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直上不去,难办[为什么]
煎饼大葱
02-01 11:23
02-01 11:24
3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周四,周五,会跌的
我是暴富的小
02-01 11:23
02-01 11:24
619
1
[
棉花吧
]
棉花也可以回收利用的吧。
勤劳地白鹭
02-01 11:13
02-01 11:22
40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不开盘,你他娘的到了9.15跌的什么劲
股友5662mN30
02-01 11:16
02-01 11:19
2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自娱自乐…
一年一倍吧
02-01 11:16
02-01 11:17
2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自娱自乐…
一年一倍吧
02-01 11:16
02-01 11:17
295
0
[
A50期指吧
]
你这走的连都不信,真会扯。
老鸟乱谈
02-01 11:14
02-01 11:16
1097
0
[
螺纹钢吧
]
迎新年辞旧岁!2022年爱你爱你!华夏保险赵名亮给您拜年啦!我祝您在新的一年里有
股友119690pX
02-01 11:14
02-01 11:15
1080
0
[
橡胶吧
]
祝大家新年快乐,生龙活虎![加油][加油]
梅花杆水帘洞
02-01 11:14
02-01 11:15
838
0
[
螺纹钢吧
]
节后冲击6000冲鸭
股友119690pX
02-01 11:12
02-01 11:14
598
0
[
铁矿石吧
]
大年初一,[微笑][微笑][微笑][微笑]祝各位期友虎年大吉,虎虎生威,开门大吉
万金之响
02-01 11:12
02-01 11:13
41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交易:回调1790附近做多,止损
神仙收割机
02-01 11:08
02-01 11:11
323
0
[
NYMEX原油吧
]
2元之间主力在商抛低吸
股友00g18t83
02-01 11:08
02-01 11:09
2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开盘就会下跌
炒股开大A
02-01 11:06
02-01 11:08
332
0
[
NYMEX原油吧
]
87+88+89
股友00g18t83
02-01 11:07
02-01 11:08
576
0
[
豆粕吧
]
休息休息继续拉
红花配绿叶8
02-01 11:06
02-01 11:07
388
0
[
棉花吧
]
冲啊、我亲爱的棉花
勤劳地白鹭
02-01 11:01
02-01 11:03
1056
1
[
沪锡吧
]
过年风险实在太大,空仓等待了。锡要加速上涨了!03锡涨停366000。等你锡一个
我的神徐翔
01-30 21:04
02-01 10:59
1112
0
[
股指期货吧
]
翻看了一些股吧帖子,股民怨声载道,曾在股票超短里拼搏挣扎过,深深理解那种看着满是
花千股hm
02-01 10:56
02-01 10:59
28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多空头
价值投资知易
02-01 10:57
02-01 10:58
324
1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涨那么多,你怎么才涨这么一丢丢
账户已注销
01-31 22:50
02-01 10:56
2184
5
[
螺纹钢吧
]
4487的空单还有望吗?
股友5905d111
01-30 21:17
02-01 10:55
347
1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美股反弹,一到A股开盘,高开低走,老韭菜新韭菜,踏空和持仓的一起进套。这不
股友d4DSTU
02-01 09:21
02-01 10:55
231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过完节后国内白银,也要拉一波了
期货小超人
02-01 10:44
02-01 10:46
315
1
[
COMEX白银吧
]
美元这个样,你个垃圾不趁机来拉升一波?
花开州鹤得雅
02-01 07:40
02-01 10:46
273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生意全算数
我先去洗澡
02-01 10:41
02-01 10:42
241
0
[
综合铝03吧
]
22年铝材将供不应求,特别是高端铝材,希望我国能在高端铝材快速追赶,实现国产替代
斯珀克
02-01 10:34
02-01 10:41
338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爆仓了
野狼ljw
02-01 10:37
02-01 10:37
748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捷成股份(SZ300182)$捷
股友ahtfbrvf
02-01 10:30
02-01 10:34
736
4
[
NYMEX原油吧
]
昨晚看原油增产了、以为走势要改变了。没想到尾盘又拉回来。今天会继续破新高吗?
圣火昭昭
02-01 08:23
02-01 10:29
196
0
[
小型道指吧
]
涨了没用
不玩了a妈妈
02-01 10:27
02-01 10:28
273
0
[
NYMEX原油吧
]
过好年平多,去买大奔去了,永远告别我的自行车了!
草原0
02-01 10:18
02-01 10:19
177
0
[
综合铝03吧
]
今天怎么上来了啊,感觉不太友好
球2500
02-01 10:12
02-01 10:15
2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古有陈翔六点半,今有A股九点半
A货没有价值
02-01 10:09
02-01 10:15
227
0
[
生猪吧
]
猪肉不是三高罪魁?
V牛魔王V
02-01 10:11
02-01 10:12
3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就是个5日均线压制了!
顺势向北
02-01 10:04
02-01 10:10
223
0
[
大豆吧
]
今天还得拉上来!
账户已注销
02-01 10:06
02-01 10:07
287
0
[
黄金/美元吧
]
希望迈入虎年的我们,有“虎”不尽的平安,“虎”不尽的快乐,“虎”不尽的幸福,“虎
互联网催化剂
02-01 10:04
02-01 10:06
563
1
[
花生吧
]
中粮是大空头,空应该是主流!手握大量空单是有底气的!
