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是好事
别出心裁de胡
02-01 22:42
02-01 22:43
646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是真的硬啊,节后棕榈不得高开?[亏大了][亏大了]
遛鸟人马拉卡
02-01 22:39
02-01 22:43
25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拜年了!昨日送出福利,指出1780上弱势看反弹,盘中给学员挂出1783多
郑氏点银
02-01 08:13
02-01 22:43
257
0
[
豆粕吧
]
还要疯狂几天
股友37t25250
02-01 22:41
02-01 22:43
393
1
[
A50期指吧
]
时时刻刻想着下跌!市场!
周密的汤翔云
02-01 22:34
02-01 22:42
68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空头又得嚎叫了,美豆暴涨,虽然原油跌了。
广东打板战神
02-01 22:39
02-01 22:40
566
5
[
A50期指吧
]
大家信不信,周五必须暴跌,一字为证
股神预测
02-01 13:54
02-01 22:40
259
0
[
菜粕吧
]
一股什么样的力量让美豆如此嚣涨
n14252210946
02-01 22:36
02-01 22:39
26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狗入的货
共同的吕红燕
02-01 22:37
02-01 22:38
293
0
[
菜粕吧
]
还好做的价差,多豆粕空菜粕,165的价差赚头总是有的,外盘这么涨估计只能小赚,毕
珞珈山上闲人
02-01 22:37
02-01 22:38
34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如果你愿意投资国足,那么你就投资大a
账户已注销
02-01 22:33
02-01 22:38
314
2
[
小型纳指吧
]
看样子今天要暴跌了,多跌点,我一万点来
退群炒股
02-01 11:59
02-01 22:38
271
0
[
菜粕吧
]
一天没看,外盘疯了[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2-01 22:37
02-01 22:38
206
0
[
A50期指吧
]
没任何参考价值
富有有余地老
02-01 22:36
02-01 22:37
703
3
[
动力煤吧
]
感觉跌到720差不多了,重新回箱体不太可能,启动了就不会再回底部[想一下]。虽然
姬飞燕重出江
02-01 10:05
02-01 22:37
448
4
[
A50期指吧
]
年后能不能来个千股涨停![上涨][上涨]
JCDYZS
02-01 14:52
02-01 22:36
422
3
[
生猪吧
]
这一手手续费多钱啊
铁树会生娃
01-30 07:38
02-01 22:35
226
0
[
A50期指吧
]
还真是跟跌不跟涨
溪南采金人77
02-01 22:33
02-01 22:34
291
0
[
菜粕吧
]
美豆一路向涨空单要绝望了
n14252210946
02-01 22:33
02-01 22:34
358
2
[
A50期指吧
]
1-3,利好越南
博学多才的爱
02-01 22:06
02-01 22:34
488
8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3166根本压不住
大蒜炒家
01-26 22:36
02-01 22:34
230
0
[
A50期指吧
]
1-3,简直亲哥俩!
账户已注销
02-01 22:31
02-01 22:34
288
0
[
A50期指吧
]
一周下周一狂泄
股友97633p19
02-01 22:31
02-01 22:34
400
3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想干什么?
引子玄
02-01 22:13
02-01 22:34
257
0
[
A50期指吧
]
再跌几天跌破低点,拉起来
北方的狼083
02-01 22:34
02-01 22:34
1464
7
[
铁矿石吧
]
哦,新加坡现在已经跌进135了
F31057
01-31 11:11
02-01 22:33
41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30分钟大长腿,而且还是俄罗斯美女大长腿,胸以下全是腿真漂亮,也不知道能涨多
至少挣它一个
02-01 22:33
02-01 22:33
2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笑
共同的吕红燕
02-01 22:30
02-01 22:32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天天涨没意思
账户已注销
02-01 22:30
02-01 22:32
1882
6
[
TSI铁矿石(62%)吧
]
照这个走法,年后开盘,国内不得跌停?
西咸游人
01-31 08:59
02-01 22:31
22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开盘跑一半,冲高在清仓
龙州小子
02-01 22:28
02-01 22:31
229
0
[
菜粕吧
]
你们都空仓过节了吗?
吉祥广进地祖
02-01 22:30
02-01 22:31
1262
2
[
铁矿石吧
]
改变策略了
股友91023Ou8
01-31 11:43
02-01 22:30
212
1
[
综合镍03吧
]
没大A,涨不到那。也跌不到那。静静等大A。
抚河三国8188
01-31 20:51
02-01 22:29
3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季线macd要鸭子张嘴了
骑着单车闯股
02-01 22:29
02-01 22:29
356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总不可能等我们开盘又是暴跌吧
硬朗的柴琳
02-01 13:19
02-01 22:29
247
0
[
A50期指吧
]
作空的呢?
