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2
[
综合铝03吧
]
沪铝不跟涨啊
区欠先生
02-26 00:28
02-26 01:33
69
0
[
沪银吧
]
白银什么时候走的这么墨迹了?
JH好的我知道
02-26 01:33
02-26 01:33
69
1
[
沪银吧
]
23049均价钱横盘2个小时了,锁仓睡觉
买啥绿啥的韭
02-26 00:06
02-26 01:29
47
0
[
沪银吧
]
没量了多头只能走了空头也回本无望了
红牌罚下
02-26 01:29
02-26 01:29
56
0
[
综合铝03吧
]
福如东海大,利比南山好
股海杏花仙
02-25 23:49
02-26 01:28
514
2
[
COMEX黄金吧
]
Economies.com的分析师今日最新观点: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回落,试图寻找
倩妺_er
02-24 00:30
02-26 01:28
64
0
[
COMEX黄金吧
]
加州找几个州一起玩黄金
完成交易
02-26 01:28
02-26 01:28
4128
0
[
NYMEX原油吧
]
05:00英伟达公布财报06:00英伟达举行财报电话会15:00商务部召开例行发
倩妺_er
02-26 01:27
02-26 01:27
44
0
[
沪银吧
]
这种走势,尾盘必拉的,不用看了,该睡觉睡觉
风有信
02-26 01:26
02-26 01:26
225
3
[
甲醇吧
]
明天压多还是压空,上看2400 下看2000
禅师一休
02-25 23:56
02-26 01:26
81
2
[
沪银吧
]
那些托都喊空,你们何不空下试试。错了顺着网线打他们,对了吃肉
佰仟翻
02-26 01:16
02-26 01:26
166
5
[
沪银吧
]
你的对手盘是谁?你的朋友是谁,多头的朋友是宝妈,水贝商家,华尔街逼空者,是囤货待
听君一席话喔
02-09 22:00
02-26 01:25
112
2
[
COMEX黄金吧
]
信球,不是黄金涨价了,而是美元贬值了,使劲买吧
啦啦啦咯看看
02-26 00:52
02-26 01:25
44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最高91.18与今天对比还是在跌
股友O25931t5
02-26 01:25
02-26 01:25
177
2
[
沪银吧
]
国际银价都涨了快五个点了,怎么不跟呢?
syl0309
02-26 01:10
02-26 01:24
40
0
[
沪银吧
]
已抄底做多,现在是布局的好时候,如果急拉的时候就不好弄了
股友350I317Z
02-26 01:24
02-26 01:24
49
0
[
沪银吧
]
上边压力这么大吗,都冲了几次了都上不去。
账户已注销
02-26 01:22
02-26 01:22
649
7
[
PVC吧
]
第一次玩期货,一买就是跌停板,还是尾盘买的
会有负罪感吧
02-25 21:30
02-26 01:22
50
0
[
沪金吧
]
季线14连阳。
爱吃牛肉面12
02-26 01:20
02-26 01:20
46
0
[
沪银吧
]
哪个亏货说涨不上去
空头家主
02-26 01:19
02-26 01:1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习惯了,怎么样就怎么样,我都定投了
汤姆猫二堂主
02-26 01:18
02-26 01:18
1271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说别的,以后再被关门打狗,可不能吵着要投诉了哦。
股友p3uPVW
02-09 13:47
02-26 01:18
49
0
[
沪银吧
]
这玩意,至少24000-25000要去的,多了也看不到,除非真的打起来了,飞30
赚个饭钱就行
02-26 01:18
02-26 01:18
239
2
[
碳酸锂吧
]
别上头了,这消息跟宁德根本不一样,一个是采矿暂停,一个是外销重整,根本不是一回事
别咬我我怕怕
02-25 23:23
02-26 01:16
1336
15
[
碳酸锂吧
]
...搞笑
轻仓盈利重仓
02-25 23:32
02-26 01:16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有事耽搁了,我们的黄金5191/75空单,最低给到5159位置,润子也有40
财经黄金分析
02-26 01:14
02-26 01:14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5170/88买涨,5216减仓,拿下46,继续看5225-60。
金师姐Xau007
02-26 01:13
02-26 01:13
62
1
