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9
0
[
沪镍吧
]
市场风险提示公告〔2022〕12号近期,影响市场运行不确定因素较多,大宗商品价格
知道一点
02-23 19:01
02-23 19:03
167
0
[
菜粕吧
]
看来散户进多得不少今天。反转吧今晚
想想可好
02-23 19:02
02-23 19:02
551
5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6512的空单拿了8天了,要么打到6626我止损
海河溪
02-22 00:03
02-23 19:02
240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个长上影是怎么回事[滴汗]
一贪婪一
02-22 07:49
02-23 19:02
371
2
[
菜粕吧
]
今晚高开高走,涨停
好迷茫一和
02-23 18:29
02-23 19:02
502
6
[
白糖吧
]
$白糖205(CZCE|SR205)$一年手续费五万二,只赚五千二
心想事成yww
02-23 15:13
02-23 19:01
1308
5
[
纯碱吧
]
【日评】 2月23日纯碱日评:现货价格上涨
风溅涧
02-23 17:04
02-23 19:01
244
0
[
沪镍吧
]
上能发〔2022〕12号各有关单位:近期,市场波动加剧,请各有关单位做好风险防范
知道一点
02-23 19:00
02-23 19:00
462
4
[
棕榈油吧
]
发起一个不吃油运动,大家坚持2个月吃水煮菜,不吃任何油脂,能让油脂不再涨了吗
悦之无因2022
02-23 15:12
02-23 19:00
403
0
[
白银T+D吧
]
2022-2-23现货黄金、白银贵金属递延(TD)和纸白银(账户白银)操作建议分享!
黄金分割画支
02-23 18:58
02-23 19:00
1384
5
[
菜粕吧
]
请问一下美豆粕今天开盘吗?谢谢!
LSQ007
02-22 04:15
02-23 19:00
1185
5
[
菜粕吧
]
主力其实完全可以回调一下,放一些人一马,大概到3400左右,也能让人留口气,大家
账户已注销
02-22 01:57
02-23 19:00
26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涨的有点多,明天要回调消化一下
股友25Yy0829
02-23 18:55
02-23 19:00
475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2-2-23现货黄金、白银贵金属递延(TD)和纸白银(账户白银)操作建议分享!
黄金分割画支
02-23 18:57
02-23 19:00
174
0
[
菜粕吧
]
唱首凉凉给多头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keai99922255
02-23 18:58
02-23 19:00
377
2
[
乙二醇吧
]
中信永安今天会不计成本的空平,压不住了,要喷
股友ghjfxrhn
02-22 07:14
02-23 19:00
1237
5
[
菜粕吧
]
在一波上涨趋势中,反复摸顶是大家本能的冲动,总觉得到顶不可能再涨了从而不断加空,
枸杞加羊肉
02-22 03:01
02-23 19:00
817
1
[
菜粕吧
]
1上升趋势不做任何一单空单,这是血的教训,就算空单能够解套也是费了很多利润化解拉
枸杞加羊肉
02-22 04:08
02-23 19:00
390
1
[
菜粕吧
]
明天开始吃人了
康木让北鼻
02-22 03:16
02-23 19:00
33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很遗憾多单没有给到进场点位
ydn66998
02-23 18:54
02-23 18:59
783
16
[
股指期货吧
]
【10:41】右空4589
股友37vW0865
02-23 10:43
02-23 18:59
157
0
[
棕榈油吧
]
都盼着跌呢
股市提款机66
02-23 18:56
02-23 18:59
202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开盘必红,无脑多
账户已注销
02-23 18:56
02-23 18:59
30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合约,乙二醇调整蓄势发力大幅跳水走势行情,日线级别有望延续下跌调整
凡尘论市fcls
02-23 18:57
02-23 18:59
296
0
[
沪银吧
]
又打不起来了,晚上跌吧
你们是真的很
02-23 18:58
02-23 18:59
305
1
[
NYMEX原油吧
]
紧急状态
冀RC669P
02-23 18:50
02-23 18:58
697
4
[
菜粕吧
]
5手空单开仓均价2830.昨天平了4手。准备主空2209.2205提保后只保留1
FZYY319
02-22 06:42
02-23 18:58
597
2
[
纯碱吧
]
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又是鬼哭狼嚎!!!!突然的单边基本妥妥的。。。
股友7w273816
02-23 17:51
02-23 18:57
288
2
[
菜粕吧
]
短多已清仓,子弹已备足,等你晚上高开逼空行情,3750进场空[鼓掌]
组织天天做多
02-23 15:39
02-23 18:57
185
0
[
豆粕吧
]
强者恒强,逼仓行情还得延续,逢低干多是王道!
挖煤工
02-23 18:55
02-23 18:57
1015
5
[
纯碱吧
]
完都子了
铁手神算
02-22 07:31
02-23 18:56
225
0
[
玻璃吧
]
2023年生效?是笔误吗
学习学习不要
02-23 18:55
02-23 18:56
193
0
[
焦煤吧
]
冻财都上榜了,无脑多完事
账户已注销
02-23 18:54
02-23 18:55
430
5
[
综合镍03吧
]
怎么还不下来,差一点本,来一次痛快的
股友r01038x8
02-23 13:48
02-23 18:55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涨的有点多,明天要回调消化一下
股友25Yy0829
02-23 18:55
02-23 18:55
26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能顶住不[滴汗]
小赚两个点
02-22 06:39
02-23 18:55
441
7
[
菜粕吧
]
我的经验是一个品种到顶,最少要让做空的暴四次仓
根Ben英俊
02-23 14:10
02-23 18:55
332
0
[
股指期货吧
]
油给的惊喜来晚了些!
