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5:棕榈油整体的走势符合预期,回撤低点支撑线后企稳回升,整体的结构形态
投资界的老船
02-15 12:40
02-15 12:42
381
0
[
铁矿石吧
]
查了下铁矿石港口库存,目前处于2008年以来历史第二高位
天高路远武汉
02-15 12:41
02-15 12:42
303
1
[
玻璃吧
]
喊多是否安好?
股友983V6338
02-15 12:30
02-15 12:41
386
3
[
NYMEX原油吧
]
烦死,直接拉110得了
能走别留
02-15 10:21
02-15 12:41
211
0
[
苹果吧
]
资金流出,还能涨,不排除主力出货
股友WL530173
02-15 12:39
02-15 12:41
214
0
[
尿素吧
]
正常价格1600
股友0KhW7h
02-15 12:38
02-15 12:40
344
2
[
豆粕吧
]
豆粕一直在出货,出完就到3590~3600了
只做纯碱
02-15 11:01
02-15 12:40
1657
18
[
纯碱吧
]
我知道了
从善如流的活
02-13 17:16
02-15 12:40
18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此鸡适合定投
求真者
02-15 12:37
02-15 12:40
314
2
[
玻璃吧
]
今天1手1000元盈利巳达到,休息去了!
f608
02-15 11:05
02-15 12:40
480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焦炭延续高位震荡整理,但多头逐步显示乏力,难以突破上方3200的阻
投资界的老船
02-15 12:35
02-15 12:39
303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3(SF071103)$【上证50IH2203盘中整理】早间上证50
Qsxw1566
02-15 12:39
02-15 12:39
375
2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敢做多都是疯子,胆大的赚得多或者亏得多
马刺邓肯哥
02-15 11:17
02-15 12:39
346
0
[
TSI铁矿石(62%)吧
]
今天跌幅98%
伍六七之股神
02-15 12:38
02-15 12:39
241
5
[
黄金/美元吧
]
精油反买别墅靠海[大笑]
跌穿屏幕
02-14 04:36
02-15 12:39
360
1
[
菜粕吧
]
看这几天的持仓,机构开始开空,多平,早上应该也只是为了出货,下午应该就开始开空了
潮汕抄家
02-15 12:15
02-15 12:38
307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3(SF041103)$【沪深300IF2203盘中整理】早间开盘沪
Qsxw1566
02-15 12:37
02-15 12:38
1666
17
[
甲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甲醇205#春节后甲醇暴涨!不接受反驳!】,快来参与投票吧~
神秘人112233
02-04 13:44
02-15 12:38
265
2
[
铁矿石吧
]
打它700
王者顺峰x388
02-15 10:41
02-15 12:37
306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对决,看哪个人马子弹多[大笑][大笑][大笑]
荣升根据地
02-15 12:36
02-15 12:37
41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会不会跌停?
骑扬如意地康
02-15 12:33
02-15 12:37
316
1
[
玻璃吧
]
厉害了,死活就是跌不下去,你能拿我怎么办!!!
票亮狙击手
02-15 11:32
02-15 12:36
152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刚才清了,,亏8毛,操TM,跌下来操底
xynew1
02-15 12:24
02-15 12:36
18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这是要干嘛?
中原长线慢跑
02-15 12:33
02-15 12:36
176
0
[
铁矿石吧
]
699 695 651打
王者顺峰x388
02-15 12:33
02-15 12:36
174
0
[
铁矿石吧
]
狗庄连模拟盘都不放过[弱][弱][弱]
账户已注销
02-15 12:33
02-15 12:36
178
0
[
菜粕吧
]
绞杀中信!!!
小白989
02-15 12:35
02-15 12:36
235
1
[
A50期指吧
]
金龙鱼:还红了一下脸,下午打下去,诱多呐……跌是常态……涨是不正常
谷彩醉美
02-15 12:28
02-15 12:36
505
1
[
淀粉吧
]
拐一年摇一年,缘分呀,空一天多一天,谢谢啊。横批:轮流做庄通杀![怒][怒]
账户已注销
02-15 12:01
02-15 12:36
279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今天表现不错,晚上能冲到4950不估计可行?
好运守护
02-15 12:34
02-15 12:36
441
3
[
螺纹钢吧
]
有做多套死的吗
股友30o1X679
02-15 11:48
02-15 12:35
194
0
[
豆粕吧
]
下午开盘会涨几个点,然后立刻跌
股友9323v62P
02-15 12:34
02-15 12:35
29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每次回调都是多仓的机会,接下来会加速
双抢投资
02-15 12:34
02-15 12:35
314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年解禁
n14195483956
02-15 12:33
02-15 12:34
165
0
[
铁矿石吧
]
中信要扑街了
骨股古
02-15 12:32
02-15 12:34
345
1
[
乙二醇吧
]
下午开启暴跌模式
股友lhGSNU
02-15 12:24
02-15 12:34
197
0
[
棕榈油吧
]
赚钱就拿着亏钱就走,估计有个涨停
每天有惊喜
02-15 11:43
02-15 12:34
193
0
[
豆油吧
]
我按照30分钟线,画出个大涨,但是我看跌,不敢买,看个热闹吧
股友08d75980
02-15 12:31
02-15 12:33
149
0
[
铁矿石吧
]
接着奏乐[赞]
走势预判研究
02-15 12:32
02-15 12:33
245
0
[
玻璃吧
]
下午铁矿石开盘跌停自已着办
股友T538V366
02-15 12:32
02-15 12:33
158
0
[
铁矿石吧
]
多头还没有死有机会我还空
OK府武状元
02-15 12:32
02-15 12:32
379
3
[
铁矿石吧
]
这一波纯粹内鬼用钱拉起来的。明明就是淡季!
