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0
[
纯碱吧
]
【期市宁颖】纯碱2900空单,短线再次获利50点!
股友宁颖说期
02-23 21:29
02-23 21:33
177
0
[
豆粕吧
]
奶奶的,燃油沥青都下来了,看看你还能挺住。
wang20151743
02-23 21:31
02-23 21:32
224
2
[
菜粕吧
]
减仓上行不留多,瀑布马上到来
舒适的余亚特
02-23 21:28
02-23 21:32
15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白天猛拉,己滞涨,多单不跑将死套
控制风险再说
02-23 21:32
02-23 21:32
554
2
[
沪锡吧
]
要大跌了至少跌15000这周
西郊蛇王小号
02-22 11:48
02-23 21:32
291
1
[
铁矿石吧
]
消息一放就要反着做
账户已注销
02-23 21:15
02-23 21:32
22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大开大合的铁矿石
NGTJ
02-23 21:31
02-23 21:32
17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乌拉乌拉圭
自由de佐助
02-23 21:31
02-23 21:32
214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彻底芭比q了
爱哈梭哈
02-23 21:31
02-23 21:32
168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从哪涨起要跌回哪吧
小猫77777
02-23 21:30
02-23 21:32
225
1
[
纯碱吧
]
真激烈啊
韭菜的韭和韭
02-23 21:28
02-23 21:32
136
1
[
PVC吧
]
这货是化工品里最最扶不起的阿斗
longdu12
02-23 21:27
02-23 21:32
286
0
[
沪锡吧
]
镍好歹还有回调,锡作为小品种,操控起来一点回调都没有
多头没前途
02-23 21:31
02-23 21:32
224
0
[
沪镍吧
]
还有9个月才到元旦,要有耐心,周四盘观望为主
感觉怪怪的
02-23 21:30
02-23 21:32
242
2
[
菜粕吧
]
空头提保基本都爆仓完了,除了准备抗一千点的头铁了,我就是那一员[哭]
股友656F716G
02-23 21:22
02-23 21:32
322
3
[
螺纹钢吧
]
多也不是,空也不是
星星1之火893
02-23 21:16
02-23 21:32
397
0
[
沪金吧
]
金源理财:2.23金价陷入高位盘整!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多空策略!
账户已注销
02-23 21:26
02-23 21:32
174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美豆要新高
账户已注销
02-23 21:30
02-23 21:32
138
0
[
菜粕吧
]
怎么这么乖啦[想一下]真不习惯了[呲牙]
厚德载物8888
02-23 21:28
02-23 21:32
166
0
[
菜粕吧
]
现在不用加多,空平都拉升出货
股友656F716G
02-23 21:30
02-23 21:32
197
0
[
菜粕吧
]
不要期货了,心脏受不了,亏一万就算了
红红红红一片
02-23 21:30
02-23 21:31
150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拉高就加仓,不骗人[大笑]
空军一号1
02-23 21:22
02-23 21:31
210
0
[
橡胶吧
]
庄终于跌了?
小冬瓜91888
02-23 21:31
02-23 21:31
347
4
[
沥青吧
]
又开始了,原油上涨你下跌
A741258
02-23 21:11
02-23 21:31
284
0
[
沪金吧
]
天天来回震荡[想一下]
律小柒
02-23 21:29
02-23 21:31
767
1
[
沪锌吧
]
$沪锌2204(SHFE|zn2204)$【沪锌2204合约晚评】近期俄乌冲突有
娅琳品金
02-23 20:15
02-23 21:31
172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行
云南陶朱公
02-23 21:29
02-23 21:31
146
0
[
菜粕吧
]
这十字星,主力会玩[想一下]
锐泽行
02-23 21:31
02-23 21:31
150
0
[
菜粕吧
]
3600都破不下去,继续多
耐心资本最耐
02-23 21:28
02-23 21:31
343
2
[
棕榈油吧
]
显然05合约要借提保逼仓
黄昏醉酒客
02-23 21:13
02-23 21:31
313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相对双焦要弱一些,建议以空为主,可以分批进场的,空基本上是稳的
期市直通车5
02-23 20:42
02-23 21:31
149
0
[
纯碱吧
]
纯碱有协会,难道玻璃厂就没有协会吗真的是金碱啦?
时光分期
02-23 21:30
02-23 21:31
172
0
[
玻璃吧
]
1500?