股友89h8961D
02-23 18:53
02-23 18:54
21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绿明早红就行
讲原则的仙蒂
02-23 18:52
02-23 18:54
179
0
[
NYMEX原油吧
]
91以下无脑多
账户已注销
02-23 18:53
02-23 18:54
652
6
[
股指期货吧
]
【9:38】右空4593
股友37vW0865
02-23 09:41
02-23 18:54
16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啊
阿元他曳曳
02-23 18:52
02-23 18:53
154
0
[
豆油吧
]
菜油你比不了,但马油你也比不了吗!!!!
炒股养冢
02-23 18:52
02-23 18:53
508
2
[
菜粕吧
]
明天3020左右说无脑多的还在吗?[大笑][大笑][大笑]
看着你笑的离
02-22 01:14
02-23 18:53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获得一万点赞,我明天张婷[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23 18:53
02-23 18:53
508
1
[
燃油吧
]
多单自求多福!!!
baobaowub
02-23 18:18
02-23 18:53
284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马上就有大阴线向下狂杀一杆到底。
年年大展得狄
02-23 18:49
02-23 18:53
584
8
[
菜粕吧
]
套了234个点,像我这个价位的空单基本都爆仓了吧?[哭]
楊權龍
02-23 15:02
02-23 18:53
3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8:41
02-23 18:53
201
0
[
玻璃吧
]
涨还是跌?
无锋之烙
02-23 18:51
02-23 18:52
1928
15
[
纯碱吧
]
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大家,有些时候,即使坐庄也不可能随心所欲的。短期整个趋势都在上
金银生财得宛
02-19 16:46
02-23 18:52
572
5
[
甲醇吧
]
为什么原油大涨大跌好像和甲醇无关,有人知道吗
账户已注销
02-23 18:08
02-23 18:52
249
0
[
棕榈油吧
]
想起焦煤逼仓的时候,在看看棕榈油,异曲同工
西郊蛇王小号
02-23 18:51
02-23 18:52
379
2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8:41
02-23 18:52
872
5
[
菜粕吧
]
今天再一次被点名,今晚能来个大低开吧?
向阳佐助
02-23 17:34
02-23 18:52
516
3
[
橡胶吧
]
晚上大跌吧[强壮]我的多单就靠你大跌补仓了
思念很痛
02-23 18:16
02-23 18:52
600
4
[
棕榈油吧
]
晚上有利空的消息吗
期货1
02-23 17:28
02-23 18:52
537
20
[
纸浆吧
]
还没拉爆[呲牙][呲牙][呲牙]
期货就是个坑
02-23 14:01
02-23 18:52
171
0
[
豆粕吧
]
别养猪了……养了赔钱
齐天大圣悟空
02-23 18:50
02-23 18:51
182
0
[
菜粕吧
]
继续起飞估计能到3800左右。
看山是山看水
02-23 18:48
02-23 18:51
382
0
[
热卷吧
]
根本卖不动。
木木木木木木
02-23 18:48
02-23 18:51
674
2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外盘拉了,今晚高开200点
努力努力啊
02-23 18:43
02-23 18:51
251
4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这和昨晚上的结构一样啊。双底又起来了。没开duo
wsf很
02-23 14:39
02-23 18:50
317
1
[
A50期指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俏皮]
HSGJ11111
02-23 17:08
02-23 18:50
307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开盘做空就对了
山人竹
02-22 07:41
02-23 18:50
435
1
[
玻璃吧
]
库存成本增加,企业减少生产,货慢慢减少,涨
姬飞燕重出江
02-23 18:31
02-23 18:50
338
1
[
甲醇吧
]
晚上继续一边拉,一边回调,慢慢拉上去
不扛单顺势而
02-23 18:46
02-23 18:50
685
5
[
豆粕吧
]
我就想问问,国投的是纸吗?低位买的空高位卖
足智来财得楚
02-23 17:38
02-23 18:50
473
2
[
豆粕吧
]
永安跑了,接多的站岗看风景
双鱼福临
02-23 17:10
02-23 18:49
361
0
[
白糖吧
]
盘尾诱多,假突破!
天外飞仙1985
02-23 18:49
02-23 18:49
195
0
[
玻璃吧
]
玻璃增仓6666
我想离开狼浪
02-23 18:48
02-23 18:49
2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乌龟的泡蛋是砸在铜锣烧??
我是大鳝人
02-23 18:47
02-23 18:49
105
0
[
综合铝03吧
]
做t好时节[吃瓜]
回本宇宙老魔
02-23 18:47
02-23 18:49
642
2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是真的跌停板了今天活埋所以多头
keai99922255
02-23 17:47
02-23 18:49
187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又要跳水了!
堆金四海de周
02-23 18:18
02-23 18:48
452
4
[
淀粉吧
]
我开始做空
无为而治11
02-23 13:56
02-23 18:48
422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2.23黄金白银晚间走势分析在线免费指导
鹏飞论金1
02-23 18:36
02-23 18:48
725
3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沪金主力(SHFE|aum)$$布伦特原油当月
仁慈de伏特加
02-23 15:11
02-23 18:48
225
1
[
菜粕吧
]
所以多头今天准备活埋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闭嘴][闭嘴][闭嘴]
keai99922255
02-23 17:48
02-23 18:48
208
0
[
玻璃吧
]
原油跳水不会影响玻璃吧[为什么]
股友Uoksn508
02-23 18:46
02-23 18:48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656
128657
128658
128659
128660
128661
128662
128663
128664
128665
1286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