 08:37
3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阿凯亡命A股
02-01 08:35
02-01 08:36
2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先涨三天,涨多了一开年直接暴跌你说主
慢牛创新低
02-01 08:33
02-01 08:34
351
0
[
小型纳指吧
]
上个星期气势汹汹,似乎要创历史记录月线大阴线。月末两天,不还是收回去一半跌幅了。
木木清新
02-01 08:27
02-01 08:28
244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看空的,肯定有不少爆仓的。
优美的风渊1
02-01 08:26
02-01 08:27
4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新的一年,希望a股能辞旧迎新,厚积薄
大发四海地尘
02-01 08:24
02-01 08:25
489
1
[
NYMEX原油吧
]
一百美元应该没有什么疑问了,
疯一样的感觉
02-01 02:04
02-01 08:20
37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同样符合思路,86.8上依托日线短期均线继续强势整理上攻,多头不变,
郑氏点银
02-01 08:18
02-01 08:19
28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只要有一根阴线就会溃不成军一泄千里。
年年大展得狄
02-01 08:17
02-01 08:18
813
0
[
燃油吧
]
大家新年好,美布油价格又要靠拢,见顶不远了
全年休息
02-01 08:14
02-01 08:17
265
0
[
NYMEX原油吧
]
无脑多,新年大家一起发!
草原0
02-01 08:13
02-01 08:15
413
1
[
A50期指吧
]
总算牛了一次,新年大涨[献花][拜神]
硬朗的柴琳
02-01 05:04
02-01 08:15
283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新年好,美布油价格又要靠拢,见顶不远了
全年休息
02-01 08:12
02-01 08:13
25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好有趣,硬是被外围带的拉红,竟然还没有收腹五日线。
征征征征
02-01 08:06
02-01 08:07
372
1
[
NYMEX原油吧
]
不好意思,又涨了
价值投资知易
02-01 07:13
02-01 08:04
306
0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
账户已注销
02-01 08:03
02-01 08:03
296
0
[
A50期指吧
]
开市第一天高开低走,熟悉的配方
大韭菜他哥
02-01 08:00
02-01 08:01
377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年1600指日可待
股友T289e788
01-31 23:37
02-01 08:01
542
0
[
铁矿石吧
]
[图片]
德玛哈哈
02-01 07:50
02-01 07:52
404
0
[
沪金吧
]
李百成;2.1黄金原油下探回升今天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李百成zxzy76
02-01 07:47
02-01 07:50
674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跌下去了,但是原油和美豆都涨上去了,油脂看来还是难跌。
刀梦浮生
02-01 07:40
02-01 07:42
34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还这么涨,以后就不要再说什么市场
知足梅
02-01 07:37
02-01 07:38
29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吉祥富贵de祖
02-01 07:31
02-01 07:32
159
0
[
综合铝03吧
]
再下。造福全世界。
行者无疆qfy
02-01 07:24
02-01 07:28
400
0
[
NYMEX原油吧
]
防空进行时
股友eKSzsu
02-01 07:26
02-01 07:26
293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才80,中国油价7.6元了。
花开万贯得怜
02-01 07:16
02-01 07:18
275
0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说明不了什么,没有内盘的干预,国际油价回归正常,跟着美股走势走了
股友I2hons
02-01 07:11
02-01 07:16
242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年我们放假,外围都是一片喜气洋洋。
股友66LV5385
02-01 07:01
02-01 07:03
2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涨起来羞羞答答,跌起来稀里哗啦。
空仓等待拐头
02-01 06:58
02-01 06:59
309
0
[
NYMEX原油吧
]
先破115爆掉空头,在破70干掉多头
浙C23X521001
02-01 06:52
02-01 06:54
23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再涨4天,周一下跌
wkwk899
02-01 06:52
02-01 06:54
335
0
[
动力煤吧
]
求带[有钱啦]
股友eMz9ci
02-01 06:24
02-01 06:24
2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跌不涨他敢涨?