[
黄金/美元吧
]
哎,走的太早了
葫芦娃8888
02-26 01:08
02-26 01:12
162
1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加了3万手多单,有意思,看来外资很看好多头
武田计
02-25 23:02
02-26 01:11
54
0
[
黄金/美元吧
]
跟随做多就可以了,809002多上来先看5240附近
反趋势作手
02-26 01:11
02-26 01:11
113
1
[
沪镍吧
]
近月应该弱才对,减产影响不了近期的过剩,现在是远月也一样价,纯资金盘
海拉尔251
02-26 00:58
02-26 01:10
70
1
[
小型纳指吧
]
友情提示,去看看汇率吧
蓝宝印度分宝
02-26 01:02
02-26 01:08
47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财源满腹地袁
02-26 01:08
02-26 01:08
5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主力在构筑小时级别W底,继续磨,套人
积善余庆2027
02-26 00:29
02-26 01:07
516
2
[
COMEX白银吧
]
临近2月27日,空头只能拉高平仓,日减少1万4千手,去了远期合约五千多手,也就是
阳光万丈S
02-25 14:21
02-26 01:07
80
1
[
COMEX黄金吧
]
再来一次负15,皮就夹紧了。
执着的阿里
02-26 00:50
02-26 01:05
81
0
[
碳酸锂吧
]
都说机器人出厂会促进碳酸锂,有没有想过机器人一出厂销量惨淡,泡沫破裂。这两年动荡
抢氦保供鑫家
02-26 00:46
02-26 01:05
229
5
[
白银T+D吧
]
成都有没有收购白银的?小散户只有100g
自己恐慌时即
02-25 21:51
02-26 01:05
77
2
[
燃油吧
]
原油随随便便一个直线暴力拉升,3反正的事,趋势反转冲冲冲!
股友38733PG7
02-25 23:11
02-26 01:04
50
0
[
沪镍吧
]
空单压不住!
仓空开
02-26 01:03
02-26 01:03
3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废了啊,跟跌不跟涨
高贵典雅的蔡
02-26 01:03
02-26 01:03
183
1
[
COMEX白银吧
]
猜一猜摩根大通是做多还是做空,基本就知道怎么走了
中庸76114
02-26 00:57
02-26 01:02
51
0
[
沪锡吧
]
牛逼了,明天必须涨停板了,开盘就多
晓妲晓孬
02-26 01:02
02-26 01:02
49
0
[
COMEX黄金吧
]
你不能跌停看看吗??
黑狐888
02-26 01:02
02-26 01:02
56
0
[
综合镍03吧
]
85
心静莫贪
02-26 01:00
02-26 01:00
66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太坏了
上官晴
02-26 00:34
02-26 01:00
46
0
[
沪银吧
]
下不去,你就上去啊
账户已注销
02-26 00:58
02-26 00:58
639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大概率要回调,大家不要追高
多余的左苍溟
02-25 22:41
02-26 00:57
4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现在红给谁看
努力上市卖公
02-26 00:56
02-26 00:56
127
10
[
玉米吧
]
拼不过做多的
A股市弄潮儿
02-25 21:30
02-26 00:56
49
0
[
原油吧
]
晚上往下打白天往上拉点位还是那个点位钱没了
金杞炒期货
02-26 00:56
02-26 00:56
45
0
[
综合铜03吧
]
慢慢来
举世无双得甜
02-26 00:55
02-26 00:55
441
4
[
沪银吧
]
从前有个叫红姑的姑娘,得了一顶精美的银轿,轿身镶嵌宝石,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她坐进
听君一席话喔
02-26 00:20
02-26 00:55
45
0
[
黄金/美元吧
]
短期能支撑6000点,那就能站稳6000点
股友1t0231L2
02-26 00:54
02-26 00:54
7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给你涨一个点又有什么用?昨晚涨一个点,今天还不是跌。
大蹄子
02-26 00:53
02-26 00:53
