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9
1
[
螺纹钢吧
]
今年4700到5000窄幅振荡
灵活进退
02-23 21:32
02-23 21:37
155
0
[
豆粕吧
]
对应猪肉价格应该50一斤
a蔚蓝
02-23 21:35
02-23 21:37
148
0
[
菜粕吧
]
不明朗了,先撤退,万一大瀑布,还是不刀头舔血了
八方发财的貂
02-23 21:34
02-23 21:37
171
0
[
菜粕吧
]
兄弟们赶紧开多,要上3700了
支付运营中心
02-23 21:35
02-23 21:37
102
0
[
PVC吧
]
刺激
后浪投资
02-23 21:35
02-23 21:37
164
0
[
动力煤吧
]
又有什么消息?怎么能成这形状
股友679L00Q6
02-23 21:35
02-23 21:37
187
1
[
PVC吧
]
还玩个鸟,多也死,空也死,此品种永不再碰
汉阳出品
02-23 21:33
02-23 21:37
193
1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吧
股友629929FM
02-23 19:36
02-23 21:37
211
0
[
铁矿石吧
]
止损扫了就增仓下跌,的
富有利市的苏
02-23 21:35
02-23 21:37
389
2
[
焦煤吧
]
金钩钓鱼,诱空,警惕!
倔强的头刀韭
02-23 21:25
02-23 21:37
667
9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后半小时这个甩尾压盘动作,晚上估计有跳空[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2-23 16:39
02-23 21:37
264
0
[
豆粕吧
]
火力全开。
wang20151743
02-23 21:34
02-23 21:37
164
0
[
纯碱吧
]
发生了啥[为什么]
飞扬荷兰人
02-23 21:36
02-23 21:36
136
0
[
豆粕吧
]
不可能下去的,一起多
上善若水7888
02-23 21:35
02-23 21:36
156
0
[
纯碱吧
]
多头有本事再拉上去啊,我服你是条汉子,哈哈
股友wKqlYx
02-23 21:35
02-23 21:36
92
0
[
PVC吧
]
这个品有病
汉阳出品
02-23 21:34
02-23 21:36
361
0
[
沪金吧
]
#黄金#黄金今日开盘走低,高点给到1901一线遇阻,随后金价震荡走低,最低触及1
张东东
02-23 21:35
02-23 21:36
333
3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佬起床了,开始做单了
吃肉喝酒抽大
02-23 18:38
02-23 21:36
141
0
[
菜粕吧
]
你到底还涨不涨?不涨的话我开空了!
o益达o
02-23 21:35
02-23 21:36
521
5
[
燃油吧
]
燃油05下方布多单
账户已注销
02-23 11:00
02-23 21:36
148
0
[
豆粕吧
]
其它商品都直线下,这货还涨
心平气和668
02-23 21:35
02-23 21:36
121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妹的,才洗个澡,几分钟,就下来了[哭]
啥也不是也有
02-23 21:21
02-23 21:36
116
0
[
PVC吧
]
虽然单少,但这个品种做空YYDS。
颜卓君
02-23 21:34
02-23 21:36
279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1891多单目前已经成功到达止盈位置1903,又是一波大利润,最近行情真是得
账户已注销
02-23 21:29
02-23 21:36
161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区间画得这么清楚
点到为止先生
02-23 21:32
02-23 21:36
171
0
[
玻璃吧
]
工地迟迟不复工
股友7D562P18
02-23 21:35
02-23 21:36
142
0
[
纯碱吧
]
方向已选择,大家好自为之
做多赚1000万
02-23 21:32
02-23 21:36
514
3
[
沪锡吧
]
05价格都快赶上03了,怎么回事
金木水木
02-23 21:02
02-23 21:36
137
0
[
豆粕吧
]
对应猪肉价格应该50
a蔚蓝
02-23 21:34
02-23 21:36
199
0
[
菜粕吧
]
走了!空单的兄弟祝你们留下的发财!唉……
返璞归徵
02-23 21:35
02-23 21:36
214
1
[
豆粕吧
]
能到3600吗
鲜衣露马
02-23 21:31
02-23 21:36
550
3
[
沪锡吧
]
学他们唱空做多被套了……难道要唱多做空?
土石成金玉
02-22 21:36
02-23 21:36
146
0
[
豆粕吧
]
是要等到十点后?
当下人性
02-23 21:35
02-23 21:36
165
0
[
豆油吧
]
空走吧,诱空
股友h6393179
02-23 21:35
02-23 21:36
210
0
[
玉米吧
]
上涨无力,空投性号来了。
天地人合7788
02-23 21:35
02-23 21:36
319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小跌,明天大跌[想一下]
律小柒
02-23 19:41
02-23 21:36
406
2
[
菜油吧
]
11900月你能下来吗
股友iIPG8I
02-22 22:37
02-23 21:36
293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就这么点量,还异常交易,笑死了
激情老韭菜
02-23 21:30
02-23 21:36
297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
墟生花
02-23 15:51
02-23 21:36
235
1
[
纯碱吧
]
我才平完空啊
蟹哥来了诸神
02-23 21:31
02-23 21:36
593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在4800挂空单做空发大财目标4000,半个月会到
cg257
02-23 21:27
02-23 21:36
258
1
[
玻璃吧
]
多方被干爆了,幸亏跑的快,要不裤衩都没了!
