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豆粕吧
]
举报有奖。这比动力煤也疯狂。
江南可采莲丶
02-10 12:34
02-10 12:36
383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Au雲峯
02-10 12:31
02-10 12:35
258
1
[
纯碱吧
]
空军全军覆没
账户已注销
02-10 11:47
02-10 12:35
165
0
[
菜粕吧
]
国投大哥,没什么用啊!亏得不成样,能不能再涨?把国投大哥给废了!
心态KY8iQV
02-10 12:34
02-10 12:35
4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2.10黄金分析随着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回落提振
李茉馨
02-10 12:34
02-10 12:35
338
1
[
豆粕吧
]
如果今晚提保,你们猜国投明天会不会去举报?
股友0861z58X
02-10 12:29
02-10 12:35
543
7
[
铁矿石吧
]
狂吸满仓持有无数巨量空单天下无敌一一一巨量猛抢空单永不平仓加倍加量巨量大手笔猛抢
空单重仓长线
02-09 14:12
02-10 12:34
340
1
[
生猪吧
]
这个位置做多吧,去年九月底就是这个位置,启动收储,然后一路反弹。2.8日启动收储
期市小白was
02-10 12:00
02-10 12:34
159
0
[
菜粕吧
]
与上证指数一个价了,同起同落
zfxyx001
02-10 12:32
02-10 12:34
331
2
[
纯碱吧
]
又开始闭眼了
风趣的夏鸿白
02-10 12:03
02-10 12:34
384
1
[
豆粕吧
]
空空空
股友9E891907
02-10 12:30
02-10 12:34
694
7
[
铁矿石吧
]
终结者超级大空头才是真正最大赢家成为最大的空头成为最大赢家
空单重仓长线
02-09 12:46
02-10 12:34
431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合约
Au雲峯
02-10 12:29
02-10 12:33
333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合约
Au雲峯
02-10 12:28
02-10 12:33
584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合约
Au雲峯
02-10 12:30
02-10 12:33
336
1
[
NYMEX原油吧
]
建议继续逢低做多稳赚,目标110
股友55G11L17
02-10 12:11
02-10 12:33
254
0
[
棕榈油吧
]
报告确实是真的利多
上海滩华盛
02-10 12:32
02-10 12:33
307
1
[
沪锡吧
]
逼空了
股友957F89k8
02-10 11:54
02-10 12:32
419
3
[
菜粕吧
]
补完3480,全仓空了,我就不信你不跌
账户已注销
02-10 11:26
02-10 12:32
382
1
[
动力煤吧
]
不与民生、监管相左,空空空
南山V辑势构
02-10 12:25
02-10 12:32
243
0
[
燃油吧
]
接下来还要耍流氓,提高保证金率,但是仍难阻止国际多头拉升
账户已注销
02-10 12:30
02-10 12:32
204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就问你服不服,不服再涨
C胡汉三
02-10 12:28
02-10 12:31
203
0
[
玻璃吧
]
对应哪支股票啊?
账户已注销
02-10 12:28
02-10 12:31
301
1
[
生猪吧
]
200点多少钱
钻石法则的执
02-10 11:36
02-10 12:31
933
5
[
沪金吧
]
期金:富强起来的国人〈偏好〉能否买竭地球金
股友LdMLC6
02-08 07:15
02-10 12:31
379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3(SF061103)$【中证500IC2203收评】早间中证500
Qsxw1566
02-10 12:30
02-10 12:31
375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见到87吗?
深泽安国
02-10 11:47
02-10 12:30
224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最近期货持大多单赚钱了?
么么饭团
02-10 09:47
02-10 12:30
190
0
[
菜粕吧
]
供求关纟表现及市场行为表现,重临管下没人敢操纵,继续多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12:29
02-10 12:30
160
0
[
菜粕吧
]
国内饲料为什跟美国的大豆?
