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起初受那秃秃教兽影响,天天看涨一年前四干点…我在三干五佰伍拾点全部割肉离场!
日进满斗地无
01-27 12:34
01-27 12:37
319
1
[
铁矿石吧
]
继续多,为什么,因为770多头都止盈了,770又是底了
商品期货多空
01-27 09:23
01-27 12:37
2974
55
[
螺纹钢吧
]
套保 套保 套保 钢厂给你画的套二 重要事情说三遍
糖棍跌嘿嘿嘿
01-20 22:02
01-27 12:37
1269
0
[
锰硅吧
]
明天还降
股友h6393179
01-27 12:35
01-27 12:37
211
0
[
螺纹钢吧
]
一定要多,
股友h6393179
01-27 12:34
01-27 12:36
1417
2
[
豆二吧
]
豆一这么好的品种不上车还在等什么
股友2A21wd
01-25 21:03
01-27 12:35
132
0
[
纸浆吧
]
纸浆没行情。
姬飞燕重出江
01-27 12:33
01-27 12:35
737
0
[
菜油吧
]
想的美,就怕暴跌吧多头全死
棉花大涨
01-27 12:33
01-27 12:35
150
0
[
菜粕吧
]
节前逼空,真疯狂,
追涨杀跌难度
01-27 12:28
01-27 12:34
121
0
[
LPG吧
]
多单?原油已经到顶,还记得去年一秒跌停吗?
东海龙王先生
01-27 12:28
01-27 12:34
155
0
[
菜粕吧
]
现在是一空一个准
股友6BTOpJ25
01-27 12:32
01-27 12:33
33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哪里可以买这个基金
雨夜zxs
01-27 12:31
01-27 12:33
147
0
[
LPG吧
]
4488加了3手空,你就爆拉,好东西,你赢了!
C特狼
01-27 12:32
01-27 12:33
298
1
[
NYMEX原油吧
]
绿了绿了,满仓空
姬飞燕重出江
01-27 12:06
01-27 12:33
150
0
[
纸浆吧
]
以物换物,你才是最大赢家。
提篮小卖
01-27 12:31
01-27 12:32
295
0
[
白糖吧
]
太不科学了,加仓下跌,糖厂货肯定堆积如山卖不出去了
学习学习不要
01-27 12:31
01-27 12:32
145
1
[
小型纳指吧
]
大A一收盘,这货就涨,不信你看看
出色的严念念
01-27 12:27
01-27 12:32
313
1
[
纯碱吧
]
一个月一口气涨了七百多点了,牛B,就是不调整,涨起来没有顶
追涨杀跌难度
01-27 12:18
01-27 12:32
780
0
[
硅铁吧
]
昨日最低价8522,现在8720,差198
分析师妹
01-27 12:30
01-27 12:32
139
0
[
纯碱吧
]
过年钱都被你割了,不玩罗
虎哥来抄底
01-27 12:30
01-27 12:31
158
0
[
菜粕吧
]
差三个点到3200点…
百战成精1688
01-27 12:29
01-27 12:30
226
5
[
白银T+D吧
]
被套了,咋办
hshsvdj183
01-27 11:51
01-27 12:30
224
1
[
生猪吧
]
$生猪2203(DCE|lh2203)$和现货差不多了,一路大跌。现货坑了养猪的
盆满满堂得蔡
01-27 12:04
01-27 12:30
257
0
[
纯碱吧
]
2814是割是扛?