彼岸傲娇
02-23 21:32
02-23 21:36
235
0
[
沪锡吧
]
快到顶了吧
发财暴富暴富
02-23 21:33
02-23 21:36
253
2
[
豆粕吧
]
豆粕小时图有吞没,如果套空单,可以补仓做个差价。注意,趋势还在,空仓的,不参与做
商品期货鲸期
02-23 21:10
02-23 21:36
149
0
[
豆油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
休闲伏击
02-23 21:35
02-23 21:36
205
0
[
NYMEX原油吧
]
93以上做空!91以下做多!等俄乌干起来!
账户已注销
02-23 21:35
02-23 21:36
172
0
[
COMEX黄金吧
]
干到1910
小散玩的也嗨
02-23 21:33
02-23 21:36
228
0
[
焦炭吧
]
弱鸡
股友679L00Q6
02-23 21:34
02-23 21:36
140
0
[
豆粕吧
]
必须跌停
碳酸锂负债96
02-23 21:34
02-23 21:36
166
0
[
甲醇吧
]
抓住机会上车多多多
真牛牪犇
02-23 21:34
02-23 21:36
214
0
[
玻璃吧
]
坚持就是胜利
一生奇迹
02-23 21:36
02-23 21:36
95
0
[
PVC吧
]
牛逼哈哈
Redstone1
02-23 21:34
02-23 21:35
624
1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40日线守不住,就直接60日线了
鱼的主人
02-23 21:31
02-23 21:35
146
0
[
豆粕吧
]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百刀大侠
02-23 21:34
02-23 21:35
582
7
[
棕榈油吧
]
老手都懂,这个走势不宜开空,晚上有高开再试试吧。
wxh_yoayi520
02-23 14:54
02-23 21:35
123
0
[
菜粕吧
]
扶我起来还能加空一手
hwb88888888
02-23 21:33
02-23 21:35
180
2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你一直逃避我我是真的理解不了在旁边搞小动作没有意义啊你弄那么多小号意义还在
专业打业务员
02-23 13:46
02-23 21:35
304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怎么都没想到会涨这么多[滴汗]
激荡年代
02-23 20:18
02-23 21:35
506
2
[
沪锡吧
]
不到42万不开空单
先活下去再说
02-22 21:25
02-23 21:35
143
0
[
豆油吧
]
豆油今晚劲挺大啊
善解人意地小
02-23 21:34
02-23 21:35
27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信又加空单了么?哪位课代表出来解说
发財謌
02-23 21:14
02-23 21:35
169
0
[
豆油吧
]
新闻油紧缺,不要空,自己看看
股友h6393179
02-23 21:34
02-23 21:35
158
0
[
纯碱吧
]
以前玻璃差纯碱400现在差800太狠了纯碱的庄
迁西期shen
02-23 21:32
02-23 21:35
139
0
[
豆粕吧
]
我是空涨吧把养猪牛羊的都能垮
a蔚蓝
02-23 21:32
02-23 21:35
94
0
[
PVC吧
]
下午加仓空单的爆仓的,你们赚钱了
股友SM6vBw
02-23 21:32
02-23 21:35
200
1
[
菜粕吧
]
多单小心,能逃还是逃吧
股友139U8Q33
02-23 21:26
02-23 21:35
646
2
[
热卷吧
]
我就想知道你们这些大师,天天分析这个,分析哪个,有赚钱的路子,自己留着多好。
纯碱跌停板
02-23 21:24
02-23 21:35
152
0
[
纯碱吧
]
被玻璃拉下水了[哭]
股友r0216C15
02-23 21:34
02-23 21:35
206
0
[
焦煤吧
]
跌停拉到
齐天大圣悟空
02-23 21:34
02-23 21:35
220
0
[
橡胶吧
]
还是主力好,信主力得钱赚
股友8066mq70
02-23 21:33
02-23 21:35
243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太难了!发改委最好规定一个价格!
股友911K1592
02-23 21:30
02-23 21:35
377
1
[
燃油吧
]
这个品种不能碰,高度控盘的狗庄,其他品种好些
那片树林
02-23 21:22
02-23 21:35
198
0
[
铁矿石吧
]
暴力反弹发射
股友o7ykYG
02-23 21:34
02-23 21:35
23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坚决不加仓,看谁耗死谁,加油了各位[哭]
基民178ld607
02-23 21:34
02-23 21:35
105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这就有点过分了啊
晒太阳会更好
02-23 21:34
02-23 21:35
306
4
[
纸浆吧
]
【纸浆2205】一直做多一直爽,日线多头还没放量,靠着5日均线多,还敢多也不要空
商品期货鲸期
02-23 14:18
02-23 21:35
155
0
[
乙二醇吧
]
真的惊喜和刺激
只开不平
02-23 21:34
02-23 21:35
1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开始
Qyao2262
02-23 21:33
02-23 21:35
140
0
[
豆粕吧
]
先到4250再说。
OptionsTrade
02-23 21:34
02-23 21:35
166
0
[
动力煤吧
]
涨少跌多
哈哈哈笑120
02-23 21:34
02-23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561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660
128661
128662
128663
128664
128665
128666
128667
128668
128669
1286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