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0
3
[
棕榈油吧
]
晚上杀多
期货不相信眼
02-23 17:23
02-23 19:20
387
2
[
菜油吧
]
去年1800多的焦煤也放利空,害得涨到3800多,也不知道这次又是个啥情况,利空
不追多不追空
02-23 14:59
02-23 19:20
45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今晚又是低开,怎么走?
逆势交易
02-23 19:18
02-23 19:20
209
0
[
铁矿石吧
]
完犊子了,要大跌了
用1万变1亿
02-23 19:19
02-23 19:20
189
0
[
甲醇吧
]
2763区间前进2846
王者顺峰x388
02-23 19:18
02-23 19:19
2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不能买,主力来回收割,可以买中国石化,怎么收割中国石化都赚钱,享受分红。稳
股市风云变幻
02-23 19:18
02-23 19:19
443
3
[
棕榈油吧
]
估计看空的朋友,真正下跌的时候,才发现没钱了。。。。
海边的沙滩
02-23 17:39
02-23 19:19
494
4
[
豆油吧
]
不看了,就赌晚上低开300点
金银来财地雨
02-23 14:04
02-23 19:19
444
1
[
燃油吧
]
稳了多单要吃肉了
晓华941
02-23 19:07
02-23 19:18
252
3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所有的资金会到大A避险!
股友tc9uhf
02-22 07:26
02-23 19:18
163
0
[
菜粕吧
]
开
放假已经还
02-23 19:17
02-23 19:18
142
0
[
菜粕吧
]
开
放假已经还
02-23 19:17
02-23 19:18
562
3
[
纸浆吧
]
原油暴跌对纸浆影响大吗?6630追多的[哭][哭][哭][哭]
承基不会炒股
02-23 17:57
02-23 19:18
697
3
[
棕榈油吧
]
市场风险提示公告〔2022〕12号近期,影响市场运行不确定因素较多,大宗商品价格
知道一点
02-23 19:06
02-23 19:18
449
7
[
PVC吧
]
东方财富pvc手续费多少
浮云傲世1017
02-23 16:11
02-23 19:17
324
1
[
菜粕吧
]
菜粕今天晚上应该要冲涨停
时尚的何冬灵
02-23 18:56
02-23 19:17
572
1
[
菜粕吧
]
这个包证金少,三千二三往上的不知道有多少人重仓,看来都头比铁硬啊
待重头收拾旧
02-22 08:01
02-23 19:17
187
0
[
棕榈油吧
]
上涨趋势中的天量天价
潜水鱼1216
02-23 19:16
02-23 19:17
137
0
[
纸浆吧
]
今晚继续发飚!
方向不对努力
02-23 19:16
02-23 19:17
19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一些业务员上午BB呢多
红岗区
02-23 19:15
02-23 19:17
225
0
[
棕榈油吧
]
朋友们,为啥要做棕榈油这种垃圾品种呢,要知道,散户越多,机构炒作越欢,没人理它了
海边的沙滩
02-23 19:15
02-23 19:17
263
2
[
黄金/美元吧
]
2-23日黄金早评:俄乌局势瞬息万变,金价走势转为宽幅震荡...
gold199999
02-23 09:28
02-23 19:16
404
4
[
不锈钢吧
]
20日均线是程序化交易的争夺点,下午围观看戏。
老小散2015
02-23 11:37
02-23 19:15
260
0
[
沪铝吧
]
中信永安又干上了,小散只有干瞪眼
吾心宇宙
02-23 19:14
02-23 19:15
179
0
[
菜粕吧
]
明明可以顺势而为,却胆肥摸顶,真™懊悔
殺殺殺手0496
02-23 19:14
02-23 19:15
454
1
[
沪金吧
]
2-23日黄金午盘分析
gold199999
02-23 14:20
02-23 19:15
309
1
[
COMEX黄金吧
]
2-23日黄金午盘
gold199999
02-23 14:19
02-23 19:15
324
1
[
COMEX白银吧
]
0.618走法!!多空自己想!!这波韭菜很多呀
时空相对
02-23 00:13
02-23 19:15
838
7
[
菜粕吧
]
3645的多单,晚上涨停吃肉。
831000
02-23 18:02
02-23 19:15
143
0
[
小型道指吧
]
还不下来等什么呢?
Oo头晕目眩oO
02-23 19:14
02-23 19:15
352
0
[
白糖吧
]
中粮:啊哈哈哈,套保来咯,不把价格拉高让我套保,一个也甭想活着。[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23 19:13
02-23 19:15
288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大家下午好,黄金1892-1894附近做多,
金帝财神C
02-18 16:56
02-23 19:14
1098
15
[
沪银吧
]
稳住不要因为短期蝇头小利就放弃了机会
一匹妹
02-21 21:40
02-23 19:14
569
2
[
棕榈油吧
]
看龙虎榜,难道下午是国家队中粮被爆?
