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3
2
[
COMEX黄金吧
]
咋回事,啦这么猛
敢敢打憨憨
02-01 17:17
02-01 18:03
492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问我
Qyao2262
02-01 13:46
02-01 18:03
989
0
[
螺纹钢吧
]
说一个现实,如果以沙钢的螺纹报价来说期货的走势的话那么你的操作方向永远都是做多
yanzhiweixh0
02-01 18:02
02-01 18:02
1316
2
[
沪金吧
]
【交流】虎年春节做法
芬芳fenfang1
02-01 02:12
02-01 18:00
337
3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的趋势性很强的,千万别逆,明天肯定9300了,9600都可以摸一摸。空头等
喆99999喆
01-27 23:18
02-01 17:59
988
2
[
铁矿石吧
]
若开盘跌停,03期权有几个合约收益当日即超10倍!续跌次日可达二三十倍!
F31057
01-31 11:15
02-01 17:59
290
0
[
豆油吧
]
每天不都是利好消息吗,给我涨,内盘多头主力呢给我护盘啊
韭菜来取金
02-01 17:58
02-01 17:59
1110
1
[
螺纹钢吧
]
个人觉得螺纹还能涨,30分钟级别会有回调就是了
账户已注销
01-28 23:36
02-01 17:58
226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别装了赶紧下来吧
enhdbuwq
02-01 17:45
02-01 17:58
2101
1
[
硅铁吧
]
新加坡铁矿-4.8%,动力煤-6.4%。硅铁-几%
分析师妹
01-29 20:39
02-01 17:56
231
0
[
小型道指吧
]
还会上去的
ST6
02-01 17:56
02-01 17:56
346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午通知大家上涨都赚了吧
Qyao2262
02-01 17:54
02-01 17:55
307
2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这么搞,来单大的怎么样爽吗刷单,吃饭取去
素还真一页书
02-01 17:26
02-01 17:54
64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内盘资金在睡觉呢?马上一秒拉起来
广东打板战神
02-01 17:53
02-01 17:54
419
1
[
NYMEX原油吧
]
跑步进场
股友D3026q51
02-01 17:48
02-01 17:52
1110
4
[
TSI铁矿石(62%)吧
]
铁矿石这个坑货。还有期货里的刽子手。把多少人拉下水。不感觉太特么缺德了吗
股友87y81060
01-28 12:18
02-01 17:51
364
4
[
A50期指吧
]
年后指数就算有反弹,也只会是新赛道顶指数,之前跌下来的个股还会创新低。什么叫套牢
基民u5e22Q
02-01 17:24
02-01 17:50
33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顺势而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2-01 17:49
02-01 17:50
1191
7
[
铁矿石吧
]
800是守不住的,700有可能挺住。
股友OdWDGQ
01-31 17:46
02-01 17:49
424
1
[
大豆吧
]
老套路,还得涨,1500必须滴
小长工
01-31 14:25
02-01 17:49
745
6
[
玉米吧
]
空头颤抖吧,过年好好分手,把女朋友交出来,还有打工十年挣得钱,做空的后果就是倾家
做单就是赚20
01-31 10:02
02-01 17:49
350
1
[
NYMEX原油吧
]
假如,老美周三原油库存增加及欧佩克会议继续40万桶计划,那美油日线就该借机调整了
cwler
02-01 15:59
02-01 17:49
372
0
[
原油吧
]
这次估计真要大跳水了
神的好男人
02-01 17:47
02-01 17:49
330
0
[
NYMEX原油吧
]
跌回50美元最好
秀丽的薛雅漪
02-01 17:48
02-01 17:49
494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敢下来,老张就敢接多,1800下方就是接
老张侃侃
01-28 19:17
02-01 17:47
35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做多
向幸福招手34
02-01 17:46
02-01 17:46
540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日线小幅震荡反弹后日线收阳,结束了上周议息以来的连续下跌走势,昨日盘面回
账户已注销
02-01 17:43
02-01 17:46
412
1
[
NYMEX原油吧
]
估计到100美元才开始跌。有迹可循
姬飞燕重出江
02-01 16:55
02-01 17:45
264
0
[
NYMEX原油吧
]
诱空
可爱多888
02-01 17:40
02-01 17:42
509
3
[
COMEX白银吧
]
一句话看空做空的准备过年后哭吧你们送钱的话市场会高兴的接下。新年快乐空头给大家发
keai99922255
01-30 20:18
02-01 17:41
6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大涨利好新能源
真诚的1316
01-31 10:22
02-01 17:41
66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跌要看国内资本炒作,都还没睡醒吗,空了[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1-31 09:50
02-01 17:41
248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
关注我看自选
02-01 17:38
02-01 17:39
23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建议1800-1802附近做多,损179
金帝财神C
02-01 15:15
02-01 17:39
186
0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铜在跟黄金的走势
恩溢enyi
02-01 17:35
02-01 17:38
454
5
[
A50期指吧
]
节前做空的有胆识
标题都不信
02-01 17:06
02-01 17:37
990
2
[
纯碱吧
]
做期货不要天天操作也不用太过研究,成本附近多,利润超40%空都没风险。既使短期套
兴高采烈的洪
02-01 09:27
02-01 17:37
448
1
[
迷你大豆吧
]
问一下怎么做迷你大豆啊
clw8076
02-01 17:36
02-01 17:37
234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先跌两天吧,等我们回来再涨
萧雨筱4050
02-01 15:25
02-01 17:36
236
0
[
COMEX白银吧
]
慢火煮空军
关老三11
02-01 17:32
02-01 17:34
981
7
[
纯碱吧
]
空单过年向战争之王拜年。我2865空。甲醇2839多两倍资金对冲。
FZYY319
01-30 18:12
02-01 17:34
2120
3
[
螺纹钢吧
]
山东日照钢铁对焦炭价格下调200元/吨,调整后:1、准一级(湿熄)下调200元/
股友8A96G222
01-30 15:12
02-01 17:33
809
6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彻底没希望了[哭][哭]
再不做煤炭
01-31 08:59
02-01 17:33
300
0
[
棉花吧
]
顶不住了
乐观豁达卡罗
02-01 17:30
02-01 17:31
1209
1
[
豆粕吧
]
外盘又暴涨了[哭][哭][哭]
xiake168
01-31 10:12
02-01 17:29
1475
1
[
螺纹钢吧
]
这叫防患于未然,一旦东奥环保结束,雨雪过去,基建复工
基民Y1jLYe
01-30 10:57
02-01 17:29
262
0
[
花生吧
]
$花生204(CZCE|PK204)$现货涨了吗?