ylbtsz
02-01 06:22
02-01 06:22
252
0
[
A50期指吧
]
很好,大红
曲奎霖
02-01 06:13
02-01 06:15
1299
0
[
玻璃吧
]
迎新年辞旧岁!2022年爱你爱你!华夏保险赵名亮给您拜年啦!我祝您在新的一年里有
k线求生
02-01 06:12
02-01 06:13
1094
0
[
甲醇吧
]
迎新年辞旧岁!2022年爱你爱你!华夏保险赵名亮给您拜年啦!我祝您在新的一年里有
k线求生
02-01 06:09
02-01 06:09
837
0
[
燃油吧
]
既然涨到这个位置了,不可能轻易跌下去的,所以节后应该还是暴涨
小九长
02-01 05:39
02-01 05:39
1961
5
[
聚丙烯吧
]
骗子下午骗了我十手空单害得锁仓也没有锁全了
我是疯哥哥
01-28 17:34
02-01 05:26
28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我们开盘,正好7天涨回来了[滴汗]
一战到底地白
02-01 05:07
02-01 05:08
213
0
[
白银/日元吧
]
25—18
小孩子踢球蛋
02-01 05:04
02-01 05:05
358
0
[
A50期指吧
]
放假涨一波,上班开盘正好回调,大A继续跟
起风了Justin
02-01 04:59
02-01 05:00
38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2203(NYMEX|CL22H)$涨到六亲不认的地步才牛逼
知足梅
02-01 04:48
02-01 04:48
1166
0
[
生猪吧
]
2022年猪价,“3个趋势”或已明晰,把握机会!更三农2022-01-3107:
AAA1我不是主
02-01 04:27
02-01 04:33
49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34的成本线套的死死的我却一点不慌,大胆补仓放他
账户已注销
02-01 04:06
02-01 04:07
31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全球最大的扫把星
红吉绿利
02-01 03:59
02-01 04:01
326
0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开盘又要暴涨了[献花][好困惑]
硬朗的柴琳
02-01 03:50
02-01 03:50
434
0
[
COMEX黄金吧
]
夜猫子们辛苦了,黄金1800压力磨了半天,已经消化了,怕是要走上次调日线后的走法
股友229o2056
02-01 03:47
02-01 03:47
407
0
[
NYMEX原油吧
]
一步一步诱多,最后全部收割
控仓等待
02-01 03:45
02-01 03:46
30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太牛逼了太牛逼了
躺平的小可爱
02-01 03:29
02-01 03:29
868
2
[
菜粕吧
]
菜粕最高连涨10天的,我估计年后肯定会打破纪录!
账户已注销
01-30 22:48
02-01 03:10
2041
1
[
鸡蛋吧
]
为什么08合约这么高?
账户已注销
01-30 15:02
02-01 02:40
335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闪闪发光
小纳雄起
02-01 02:39
02-01 02:39
48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下周大盘如果反弹的话,那永安应该可以反弹到30以
王大掌柜的
02-01 02:26
02-01 02:27
38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钱多烧得心慌,冲动过后心更慌――因面
n14552734572
02-01 02:24
02-01 02:24
3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冲动是魔鬼!
n14552734572
02-01 02:17
02-01 02:17
30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指为什么夜盘不走了??
恶虎出笼
02-01 02:12
02-01 02:12
46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高油价时代来啦,通货膨胀会更厉害
趋势为王8118
02-01 01:58
02-01 02:04
354
0
[
A50期指吧
]
猛点涨,开盘就又给你们带下来了。
我也割主力韭
02-01 01:58
02-01 02:00
579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为什么道指期货有成交量?而标普50
股友769z6W97
02-01 01:51
02-01 01:52
450
0
[
糖11吧
]
$糖11号2205(NYBOT|SB22K)$内糖停了,外糖这周会破17吗?
平平安安投蓝
02-01 01:36
02-01 01:36
423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AMEX|VIXY)$日线级别底背离,跌下来,还会
买妖股做土豪
02-01 01:36
02-01 01:36
430
0
[
NYMEX原油吧
]
依托5日10日上行,还得新高
转变就是思维
02-01 01:26
02-01 01:27
418
0
[
NYMEX原油吧
]
调整进入尾声继续新高100美元
转变就是思维
02-01 01:23
02-01 01:25
590
6
[
菜粕吧
]
想学习做单,我提供策略,100%赚钱,收徒弟5名,有兴趣私。
股友7179h881
01-27 09:12
02-01 01:24
377
0
[
永安期货吧
]
股东们新年快乐[抱拳],我是新股东
风卷残云吃干
02-01 01:22
02-01 01:24
924
0
[
菜油吧
]
过年好
无欲则刚ABC
02-01 01:19
02-01 01:22
1035
0
[
玻璃吧
]
过年好
无欲则刚ABC
02-01 01:18
02-01 01:20
422
0
[
A50期指吧
]
2月7又是郭晶晶,田亮
生意满腹de丘
02-01 01:18
02-01 01:19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妹子跌了这么多,金子不争气。
逆风飛祥
02-01 01:08
02-01 01:09
3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虎虎生威
衰运走好运来
02-01 01:06
02-01 01:07
267
0
[
A50期指吧
]
祝全国投资股票的所有人虎年发大财,天天开心,疫情早点结束,让每个人过上自己想要的
坚定的心念
02-01 00:59
02-01 01:01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阳顶天!
股市大割2100
02-01 00:58
02-01 00:5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678
130679
130680
130681
130682
130683
130684
130685
130686
130687
1306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