张老哥9527
02-23 21:30
02-23 21:31
150
0
[
纸浆吧
]
加多
豆粕长线做空
02-23 21:30
02-23 21:31
388
2
[
铁矿石吧
]
每天都是外盘跌,内盘拉,能不能内盘外盘一起拉呢
专做黄金数字
02-23 15:22
02-23 21:31
184
0
[
玻璃吧
]
从新思路新的开始
股友ZOnz6Y
02-23 21:30
02-23 21:31
340
1
[
动力煤吧
]
煤炭开采对环境影响较大,尤其是塌陷区,对当地环境影响更大,治理时间更长,矿工高风
深谋远虑的卢
02-23 21:24
02-23 21:31
283
3
[
棕榈油吧
]
马儿子涨了才20%,国内棕榈油就涨了50%。全球期货市场也没谁了
一颗白瓜
02-23 21:14
02-23 21:31
164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调整非常强势,中线继续多
吹牛会吹abk
02-23 20:24
02-23 21:31
194
0
[
玻璃吧
]
卖早了,进了纯碱这个蔫狗
意最难平
02-23 21:31
02-23 21:31
356
2
[
沪镍吧
]
做空的盆友坚持,曙光就在眼前。有可能有反复,但这种价格上不可能长期站住
niuniu5678
02-23 21:18
02-23 21:31
178
0
[
玻璃吧
]
爽,空军吃肉,多军吃菜
兢兢业业de玉
02-23 21:30
02-23 21:31
292
1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油价涨,其他的品种跌不下来
游子目标
02-22 08:05
02-23 21:31
203
0
[
纯碱吧
]
纯碱还是硬玻璃那么跌他不跟
迁西期shen
02-23 21:30
02-23 21:31
140
0
[
菜粕吧
]
这个时候只有空了
股友9E891907
02-23 21:30
02-23 21:31
148
0
[
菜粕吧
]
空快点空!发财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2-23 21:30
02-23 21:31
156
0
[
菜粕吧
]
别空!别空!目前多头绝对强势
大吉生财de叶
02-23 21:30
02-23 21:31
197
1
[
菜粕吧
]
这么多空平
烽火四起
02-23 21:26
02-23 21:31
23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贸易商开空单先套保了,散户千万不要开多单了,上涨不可能
F31057
02-23 21:29
02-23 21:31
206
0
[
玉米吧
]
快跑呀,等下来再买
基民556Y6L78
02-23 21:30
02-23 21:31
244
5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拉高就加仓,不骗人[大笑]
空军一号1
02-23 21:22
02-23 21:31
179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建议现在空纯碱,3天内目标2700以下
股友7h3750e0
02-23 21:30
02-23 21:31
147
0
[
菜粕吧
]
今天补到七层空了
lin156
02-23 21:30
02-23 21:31
331
3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受不了了!!!!!攻短纤
严谨的苍鹭
02-23 14:33
02-23 21:31
147
0
[
LPG吧
]
敢不敢破了49
才望亨通de金
02-23 21:29
02-23 21:31
158
0
[
菜粕吧
]
又开始表演了,前天拉100点,昨天90点,今天500300点起步!
alan669
02-23 21:29
02-23 21:31
901
7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使劲涨让那些喷我的赶紧亏光光好心提
我是人家惆怅
02-21 23:18
02-23 21:31
174
0
[
豆粕吧
]
双边贸易的农产品一直未采购,得涨上天
股友JsQpZH
02-23 21:29
02-23 21:30
225
0
[
沪银吧
]
看多的时候一定不能跟趋势反着做,现在算是体会到了,都是钱
在不断试错中
02-23 21:29
02-23 21:30
147
0
[
菜粕吧
]
10:30
股友5900M28c
02-23 21:29
02-23 21:30
213
0
[
铁矿石吧
]
基本面并没有变好,铁矿石炒作预期以及到头,政策接二打压,随时瀑布,做空发大财
cg257
02-23 21:29
02-23 21:30
225
0
[
沪银吧
]
今晚继续上5000
在不断试错中
02-23 21:29
02-23 21:30
147
0
[
豆粕吧
]
加仓多2手
srpcll
02-23 21:29
02-23 21:30
197
0
[
菜粕吧
]
是不是很想空?又觉得它诱空?想多又觉得太高?你可以逢低多一手试试,会发现做多赚钱
三万挑战一亿
02-23 21:30
02-23 21:30
193
0
[
玉米吧
]
快跑呀,等下一再买
基民556Y6L78
02-23 21:30
02-23 21:30
149
0
[
纸浆吧
]
我在5000点等你
爱上你的影
02-23 21:30
02-23 21:30
139
0
[
菜粕吧
]
菜多多上啊,
力争利
02-23 21:30
02-23 21:30
297
1
[
玻璃吧
]
明年仓储费提高,套保要提前来了
努力de金牛
02-23 21:26
02-23 21:30
252
0
[
沥青吧
]
现在还多吗,空单必胜
zghxfhsd
02-23 21:29
02-23 21:30
238
0
[
沪银吧
]
看多的时候一定不能跟趋势反着做,现在算是体会到了,都是钱
在不断试错中
02-23 21:29
02-23 21:30
134
0
[
豆粕吧
]
豆腐渣这么值钱啊!
后卫火炮哥灬
02-23 21:29
02-23 21:30
259
2
[
菜粕吧
]
不懂就问,为啥提了保证金啊?哪位大佬给讲讲呗[鼓掌]
教主12580
02-23 20:59
02-23 21:30
128
0
[
豆粕吧
]
每涨10点加仓1手
srpcll
02-23 21:29
02-23 21:30
283
0
[
焦炭吧
]
好像期货没反应?
frank4103226
02-23 21:29
02-23 21:30
231
1
[
豆粕吧
]
重空了!赚个大的!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21:27
02-23 21:30
798
2
[
永安期货吧
]
期茅的独特,在三板就30多。这个是历史印记。(而且,规模不断壮大)。5000个股
本音坊
02-23 17:11
02-23 21:30
14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没有空头主力吗[大笑],都被按在地板上摩擦了
基民9pp9tt
02-23 21:28
02-23 21:30
184
0
[
菜粕吧
]
这两天肯定还得涨先把追空的埋了然后下星期再回调如果我是庄家我肯定这样做[鼓掌]
股友799k9785
02-23 21:29
02-23 21:30
290
1
[
棕榈油吧
]
出政策花生油可替代交割棕榈油哈哈哈哈哈哈
感恩赵公明财
02-23 21:26
02-23 21:30
164
0
[
豆油吧
]
今天看手机赚多了,继续加油涨
股友h6393179
02-23 21:30
02-23 21:30
共有帖子数
165561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662
128663
128664
128665
128666
128667
128668
128669
128670
128671
1286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