股友9Lt88307
02-10 12:29
02-10 12:30
317
3
[
COMEX黄金吧
]
心脏病,高血压,肝,长期操作没你好,主力玩死你,赚钱吐出去
红岗区
02-10 12:05
02-10 12:30
190
0
[
生猪吧
]
今天猪价还跌,但是股票一定是涨的且看好戏
凤求凰121382
02-09 09:05
02-10 12:30
192
0
[
菜粕吧
]
[大笑][大笑]我的多单准备收网了!![大笑]明天回到3462左右再买入[大笑]
基民662xZJ
02-10 12:27
02-10 12:30
14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全天最低价收盘,今天进的人全部一网打尽。
n14075664250
02-10 12:29
02-10 12:29
373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3(SF071103)$【上证50IH2203收评】早间上证50IH
Qsxw1566
02-10 12:29
02-10 12:29
268
1
[
豆粕吧
]
国投昨天还加仓了,21万手空干不动永安,我服了,等爆仓吧
当年今日
02-10 11:58
02-10 12:29
131
0
[
豆粕吧
]
加空干
股友9E891907
02-10 12:26
02-10 12:28
1055
5
[
棉花吧
]
去年轧花厂赌性太大,违规巿场行情,造成成本太高,期货稍涨一点就认为棉花的春天来了
善于沟通地山
02-10 09:46
02-10 12:28
413
1
[
燃油吧
]
今天不能操作了,看不准。连续错了三次,昨天晚上赚的不够赔了…
心好男人5
02-10 11:42
02-10 12:28
147
0
[
纯碱吧
]
[想一下]挂个涨停开空……玩玩……[加油][加油][加油]
投石问路两边
02-10 12:27
02-10 12:28
204
0
[
豆粕吧
]
跟着国投大哥瑟瑟发抖,就怕大哥投降
股友0861z58X
02-10 12:26
02-10 12:28
313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3(SF041103)$【沪深300IF2203收评】早间开盘沪深3
Qsxw1566
02-10 12:27
02-10 12:27
552
0
[
动力煤吧
]
澳大利亚动力煤价格继续上涨昆士兰报145美元纽卡斯尔报155美元出口价格报170
魔角侦探2
02-10 12:22
02-10 12:27
453
2
[
动力煤吧
]
这只手可以变出煤炭吗?去年5月打击电解铝,现在又创新高!没有脑子,活得再久也是蠢
c12810143249
02-10 11:54
02-10 12:27
1156
8
[
纯碱吧
]
这龙虎榜,看看永安,中信,光大,同一天时间叛变……光大之前也一直是多头,2880
投石问路两边
02-09 23:22
02-10 12:27
217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涨螺纹就涨,铁矿石爹螺纹就跌。其他因素都是没有意义的杂音。
hk之星vs螺纹
02-10 12:26
02-10 12:27
342
0
[
纯碱吧
]
庄家的逻辑就是反你的逻辑!归根结底只要裁判不下场,就是谁有钱谁说了算!你让它们去
ing999
02-10 12:25
02-10 12:26
263
0
[
沥青吧
]
待趋势[滴汗]
南山V辑势构
02-10 12:24
02-10 12:26
169
0
[
豆粕吧
]
加多多
沐难汐
02-10 12:24
02-10 12:25
278
0
[
棕榈油吧
]
9966抄底做多,赚钱就是如此简单!还是那句话,信糟老头赚钱吃肉它不香嘛!
账户已注销
02-10 12:23
02-10 12:25
11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喊上车的在哪
汤圆一颗
02-10 12:24
02-10 12:25
300
2
[
苹果吧
]
苹果的落点在8760
股友独孤金圣
02-10 10:12
02-10 12:25
319
1
[
菜粕吧
]
某一商品期货翻倍才是该商品牛市的开始
典军校尉
02-10 11:28
02-10 12:24
195
0
[
玻璃吧
]
继续[上涨]
南山V辑势构
02-10 12:24
02-10 12:24
512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是养殖业的成本,上游大宗真是涨得可怕啊!继续观察。
倚南窗
02-07 20:17
02-10 12:23
418
0
[
橡胶吧
]
昨天化工类大跌, 这厮没动,空头在14700上冲失败后,也没干下杀。
股友80616hz6
02-10 12:22
02-10 12:23
592
1
[
COMEX黄金吧
]
2.10黄金昨天晚上尝试了一次空单,损了。日线连阳上升,但多头的力度不够,基本上
股友A83i5735
02-10 12:11
02-10 12:23
155
0
[
纸浆吧
]
技术指标趋于多
南山V辑势构
02-10 12:22
02-10 12:23
735
1
[
粳米吧
]
$粳米2203(DCE|rr2203)$任何时候不要做多!!!
