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3
[
豆粕吧
]
现在这局面,讨论现货价格已经没有意义了。纯粹的资本博弈,要么多方逼安信爆仓,要么
股友0861z58X
02-10 12:38
02-10 13:28
221
0
[
沪铝吧
]
玻璃曾经有十一连阳,空头要注意
水货一哥
02-10 13:27
02-10 13:27
247
0
[
大豆吧
]
豆油跌了,然后豆粕涨,随后因豆粕涨,大豆涨。豆油涨了,大豆涨,因大豆涨,豆粕涨。
骨股古
02-10 13:26
02-10 13:27
1246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2月10日讯,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
广东打板战神
02-10 12:33
02-10 13:27
148
0
[
纯碱吧
]
奔着4500去了!
股友891M1071
02-10 13:25
02-10 13:26
756
2
[
螺纹钢吧
]
请问螺纹钢数据下午几点公布?谢谢
股友yWY30r
02-10 12:26
02-10 13:26
205
1
[
纯碱吧
]
小散都不做它,让机构玩吧,多杀多,
上山学艺3年
02-10 12:54
02-10 13:26
463
3
[
螺纹钢吧
]
去年5月6200,今年7000
vycfyhdtk
02-10 12:24
02-10 13:26
179
0
[
豆油吧
]
遇记收盘9800左右,短期博弈。
亏损大户张小
02-10 13:23
02-10 13:26
138
0
[
纯碱吧
]
可能过前高
九天星
02-10 13:24
02-10 13:25
438
3
[
棕榈油吧
]
我都赚的有点膨胀了,主力那点小心思,我都了如指掌,你走一步,我就知道下一步你想怎
股友9720368l
02-10 12:24
02-10 13:25
505
5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玻璃一个劲往上涨,甲醇就一个劲往下跌,这是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啊,就看PTA下午能不
账户已注销
02-10 12:07
02-10 13:25
337
3
[
豆粕吧
]
现货多少了?机构敢拿03空单交割吗?
西鲲鹏
02-10 11:21
02-10 13:24
199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保证金降了没有
n49561377049
02-10 13:23
02-10 13:24
326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哪里可以看沪铝的库存?
从不满仓啊
02-10 13:23
02-10 13:24
564
2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海棠论期:2/10【纯碱2205】报复性反
老王日记
02-09 17:13
02-10 13:24
20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水冠军
兄满仓
02-10 13:23
02-10 13:24
167
0
[
豆粕吧
]
说4000的和之前说沥青4000的差不多吧[困顿]
枫蕴丹林
02-10 13:23
02-10 13:24
324
0
[
玻璃吧
]
永安中信一个国企一个央企,你们加油哦,我看你们拉爆国企
Gxoox
02-10 13:22
02-10 13:24
12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主力跑的太明显了,不走没机会!今天进全埋
弯腰捡起六便
02-10 13:22
02-10 13:23
497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是不是要回调啊
希望不要天天
02-10 11:32
02-10 13:23
199
0
[
纯碱吧
]
这个冬天有点冷,一起报团取暖
宜春期货一哥
02-10 13:22
02-10 13:23
497
2
[
豆粕吧
]
增仓上行,还有暴涨……
股友JsQpZH
02-09 00:33
02-10 13:23
156
0
[
生猪吧
]
兄弟们,别倒在黎明前!!
期市小白was
02-10 13:22
02-10 13:23
242
1
[
A50期指吧
]
各就各位:
大海77777777
02-09 08:51
02-10 13:23
257
4
[
玻璃吧
]
做你一次亏一次,真是草了,反正买的少,死扛了,你随意
小韭菜勇闯天
02-10 10:49
02-10 13:23
248
0
[
玻璃吧
]
永安中信一个国企一个央企,你们加油哦,我看你们拉爆国企
Gxoox
02-10 13:22
02-10 13:23
472
2
[
菜粕吧
]
菜粕多多多,我是亏了,奉劝各位千万别空,外盘一路涨涨涨
一晃就老了4
02-10 13:18
02-10 13:23
652
0
[
棉花吧
]
市场上的活跃资金那么多,就是没人来买你的棉花,你自己检讨一下原因
股友28UEne
02-10 13:19
02-10 13:22
157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
账户已注销
02-10 13:19
02-10 13:22
469
2
[
豆粕吧
]
现货豆粕一超过4千无就基本没有需求因为小麦才1-2元1斤更米1-6无l斤米厂里的
一丈阳光8461
02-10 13:10
02-10 13:22
294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我说主力不敢打压了你们信不???
账户已注销
02-10 11:10
02-10 13:22
315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医疗板块爆发
股神预测
02-09 07:30
02-10 13:22
192
1
[
纯碱吧
]
起诉吧
莫名7310
02-10 12:43
02-10 13:22
370
2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开盘没按耐住,走早了,继续等回调低多,
百里冰泓
02-07 21:24
02-10 13:22
360
3
[
玉米吧
]
知耻而后勇?![赞][兴奋][加油]
账户已注销
02-10 10:33
02-10 13:21
471
7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兄弟们,我想问下那些说手续费按交易所标准加
激进的韭菜苗
02-10 11:57
02-10 13:21
14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中信证券给出的目标价22元,还须要三个跌停,别幻
云中我漫步
02-10 13:20
02-10 13:21
386
3
[
纯碱吧
]
爆仓结束,已举报到发改委价格司
sinxmu
02-10 12:13
02-10 13:20
136
0
[
纯碱吧
]
2930离场3000不再开单是对的吧哈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2-10 13:19
02-10 13:20
472
1
[
白糖吧
]
我看一个网站统计、百分之八十的人看多、我感觉还没到位、肯定会先吃了这百分之八十的
小溪边
02-10 12:32
02-10 13:20
193
1
[
A50期指吧
]
三点钟后开始拉升,精确无误
股友专职小散
02-10 13:12
02-10 13:20
661
3
[
玻璃吧
]
1900压力点位空起来
让肌肤变得贾
11-29 22:36
02-10 13:20
246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2012年豆粕主力最高4369。现在离10年前的43
账户已注销
02-10 13:19
02-10 13:19
174
1
[
小型纳指吧
]
等待大a3点收盘就可以上了[大笑][大笑][大笑]
刘小叔
02-10 12:51
02-10 13:19
20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为啥看不到当天的估值?
