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3
1
[
菜粕吧
]
继续放量上涨,静待阳极成阴。
三缄其口持正
01-27 10:06
01-27 11:49
251
0
[
螺纹钢吧
]
这波怎么那么凶啊
天之心713
01-27 11:46
01-27 11:49
1113
13
[
甲醇吧
]
乙二醇甲醇最新策略布局乙二醇2205合约:盘中回落到517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5
账户已注销
01-25 09:35
01-27 11:49
260
3
[
LPG吧
]
可以继续空了
林中游俠
01-27 10:35
01-27 11:49
237
1
[
棕榈油吧
]
现在都成僵尸了,搞个屁。
玩个毛
01-27 11:11
01-27 11:48
1535
1
[
鸡蛋吧
]
做多赔了25点
招财腾达的任
01-27 10:50
01-27 11:48
238
1
[
菜粕吧
]
大幅减仓
股友K9sEHX
01-27 11:17
01-27 11:48
239
1
[
纯碱吧
]
空单先跑了下午多单跑
股友SgK3fg
01-27 11:16
01-27 11:48
407
1
[
豆粕吧
]
下午收盘价估计在3131附近
爱期货更爱期
01-27 11:09
01-27 11:48
1080
5
[
焦炭吧
]
明天周五了,是不是该跳水了?
虐焦炭
01-27 10:01
01-27 11:48
517
2
[
沪锡吧
]
还有没有新高?云南锡业股份进来做空套保前,我要开首空过大年[大笑]
寻龙摸金师
01-27 11:02
01-27 11:48
1366
1
[
塑料吧
]
中信和永安的资本已违背市场,小散此时应远离风险,让它们两自已互杀
向牛市招手
01-27 10:43
01-27 11:48
397
3
[
棕榈油吧
]
报告主力,空散已全部歼灭,落网的几个已缴械投降
期股风向标
01-27 10:26
01-27 11:48
24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少人割肉下车了,倒在春节前[大笑][大笑][大笑]
洒脱的秦禹东
01-26 22:55
01-27 11:48
397
1
[
甲醇吧
]
老子1850的空
福建金纶
01-27 11:14
01-27 11:48
341
2
[
菜粕吧
]
多头开始减仓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11:08
01-27 11:48
238
0
[
玻璃吧
]
早说了玻璃会破新高
洛洛AN
01-27 11:44
01-27 11:47
363
3
[
股指期货吧
]
4670不破就没事,一直持有多
股友5707e760
01-27 09:28
01-27 11:47
600
4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这个怎么买
农民炒股买田
01-24 22:33
01-27 11:47
154
0
[
纯碱吧
]
下午回调一下不,朋友出来不玩了,等了一星期才进的,还是被套
账户已注销
01-27 11:45
01-27 11:47
30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生指数(QQZS|HSI
股友19n096H0
01-27 11:45
01-27 11:47
232
3
[
菜粕吧
]
今天能绿就厉害了[俏皮]
股友SgK3fg
01-27 10:47
01-27 11:47
363
2
[
螺纹钢吧
]
谁看了不说一句空头太惨了
最怕两面挨巴
01-27 11:06
01-27 11:47
14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败家子就这个熊样!瞧不起你继续跌吧
暗杀之路有你
01-27 11:45
01-27 11:47
916
1
[
热卷吧
]
永安爆仓啦!
今晚选谁好呢
01-27 11:28
01-27 11:47
276
2
[
不锈钢吧
]
感觉会拉暴空头,先弱后强
股友qJjsWN
01-27 10:28
01-27 11:46
392
1
[
螺纹钢吧
]
空头没实力,压不住多头,唯有做多才是王道
一塌糊涂888
01-27 10:59
01-27 11:46
208
1
[
纯碱吧
]
一个悲催的故事,,什么时候跌,我不服,再加十万空[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71C1930o
01-27 10:59
01-27 11:46
1039
2
[
玉米吧
]
上不了天,饲料需求不多的
manisha
01-27 09:52
01-27 11:46
273
6
[
菜粕吧
]
下不来一手亏一千块
股友gUHSPr
01-27 10:51
01-27 11:46
929
1
[
硅铁吧
]
放假前主力肯定要逼多,起码要跌破8300点才罢休
五万炒到1000
01-27 10:52
01-27 11:46
252
1
[
花生吧
]
$花生204(CZCE|PK204)$666大神。好几个账户有600多万好厉害啊
你好我是大聪
01-27 11:30
01-27 11:46
281
0
[
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国内以中信为首的利益集团,春节前利用资金优势对敲死扛多单呢。小散户3
持仓中
01-27 11:43
01-27 11:46
206
2
[
纯碱吧
]
加油拉爆大空头!
学习交流8
01-27 11:00
01-27 11:46
218
0
[
尿素吧
]
总算把昨天的亏空补回来了,接着空,产能达16万吨了
顺势随大流
01-27 11:43
01-27 11:46
272
0
[
菜粕吧
]
明天28日没有夜盘,放假到2月7日开盘,落袋为安!
