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7
5
[
玻璃吧
]
什么品种都能空,唯独玻璃和纯碱不能空,玻璃纯碱走势正相关,它们上涨的逻辑:能源紧
雄鹰展翅劈云
02-10 13:37
02-10 14:05
132
0
[
纯碱吧
]
3111加空,加油啊
乏人行远533
02-10 14:03
02-10 14:05
402
0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钢周数据(需求,库存,产量)解读
赢商品之利女
02-10 14:04
02-10 14:05
691
2
[
焦煤吧
]
期货行情站:2-10【焦煤2205】操作建议行情分析:基本面变化不大,但昨天动力
期货行情站1
02-10 09:50
02-10 14:05
234
0
[
白糖吧
]
突破70就这么难吗
事后诸葛亮
02-10 14:03
02-10 14:05
155
0
[
豆粕吧
]
奶奶的做多了你就跌
股友BhCQwA
02-10 14:03
02-10 14:05
183
0
[
棕榈油吧
]
不要怕!坐等中粮空平拉升!
方向不对努力
02-10 14:04
02-10 14:05
141
0
[
纯碱吧
]
还有没有人敢空[哭]
李淳罡
02-10 14:03
02-10 14:05
565
2
[
菜粕吧
]
下周就是惊涛骇浪,历史上最大上涨幅度950点,这一次也是950点,期货价格远远脱
专注得艾伦
02-10 11:00
02-10 14:05
146
0
[
纯碱吧
]
黑天鹅事件,集体踩踏
道之言
02-10 14:04
02-10 14:05
148
1
[
PVC吧
]
回撤抓紧平空会拉到9500以上
挣到500w收手
02-10 12:10
02-10 14:05
179
0
[
螺纹钢吧
]
空头被没了!
淡淡出云烟平
02-10 14:04
02-10 14:05
152
0
[
纯碱吧
]
3400的时候不看看大环境吗?现在还想上去?
kafly
02-10 14:03
02-10 14:04
294
1
[
甲醇吧
]
怎么回事,好好的下来没几分钟就上去
贵金杰邦
02-10 14:01
02-10 14:04
201
1
[
纯碱吧
]
今晚涨3个点空啊,今天不管了,也不买,涨停啊
账户已注销
02-10 14:00
02-10 14:04
216
1
[
豆粕吧
]
再涨下去就是胡搞瞎搞
乐淘淘的爱玛
02-10 14:00
02-10 14:04
357
3
[
玻璃吧
]
玻璃翻二倍了。要不要走?烦恼的
光伏协会刘大
02-10 13:56
02-10 14:04
782
4
[
沪铜吧
]
家人生病,心绪难平,昨天被洗出去了,今天就大涨……
什咨午咨
02-10 11:12
02-10 14:04
354
2
[
LPG吧
]
糟了,吓到连开接多的人都没了
o甲壳虫o
02-10 13:45
02-10 14:04
691
1
[
鸡蛋吧
]
鸡蛋往4370突破
股友独孤金圣
02-10 13:32
02-10 14:04
170
0
[
豆粕吧
]
逢低再做多,顺势而为,继续逼空
赚三百万
02-10 14:03
02-10 14:04
980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今天受铁矿石影响,回调比较深,但是最终收在5日均线上方,别追空
商品期货鲸期
02-09 16:42
02-10 14:04
228
1
[
纯碱吧
]
加仓,看好涨停
接盘侠005
02-10 14:01
02-10 14:04
293
2
[
甲醇吧
]
这是打算跌下来,然后再爆拉么
墙角里的石头
02-10 13:56
02-10 14:04
238
1
[
棕榈油吧
]
。上蹿下跳,跟不上节奏......没有一次赚的...
开心口号
02-10 13:50
02-10 14:04
364
3
[
甲醇吧
]
收盘到不了2828就麻烦了
招财进宝之下
02-10 13:56
02-10 14:04
167
1
[
纯碱吧
]
金做的碱!快买多,预计超黄金价
sima2020
02-10 13:59
02-10 14:04
1237
2
[
热卷吧
]
期货行情站:2-10【螺纹&热卷2205】操作建议行情分析:多头趋势还没有发生改
期货行情站1
02-10 09:59
02-10 14:04
140
0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13570左右
金枣上三万
02-10 14:02
02-10 14:04
152
0
[
纯碱吧
]
明显做多,上面还没有压力,做空你们想多了,不亏才怪!
富可亨通的高
02-10 14:02
02-10 14:04
158
0
[
铁矿石吧
]
真特么牛逼[大笑][大笑]
有星辰的夜
02-10 14:03
02-10 14:04
136
0
[
花生吧
]
漂亮[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日进多谋得陆
02-10 14:01
02-10 14:03
172
0
[
玻璃吧
]
暴力拉升吧,有纯碱协会在拖底
股友7D562P18
02-10 14:01
02-10 14:03
389
2
[
沪镍吧
]
本来都跌了,又拉上去了,
亏得没有裤衩
02-10 13:57
02-10 14:03
219
0
[
螺纹钢吧
]
炒作
你的妖怪在找
02-10 14:02
02-10 14:03
274
1
[
螺纹钢吧
]
真特么牛
股友66Y18186
02-10 13:59
02-10 14:03
181
0
[
玻璃吧
]
还差2个涨停
股友7D562P18
02-10 14:02
02-10 14:03
139
0
[
豆粕吧
]
空单已开启动吧!
