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7
1
[
PVC吧
]
这个市场到底有没有主力机构?当然有啦!它们是否能够操作行情?当然能啦!它们是否是
让献b
02-22 06:58
02-23 20:33
282
0
[
白银T+D吧
]
格子画小了,故意的吧…
江湖固客
02-23 20:32
02-23 20:33
380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都快开盘啦还不暴跌,是不是等着一起。
逼空暴富期权
02-23 20:29
02-23 20:33
636
4
[
菜粕吧
]
有件事我一直想不通,明明知道晚上要提保,但是很多人宁愿被强平,都不愿自己提前平仓
根Ben英俊
02-23 20:13
02-23 20:33
282
1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明天平煤又大肉了!传说平煤是焦煤大哥,没去考证过
六星战将
02-23 18:33
02-23 20:33
212
0
[
棕榈油吧
]
保证金下调了
红红66666652
02-23 20:32
02-23 20:33
380
1
[
玻璃吧
]
今晚大涨[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25129v2
02-23 20:29
02-23 20:33
334
0
[
焦炭吧
]
【期市宁颖】焦炭继续顺势多!
股友宁颖说期
02-23 20:31
02-23 20:32
237
0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3660低多布局。目标2730-2900,防守2620
赢商品之利小
02-23 20:30
02-23 20:32
337
3
[
菜粕吧
]
中信不信邪楼冒青烟。
股友2X110226
02-23 18:23
02-23 20:32
17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反弹至3月加息,反复来回筑底,年底
四明农夫
02-23 20:30
02-23 20:32
403
3
[
豆粕吧
]
不求大跌,开盘和昨天一样就好
除了钱啥都不
02-23 19:43
02-23 20:32
353
0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玻璃复合型头肩底结构形态 2000-1970预测起涨点
赢商品之利小
02-23 20:31
02-23 20:32
447
1
[
螺纹钢吧
]
看情况晚上开始启动
姚遥领先333
02-23 20:29
02-23 20:32
168
0
[
豆粕吧
]
保证金也涨了
大道至碱2025
02-23 20:30
02-23 20:31
329
2
[
NYMEX原油吧
]
涨不上去62必到
三国勇士
02-23 20:18
02-23 20:31
197
0
[
豆油吧
]
很少有脱离5日线这么远的上涨呀
康er11
02-23 20:30
02-23 20:31
247
0
[
动力煤吧
]
【赢商品之利】动力煤820多单持仓。目标880-930.
赢商品之利小
02-23 20:30
02-23 20:31
25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感谢国家今天上一课,以后长线逆势持空肯定
账户已注销
02-23 20:30
02-23 20:31
579
9
[
橡胶吧
]
买的期权,145手,亏了一半了,NM
股友MfIz69
02-23 15:21
02-23 20:31
556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农产品油脂脂类晚评】原油价格的上行,拉动了棕榈油价
娅琳品金
02-23 20:30
02-23 20:31
413
1
[
NYMEX原油吧
]
分析什么都没有用,后台大数据是在做着交叉市场对冲的。全球最大的主力盘几个投行联合
天书门主
02-23 20:15
02-23 20:31
293
1
[
菜粕吧
]
年前年后又提保又降保又提保,反反复复没法律依居
宏图成金的李
02-23 20:02
02-23 20:30
564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5合约晚评】近期西北地区因大雪天气影
娅琳品金
02-23 20:25
02-23 20:30
311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空军不用看了。短期还会拉升。一天都没动
股友723x99i8
02-23 18:30
02-23 20:30
2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再不破100,今晚又得熬夜了,左右就因
股友007的哥
02-23 20:28
02-23 20:30
303
1
[
豆粕吧
]
国投爆仓了,赶紧做多,中粮也爆了
贝刀力
02-23 20:16
02-23 20:30
318
0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午后3440多单持仓。目标3500-3550.防守3420.
赢商品之利小
02-23 20:29
02-23 20:30
202
0
[
燃油吧
]
中信平空。加空?
账户已注销
02-23 20:28
02-23 20:30
197
0
[
NYMEX原油吧
]
股价也反弹了,今晚总该涨一点了吧。90油价不算好吧。
小傻蛋小飞飞
02-23 20:28
02-23 20:29
635
0
[
热卷吧
]
【赢商品之利】热卷4820低多或5000顺势跟多
赢商品之利小
02-23 20:28
02-23 20:29
589
3
[
纯碱吧
]
露头就打,就问多头怕不怕!!!!!
股友wKqlYx
02-23 18:40
02-23 20:29
760
3
[
焦炭吧
]
交易有风险,大盘可能被违规操作,广大股友要警惕。
见花献佛
02-22 01:33
02-23 20:29
425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2.23国际现货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老任说金
02-23 20:27
02-23 20:29
462
0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上海原油2204合约晚评】周三(2月2
娅琳品金
02-23 20:27
02-23 20:29
684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2.23国际现货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老任说金
02-23 20:27
02-23 20:29
341
0
[
螺纹钢吧
]
【期市宁颖】螺纹短线继续关注高空操作!
股友宁颖说期
02-23 20:28
02-23 20:29
409
1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有点想加空,你们怎么看?
狙击手6688
02-23 13:46
02-23 20:29
540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橡胶2205合约晚评】目前国内产区整
娅琳品金
02-23 20:24
02-23 20:29
246
0
[
豆粕吧
]
菜粕提保都拉了两个点。豆粕有15%的基差,起码拉5个点也可能。多单大胆hold住
殺殺殺手0496
02-23 20:27
02-23 20:28
189
0
[
豆粕吧
]
不要怕跌越跌越加仓
壹登大师888
02-23 20:27
02-23 20:28
20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主力脖子上有两个脑袋,当心走极端
控制风险再说
02-23 20:27
02-23 20:28
493
2
[
玉米吧
]
这是要大跌的节奏啊!
