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4
3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危机结束了,要跌到65
宽广的褚苑2
02-23 17:45
02-23 17:57
739
9
[
白糖吧
]
[微笑]5650~~~5750!!!100点搓了三星期。下破后在5550~~~~
静水流深99
02-21 22:35
02-23 17:57
1031
15
[
甲醇吧
]
【甲醇整体收获不计其数,2.22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2-21 21:31
02-23 17:57
255
4
[
黄金/美元吧
]
1822空完蛋了这空单猴年马月才能解套啊
黄金推肩
02-22 07:20
02-23 17:57
639
1
[
玻璃吧
]
玻璃09以前一直低于05,怎么突然超过05了
芊小妮
02-22 00:59
02-23 17:57
168
0
[
苯乙烯吧
]
今天9159只加空1手(2205)
海福满
02-23 17:56
02-23 17:56
1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空
跟随市场顺势
02-23 17:55
02-23 17:56
17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空
跟随市场顺势
02-23 17:55
02-23 17:56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合理价75上下,(60~90)
海福满
02-23 17:54
02-23 17:56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四连阴
燃灯股圣
02-23 17:55
02-23 17:56
289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纯碱空单尾盘可获利减仓,晚间继续关注282
金玉利市得秦
02-23 14:58
02-23 17:56
489
3
[
天然气吧
]
咱们天然气怎么不动?
基民LVbWcv
02-21 21:11
02-23 17:56
125
0
[
生猪吧
]
东财加了一点空,但多单多。05
期货猫小黑
02-23 17:53
02-23 17:56
251
1
[
A50期指吧
]
逼空啊我空仓怎么办!!!
盆满民丰得周
02-23 17:50
02-23 17:55
373
2
[
纯碱吧
]
能到2800吗?
股友252r1Z97
02-23 16:41
02-23 17:55
88
0
[
白银/美元吧
]
23.2~.3附近进多
海福满
02-23 17:53
02-23 17:55
816
4
[
橡胶吧
]
天道好轮回,试问苍天饶过谁?!橡胶非标之死!纸浆的昨天就是你的明天!
股友P3113h17
02-23 11:25
02-23 17:55
193
0
[
菜粕吧
]
不减仓,不加仓,仓位50好了,20手3530得自动获利吧!!我不信不回调到340
不隔夜祈祷
02-23 17:53
02-23 17:55
797
6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2205(DCE|cs2205)$明天坐等起飞,20点起步!
股友E5E01375
02-21 23:04
02-23 17:55
245
0
[
甲醇吧
]
2/23晚盘甲醇2205合约,建议甲醇冲高2850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为主,
期海任逍遥88
02-23 17:53
02-23 17:55
2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估值多少?大佬们
平平安安地小
02-23 13:55
02-23 17:54
534
0
[
棉花吧
]
晚上高开高走了
CharlieBrown
02-23 17:54
02-23 17:54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紧张,1845~50之间会有停留
海福满
02-23 17:53
02-23 17:54
516
6
[
菜粕吧
]
芭比Q了[哭][哭]昨晚逆势操作,这个月是不是又要亏钱了???[哭][哭][哭]
基民662xZJ
02-23 17:20
02-23 17:54
20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回探十日线
星星猫猫
02-23 17:53
02-23 17:54
196
0
[
原油吧
]
今晚十日线见
期友一只
02-23 17:53
02-23 17:54
186
0
[
棕榈油吧
]
别跌了,就算你跌再多,国内也是高开。
股友6507pk68
02-23 17:52
02-23 17:53
187
0
[
豆粕吧
]
有完没完了,不开盘就拉升,开盘就高开,建议和美盘一样的时间
股友1a395I27
02-23 17:52
02-23 17:53
330
0
[
焦炭吧
]
2/23晚盘焦炭2205合约,建议焦炭回调3418支撑上方分批进场多单策略,注意
期海任逍遥88
02-23 17:51
02-23 17:53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晚有本事收盘在收绿k线
和气如意地玉
02-23 17:51
02-23 17:53
570
3
[
甲醇吧
]
【甲醇再次斩获50点,2.23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2-22 21:50
02-23 17:53
1555
30
[
纯碱吧
]
我觉得各位又有心得了吧?站稳76啥叫站稳应该都懂,然后提示看看55压力位,短线随
海蟹奈奈
02-21 14:49
02-23 17:53
844
8
[
棕榈油吧
]
发帖竟然发不出去?
