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0
[
烧碱吧
]
参照玻璃的走势,每个合约都是打到生产成本以下进入结算月,最后都是0交割的,就是欺
闲人一个123
02-26 15:18
02-26 15:18
176
3
[
豆粕吧
]
啥时候补跌啊
北斗期星
02-26 14:24
02-26 15:18
169
1
[
沪金吧
]
又被坑杀
多看少操作_O
02-26 14:45
02-26 15:18
10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99空单5183清仓走人,这波回落等了好久。
金宏财富
02-26 15:13
02-26 15:18
5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看跌期权15000,挣了8000块,早上挂3600没买进
股友5iNGWp
02-26 15:18
02-26 15:18
43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即将开启,前面我们看的点位有点难等,欧震震那就5197附近空一波,防护520
Y一瑶AHrzy41
02-26 15:18
02-26 15:18
39
0
[
COMEX白银吧
]
歇火了,不打了。
股期三十年
02-26 15:18
02-26 15:18
3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90d2662U
02-26 15:02
02-26 15:18
441
9
[
碳酸锂吧
]
好了,安静了。
武士盾
02-26 14:20
02-26 15:17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毫无抵抗
向上的公孙逸
02-26 15:17
02-26 15:17
37
0
[
COMEX黄金吧
]
小滴答
八方大展的张
02-26 15:17
02-26 15:17
52
0
[
碳酸锂吧
]
辛辛苦苦做了两天,被你一下就锤了,删自选,再不相见!!!!!!
必须天天有肉
02-26 15:17
02-26 15:17
38
0
[
纯碱吧
]
75就上去了,我看还要横盘,看晚上会不会低开向下
股友6r952R20
02-26 15:16
02-26 15:16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大的空头下班了,去吧,皮卡丘……
骑扬积玉de白
02-26 15:16
02-26 15:16
143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站上5日均线,15分钟震荡上行中
期货别浪
02-26 11:38
02-26 15:16
89
2
[
焦煤吧
]
我也做空焦煤为什么就拿不住最多拿20多个点
一根拔不掉的
02-26 15:02
02-26 15:16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在说
眸笑倾城
02-26 15:15
02-26 15:15
49
1
[
焦煤吧
]
14点15分启动行情
股友a83376v1
02-26 14:01
02-26 15:15
45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预测,大跌就买,大涨就卖出一点,连续大涨需减仓,大跌破止损位就走。
豪爽大气的张
02-26 15:12
02-26 15:15
82
0
[
黄金/美元吧
]
5200空单,目标5180,基本到达。可以收米了,磨了一天,没白费心机。
北辰33893019
02-26 15:15
02-26 15:15
95
1
[
生猪吧
]
东财多头榜一,银河榜二,方正榜三,徽商榜四,平安榜五,都是卧龙凤雏啊。
天道顺势而为
02-26 15:03
02-26 15:15
120
3
[
焦煤吧
]
希望最后二十分拉回1100上,这样我就会很开心,让我开心的话我就会去消费,她人乐
小散格局就是
02-26 14:37
02-26 15:15
90
1
[
PTA吧
]
看到有人说,赚了五千,然后没了PTA这个货,大涨不了也大跌不了主要玩的就是振荡,
爱期货更爱期
02-26 11:38
02-26 15:15
187
4
[
生猪吧
]
今天有没有小散敢在最低点附近开空的,赌明天还有更低点。
股友c9718800
02-26 10:55
02-26 15:15
7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价位已没人敢追了,在里面的是被套的主,所以美国必须要和伊朗开战,才能达到卖空
睿智沉稳的龚
02-26 15:15
02-26 15:15
147
3
[
沪银吧
]
最后10分钟,赌大小得空头开空,最后3分钟,赌大小的多头开多
老纳送你归西
02-26 14:50
02-26 15:15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笔止盈减仓,拿下10000刀!】现价5185下方,5205、5200空
金熙步步为盈
02-26 15:14
02-26 15:14
212
1
[
碳酸锂吧
]
知道为啥涨不起来吗小多们,资本大鳄们全都拿空,别的不说,就一个国泰君安,它有做错
别咬我我怕怕
02-26 15:07
02-26 15:14
949
2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17.93元/公斤 比昨天下降0.5%
生猪资讯
02-26 14:36
02-26 15:14
44
0
[
纯碱吧
]
哈哈哈吓,多头赢了一局,空头被偷袭了吧,,空头呢,出来走两步
知行合一才是
02-26 15:14
02-26 15:14
244
3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被套多头找人去津巴布联系高官放这个利多消息自救或者说诱多?完全有可
春风哥哥
02-26 15:02
02-26 15:13
227
3
[
黄金/美元吧
]
每日分析:从4402以来走势结构不断演化,构建了日线级别中枢4841-5092,
道隐儒显
02-26 10:38
02-26 15:13
407
9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系列-32】津巴布韦的梗,冷饭热炒
执着之小苹果
02-26 10:32
02-26 15:13
161
0
[
PVC吧
]
24号刚发布的环保政策,3月1日实施,这么快就消化完了?
东方児
02-26 14:57
02-26 15:13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96-98的空~现在不就下来了吗?都不知道你们在害怕什么?没有把握的单子
慧儿29870171
02-26 15:13
02-26 15:13
41
0
[
焦煤吧
]
一群b字养勾机构,太恶心人了,完全是杀猪盘,散户远离!让机构勾咬勾!
sjkid
02-26 15:12
02-26 15:1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手上的单子全部平仓,5188空单在5202加仓,现价5180附近,共计30美
威叔WeiShu95
02-26 15:12
02-26 15:12
33
0
[
COMEX白银吧
]
准备拔网线了?