真牛牪犇
02-10 09:21
02-10 12:23
331
1
[
尿素吧
]
建议大家跟着资本走才能赚大钱哈,一定要坚持做多,目标3000
股友55G11L17
02-10 12:15
02-10 12:23
600
4
[
纯碱吧
]
某协会联合私慕投资基金炒作纯碱,先拉高期价→贸易商买现货套保→库存大降→现货紧决
兴高采烈的洪
02-10 11:58
02-10 12:22
144
1
[
永安期货吧
]
这么多人看多,难怪跌的,24见
团结得加菲猫
02-10 11:55
02-10 12:22
291
0
[
铁矿石吧
]
一天10倍,向100倍进发,万一实现了呢,美妙的一天。
期货乐来
02-09 09:57
02-10 12:22
250
1
[
棕榈油吧
]
到了10200在空
期货锅盔
02-10 11:47
02-10 12:20
333
3
[
菜粕吧
]
重空3501设止损
明亮的天空亮
02-10 11:30
02-10 12:20
202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主力有种再涨1000点才是你爹揍的
开悟者博弈期
02-10 12:18
02-10 12:19
817
1
[
沪铜吧
]
国储打开抛售之窗,沪铜有望下探6万5
三石jml
02-10 11:33
02-10 12:19
175
0
[
菜粕吧
]
下午来个涨停
才望亨通de金
02-10 12:19
02-10 12:19
422
1
[
燃油吧
]
建议继续逢低做多稳赚、目标3800
股友55G11L17
02-10 12:13
02-10 12:19
339
1
[
菜粕吧
]
没有绝望只有更绝望,建议后面来的开多单,赚的那叫一个舒服。我开空,亏的一塌糊涂
懂得珍惜地神
02-10 12:06
02-10 12:18
176
0
[
纯碱吧
]
涨到5000我都信等待高点只看不做
账户已注销
02-10 12:17
02-10 12:18
276
1
[
纯碱吧
]
涨的好,涨到3600老子就做空1手
股友7D562P18
02-10 12:09
02-10 12:18
175
0
[
A50期指吧
]
这
韭菜馅大饺子
02-10 12:17
02-10 12:18
163
0
[
生猪吧
]
午安
夏门投资者
02-10 12:17
02-10 12:18
208
0
[
棕榈油吧
]
油脂逢低多就行了,这破吃东西,这几年一直高价运行,可能过两年能掉下来。十一长假油
股友637k2c27
02-10 12:17
02-10 12:18
533
2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煤2205(DCE|jm2205)$
金玉利市得秦
02-10 10:37
02-10 12:18
161
0
[
纯碱吧
]
疯了吗?
生财为富地李
02-10 12:16
02-10 12:18
307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2.10黄金防止冲高回落,美原油上涨并未结束
如盈财女68
02-10 12:17
02-10 12:17
696
13
[
红枣吧
]
聊聊红枣主力应该咋做。目前高不高,低不低,其实没啥意义。往上拉,一堆厂家等着套保
非著名投资人
02-09 20:23
02-10 12:17
518
3
[
白糖吧
]
做空白糖的去看猪饲料都啥价了[哭][哭][哭]
价值投资老朱
02-10 10:41
02-10 12:16
共有帖子数
165348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12
129813
129814
129815
129816
129817
129818
129819
129820
129821
1298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