北海大盗9
02-10 14:02
02-10 14:03
142
0
[
花生吧
]
可怕()
招财兴隆的周
02-10 14:02
02-10 14:03
207
2
[
纯碱吧
]
真心不如做甲醇
孤单的神牛
02-10 13:56
02-10 14:03
139
0
[
纯碱吧
]
太猛了。无敌
期货收皮王
02-10 14:02
02-10 14:03
258
0
[
尿素吧
]
$尿素205(CZCE|UR205)$受降温和天然气管道问题影响,西南地区天然气
豆粕交易者
02-10 14:02
02-10 14:03
203
0
[
螺纹钢吧
]
最后得疯狂
摸金校尉V8
02-10 14:02
02-10 14:03
123
0
[
菜粕吧
]
我是干养殖的,价格贵了肯定不用
生财纳福de墨
02-10 14:00
02-10 14:03
150
0
[
纯碱吧
]
3100好多空平大单[滴汗]
乐乐开门红
02-10 14:01
02-10 14:03
391
0
[
热卷吧
]
资本面前,谁的话也不好使了。
股友F100e811
02-10 14:01
02-10 14:03
165
0
[
纯碱吧
]
火碱。火箭
请叫俺潴zu
02-10 14:01
02-10 14:03
727
4
[
热卷吧
]
晚盘螺纹和热卷,开盘半个小时走的还比较强硬,有仓位的可以多一波,反弹50点左右获
股友q136083N
02-09 21:24
02-10 14:03
187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看谁的跳水拿的住
温柔的一刀8
02-10 14:02
02-10 14:02
152
0
[
豆粕吧
]
鬼东西比菜粕硬这么多
加拿大巨型电
02-10 14:01
02-10 14:02
439
1
[
热卷吧
]
瀑布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10:06
02-10 14:02
229
0
[
甲醇吧
]
黄金坑
红福禄寿宝
02-10 13:59
02-10 14:02
154
0
[
铁矿石吧
]
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3B097661
02-10 13:59
02-10 14:02
222
2
[
纯碱吧
]
已经举报,已经回复调查处理
期货大海
02-10 13:54
02-10 14:02
134
0
[
纯碱吧
]
中信在哪,肯定是涨
股友YiJTnW
02-10 14:01
02-10 14:02
159
0
[
纯碱吧
]
纯碱会直线上涨到5000然后被约谈一下直线下跌到1000
完美曲线
02-10 14:00
02-10 14:02
187
2
[
纯碱吧
]
中国什么都不缺,只缺纯碱
混沌生道
02-10 13:57
02-10 14:02
142
0
[
纯碱吧
]
加油,3188很快了!!!
富可民丰的苏
02-10 14:01
02-10 14:02
258
0
[
苹果吧
]
观察这么长时间苹果,我觉得其他人都没有办法对苹果作出比较客观的评论,大部分评论和
吉祥多谋得无
02-10 14:01
02-10 14:02
28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其实就从行业的发展前景来看,新能源行业的未来可以说是非常可观的,现在各种能源发电
万家发8886
02-10 14:01
02-10 14:02
230
3
[
豆粕吧
]
即将跳水
股友9E891907
02-10 13:39
02-10 14:02
187
0
[
棕榈油吧
]
开始跌了吧。
家住滇池喜欢
02-10 14:02
02-10 14:02
137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这货到底想哪样
没有昵称就这
02-10 14:01
02-10 14:02
724
11
[
螺纹钢吧
]
晚盘螺纹和热卷,开盘半个小时走的还比较强硬,有仓位的可以多一波,反弹50点左右获
股友q136083N
02-09 21:24
02-10 14:02
375
1
[
沪铝吧
]
基本都在跌,做空怎么就做了你
股友qFO2a9
02-09 09:38
02-10 14:02
180
1
[
菜粕吧
]
静静等待跳水
偏爱自由落体
02-10 13:57
02-10 14:02
321
4
[
乙二醇吧
]
抄底,不设止损
翻身屯
02-10 13:50
02-10 14:02
572
3
[
热卷吧
]
我对你的爱就是木有感觉
我对你的爱就
02-10 10:05
02-10 14:02
265
5
[
纯碱吧
]
现货才多少钱有钱逼
股友T538V366
02-10 13:39
02-10 14:02
144
0
[
铁矿石吧
]
马上到900
股友IwsqHx
02-10 14:00
02-10 14:02
134
0
[
纯碱吧
]
疯狂
心平气和668
02-10 14:01
02-10 14:01
382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05(SHFE|hc2205)$热卷又要创新高了,各位5200在做
我很帅吧
02-10 14:00
02-10 14:01
188
0
[
玻璃吧
]
多单盈利我先撤,你们继续,逢低买多没错
好运节节高
02-10 14:00
02-10 14:01
158
0
[
玻璃吧
]
你这个爹当的好啊,你儿子快要涨停了
基民y16hrr
02-10 14:00
02-10 14:01
508
1
[
螺纹钢吧
]
【期货小仙女】螺纹4820附近多单获利,可继续上看
期货小仙女助
02-10 09:05
02-10 14:01
302
1
[
螺纹钢吧
]
服不服,就问你们服不服?
渡人渡己138
02-10 13:58
02-10 14:01
395
1
[
菜油吧
]
我做一个大胆的预测。菜油会不断跌。棕榈油会不断涨。然后两个价格相等。
x哥做空多
02-10 13:51
02-10 14:01
208
0
[
甲醇吧
]
能不能学学纯碱大哥
黄河北岸666
02-10 14:00
02-10 14:01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北水在买!
香草河0517
02-10 13:59
02-10 14:01
117
0
[
纯碱吧
]
漂亮
虎哥来抄底
02-10 13:59
02-10 14:01
共有帖子数
16535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04
129805
129806
129807
129808
129809
129810
129811
129812
129813
1298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