西鲲鹏
02-23 19:00
02-23 19:14
214
0
[
菜粕吧
]
万万没想到,小小的国泰也想分一杯羹
股友tjL3NM
02-23 19:12
02-23 19:13
673
8
[
菜粕吧
]
这价差我难以接受
骑扬纳福地貂
02-23 18:27
02-23 19:13
454
3
[
棕榈油吧
]
明天预计东财上榜空单,干吧![滴汗]
曦泽润土
02-23 18:26
02-23 19:13
1215
5
[
纯碱吧
]
大家怎么看纯碱现货涨价了
愚守拙
02-23 17:38
02-23 19:13
149
0
[
棕榈油吧
]
走加速快见顶啦
逼空暴富期权
02-23 19:11
02-23 19:13
151
0
[
豆粕吧
]
451强支撑继续多
耐心资本最耐
02-23 19:10
02-23 19:13
133
0
[
菜粕吧
]
开
放假已经还
02-23 19:11
02-23 19:12
632
4
[
菜粕吧
]
点名了
多看少空
02-23 18:41
02-23 19:12
165
0
[
菜粕吧
]
开开
放假已经还
02-23 19:11
02-23 19:12
196
0
[
纯碱吧
]
纯碱这东西又不是战略资源物资,没理由暴涨。
时光分期
02-23 19:10
02-23 19:11
3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负油价走起
苟住能盈
02-23 19:10
02-23 19:11
293
1
[
大豆吧
]
金豆是真的硬吖玉米石油黄金全跳了就金豆没绿[牛]
十块钱呢
02-23 18:33
02-23 19:11
181
0
[
棕榈油吧
]
看涨的看看煤炭是怎么上的,又怎么下来的,赚钱的不要太贪了![大笑][大笑]
高山拂云
02-23 19:09
02-23 19:11
598
7
[
燃油吧
]
燃料油平今手续费一手37块多,这手续费贵吗
股友78L6t697
02-23 17:32
02-23 19:11
171
0
[
甲醇吧
]
2834 2842 2846上
王者顺峰x388
02-23 19:09
02-23 19:10
181
0
[
菜粕吧
]
今天应该是又灭了一批做空者[大笑][大笑][大笑],会有做空的机会,但当机会来临
有范的男人
02-23 19:09
02-23 19:10
172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周线走势,要是A股,早就大跌了。A股这点尿骚味,整个银河系都可以熏臭!
无量上谷
02-23 19:09
02-23 19:10
310
1
[
棕榈油吧
]
散户要生存,要远离期货。
xabcde
02-23 18:43
02-23 19:10
347
4
[
菜粕吧
]
今天交易结束后,保证金是否就降到12%啦!
转愁桾
02-23 10:42
02-23 19:10
614
3
[
棕榈油吧
]
马棕跌了,缺口:10761,第一步,验证
云帆沧海0699
02-23 18:49
02-23 19:09
18440
4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 2月22日 星期二
期货小秘书
02-22 07:11
02-23 19:09
17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神经病,一天涨7点多,当别的基涨三个月。
我稳赚上升
02-23 19:07
02-23 19:09
727
3
[
纯碱吧
]
完蛋了,原油大跌
股友f5M6cc02
02-23 18:14
02-23 19:09
578
4
[
棕榈油吧
]
马上:棕榈油回调400——600点,喷子远离
云帆沧海0699
02-23 18:45
02-23 19:08
280
0
[
菜粕吧
]
空头兄弟接下来要等的是一波超过100点,甚至于200点的一波跳水,但是在此之前一
股友tjL3NM
02-23 19:07
02-23 19:08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第一天破万亿
接近人士
02-23 19:07
02-23 19:07
689
1
[
尿素吧
]
尿素多头不死,空头不止。明天尿素多头会反弹到2400上方,争夺,从这几天看多头反
别怕只是技术
02-23 15:51
02-23 19:07
456
2
[
焦煤吧
]
2.23期市早班车日内总结,操作不错,收获的一天!
期市早班车
02-23 17:44
02-23 19:07
847
4
[
豆粕吧
]
现在看没用,等8点半以后再看就行
股友918x965v
02-23 18:11
02-23 19:06
302
1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纯碱2850附近都是做多的机会
交易参谋长
02-23 16:51
02-23 19:06
287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很遗憾黄金多单没有给到进场点位
ydn66998
02-23 18:54
02-23 19:06
162
0
[
棕榈油吧
]
15000见
股友5a08G883
02-23 19:05
02-23 19:06
230
0
[
苹果吧
]
开
放假已经还
02-23 19:05
02-23 19:05
78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今天冲到了30内不容易啊
知行合一天人
02-23 19:04
02-23 19:05
447
2
[
菜粕吧
]
又这么涨价的吗?市场有那么缺货吗?1个月左右的时间直接涨了1000多,这个典型的
股友2X110226
02-23 18:57
02-23 19:05
176
1
[
小型纳指吧
]
明显诱高
人生在于选择
02-23 18:27
02-23 19:05
798
0
[
生猪吧
]
生猪专题 | 上半年下跌的痛才是下半年反弹的喜
期彩祥云pta3
02-23 19:00
02-23 19:05
181
0
[
豆粕吧
]
先歇一会,等我们开盘再涨
端庄的韭菜
02-23 19:03
02-23 19:05
178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明天大跌。
基民gci8zk
02-23 19:03
02-23 19:04
20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就问你服不服
小虾米小韭菜
02-23 17:46
02-23 19:04
199
0
[
小型纳指吧
]
经典跳水
gggyyyuu
02-23 18:17
02-23 19:04
192
0
[
A50期指吧
]
调下明天迎接创业板主升浪
账户已注销
02-23 19:03
02-23 19:04
170
0
[
NYMEX原油吧
]
芭比Q了
善良的姜渊19
02-23 19:02
02-23 19:04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掉头往下
屠庄小分队
02-23 18:50
02-23 19:04
572
5
[
棕榈油吧
]
记得三个月前说棕榈油上一万一千点大家都说我是,真无语!
亿林资本
02-23 18:40
02-23 19:04
682
1
[
焦煤吧
]
大量散户参考铁矿,玻璃,动力煤化工暴跌!去开空双焦!主力就猛拉双焦,把空头杀暴仓
风的影子8349
02-19 10:00
02-23 19:03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655
128656
128657
128658
128659
128660
128661
128662
128663
128664
1286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