54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下去涨不上来!鸡肋行情
五步穿杨
02-26 00:53
02-26 00:53
46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继续提前布局,下方回撤5155-60区域继续做多,刹车5145位置,继续看5
修金之路ZM01
02-25 19:14
02-26 00:53
39
1
[
小型纳指吧
]
压不住了暴力拉升
美股不可能会
02-26 00:33
02-26 00:52
119
0
[
COMEX黄金吧
]
刚忙完,行情又按照老修分析的方向走了,做黄金认准谁?你们来说
修金之路ZM01
02-26 00:52
02-26 00:52
74
2
[
原油吧
]
做多绝对划算,开打最少2-3和涨停。谈和最多下跌,空间也有限。
疯笑而过
02-25 23:48
02-26 00:52
135
3
[
COMEX黄金吧
]
千万不要买进黄金,否则有来无回。
设未设
02-25 23:26
02-26 00:51
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蛋了快卖
点石成金的吉
02-26 00:51
02-26 00:51
15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多次洗盘震荡,也是被搞得晕头转向。整体来说应该要轻仓持有低位多单就是正确
北辰33893019
02-26 00:32
02-26 00:51
199
2
[
NYMEX原油吧
]
别跌了,我昨天刚刚重仓
切地追涨杀跌
02-26 00:29
02-26 00:50
388
4
[
NYMEX原油吧
]
财联社2月25日电,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增加1598.9万桶,预期增加19
倾国倾城的罗
02-25 23:53
02-26 00:50
81
1
[
沪铝吧
]
两手2603亏了一万多,起飞吧大哥26000让我再看一下
股友6G61W106
02-25 23:57
02-26 00:49
46
0
[
NYMEX原油吧
]
涨跌陈大炮说了算。除非情人节放礼花
买哪哪跌潜水
02-26 00:49
02-26 00:49
65
0
[
沪银吧
]
明天2万亿资金看空
我是股神你是
02-26 00:49
02-26 00:49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正常啊
XAG做多做空
02-26 00:48
02-26 00:48
377
6
[
氧化铝吧
]
没啥大事,华东局部地区缺货逼空,本来华东成本低是优势,但是其他地区供大于求导致华
不分说
02-25 23:39
02-26 00:48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改名恒生外卖指数,别科技了,丢人
基民U019993D
02-26 00:47
02-26 00:47
106
1
[
燃油吧
]
全球原油库存都会是增加的!谁都知道要打,就会多存一点。问题就是不打。
股友715683lR
02-26 00:28
02-26 00:47
751
12
[
沪银吧
]
11年白银崩,回顾历史,惊人的相似,芝加哥白银突破不了92美刀还要回踩,大概率三
道法自律
02-25 18:24
02-26 00:47
38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加仓空单躺着赚大钱
古灵精怪的赵
02-26 00:47
02-26 00:47
39
0
[
沪锡吧
]
扫损了下来了
股友2M77A097
02-26 00:47
02-26 00:47
44
0
[
烧碱吧
]
天天开盘先砸一波
AAABBBCC
02-26 00:46
02-26 00:46
205
5
[
苹果吧
]
这货从图形上看日线没有收在9300以下之前都是多头趋势.
lysdfl2
02-25 22:01
02-26 00:46
110
1
[
燃油吧
]
每次都没拿住
理性的炒股人
02-25 22:43
02-26 00:45
634
2
[
碳酸锂吧
]
大家快看看美股的锂股,美国雅宝,高开低走
获利盘与套牢
02-25 23:36
02-26 00:45
140
1
[
碳酸锂吧
]
明天继续举报这个操纵
Null0
02-26 00:25
02-26 00:45
共有帖子数
165301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56
12757
12758
12759
12760
12761
12762
12763
12764
12765
127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