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螺纹钢吧
]
空头锁吧,明天更惨
频繁换手必输
01-27 13:36
01-27 13:47
233
0
[
A50期指吧
]
老子去年末就知道啦!有什么用呢?不能知行合一呀!!!还是炒呀炒,最后落得个天天赔
股友YfoTIt
01-27 13:35
01-27 13:47
324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估计今天4800也会穿
海仔198
01-27 13:32
01-27 13:47
174
0
[
乙二醇吧
]
增仓的两万五千多手毫不畏惧,哈哈,继续干多
账户已注销
01-27 13:35
01-27 13:47
129
0
[
不锈钢吧
]
不跟有色,这家伙还有黑色属性,主力也在纠结到底跟哪样
东方宏光
01-27 13:35
01-27 13:47
149
0
[
纯碱吧
]
目标2930冲什么基本面在资金面前都是弟弟
记着止损稳稳
01-27 13:35
01-27 13:47
122
0
[
LPG吧
]
牛逼克拉斯
高八度108
01-27 13:35
01-27 13:47
126
0
[
菜粕吧
]
涨停没商量
杰克汉堡
01-27 13:35
01-27 13:47
373
1
[
棕榈油吧
]
现货又涨了,1万1千
上海滩华盛
01-27 13:33
01-27 13:47
128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我走了你可以拉了挺不住了[哭]
大曾用盆子接
01-27 13:33
01-27 13:47
204
1
[
纯碱吧
]
死也不下来[哭]
股友GfIeso34
01-27 13:34
01-27 13:46
190
0
[
螺纹钢吧
]
4758解套,[鼓掌]
频繁换手必输
01-27 13:35
01-27 13:46
204
0
[
螺纹钢吧
]
加仓!空军
波涛汹涌668
01-27 13:35
01-27 13:46
147
0
[
乙二醇吧
]
拉起来太容易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13:34
01-27 13:45
167
0
[
菜粕吧
]
看你是想上天还是干啥,有本事别下来[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涨停跌停天天
01-27 13:35
01-27 13:45
1252
0
[
锰硅吧
]
我问啥不能发帖
新鲜阳光天天
01-27 13:33
01-27 13:45
19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4786收
频繁换手必输
01-27 13:34
01-27 13:45
879
3
[
淀粉吧
]
跑了一万三千多手,第一目标3080
稳住才能胜
01-27 12:35
01-27 13:45
1543
6
[
铁矿石吧
]
老根历来都是神预测,在双焦上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今日大胆预测周五夜盘到周一收盘
刘老根666
01-14 15:44
01-27 13:44
242
0
[
原油吧
]
再等一个有效瀑布
英语走咯就我
01-27 13:34
01-27 13:44
139
0
[
菜粕吧
]
反手又跌了[哭][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13:34
01-27 13:44
131
0
[
菜粕吧
]
持仓过年吗
股友K9sEHX
01-27 13:33
01-27 13:44
242
0
[
橡胶吧
]
加仓好机会
股友28UEne
01-27 13:44
01-27 13:44
224
0
[
沥青吧
]
永安和中信重仓,没出货别想下来
马上暴富的小
01-27 13:33
01-27 13:44
319
2
[
纯碱吧
]
现在的大市没有掉头的迹象。基本上所有的商品走势都是上升的趋势,都没见顶信号。而且
拉红888
01-27 13:18
01-27 13:44
10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弱市中的若亚方舟,分批加仓。
兵分两路
01-27 13:33
01-27 13:44
521
1
[
沪锡吧
]
逼空云锡
PureAlpha
01-27 13:33
01-27 13:44
481
6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缩表只是诱因,主要问题就是在情绪推动下涨太多了,纳斯达克指数2019~202
命名中
01-27 10:22
01-27 13:44
293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一般的套路是这样的!“你看看,你看看,我说5
点点繁鑫
01-27 13:33
01-27 13:43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大盘二次探底基本确认完了底部区间。永安加油
股友1E073989
01-27 13:33
01-27 13:43
282
0
[
橡胶吧
]
飞蛾扑火
俊马老鸭头
01-27 13:33
01-27 13:43
374
3
[
菜粕吧
]
下午不加仓,还等年后吗?年后开盘第一天直接低开跌停。
每天百分之一
01-27 13:16
01-27 13:43
149
0
[
菜粕吧
]
如果到8200上面再加3手就等着了
八点半少喝点
01-27 13:32
01-27 13:43
666
5
[
沪镍吧
]
这个手续费当天平仓现在是多少了
期货养家0224
01-26 23:12
01-27 13:43
177
0
[
螺纹钢吧
]
已经没钱玩了
翻倍专业户
01-27 13:32
01-27 13:43
191
0
[
螺纹钢吧
]
昨天晚上就说了坑里有粑粑,没人信,唉
频繁换手必输
01-27 13:33
01-27 13:43
755
0
[
淀粉吧
]
这玩意就没见过跌停的时候,所以别做梦了,每天织布机而已
正经的来日方
01-27 13:32
01-27 13:42
181
0
[
A50期指吧
]
卡住了吧不动了
股友IDOeQy
01-27 13:32
01-27 13:42
19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自己表演
股友679x3X95
01-27 13:32
01-27 13:42
253
1
[
铁矿石吧
]
真有不怕死的,低多依旧不少
股友806811LG
01-27 10:51
01-27 13:42
1136
0
[
聚丙烯月均吧
]
节前妖得很,不玩了
股友oUhnpG
01-27 13:32
01-27 13:42
203
0
[
甲醇吧
]
诱空,让你蹦跶,早晚挂路灯
账户已注销
01-27 13:32
01-27 13:42
298
1
[
沥青吧
]
先拉升让你损失到心疼受不了准备割掉,再回调一下让你觉得还有希望。然后再重复几次。
事事顺遂2058
01-27 11:33
01-27 13:42
668
8
[
沪锡吧
]
空头真可怜,到处找利空,然而盘面一路逼空
最怕两面挨巴
01-27 11:13
01-27 13:41
241
0
[
橡胶吧
]
开始了开始了
股友303Q16e1
01-27 13:41
01-27 13:41
139
0
[
纯碱吧
]
利用提保逼仓是鸡狗贯用伎俩。
墙头草168
01-27 13:32
01-27 13:41
196
3
[
永安期货吧
]
小心啊看看他父亲物产中大从20.80到现在5.26这是同一恶庄啊不要飞蛾扑火,刀
生机富贵地弗
01-27 13:11
01-27 13:41
1126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完呢!跑啊!