tsxzjc
01-27 11:41
01-27 11:46
274
0
[
纯碱吧
]
现在的价格与去年10月25日持平,当时煤价格在1300多,如果动力煤继续上涨到这
舍得大自在
01-27 11:43
01-27 11:46
187
0
[
纯碱吧
]
非常明显的多头出不了货了,只要拉高你就接空,,这点套路骗不了人了,没有人追高了,
我不是拖托脱
01-27 11:42
01-27 11:46
24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个人感觉是假摔,交易量不大就能
用思维改变人
01-27 11:41
01-27 11:46
330
2
[
玻璃吧
]
努力一点,过2200给你吃我的大空单
股友25x275v1
01-27 10:48
01-27 11:45
378
2
[
甲醇吧
]
2850能出来吗
野种勒布朗
01-27 10:55
01-27 11:45
362
2
[
棕榈油吧
]
向上不会超过200,向下1500,怎么选
账户已注销
01-27 10:55
01-27 11:45
671
12
[
甲醇吧
]
可以抄底,防守2795,短线目标看2835能否突破,突破继续持有,如三次上攻未能
黄冈仁智广告
01-27 10:20
01-27 11:45
238
0
[
玻璃吧
]
1700的多单爽死啊,天天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11:42
01-27 11:45
216
1
[
不锈钢吧
]
暴跌开启
莫妮卡宁
01-27 11:01
01-27 11:45
205
2
[
纯碱吧
]
涨停了
我是空军大队
01-27 11:01
01-27 11:45
259
3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兄弟们现在休息时间。还没举报的。抓紧举报吧
明教光明左使
01-27 10:19
01-27 11:45
276
3
[
纯碱吧
]
逼仓开始了,不把空头拉爆绝不下来,多就完事了
远离期货适可
01-26 09:15
01-27 11:45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水吧别墨迹了
勇于实践得希
01-27 11:41
01-27 11:45
298
4
[
纯碱吧
]
现在还有让人做空的,纯粹是害人害己
远离期货适可
01-26 10:54
01-27 11:45
920
1
[
焦煤吧
]
我一操作空它就涨,一反手多它就跌,屡试不爽,太神奇了
bi0714
01-27 10:57
01-27 11:45
336
1
[
燃油吧
]
这也太假了吧,原油跌了快一个点,这货硬是没动…
心好男人5
01-27 10:36
01-27 11:45
136
0
[
红枣吧
]
cj2212快创新低了
谋后动
01-27 11:42
01-27 11:45
324
1
[
橡胶吧
]
橡胶千年大熊,就问多头服不服
光子之年
01-27 09:51
01-27 11:45
255
0
[
螺纹钢吧
]
年前不给我拉爆了,年后给你超级加倍
笑哈哈de花烛
01-27 11:41
01-27 11:44
285
1
[
玻璃吧
]
谈季变旺季到时贸易商都赔裤子
股友U9idVq
01-27 11:01
01-27 11:44
268
2
[
菜粕吧
]
目前多头在努力出货,多平加空,价格上升动力不足。可以梯次加空,梯度50点,不设止
mahongyue573
01-27 10:52
01-27 11:44
335
1
[
甲醇吧
]
跟纯碱对上号了
股友Koipxg
01-27 11:31
01-27 11:44
208
1
[
菜粕吧
]
我就不信你菜粕还能追上豆粕价,一点脸不要了
察北大捞家
01-27 11:05
01-27 11:44
172
1
[
菜粕吧
]
国投你应该这儿加油,把它打成绿色救你的豆粕
涨跌有意
01-27 10:47
01-27 11:44
206
1
[
菜粕吧
]
这也太牛了,新高啊
稳住才能胜
01-27 10:53
01-27 11:44
141
0
[
PVC吧
]
年前到止为止,赚两箱油钱下午回老家[大笑]祝大家新年大发
股友10k51t32
01-27 11:42
01-27 11:44
174
0
[
纯碱吧
]
管理层该出来了吧
期货大海
01-27 11:40
01-27 11:44
147
0
[
纯碱吧
]
爆咯
股友663u2g66
01-27 11:40
01-27 11:44
292
0
[
玻璃吧
]
这玻璃也真是墨迹,早两天2070做多,在2144平多,然后一直挂突破2146追多
丁蟹反向玩期
01-27 11:40
01-27 11:44
210
1
[
纯碱吧
]
牛,又创新高呢,
微笑直销店
01-27 11:01
01-27 11:44
559
5
[
豆粕吧
]
国投爆仓爆的不行了
稳住才能胜
01-27 09:55
01-27 11:44
168
0
[
纯碱吧
]
空头弟兄们都还好吗?
股友Y9590f20
01-27 11:40
01-27 11:44
244
0
[
螺纹钢吧
]
一把王者打完啦,你吃药了
频繁换手必输
01-27 11:39
01-27 11:44
267
1
[
纯碱吧
]
突破[微笑]
后起之秀之一
01-27 11:12
01-27 11:43
180
0
[
菜粕吧
]
有种涨停啊,玛德,老子03:3228刚平空,你就暴跌!
主力给我下套
01-27 11:39
01-27 11:43
382
0
[
螺纹钢吧
]
【20220127】-11:40-螺纹这下是真的突破了,站稳4700,继续往上
专注燃油
01-27 11:40
01-27 11:43
254
1
[
菜粕吧
]
昨晚增仓两万手到现在7千手,价格不跌反升,看来很多老空头被爆了,等下再来个瀑布主
股友296
01-27 10:59
01-27 11:43
868
1
[
焦煤吧
]
诱多
DHGX
01-27 10:58
01-27 11:43
915
1
[
焦煤吧
]
诱空中,看谁是了
大牛散6个8
01-27 11:01
01-27 11:43
210
1
[
纯碱吧
]
牛逼。又拉上去
期货收皮王
01-27 11:00
01-27 11:43
167
0
[
纯碱吧
]
锁仓了年后
转变就是思维
01-27 11:43
01-27 11:43
269
0
[
沪镍吧
]
下跌四千点就是机会
期货养家0224
01-27 11:39
01-27 11:43
191
2
[
纯碱吧
]
真是大胆!把这些操纵的家伙抓到股市去做多!
内盘品种是真
01-27 10:57
01-27 11:43
208
1
[
纯碱吧
]
玻璃是神助攻
账户已注销
01-27 11:03
01-27 11:43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44
130445
130446
130447
130448
130449
130450
130451
130452
130453
1304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