被割秃了的韭
01-27 12:05
01-27 12:30
143
0
[
纯碱吧
]
2799卖了,拍断大腿,
多散不亖空头
01-27 12:29
01-27 12:30
425
0
[
南华期货吧
]
满仓///等反弹过13再说[傲]
乱叼河马
01-27 12:28
01-27 12:29
183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要冲刺了,连续3天下影线了
梭哈不要怕
01-27 12:28
01-27 12:29
356
1
[
NYMEX原油吧
]
不破86估计就是震荡
嘚嘚以嘚嘚造
01-27 12:20
01-27 12:29
17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下真的数钱数到手软
亮哥价值投资
01-27 09:20
01-27 12:29
690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纸浆的形态有回撤迹象,不过底部有止跌企稳形态,后续建议关注行情回撤
投资界的老船
01-27 12:27
01-27 12:28
190
0
[
玻璃吧
]
牛
追涨杀跌难度
01-27 12:27
01-27 12:28
373
1
[
橡胶吧
]
多2301空2205[大笑]对锁过节
花狸猫O5
01-27 10:29
01-27 12:28
329
2
[
纯碱吧
]
那个举报的人还在吗?都说了别举报,中信控盘不要举报没有用的![摊手][摊手]
肥馬槍
01-27 11:46
01-27 12:28
1695
0
[
聚丙烯吧
]
PP2205:聚丙烯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今日延续震荡上扬之势,后续有进一步真是走
投资界的老船
01-27 12:26
01-27 12:28
364
4
[
LPG吧
]
4511不过大胆的空,看新低
东海龙王先生
01-26 22:54
01-27 12:27
122
0
[
小型道指吧
]
继续下跌,这行情,没得玩了,芭比q了
韭菜中战斗鸡
01-27 12:24
01-27 12:27
147
0
[
菜粕吧
]
这菜粕是金子做的还是菜心是金子做的
康木让北鼻
01-27 12:23
01-27 12:27
242
2
[
生猪吧
]
下午跌停
市场老油条
01-27 12:08
01-27 12:27
22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下脊梁是彻底断了,年不过了
基民UlmBDA
01-27 12:17
01-27 12:27
1306
3
[
淀粉吧
]
空头被套的没必要着急。过了春节多头肯定就崩了。再熬几天就看到曙光了。
团团和妞妞
01-24 11:53
01-27 12:27
209
2
[
A50期指吧
]
你都趴下几年了,还跟人家跌什么?
赚钱就跑出来
01-27 12:03
01-27 12:26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果然同行最了解同行
sfysvkhd
01-27 12:25
01-27 12:26
339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现货跌,期货涨?
股友HuWMgj
01-27 12:24
01-27 12:26
1015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焦炭短期的走势符合预期,高位压制回撤修正,不过形态上看,行情的空头
投资界的老船
01-27 12:21
01-27 12:26
553
2
[
菜粕吧
]
54万的持仓目前减少了15000,多头在平仓,高位换手止盈,恶意的拉升终归不长久
mahongyue573
01-27 11:54
01-27 12:26
540
3
[
螺纹钢吧
]
提示三遍:开空开空开空,坚决空,大胆的满仓空,胆小的半仓空
就买大金融
01-27 11:56
01-27 12:25
228
4
[
LPG吧
]
还好反手空了
东海龙王先生
01-27 09:20
01-27 12:25
44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5:铁矿石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短期的回撤修正意愿不强,小幅度的回调整理
投资界的老船
01-27 12:21
01-27 12:24
781
0
[
沪金吧
]
黄金凌晨美联储公布后,黄金直接瀑布下跌1815,日内关注1810支撑,上方关注1
liangxiao805
01-27 12:22
01-27 12:24
431
2
[
白银T+D吧
]
4788这个位置是4513→5064的中线,有点支撑,往下就是0.618位置47
苟住能盈
01-27 12:04
01-27 12:24
704
3
[
NYMEX原油吧
]
停火协议一点用没有吗
再不做煤炭
01-27 11:50
01-27 12:24
167
2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龙头,只要大盘稳住,金融起升,这个翻倍是可能的。
低估黑马
01-27 11:37
01-27 12:23
241
4
[
A50期指吧
]
扬眉吐气了!!牛!华夏威武!