天地人合7788
02-23 19:57
02-23 20:28
196
0
[
乙二醇吧
]
娱乐预测开盘,不做投资参考
股友B8y90819
02-23 20:26
02-23 20:28
18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主力忘了930
控制风险再说
02-23 20:26
02-23 20:28
168
0
[
豆粕吧
]
跌停开盘
碳酸锂负债96
02-23 20:25
02-23 20:28
160
0
[
豆粕吧
]
提保了,准备第二波强力拉升
毒毒毒223
02-23 20:26
02-23 20:27
202
0
[
棕榈油吧
]
马油产区天气不好又要爆啦了
德玛哈哈
02-23 20:26
02-23 20:27
225
4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美股大熊市大a大牛市来了[拜神][献花]
硬朗的柴琳
02-23 18:32
02-23 20:27
216
1
[
豆粕吧
]
逼空行情来了[亏大了]
嫩韭菜哥
02-23 19:52
02-23 20:27
287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总不可能又要低开低走了吧[好困惑][好困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2-21 23:01
02-23 20:27
48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燃油2205合约晚评】日K线震荡回落
娅琳品金
02-23 20:26
02-23 20:27
623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2205合约晚评】近期国内纯碱市场在企业订
娅琳品金
02-23 20:25
02-23 20:27
177
0
[
豆粕吧
]
狠狠买多上4000以上让庄家给散户抬轿子
壹登大师888
02-23 20:26
02-23 20:26
1330
26
[
永安期货吧
]
横盘差不多了,部分主力每天做T也基本覆盖成本了,预计明后天还有一次拉高然后直接离
十二年的老股
02-21 20:57
02-23 20:26
124
0
[
花生吧
]
花生油不好吃吗?跌这么多
轻仓带止损
02-23 20:24
02-23 20:26
612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2205合约晚评】近期国内浮法玻璃现货市场
娅琳品金
02-23 20:25
02-23 20:26
823
5
[
铁矿石吧
]
一周全球只有2600万吨的发运,在历史低位居然还有人说高
厦门投资者
02-22 12:55
02-23 20:26
390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头格局完好,暂时休憩蓄力调整,可继续关注低多机会
焦炭11
02-23 20:24
02-23 20:25
216
0
[
NYMEX原油吧
]
没了俄美嘴炮,原油就彻底怂了。
Steven_2017
02-23 20:24
02-23 20:25
599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海棠论期:2/24【纯碱2205】做多两次
老王日记
02-23 20:24
02-23 20:25
162
0
[
豆粕吧
]
4369是十年前的最高价,多如入无人之境
香盈盈
02-23 20:24
02-23 20:25
372
1
[
沪金吧
]
黄金暴跌暴小边跌
独花做两次山
02-23 20:22
02-23 20:25
373
0
[
豆油吧
]
现在才明白,这哪里是在做炒期货,这是自愿当血奴啊[哭][哭][哭]
万元户748
02-23 20:23
02-23 20:25
434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国家不出手,空单都要死
三杯瓶
02-23 19:02
02-23 20:25
52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海棠论期:2/24【螺纹2205】做
老王日记
02-23 20:24
02-23 20:25
172
0
[
豆粕吧
]
在这里的主力派来的摊子千万别胡说。小心遭报应。
股友87y81060
02-23 20:23
02-23 20:24
573
5
[
菜粕吧
]
都3600多了,你们还不空,啥时候空啊?
稳住风
02-23 19:29
02-23 20:24
513
0
[
豆粕吧
]
【夜盘盘前要闻汇总】2022年2月23日金十期货夜盘盘前要闻汇总1、针对近期铁矿
稳健高手
02-23 20:19
02-23 20:24
49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铁矿石2205合约晚评】本期澳巴铁矿石
娅琳品金
02-23 20:19
02-23 20:24
435
1
[
焦炭吧
]
市场风险提示公告
笑傲江湖6105
02-23 18:59
02-23 20:24
528
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喊了一下午说空头赶紧跑,不然被包饺子了,盘面太明显了,上午就见了地点,一天都
东方日出9573
02-23 15:05
02-23 20:24
184
0
[
菜粕吧
]
这个顶谁都猜不到!只能是大家所有人选择的结果
根Ben英俊
02-23 20:23
02-23 20:24
249
1
[
花生吧
]
花生真邪门了,被压的死死的
敏锐de王熙凤
02-23 18:21
02-23 20:24
389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海棠论期:2/24【玻璃2205】做多两次
老王日记
02-23 20:23
02-23 20:24
574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海棠论期:2/24【甲醇2205】做多一次
老王日记
02-23 20:23
02-23 20:23
157
0
[
纸浆吧
]
像不像?
一字板有没有
02-23 20:22
02-23 20:23
358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结算价怎么是3867了?
欢天777
02-23 20:18
02-23 20:23
369
0
[
沥青吧
]
刘金鎽:2.23黄金短期见顶失守千九,原油紧随其后回落,附今日策略
刘金鎽
02-23 20:15
02-23 20:23
503
4
[
橡胶吧
]
谁能告诉我,今晚高开多少。
专做黄金数字
02-23 17:26
02-23 20:23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649
128650
128651
128652
128653
128654
128655
128656
128657
128658
1286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