林木赛
01-27 13:31
01-27 13:41
263
0
[
甲醇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懂的很多得白
01-27 13:41
01-27 13:41
1255
0
[
锰硅吧
]
可以涨了,我们多单出净了
骨股古
01-27 13:31
01-27 13:41
138
0
[
纯碱吧
]
兄弟加油,年前收到2988,过大年,吉祥。
玉面小飞龙哥
01-27 13:31
01-27 13:40
410
0
[
沪金吧
]
闫瑞祥:黄金关注1830区域压制,非美弱势运行
闫瑞祥
01-27 13:36
01-27 13:40
1231
0
[
锰硅吧
]
空它
新鲜阳光天天
01-27 13:32
01-27 13:40
423
2
[
沪镍吧
]
买多就跌,买跌就涨,一天天的怎么都亏手续费还贵,玩个
不赌为好
01-26 23:22
01-27 13:40
191
0
[
螺纹钢吧
]
解套[大笑]
频繁换手必输
01-27 13:31
01-27 13:40
261
0
[
橡胶吧
]
大空头下,怎么涨?继续空500手
杨帆启程
01-27 13:31
01-27 13:40
784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豆粕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今日反弹新高触及上方止盈线位置,短期关注行
投资界的老船
01-27 12:22
01-27 13:40
1166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妖
股友oUhnpG
01-27 13:31
01-27 13:40
391
4
[
豆油吧
]
这货是不是亏麻了,天天胡言乱语[大笑][大笑]见到的记得屏蔽
名字要起好
01-27 13:09
01-27 13:40
506
3
[
纯碱吧
]
看看厂家销售价格、三个上市公司年报
股友T538V366
01-27 13:19
01-27 13:40
630
6
[
沪镍吧
]
5万多开不了一手镍什么情况,!
便利的戚昌菊
01-27 11:32
01-27 13:40
303
1
[
菜粕吧
]
听说要涨到3500
空豆粕到破产
01-27 13:22
01-27 13:40
189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昨天跟进1W,今天有收获[微笑],估计春节放假,生产力不够,物资涨价吧
摘月人
01-27 13:38
01-27 13:40
136
0
[
纯碱吧
]
2850—2870空它
ljk9
01-27 13:30
01-27 13:40
177
0
[
纯碱吧
]
断网是什么鬼
股友123O9232
01-27 13:31
01-27 13:39
204
0
[
燃油吧
]
股票崩了
股友YiJTnW
01-27 13:30
01-27 13:39
226
0
[
燃油吧
]
再回调一次,给空头希望,再拉起,虐爆散户空头
账户已注销
01-27 13:30
01-27 13:39
192
0
[
玻璃吧
]
涨停了吧
账户已注销
01-27 13:39
01-27 13:39
608
4
[
橡胶吧
]
橡胶为什么不涨啊
股友996LX357
01-27 13:23
01-27 13:39
143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早上高点买入了,今天又吃大面了![大哭][大哭]
基民717Q2K3
01-27 13:20
01-27 13:39
299
2
[
PVC吧
]
上午8766的多全仓啊,赚了几十点就跑了,现在就剩一手了,本来可以赚5千,现在就
小九长
01-27 11:58
01-27 13:39
710
5
[
花生吧
]
毫无疑问,花生即将迎来暴涨!多单拿稳[鼓掌]
一苇_以航
01-27 09:12
01-27 13:39
28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种时候把茅台拉5个点上去,指数就起
才望高升de丘
01-27 13:24
01-27 13:38
729
2
[
沪锡吧
]
昨晚328700入了空。盘面很强劲...云锡的套保不知道是否利空。美国确定加息.
万丈长缨
01-27 12:12
01-27 13:38
417
2
[
棕榈油吧
]
不要碰了,现在是杀猪盘,没多少人玩,你进去,就是压大小一样,你买大,庄家开小
兵不厌诈168
01-27 11:27
01-27 13:38
362
1
[
玻璃吧
]
上方还有300点
牛魔王3657
01-27 13:22
01-27 13:38
270
0
[
沪银吧
]
银子多单割肉吧
足智腾达de胡
01-27 13:30
01-27 13:38
153
0
[
菜粕吧
]
不做最后一个吃螃蟹的人[赞][赞]
李军宏
01-27 13:30
01-27 13:38
535
8
[
菜粕吧
]
无所谓,大不了我把菜粕放一年,我就不信跌不下来
边城春风又独
01-26 22:45
01-27 13:38
137
0
[
生猪吧
]
多方的就是把全部合约买完一样还是向下调幅度。A股与市场无关系,我们赌的是操控者的
远远程
01-27 13:29
01-27 13:38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35
130436
130437
130438
130439
130440
130441
130442
130443
130444
1304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