新手出道123
01-31 10:49
02-01 10:06
35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但凡机构要点脸也不至于这样,一月开砸
仔仔0010
02-01 09:30
02-01 10:04
310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听到大家都说拉升一波,我就放心了。我
瞌瞵盹
02-01 10:02
02-01 10:03
330
0
[
NYMEX原油吧
]
无脑多,自行车变大奔,加油!
草原0
02-01 09:59
02-01 10:00
291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杀多头晚上杀空投[赞]
豁达的冉子轩
02-01 09:57
02-01 09:59
374
0
[
NYMEX原油吧
]
高空[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2-01 09:57
02-01 09:58
817
13
[
红枣吧
]
疯狂暗示!多头哪怕接仓单,不贴水1000以上门都没有。傅排骨闯了天大的祸自己想办
蛋多多
01-28 06:22
02-01 09:56
400
0
[
黄金期货吧
]
御姐析金:2.1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股友96X19v77
02-01 09:49
02-01 09:50
348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大胆买,这货和九安医疗一个装,还有4分钱到88.88,利润高高
喀什西域大道
02-01 09:48
02-01 09:49
877
0
[
豆油吧
]
跳吧,跳吧,跳水冠军
股友nz9XRO
02-01 09:48
02-01 09:48
2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人都站上10日线了
有远见的美里
02-01 09:47
02-01 09:48
349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又是深度洗盘
账户已注销
02-01 09:44
02-01 09:46
34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都停盘了,居然还有9点半效应。
股友0Uh20660
02-01 09:44
02-01 09:44
337
0
[
COMEX黄金吧
]
核实一下1799.9底部
iiiiiivvv888
02-01 09:41
02-01 09:42
3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奴婢本性难改
空仓等待拐头
02-01 09:40
02-01 09:42
270
1
[
A50期指吧
]
大过年的不想骂人
账户已注销
02-01 09:11
02-01 09:41
804
4
[
动力煤吧
]
还差一个跌停,跌到位才能启动。到时,供暖结束,保供歇菜,动力煤压制弱了,起飞
姬飞燕重出江
01-30 15:27
02-01 09:41
3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一周都这种状态,那[大笑]
基民65292h29
02-01 09:38
02-01 09:39
36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全是银行白酒当道,涨不了多少的。只有
买了就暴暴力
02-01 09:19
02-01 09:39
1820
5
[
焦炭吧
]
以为多单被埋了,感谢主力,焦炭已经全部平仓
虐焦炭
01-29 19:37
02-01 09:38
33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来吧,你不配
萧山雪球王
02-01 09:35
02-01 09:37
318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跌,晚上睡觉后开始拉
迷人de鱼大户
02-01 09:34
02-01 09:35
339
0
[
A50期指吧
]
这周多涨点,不然下周不够跌
糖小呀
02-01 09:31
02-01 09:33
23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儿[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黎不悔
02-01 09:30
02-01 09:32
777
2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捷成股份(SZ300182)$,
股友ahtfbrvf
01-30 21:44
02-01 09:29
373
0
[
A50期指吧
]
表演吧
romario_tj
02-01 09:28
02-01 09:28
494
0
[
黄金/美元吧
]
李络俊:2-1黄金原油解析思路以及点位布局
关注李络俊
02-01 09:26
02-01 09:26
822
0
[
豆油吧
]
高开低走
股友983V6338
02-01 09:26
02-01 09:26
245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加油!
基民dgzRFA
02-01 09:23
02-01 09:26
2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芯片半导体引领的科技股大涨才能带动市
冬冬1104
02-01 09:22
02-01 09:24
1351
5
[
棕榈油吧
]
说个品种,也许过节后开盘震荡一段时间然后下砸,到低点去做多,拿着可以做一段长线,
股友KKOO777
01-29 12:01
02-01 09:20
327
7
[
小型纳指吧
]
想不出你今晚还有什么理由下跌了
吉祥民丰的李
01-28 16:30
02-01 09:20
1071
6
[
菜粕吧
]
天气冷,水养殖业对饲料需求还那么高??不相信
红花配绿叶8
01-30 15:09
02-01 09:19
43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波绝对上200
我是接盘侠我
01-29 00:17
02-01 09:19
400
0
[
沪金吧
]
黄金月线收阴,月线阻力1827附近,差不多也是618的位置,也是顶底准换,触及做
家财如意de冯
02-01 09:18
02-01 09:18
54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北上追涨杀跌[胜利][胜利][胜利]
想清楚再下手
02-01 09:10
02-01 09:17
77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小时顶部结构消失(0201)
壹夢888
02-01 09:13
02-01 09:14
336
0
[
永安期货吧
]
虎年大吉迎接开门红开年第一帖必须吉利
股友nkDCiv
02-01 09:13
02-01 09:14
250
0
[
花生吧
]
年后还是看好头。
财源善贾得朱
02-01 09:11
02-01 09:12
261
0
[
A50期指吧
]
股市今年是好年头
新奇的王佳玉
02-01 09:09
02-01 09:11
172
0
[
综合铝03吧
]
来吧,2900等你
水利万物而不
02-01 09:07
02-01 09:09
379
0
[
永安期货吧
]
为什么没有业绩预告啊
牛牛爱大海
01-30 22:08
02-01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677
130678
130679
130680
130681
130682
130683
130684
130685
130686
1306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