星途逆袭
01-27 11:43
01-27 12:23
131
0
[
小型道指吧
]
盼星星盼月亮,就是盼你早点止跌回升,要不然我的股票就死直了。
牧童遥指6000
01-27 12:21
01-27 12:23
220
0
[
苹果吧
]
苹果上万可期
Sywen
01-27 12:21
01-27 12:23
373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挺住了下午就跌下来了
开悟者博弈期
01-27 12:16
01-27 12:23
554
4
[
铂金/美元吧
]
$铂金/美元(FORPM|XPT)$站稳1050,剩下两个交易日奔赴1100
盈利小天王
01-26 21:32
01-27 12:22
321
1
[
菜粕吧
]
这下酸爽了,主力筹码走的77/88了,价格还不动,这一波主力是真舒服
还是啥的集结
01-27 11:55
01-27 12:22
347
1
[
玻璃吧
]
1700的多单,天天大保健了,送钱啊
账户已注销
01-27 11:44
01-27 12:22
109
0
[
生猪吧
]
节前大杀特杀
东方财富888
01-27 12:20
01-27 12:21
68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螺纹处于高位等距震荡,结构形态还是偏多,后续可继续关注行情回调测试
投资界的老船
01-27 12:19
01-27 12:21
367
4
[
纯碱吧
]
还有一百点可以涨
上虞昂
01-26 14:44
01-27 12:21
117
0
[
生猪吧
]
马上就能看到底了
一万分之一
01-27 12:21
01-27 12:21
286
4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今天不到3200我把电脑给吃了[呲牙]
账户已注销
01-27 11:22
01-27 12:21
215
0
[
螺纹钢吧
]
各种官媒收盘还是那句话,涨跌两难,没有上涨空间
县城小空头
01-27 12:18
01-27 12:21
234
1
[
纯碱吧
]
只要还有一定量的空单,还会涨,直到所有散空死完!
股友7KP73219
01-27 12:03
01-27 12:21
20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骗子哈哈,下午跌停
昂立复古
01-27 12:18
01-27 12:20
794
0
[
沪铝吧
]
全是唱空的,年后必新高25000以上
股友r81988Q7
01-27 12:17
01-27 12:20
940
1
[
硅铁吧
]
7792见
棉花大涨
01-27 12:14
01-27 12:20
186
2
[
永安期货吧
]
还有骂中信的吗?[呲牙][呲牙][呲牙]
玩出名堂
01-21 09:41
01-27 12:20
229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一13在展现一次好不好!
草原0
01-27 12:18
01-27 12:20
354
1
[
纯碱吧
]
今晚平仓,技师走起
股友693pE538
01-27 12:05
01-27 12:20
248
0
[
铁矿石吧
]
虽然我拿的空单,但节前收盘800还是有可能的
迷雾重重A
01-27 12:17
01-27 12:20
234
0
[
纯碱吧
]
现在就是二八定律。一层坚定买多,跟着赚;一层观望,八层买空,暴亏。
内盘品种是真
01-27 12:15
01-27 12:19
1616
6
[
沪铜吧
]
疯狂的铜只有更疯狂的本空头才能当场降服[牛][牛]没办法,本空就喜欢解决疑难杂症
大长空
01-26 23:33
01-27 12:19
275
0
[
纯碱吧
]
完全逼仓行为。纯碱不缺货,库存够用,下游厂家累库也完成了。即使涨到3000也会下
超靓多
01-27 12:13
01-27 12:19
118
0
[
纸浆吧
]
这么好行情都不上去??铁矿石,原油,煤炭都涨这么好,
追涨杀跌难度
01-27 12:15
01-27 12:18
531
3
[
COMEX黄金吧
]
高盛:上调12个月黄金价格展望至2150美元/盎司
背道而吃
01-27 11:44
01-27 12:18
154
2
[
白银/美元吧
]
这下完了……
SHARP1
01-27 10:23
01-27 12:18
144
0
[
菜粕吧
]
牛逼,2500上来涨了6百多点了,开始拉大阳线了,
追涨杀跌难度
01-27 12:14
01-27 12:18
共有帖子数
165347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40
130441
130442
130443
130444
130445
130446
130447
130448
130449
1304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