账户已注销
02-15 11:52
02-15 12:32
353
1
[
菜油吧
]
我非得在你身上抓个跌停不可。
x哥做空多
02-15 12:27
02-15 12:32
464
5
[
铁矿石吧
]
以前天天喷发哥,这下发哥站起来了![胜利]大家觉得目标价650不过分吧[胜利]
泛绿光小韭菜
02-15 11:46
02-15 12:32
323
1
[
苹果吧
]
还要涨。千万别空
石来运准发
02-15 11:33
02-15 12:32
691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晚上会不会涨呢?
中原长线慢跑
02-14 15:59
02-15 12:32
467
4
[
螺纹钢吧
]
4800的多单有多少?
w就爱赚钱
02-15 11:49
02-15 12:32
293
2
[
菜粕吧
]
庄家想拉没人跟的
丹霞天然
02-15 11:13
02-15 12:32
362
3
[
铁矿石吧
]
近期别期望反弹
德玛哈哈
02-15 11:41
02-15 12:32
226
0
[
甲醇吧
]
冲刺一百.估计能站稳3000或者3300
她不吹
02-15 12:29
02-15 12:32
251
0
[
纯碱吧
]
让我来分析一下我的盘面吧。向下冲20个点。然后直线拉升涨到2889。收盘
无私得康乃馨
02-15 12:30
02-15 12:31
320
0
[
原油吧
]
原油2204:原油昨日夜盘低开后逐步回升,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不变,短期的回调蓄力
投资界的老船
02-15 12:30
02-15 12:31
316
0
[
TSI铁矿石(62%)吧
]
打到地板上了
股友k711H679
02-15 12:29
02-15 12:31
169
0
[
纸浆吧
]
石头跌停,卫生纸下午大跌300点
耐心耐心等待
02-15 12:29
02-15 12:31
379
0
[
COMEX黄金吧
]
2.15元宵佳节,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黄金昨日也是不负众望成功抵达1878一线,
朴实之公子羽
02-15 12:23
02-15 12:31
435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2.15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在线免费指导
鹏飞论金1
02-15 12:25
02-15 12:30
363
0
[
豆二吧
]
豆二跌,豆一涨!
不明唉啊啊
02-15 12:28
02-15 12:30
528
4
[
焦煤吧
]
焦煤上轨无阴线,要当心破掉2471.5再跌
股友独孤金圣
02-14 14:55
02-15 12:29
426
0
[
沪金吧
]
黄金收盘价在1870附近,早盘一波拉升到1879附近,反弹1885-1888做空
liangxiao805
02-15 12:28
02-15 12:29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收盘价在1870附近,早盘一波拉升到1879附近,反弹1885-1888做空
liangxiao805
02-15 12:28
02-15 12:29
372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太恐怖了,这货会不会上午诱多,下午诱空爆拉
龙顺3567
02-15 11:46
02-15 12:29
174
0
[
纯碱吧
]
这位置可上可下,看那边韭菜多[大笑]要不就是机构通杀!杀完多,这几天好杀空了,空
账户已注销
02-15 12:27
02-15 12:28
169
0
[
菜粕吧
]
石头跌停,菜渣下午大跌
耐心耐心等待
02-15 12:27
02-15 12:28
672
3
[
铁矿石吧
]
外盘新加坡铁矿石在11点半后继续跳水下跌国内铁矿石下午开盘就看多头谁跑的快了
阿阿阿波糖
02-15 12:11
02-15 12:28
361
0
[
TSI铁矿石(62%)吧
]
外盘被内盘砸出来了
玩米林
02-15 12:26
02-15 12:28
232
0
[
纯碱吧
]
人家2200涨上来的除了新开仓的多头人家老早赚钱了不知道一些人咋想的
万老财
02-15 12:26
02-15 12:27
23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走出独立行情了,根本就不跟随原油走
滚雪球9444
02-15 12:27
02-15 12:27
377
1
[
橡胶吧
]
黄线继续空,逼仓走势做空就是捡钱
花狸猫O5
02-15 11:23
02-15 12:27
281
0
[
淀粉吧
]
看空
好运常常在
02-15 12:22
02-15 12:27
139
0
[
永安期货吧
]
美国金融股开始大跌了,小心为妙!!!
AI坐山观股斗
02-15 12:25
02-15 12:27
164
0
[
铁矿石吧
]
开多,要相信中信期货,中信万岁
catperson
02-15 12:24
02-15 12:26
389
1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期货真难做,几天都没饭吃了,做了一年多
你真可怕
02-15 12:08
02-15 12:25
169
0
[
乙二醇吧
]
这个明显多头趋势了,今天爆涨了
请你们叫我满
02-15 12:23
02-15 12:25
167
0
[
铁矿石吧
]
搞不好要两个跌停板了
换个方向进钱
02-15 12:24
02-15 12:25
248
1
[
生猪吧
]
下午收盘还会下跌收到12380左右,老套路
股友rg7sLH
02-15 11:24
02-15 12:24
324
3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不要跌了啊,我多单套一百多点了。
赵代斌哥哥
02-15 09:11
02-15 12:24
26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为啥我买不成呢?没有权限吗?
基民V9PRJy
02-15 12:23
02-15 12:24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870做空的是不是很爽,不止损的话后面爆仓
虚拟代码
02-15 12:22
02-15 12:23
243
1
[
螺纹钢吧
]
一阳指来了!翻红[买入]
一塌糊涂888
02-15 10:51
02-15 12:23
294
2
[
菜粕吧
]
水产养殖利润还可以,所以菜粕不跌!![大笑][大笑]只是万万没想到,高价能支撑这
财运善贾的火
02-15 11:28
02-15 12:23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05
129806
129807
129808
129809
129810
129811
129812
129813
129814
1298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