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菜粕吧
]
空头们别平啊,真是一群乌合之众
青岛王
01-27 13:35
01-27 13:51
186
0
[
螺纹钢吧
]
开空开空,随时暴跌,空空空
就买大金融
01-27 13:38
01-27 13:51
198
0
[
螺纹钢吧
]
威武霸气
股友076H360G
01-27 13:38
01-27 13:51
870
3
[
淀粉吧
]
下午破3100,比较期待,破3100开始解套!期待期待
啥年头
01-27 11:33
01-27 13:51
744
9
[
菜粕吧
]
主力,请收割我吧!我是空头
混沌生道
01-27 13:25
01-27 13:51
405
1
[
白银T+D吧
]
同志们,是时候举起空军大旗了,干下4000点,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一路向下,不回头
股友0925K3W8
01-27 13:22
01-27 13:51
210
0
[
螺纹钢吧
]
开开心心过大年咯[胜利][胜利][胜利]
大禹小散做T
01-27 13:38
01-27 13:51
202
2
[
菜粕吧
]
过年了,落袋为安[大笑]
李军宏
01-27 13:29
01-27 13:50
156
0
[
LPG吧
]
终于起来了
老默我想吃大
01-27 13:38
01-27 13:50
215
0
[
甲醇吧
]
再撑一会,马上反弹,持多过节,来年两个涨停,复制国庆奇迹
神帝裁决之镰
01-27 13:38
01-27 13:50
213
0
[
螺纹钢吧
]
这行情如你我所愿,胜利终究属于坚持的人。
大禹小散做T
01-27 13:38
01-27 13:50
137
0
[
菜粕吧
]
好机会,我全仓空
账户已注销
01-27 13:38
01-27 13:50
405
3
[
螺纹钢吧
]
太凶残了吧,俺突破4711的条件单一下触发了,我都不看好还能升,居然硬是给升上来
股友920o209H
01-27 12:28
01-27 13:50
310
1
[
豆油吧
]
春节,正月,2月3月油缺,你不多,怨谁
股友h6393179
01-27 12:41
01-27 13:50
350
3
[
玻璃吧
]
这玩意儿谁爱空谁空啊
股友252e909v
01-27 13:33
01-27 13:49
203
1
[
LPG吧
]
拉起来
沪A152398546
01-27 13:30
01-27 13:49
395
4
[
股指期货吧
]
1月27号股指期货IF2202
mzc板魔21212
01-27 09:52
01-27 13:49
103
0
[
永安期货吧
]
创业板1647.点上到这。现在发行的,都是虚高,三年之后我在外头,你在里头,合套
山中一个夏夜
01-27 13:37
01-27 13:49
162
0
[
菜粕吧
]
有本事你继续涨啊?看老子空不死你
叱咤风云的男
01-27 13:37
01-27 13:49
310
4
[
纯碱吧
]
明天或者春节后第一天是不是来一个6%的大跌!!!!!!!!!!!!
一颗白瓜
01-27 13:30
01-27 13:49
1282
1
[
沪铝吧
]
俄乌已经签订停战协议
铝战铝胜的铝
01-27 13:33
01-27 13:49
187
0
[
玻璃吧
]
可以哟,低点到高点,快100点了
A741258
01-27 13:36
01-27 13:49
486
1
[
沪锡吧
]
看这形式 板正无望了
漫漫长路啊
01-27 10:31
01-27 13:49
211
0
[
螺纹钢吧
]
到底还是咱问自己的品种,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红城新县Mr刘
01-27 13:37
01-27 13:49
1408
0
[
鸡蛋吧
]
猪跌成了狗,看你鸡能变凤凰不?
跟庄有赚
01-27 13:37
01-27 13:48
166
0
[
棕榈油吧
]
不想跌啊。
玩个毛
01-27 13:36
01-27 13:48
342
3
[
苹果吧
]
为啥一两百点来回拉扯,既然对我没有啥感觉了,我这达到了啥境界,天啊
小韭菜一霉
01-27 10:10
01-27 13:48
205
0
[
螺纹钢吧
]
4800见
Ztplyz
01-27 13:37
01-27 13:48
230
1
[
菜粕吧
]
马上下来了吧[哭]
小白龙1688
01-27 13:22
01-27 13:48
197
0
[
螺纹钢吧
]
大家去举报主力恶意做多
富有暴富地李
01-27 13:36
01-27 13:48
220
0
[
铁矿石吧
]
明天下午2点55不跌就平空
迷雾重重A
01-27 13:36
01-27 13:48
628
3
[
永安期货吧
]
董秘,你好,国家提倡数字经济,请问贵公司在数字金融方面有什么技术积累?
永安期货股友
01-25 08:50
01-27 13:48
1208
3
[
沪铝吧
]
感觉今天就要冲22000了
股友w56E2367
01-26 10:08
01-27 13:48
921
2
[
菜油吧
]
割在了起涨前[闭嘴]
ykzbddjcm
01-26 10:09
01-27 13:48
216
0
[
螺纹钢吧
]
发疯了一样
股友63G68026
01-27 13:36
01-27 13:48
190
0
[
棕榈油吧
]
反转需要数据,没有数据就是震动上,唉
自强得贾迎春
01-27 13:36
01-27 13:48
134
0
[
菜粕吧
]
看谁跑得快吧
股友K9sEHX
01-27 13:35
01-27 13:48
195
0
[
玻璃吧
]
自己看的很准,但是做不到怎么办
还不熟的小韭
01-27 13:35
01-27 13:48
536
3
[
螺纹钢吧
]
这个时间节点说大胆做空和大胆做多的是不是都是神经病[滴汗]
yanzhiweixh0
01-27 13:09
01-27 13:48
206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准备站岗
摸金校尉V8
01-27 13:36
01-27 13:48
349
1
[
玻璃吧
]
股市跌成狗,这金刚还是红红火火过大年!