敌人三千何惧
02-01 17:26
02-01 17:28
1059
9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我的天然气。新天绿能。亏了我50个点。这年难
福鑫热股
01-28 22:33
02-01 17:27
1324
2
[
螺纹钢吧
]
3800[大笑]
一塌糊涂888
02-01 12:18
02-01 17:24
963
1
[
棕榈油吧
]
除夕美豆油暴涨
广东打板战神
01-31 09:04
02-01 17:23
1390
3
[
螺纹钢吧
]
尾盘锁仓年后是跌还是涨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sXmkQo
01-28 16:26
02-01 17:21
296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做空
优秀de大魔王
02-01 17:15
02-01 17:17
840
6
[
红枣吧
]
多头没死,1月28号集合竞价,曾高开1000多点闪了一下,后来马上下去了
宝康宝康
01-29 20:29
02-01 17:15
2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上去,不要下来,一直推到150--200最后到250就OK了
时尚的冯博弘
02-01 17:14
02-01 17:15
251
2
[
小型标普吧
]
看60分钟线就知道了
和节动
01-31 08:11
02-01 17:15
88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过几天能下来50点吗?让我解个套[好困惑][好困惑]
遛鸟人马拉卡
02-01 17:07
02-01 17:13
365
4
[
A50期指吧
]
不开市反弹,七号就下跌
保卫2700
01-31 11:26
02-01 17:12
663
1
[
豆油吧
]
豆油估计冲破1万多这七天
期貨阻击手
01-31 10:53
02-01 17:12
296
2
[
小型纳指吧
]
裸K就是这样,你学会了?别和我说什么专家大师技术高手全是废物!!!
素还真一页书
02-01 14:27
02-01 17:09
531
6
[
大豆吧
]
炒那么高你让我们怎么进口你这转基因呢,放下你的姿态下来吧。
期市钢铁侠
01-28 23:02
02-01 17:09
286
2
[
小型纳指吧
]
你敢吗?我就敢这么重仓搞!里蕴藏着宝藏能让你买洋房豪车取洋媳妇嫁好老公
素还真一页书
02-01 15:38
02-01 17:08
272
1
[
小型纳指吧
]
奈斯
人生在于选择
02-01 16:50
02-01 17:06
1016
1
[
豆粕吧
]
原油都跌了,美豆怎么还在涨
xiake168
02-01 16:54
02-01 17:04
301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不可能天天涨今天估计要回调调整了
kk没有过不去
02-01 15:20
02-01 17:04
507
2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涨到180啊
账户已注销
01-31 11:03
02-01 17:03
1754
8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看看我的钢铁网,今天铁矿现货才跌了2.5
拉布拉多11
01-29 22:37
02-01 17:03
33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本周五连阳
波波古古
01-31 11:09
02-01 17:03
3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休假期间,A50畅快淋漓的反弹4天!
账户已注销
02-01 17:00
02-01 17:01
1709
2
[
硅铁吧
]
目测这货还有500点的上升空间,不要看太多9500就好。和甲醇一样,涨幅百分之十
云里雾中
01-31 11:15
02-01 17:00
334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这么多,节后又是回调,
心平气和668
01-31 11:22
02-01 16:58
1149
2
[
棕榈油吧
]
只有缩表才会跌,加息影响不了大宗。
广东打板战神
01-30 19:08
02-01 16:56
28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期货涨实盘跌
股友ccKLvR
01-31 11:26
02-01 16:56
265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股股指真是太不要脸的货
夜的决择
02-01 15:32
02-01 16:53
421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赶紧空单进场[呲牙][呲牙][呲牙]
翡翠腾达得伯
02-01 16:29
02-01 16:52
850
6
[
NYMEX原油吧
]
抽水空!
股友138e9703
01-31 19:31
02-01 16:52
219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24小时的涨,牛逼不
宇宙守猎人
02-01 16:49
02-01 16:50
2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几天大调整
无底洞KKK
02-01 16:49
02-01 16:50
1098
2
[
沪银吧
]
冲吧,5300,杀空头!
不明唉啊啊
02-01 14:08
02-01 16:49
902
2
[
苹果吧
]
萍果的基现差为什么这么大?
不屈的邢峰
01-28 23:10
02-01 16:49
2322
2
[
棉花吧
]
能不能干上去就看年后旺季了[大笑]
价值PK趋势
01-28 22:04
02-01 16:47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676
130677
130678
130679
130680
130681
130682
130683
130684
130685
1306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