友爱之小红
02-10 13:18
02-10 13:19
378
2
[
甲醇吧
]
等回调再操作
正交频分复用
02-10 11:00
02-10 13:19
580
4
[
玻璃吧
]
1手2300的空单没希望的话,下午开2手多肯定会跌
douya125888
02-10 11:48
02-10 13:19
190
0
[
玻璃吧
]
玻璃遇到个前期高点,今晚小心高开跳过
综合业绩
02-10 13:18
02-10 13:19
382
1
[
焦炭吧
]
上升通道,下面这货又出来喊啦。[鼓掌][鼓掌][鼓掌]
念浠瑶
02-10 13:13
02-10 13:19
141
0
[
豆粕吧
]
都不带回调的…
百战成精1688
02-10 13:17
02-10 13:18
914
8
[
纯碱吧
]
缓慢上拉,下午回落的概率较小,封板会出跳板,低开概率较小。那时候硅铁就是这样搞的
我的宝贝袈裟
02-10 12:09
02-10 13:18
187
2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红枣2205】13780-13800做空
老林子湾19
02-10 09:08
02-10 13:18
238
2
[
豆粕吧
]
买进豆粕看跌期权,关机了,不看了
爱期货更爱期
02-10 11:27
02-10 13:18
332
1
[
生猪吧
]
玉米及豆粕现在均持续涨价,但猪肉价低,目前这个价位,低价大量收购猪肉后冷藏,三月
德高的雍琛
02-10 13:07
02-10 13:18
106
0
[
永安期货吧
]
[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加油哦,小安安
波妞战法
02-10 13:17
02-10 13:18
570
6
[
纯碱吧
]
我的05保证金是13591一手,高不高?
东方钽途
02-10 12:47
02-10 13:18
189
1
[
玻璃吧
]
此吋空之,才够胆!空了!
f608
02-10 11:11
02-10 13:17
716
2
[
燃油吧
]
我都懒得解释[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天书门主
02-09 03:47
02-10 13:17
239
1
[
沪锡吧
]
厉害,回个本难啊
股友ufI7fl
02-10 11:18
02-10 13:17
502
4
[
沪锡吧
]
基本到位了
Asdqwezxc
02-08 23:52
02-10 13:16
611
9
[
纯碱吧
]
再涨再加,奥利给!
乏人行远533
02-10 12:19
02-10 13:16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期货三傻,没一个熊得起,都是渣渣。
刀尖上吃肉
02-10 13:14
02-10 13:16
623
0
[
鸡蛋吧
]
鸡蛋啊鸡蛋[拜神][加油][牛]
合十问路
02-10 13:14
02-10 13:16
537
4
[
玻璃吧
]
玻璃,实地考察,2022-2-10
股神舒马赫
02-10 12:57
02-10 13:15
367
2
[
棕榈油吧
]
报告可以随便写,谁愿意把自家报告写成利空?又不傻。傻的另有其人
无敌老空空
02-10 12:19
02-10 13:15
287
0
[
燃油吧
]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大浪周月空头机遇
天书门主
02-10 13:14
02-10 13:15
194
0
[
纯碱吧
]
感觉还是甲醇这些品种好,涨跌都干脆,试错空间大,这些小众的资金盘操纵的往往都是单
海马爱大鱼
02-10 13:14
02-10 13:15
151
0
[
豆粕吧
]
各位专家越分析越涨[大笑][大笑]
梅花杆水帘洞
02-10 13:13
02-10 13:15
20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只能空了
炕单侠
02-10 13:14
02-10 13:15
601
2
[
纯碱吧
]
感觉很猛啊,发哥又开始浪来了?基本不要信了,就看走势怎么走,我原本坚定大空头,预
耐心的潜伏市
02-10 12:46
02-10 13:15
333
5
[
淀粉吧
]
再涨点让我走行吗?解套我就不玩了[困顿]
账户已注销
02-10 11:13
02-10 13:15
221
4
[
纯碱吧
]
现在不宜空,3500附近再空啊
niuniu5678
02-10 11:04
02-10 13:14
178
0
[
玻璃吧
]
相信中信,08开空去!
f608
02-10 13:13
02-10 13:14
288
2
[
NYMEX原油吧
]
终于红了[拜神]
姬飞燕重出江
02-10 12:39
02-10 13:14
169
1
[
生猪吧
]
猪的告白这一年一直被绿,谁能告诉我谁绿的?
期门汇运
02-10 12:17
02-10 13:14
219
1
[
尿素吧
]
多头发力啊,这么好的发力机会,不上去?跌下来就不好创新高了,我支持100手到30
zghxfhsd
02-10 11:08
02-10 13:13
164
0
[
豆粕吧
]
国投就不能控制一下外盘,让人家搞得这么被动,
小小期货能手
02-10 13:12
02-10 13:13
208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几天走势太弱不能买
账户已注销
02-10 10:57
02-10 13:13
208
1
[
菜粕吧
]
套了20点,郁闷
股友MfIz69
02-10 12:02
02-10 13:13
共有帖子数
165348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09
129810
129811
129812
129813
129814
129815
129816
129817
129818
1298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