无锋之烙
02-18 15:26
02-23 17:53
524
1
[
菜粕吧
]
是涨还是跌,开盘就知道了,现在说啥都多余
无需格局
02-22 07:40
02-23 17:53
462
5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今天骗了不少多进去,以为会大涨的,结果就是
能走别留
02-22 15:14
02-23 17:53
855
23
[
豆粕吧
]
扛了160点了,还有比我惨的吗[大笑]出来报个到,让我找点信心[大笑][大笑]
股友918x965v
02-22 15:02
02-23 17:53
526
3
[
菜粕吧
]
逢高做空茅粕是一贯的明确的,没有改变[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2-21 16:52
02-23 17:53
732
6
[
菜粕吧
]
中信,东证,这个均价已经赚了不少了唉
专业做空从不
02-21 16:47
02-23 17:53
307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千元动力煤再度开启!所向无敌攻无不克:战
闪飞量化
02-21 16:08
02-23 17:53
630
4
[
焦炭吧
]
现货第一轮涨价开启
Odaaaaa
02-21 14:27
02-23 17:53
534
5
[
纯碱吧
]
呜呜呜[哭][哭]低位抄底做多,本想做个短多,结果把锁仓的空单高位平掉了[哭]
内盘品种是真
02-23 15:15
02-23 17:52
222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LXJ379
02-23 17:51
02-23 17:52
793
3
[
棉花吧
]
多少人退出了期货
股友h6393179
02-23 08:54
02-23 17:52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先杀到76附近,再到63附近,最后在75上下震荡
海福满
02-23 17:50
02-23 17:52
640
8
[
螺纹钢吧
]
4880目标位到了,减仓一次
九紫旺财
02-21 21:39
02-23 17:52
102
0
[
综合铜03吧
]
你就不能争点气往前冲一冲
股友z13R2280
02-23 17:50
02-23 17:52
179
0
[
棕榈油吧
]
像210那天的纯碱
海马爱大鱼
02-23 17:50
02-23 17:52
197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乖。明天继续跌哦
红遍天
02-23 17:50
02-23 17:51
323
3
[
COMEX黄金吧
]
空方力尽
我本心向明月
02-21 23:47
02-23 17:51
383
1
[
燃油吧
]
3392涨停了
MACD丶KDJ
02-22 00:08
02-23 17:51
617
2
[
纸浆吧
]
做多比做空风险小多啦,空单不会一日就暴跌的,多单一日可能暴涨.........
我是一个超级
02-23 16:23
02-23 17:50
796
7
[
豆二吧
]
泡面都吃不起了
股友qL61Q8
02-21 23:01
02-23 17:49
586
4
[
股指期货吧
]
【10:01】右多4582
股友37vW0865
02-23 10:01
02-23 17:49
258
2
[
A50期指吧
]
都觉得要跌,那必是低开高走
红扑扑地桂树
02-22 07:44
02-23 17:49
225
1
[
纯碱吧
]
要是每次做单都反手,别墅就靠大海了,有同感的么
lantian蓝天
02-23 15:24
02-23 17:49
548
4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不会等大A要开盘就又跳水吧……
英俊的郭靖
02-22 07:16
02-23 17:49
190
0
[
A50期指吧
]
博山无影脚,腻害,一天杀掉我8%。
扯皮会不会
02-23 17:48
02-23 17:49
229
3
[
COMEX黄金吧
]
重仓压!
股友629929FM
02-23 16:05
02-23 17:48
182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多少回调一点吧……这几天晚上反手白天都能回本[怒]
抓紧时间慢慢
02-23 17:47
02-23 17:48
167
0
[
棕榈油吧
]
高山顶上竖天线了,呵呵呵
高山拂云
02-23 17:47
02-23 17:48
288
2
[
菜粕吧
]
60分还是多头趋势,尽量不要空,
期货道一
02-23 14:53
02-23 17:48
37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还不空等什么!冲![呲牙][呲牙]
现价单陈雨婷
02-14 14:39
02-23 17:48
567
4
[
豆粕吧
]
明天空单平了。总觉得去年和今年,很不一般。很多品种上下都是千点行情,随随便便每天
股友ZdCKs9
02-22 02:28
02-23 17:48
401
3
[
LPG吧
]
这30分钟上影线明天半小时多单不好过
你看不见我的
02-21 23:31
02-23 17:48
451
11
[
苯乙烯吧
]
Eb04合约8800附近进场,关注我,带你了解缠论
无敌阳阳
02-17 10:07
02-23 17:48
39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是什么妖娥子,多空混合双打,
又鲜又嫩的韭
02-22 07:43
02-23 17:47
22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样子是要涨上去了
wzd88888
02-23 17:46
02-23 17:47
586
2
[
豆二吧
]
全仓空了,今天晚上赌美豆大跌,国豆开盘跌停。。。。。
又双叒叕叠
02-23 15:13
02-23 17:47
171
0
[
乙二醇吧
]
2/23晚盘乙二醇2205合约,建议冲高5055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具体点
期海任逍遥88
02-23 17:44
02-23 17:47
157
2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归逊孑,大哎一关门,你丫立马涨,
飓浪之巅
02-23 16:35
02-23 17:47
693
3
[
棕榈油吧
]
这个价格卖给谁啊?
股友3XUCN2
02-23 15:48
02-23 17:47
470
3
[
原油吧
]
内盘走势太难看了,看似很强势又摇摇欲坠,屁颠屁颠的跟着外盘,空头看似很强但空头爆
寻龙摸金师
02-23 13:38
02-23 17:47
25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等了一下午行情才有点波动,今天咱们挂个破位的
老张侃侃
02-23 17:35
02-23 17:46
158
2
[
小型道指吧
]
猜一个今天收阳
温暖的大雁
02-23 15:37
02-23 17:46
160
1
[
小型道指吧
]
坏的狠,等港股收盘才拉
多文腾达得亚
02-23 16:33
02-23 17:46
275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弄根长上影线什么意思?
股友769z6W97
02-22 07:21
02-23 17:46
659
3
[
焦炭吧
]
说涨帖子就能发,说跌评论就被删?????
股友chQ3Gq70
02-22 00:05
02-23 17:46
382
3
[
豆粕吧
]
国投没有减仓,05减的两万多手,全加到09上了!
逃跑的悠游
02-23 16:43
02-23 17:46
15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80再说
Smile098
02-23 17:44
02-23 17:46
516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永安真狠
高峰2
02-23 16:49
02-23 17:46
共有帖子数
165531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651
128652
128653
128654
128655
128656
128657
128658
128659
128660
1286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