晓雲山翁
02-01 22:26
02-01 22:27
431
0
[
铁矿石吧
]
别猜了
OK府武状元
02-01 22:25
02-01 22:27
274
0
[
COMEX黄金吧
]
富士山喷起来
真_一本正经
02-01 22:25
02-01 22:27
293
1
[
A50期指吧
]
看来开盘又要暴涨了[拜神][献花]
硬朗的柴琳
02-01 20:38
02-01 22:27
390
1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我家还有3吨黄铜
股峰之恋2026
02-01 21:59
02-01 22:27
249
1
[
永安期货吧
]
恶庄,都撤了吧
股友i2dTny
01-19 14:49
02-01 22:25
34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日线该跳水了,明后出现长阴线。
满天红v88v
02-01 22:24
02-01 22:25
2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吧
股友9971t8x2
02-01 22:23
02-01 22:25
343
0
[
COMEX铜吧
]
要创新高了
股友coU6LO
02-01 22:25
02-01 22:25
2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他能涨多久
股友9971t8x2
02-01 22:22
02-01 22:25
433
1
[
铂金/美元吧
]
$铂金/美元(FORPM|XPT)$铂金现在有银行可以建仓了吗?做多好时机,现在
股友627S8188
02-01 19:58
02-01 22:25
42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90是压力,如能破压力位,100指日
A_one
02-01 21:59
02-01 22:24
320
0
[
COMEX黄金吧
]
走起?[微笑][想一下]
A股A哥
02-01 22:24
02-01 22:24
2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跌这么急啊,一下子就被拉上去了
股友8z89N505
02-01 22:23
02-01 22:23
652
1
[
铁矿石吧
]
现在瞎想没用,看周五新加坡就行了
wwcty
01-31 21:33
02-01 22:23
342
3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不停涨,空狗都急眼了。还有周五割肉的人痛苦不堪吧[旺柴]
刘华白
02-01 21:43
02-01 22:23
679
7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8848就是珠穆拉玛峰了
iEini
02-01 12:51
02-01 22:23
2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碎布窄幅波动,方向尚未明朗
Andy的笔记
02-01 22:19
02-01 22:22
527
4
[
COMEX黄金吧
]
断头形态,反抽诱多坚决空[得意]
朝气蓬勃的鹤
02-01 19:59
02-01 22:22
2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要雄起了
别出心裁的谢
02-01 22:21
02-01 22:21
665
10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是不是好事?大家都怎么认为!
黄金梦之想念
02-01 15:37
02-01 22:20
542
11
[
A50期指吧
]
持股满仓心安了[大笑]
基民29302ea7
01-31 10:24
02-01 22:20
282
0
[
NYMEX原油吧
]
盘口真激烈
Oo头晕目眩oO
02-01 22:18
02-01 22:20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正宗拉屁股[捂脸][捂脸][捂脸]
黎不悔
02-01 22:17
02-01 22:20
495
1
[
NYMEX原油吧
]
绝对拉起来,下跌只是回调
姬飞燕重出江
02-01 22:13
02-01 22:20
269
0
[
天然气吧
]
跌就好,我们的假期很有几天,跌出空间来涨
关键88
02-01 22:17
02-01 22:19
528
1
[
NYMEX原油吧
]
加油站两个星期一升又长了八毛一斤这油价比去年都翻倍了,以后改骑自行车
稳住才能胜
01-31 11:04
02-01 22:17
342
2
[
NYMEX原油吧
]
头部形成?
无欲无求随势
02-01 21:07
02-01 22:17
2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急跌不行。马上又拉回去了
武汉滴班子
02-01 22:14
02-01 22:16
255
1
[
A50期指吧
]
0-3呀,好哥俩!!!
账户已注销
02-01 21:59
02-01 22:15
250
0
[
菜粕吧
]
原油和金属来回跌,唯独大豆不跌,次噢了
祝融之火
02-01 22:13
02-01 22:15
33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中线卖空开始
顺天地造化
02-01 22:13
02-01 22:15
251
0
[
菜粕吧
]
幸好节前的空单出了,要不这个年都过不好。
趋势苦行僧
02-01 22:13
02-01 22:15
354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如果在3%,我绝对服你
如果说我的
02-01 21:57
02-01 22:14
1883
2
[
沪铜吧
]
开始跌,后面涨。套路都写好了。
赵代斌哥哥
01-29 19:34
02-01 22:12
232
0
[
小型标普吧
]
还不跌啊
张震三国
02-01 22:11
02-01 22:11
261
0
[
NYMEX原油吧
]
18/
股友eY70KU
02-01 22:10
02-01 22:11
2129
6
[
豆油吧
]
也来说说豆油破新高基本是板上钉钉了,破万也是可能的。三大油脂都会破新高。曾经我坚
超靓多
01-27 02:09
02-01 22:11
374
1
[
菜粕吧
]
外盘稍微一跌,多头就拉上去了,跟gou似的
祝融之火
02-01 19:12
02-01 22:10
267
0
[
A50期指吧
]
好久好久没见大a涨一个点了,有两个月了吧,遥想15年随便一天大盘涨3-5个点
北方的狼083
02-01 22:09
02-01 22:10
258
0
[
天然气吧
]
春天来了,燃气需求更是减少
打坏蛋
02-01 22:09
02-01 22:10
487
2
[
COMEX白银吧
]
4770的多单,春节后开盘能回本不
花开州鹤得雅
01-31 14:40
02-01 22:09
517
1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可以大跌了
金刚龙123456
02-01 18:38
02-01 22:09
327
2
[
A50期指吧
]
1-2,利好越南市场!!!
账户已注销
02-01 22:01
02-01 22:08
共有帖子数
165699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673
130674
130675
130676
130677
130678
130679
130680
130681
130682
1306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