作手几何
02-26 15:12
02-26 15:12
41
0
[
纯碱吧
]
靠,一天跌了没有10个点,10分钟涨回去20点。。。
股友A6893908
02-26 15:12
02-26 15:12
138
0
[
永安期货吧
]
这货日K完全跟着券商日K走,这次行情券商版块的任务是压盘,4000点已经不让涨了
人生棋局
02-26 15:11
02-26 15:11
38
0
[
COMEX白银吧
]
89.720
看盘2026
02-26 15:11
02-26 15:11
111
6
[
焦煤吧
]
为什么越盯盘入场位置越不好,还不如提前挂单,盯盘盯久了是不是会影响心态?
好运笑添财
02-26 14:45
02-26 15:11
8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93/5195空一次,止损8个点,下看5175,5160。
Xy98551彦良
02-26 11:18
02-26 15:11
131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家人们支持我和解吗,转场内了,我其实压根不会和解,如果不是因为最高点那天关门,我
漫游训练师
02-26 14:27
02-26 15:11
427
2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午最低点全仓买点成了全仓卖!我真服了!真想抽死自己
她是胆小鬼
02-26 13:30
02-26 15:1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5195空下跌5183减持提保护
Xy98551彦良
02-26 15:10
02-26 15:10
51
1
[
白银/美元吧
]
早10分钟跌多好
趋势持有
02-26 15:09
02-26 15:10
95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震荡行情,高抛低吸,短线冲高到8950附近继续加空吗,短线看到8750附近
扬帆论期
02-04 17:01
02-26 15:10
23
0
[
A50期指吧
]
……
泰山之巅88
02-26 15:10
02-26 15:10
40
0
[
玻璃吧
]
非要等周五夜盘,再砸盘么?
起名有啥用
02-26 15:10
02-26 15:10
89
1
[
橡胶吧
]
橡胶2026年回变强吗?
齐王2025
02-26 14:57
02-26 15:10
144
6
[
焦煤吧
]
昨晚跑的7000手空单又加回来了!!!
o散户中的霸
02-26 09:11
02-26 15:10
215
4
[
黄金/美元吧
]
又被偷了
dubs李姐bhs9
02-25 22:45
02-26 15:10
36
0
[
燃油吧
]
真逆天的量化。控盘太狠了
修改昵称修改
02-26 14:54
02-26 15:09
29
0
[
COMEX白银吧
]
89.57
请叫我fazer
02-26 15:09
02-26 15:09
74
1
[
PVC吧
]
晚上继续空
红和绿
02-26 15:00
02-26 15:09
46
0
[
国债期货吧
]
极度恶心到家了。谁买谁倒霉。
罚你出场
02-26 15:09
02-26 15:09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申请补偿
基民5056068Y
02-26 15:09
02-26 15:09
72
1
[
PVC吧
]
就这样咯,晚上再见
二等饼干962
02-26 15:01
02-26 15:09
49
0
[
黄金/美元吧
]
累了就歇一歇,心态稳了,方向才会清,心定了,利润才会近。愿你在黄金的路上,少一点
小辣妹390143
02-26 15:09
02-26 15:09
55
2
[
COMEX黄金吧
]
咔嚓,来个200元跌幅
静谧悠然的照
02-26 14:58
02-26 15:09
93
1
[
纯碱吧
]
短期向下感觉有点难受了。不要想着空了。
渔夫老石
02-26 15:06
02-26 15:09
176
8
[
焦煤吧
]
这得到80啊。。
一根拔不掉的
02-26 11:13
02-26 15:08
93
1
[
PVC吧
]
惨,多头
立潮头号令八
02-26 15:07
02-26 15:08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等5点15又会红的,放心
基民6o9235u1
02-26 15:08
02-26 15:08
3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也是出息了,走独立行情了,以前也能跟在纳斯达克屁股吃口
仪态万千的马
02-25 23:30
02-26 15:08
194
2
[
沪镍吧
]
资金大力干多啊,跌下去立马增仓买上来
好的捏
02-26 09:26
02-26 15:08
128
1
[
国债期货吧
]
就不怕遭报应吗
股友8621f37Y
02-26 15:06
02-26 15:07
181
11
[
PVC吧
]
不涨过5011,就要跌破4835,我看你震荡到什么时候!
半仓小散户11
02-25 09:41
02-26 15:07
44
0
[
玻璃吧
]
根本玩不过量化的,空单开多了就拉升,多单开多了就砸盘
起名有啥用
02-26 15:07
02-26 15:07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坐等调整
流氓克星
02-26 15:07
02-26 15:07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简直是在赌博
阿鲁888
02-26 15:07
02-26 15:07
46
1
[
氧化铝吧
]
又要跌到2600?!
敬畏永远正确
02-26 14:21
02-26 15:07
74
1
[
纯碱吧
]
吧里天天唱空的不知道什么目的
一个无名小辈
02-26 15:05
02-26 15:07
30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怎么说兄弟们能上3.5不
股友92kZ7072
02-26 10:29
02-26 15:07
68
0
[
碳酸锂吧
]
雅化集团的董秘回复了,对他们没有影响
疯狂必定付出
02-26 15:07
02-26 15:07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上来也直接喊了现jia,5198位置空对于最近的行情走法拿的久一点很正常,行
账户已注销
02-26 15:06
02-26 15:06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患难父子兵
股友8H230m23
02-26 15:06
02-26 15:06
88
1
[
豆一吧
]
它大爷啊!!别的都绿,就你硬邦邦的请了大神,咒你下去100点
飛红景
02-26 14:51
02-26 15:06
299
5
[
黄金/美元吧
]
美伊谈判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股友3t666179
02-26 14:23
02-26 15:06
共有帖子数
16534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59
12760
12761
12762
12763
12764
12765
12766
12767
12768
127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