勤勉得洪七公
01-27 13:33
01-27 13:47
563
7
[
沥青吧
]
3500的空何时能解套
期魔人
01-27 09:38
01-27 13:47
253
1
[
菜粕吧
]
借提保证金逼仓[微笑]
蛇狗运
01-27 13:30
01-27 13:47
126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多噢,把空头干翻
账户已注销
01-27 13:35
01-27 13:47
184
0
[
螺纹钢吧
]
空头锁吧,明天更惨
频繁换手必输
01-27 13:36
01-27 13:47
233
0
[
A50期指吧
]
老子去年末就知道啦!有什么用呢?不能知行合一呀!!!还是炒呀炒,最后落得个天天赔
股友YfoTIt
01-27 13:35
01-27 13:47
324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估计今天4800也会穿
海仔198
01-27 13:32
01-27 13:47
174
0
[
乙二醇吧
]
增仓的两万五千多手毫不畏惧,哈哈,继续干多
账户已注销
01-27 13:35
01-27 13:47
129
0
[
不锈钢吧
]
不跟有色,这家伙还有黑色属性,主力也在纠结到底跟哪样
东方宏光
01-27 13:35
01-27 13:47
149
0
[
纯碱吧
]
目标2930冲什么基本面在资金面前都是弟弟
记着止损稳稳
01-27 13:35
01-27 13:47
122
0
[
LPG吧
]
牛逼克拉斯
高八度108
01-27 13:35
01-27 13:47
126
0
[
菜粕吧
]
涨停没商量
杰克汉堡
01-27 13:35
01-27 13:47
373
1
[
棕榈油吧
]
现货又涨了,1万1千
上海滩华盛
01-27 13:33
01-27 13:47
128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我走了你可以拉了挺不住了[哭]
大曾用盆子接
01-27 13:33
01-27 13:47
204
1
[
纯碱吧
]
死也不下来[哭]
股友GfIeso34
01-27 13:34
01-27 13:46
190
0
[
螺纹钢吧
]
4758解套,[鼓掌]
频繁换手必输
01-27 13:35
01-27 13:46
204
0
[
螺纹钢吧
]
加仓!空军
波涛汹涌668
01-27 13:35
01-27 13:46
147
0
[
乙二醇吧
]
拉起来太容易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13:34
01-27 13:45
167
0
[
菜粕吧
]
看你是想上天还是干啥,有本事别下来[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涨停跌停天天
01-27 13:35
01-27 13:45
1252
0
[
锰硅吧
]
我问啥不能发帖
新鲜阳光天天
01-27 13:33
01-27 13:45
19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4786收
频繁换手必输
01-27 13:34
01-27 13:45
879
3
[
淀粉吧
]
跑了一万三千多手,第一目标3080
稳住才能胜
01-27 12:35
01-27 13:45
1543
6
[
铁矿石吧
]
老根历来都是神预测,在双焦上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今日大胆预测周五夜盘到周一收盘
刘老根666
01-14 15:44
01-27 13:44
242
0
[
原油吧
]
再等一个有效瀑布
英语走咯就我
01-27 13:34
01-27 13:44
139
0
[
菜粕吧
]
反手又跌了[哭][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13:34
01-27 13:44
131
0
[
菜粕吧
]
持仓过年吗
股友K9sEHX
01-27 13:33
01-27 13:44
242
0
[
橡胶吧
]
加仓好机会
股友28UEne
01-27 13:44
01-27 13:44
224
0
[
沥青吧
]
永安和中信重仓,没出货别想下来
马上暴富的小
01-27 13:33
01-27 13:44
319
2
[
纯碱吧
]
现在的大市没有掉头的迹象。基本上所有的商品走势都是上升的趋势,都没见顶信号。而且
拉红888
01-27 13:18
01-27 13:44
10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弱市中的若亚方舟,分批加仓。
兵分两路
01-27 13:33
01-27 13:44
521
1
[
沪锡吧
]
逼空云锡
PureAlpha
01-27 13:33
01-27 13:44
481
6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缩表只是诱因,主要问题就是在情绪推动下涨太多了,纳斯达克指数2019~202
命名中
01-27 10:22
01-27 13:44
293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一般的套路是这样的!“你看看,你看看,我说5
点点繁鑫
01-27 13:33
01-27 13:43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大盘二次探底基本确认完了底部区间。永安加油
股友1E073989
01-27 13:33
01-27 13:43
282
0
[
橡胶吧
]
飞蛾扑火
俊马老鸭头
01-27 13:33
01-27 13:43
374
3
[
菜粕吧
]
下午不加仓,还等年后吗?年后开盘第一天直接低开跌停。
每天百分之一
01-27 13:16
01-27 13:43
149
0
[
菜粕吧
]
如果到8200上面再加3手就等着了
八点半少喝点
01-27 13:32
01-27 13:43
666
5
[
沪镍吧
]
这个手续费当天平仓现在是多少了
期货养家0224
01-26 23:12
01-27 13:43
177
0
[
螺纹钢吧
]
已经没钱玩了
翻倍专业户
01-27 13:32
01-27 13:43
191
0
[
螺纹钢吧
]
昨天晚上就说了坑里有粑粑,没人信,唉
频繁换手必输
01-27 13:33
01-27 13:43
共有帖子数
165348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36
130437
130438
130439
130440
130441
130442
130443
130444
130445
1304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