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又后悔了[大笑]$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谨防退市诈骗
02-26 15:27
02-26 15:27
111
3
[
生猪吧
]
凭什么这么跌?
阳光普照身
02-26 14:40
02-26 15:27
3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把阵地夺回来。
股友8p86778u
02-26 15:27
02-26 15:27
272
7
[
铁矿石吧
]
按照每天1%跌幅算,铁矿石2603开盘价720
追跌停板的哥
02-13 18:38
02-26 15:27
112
6
[
黄金/美元吧
]
5183轻仓做多
期海T神备号
02-26 15:09
02-26 15:26
399
2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多单没走出什么空间,短线再等等。
维哲论期2号
02-26 09:50
02-26 15:26
137
3
[
苹果吧
]
等下降趋势成立看空不行吗?
普渡众生苦
02-26 14:55
02-26 15:26
78
0
[
黄金/美元吧
]
2次下探82位置!那就85轻仓接一个多单!预留一个加仓位75加仓,损统一放65位
葛楠WTFYMM
02-26 15:26
02-26 15:26
112
0
[
甲醇吧
]
多单连成本线都看不见!痛苦
日月星汉
02-26 15:26
02-26 15:26
120
1
[
甲醇吧
]
我看乾坤买了那么多,咋的,和谈成功的话甲醇会暴跌?有什么说法吗?
空军一号GLC2
02-26 14:56
02-26 15:26
6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卖强度排行榜由强到弱
谨防退市诈骗
02-26 15:25
02-26 15:26
48
0
[
棉花吧
]
昨晩做多棉花,涨了下又大跌下去了,行情不给力,短期整体行情偏空,期货在精英这稳赢
精英界投资人
02-26 15:26
02-26 15:26
34
0
[
COMEX白银吧
]
空中加油加多
农民叔来炒股
02-26 15:26
02-26 15:26
30
0
[
白银/美元吧
]
保证金不解除谁敢得瑟?
n45581374077
02-26 15:26
02-26 15:26
105
1
[
生猪吧
]
03明天真的要破万了,以前我就想过这问题,1W这种整数关口破不破。05,07马上
永不炒股票
02-26 15:00
02-26 15:26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涨了
行情不好要做
02-26 15:26
02-26 15:26
31
0
[
碳酸锂吧
]
呗沪银耽误了啊
追高后跳水
02-26 15:25
02-26 15:25
221
3
[
碳酸锂吧
]
今天是增仓,高压锅还在上劲!
芙莉莲
02-26 10:19
02-26 15:25
159
2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的情况是轻微过剩。再停2~3条大一点的产线,玻璃就会进入到紧平衡状态。但
股友SJXBNZK
02-26 15:10
02-26 15:25
85
1
[
螺纹钢吧
]
2610日线真的在2800附近?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那小子帅又拽
02-21 12:23
02-26 15:25
43
0
[
白银/美元吧
]
有酝酿大阴线的感觉
十八线游资粑
02-26 15:25
02-26 15:25
84
2
[
螺纹钢吧
]
仓库都丢成山了,大厂都没有减产,破2800早晚的事
牛牛哈哈
02-06 21:37
02-26 15:25
64
2
[
螺纹钢吧
]
2850还早呢
张部停
02-11 23:08
02-26 15:25
54
1
[
生猪吧
]
真干破10000啊
生意斗金的哪
02-26 15:05
02-26 15:25
234
6
[
玻璃吧
]
2月13日才5500万吨库存,较去年八千万库存下降2500万吨库存。为什么没涨停
模拟晒豆被主
02-26 14:35
02-26 15:25
35
0
[
COMEX白银吧
]
可以暴跌了
森焱垚鑫
02-26 15:25
02-26 15:25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细水长流啊!5200承压空单,预判到位,耐心持有,5183收了收了,节奏尽在掌握
沈煜34398537
02-26 15:25
02-26 15:25
59
1
[
甲醇吧
]
美伊永远都达不成协议的
黑天鹅之吻
02-26 14:56
02-26 15:2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前面多空都拿下了~黄金5183-80附近做多,目标
刘雪LX013666
02-26 15:24
02-26 15:24
119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冠军桃宝北丐
02-26 15:24
02-26 15:24
58
2
[
螺纹钢吧
]
钢铁走弱,下行到2850,触底
蕙质兰心的余
02-09 09:53
02-26 15:24
895
5
[
碳酸锂吧
]
据2026年2月26日发布的最新数据,碳酸锂现货库存已公布,延续了去化趋势。具体
春风哥哥
02-26 13:45
02-26 15:24
72
1
[
生猪吧
]
跌成死囚了,很明显的是因为现实条件满足可以期货脱离现货的走势。妥妥的挂狗头卖羊肉
股友c9718800
02-26 15:09
02-26 15:24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提示做空,你们兴趣不高?为什么不轻仓跟上,如果跟上几十几百刀不就收获拿下
金宏财富
02-26 15:19
02-26 15:24
61
2
[
纯碱吧
]
开仓!1181开多13手!
天才期手
02-24 21:24
02-26 15:24
66
0
[
甲醇吧
]
唉!就是不敢放空一手!成不了大气候
日月星汉
02-26 15:24
02-26 15:24
211
2
[
碳酸锂吧
]
早上冲进被骗了明天还能上去吗?
云南山村
02-26 15:22
02-26 15:24
253
4
[
螺纹钢吧
]
一定会2900以下交割
笔精的郝简
02-20 15:06
02-26 15:24
32
0
[
A50期指吧
]
太强势了!
股友i6b7I9
02-26 15:24
02-26 15:24
54
1
[
生猪吧
]
明天能破10000?
牛犊子坐飞机
02-26 14:53
02-26 15:24
36
1
[
纯碱吧
]
一开空就上,一开多就下
股友123E90t5
02-26 14:55
02-26 15:24
294
8
[
白银/美元吧
]
内资肯定要买的,都想交割后运回国内送到沪银交割,溢价高的很,唯一的隐患就是芝交所
易经炒股发家
02-26 08:39
02-26 15:2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PK比特币
股友LUhnKt37
02-26 15:23
02-26 15:23
53
1
[
COMEX黄金吧
]
不能光你涨啊,手里票子不断贬值
韭菜开花时
02-26 15:20
02-26 15:23
176
3
[
PTA吧
]
疯狂买进看涨期权
爱期货更爱期
02-26 13:25
02-26 15:23
239
1
[
纯碱吧
]
意外的惊喜
静静盯住盘发
02-26 15:06
02-26 15:23
56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哪里可以开户
xinfuyuxi
02-26 15:21
02-26 15:23
77
1
[
甲醇吧
]
两天加那么多空单,晚上就继续空。
股友PGgs6X
02-26 14:59
02-26 15:23
5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元810654.22+0.36%↑...
PSR股市观察
02-26 15:20
02-26 15:23
70
1
[
生猪吧
]
连续做多生猪,连续亏三次,先出来,3月15日再来看看
莫鸣其妙
02-26 15:11
02-26 15:23
94
1
[
纯碱吧
]
尾盘空了一手,晚上有肉吃不
老板来一碗冰
02-26 15:01
02-26 15:23
81
2
[
螺纹钢吧
]
交割前必破2900
笔精的郝简
02-10 20:48
02-26 15:23
36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看跌
最小阻力线
02-26 15:23
02-26 15:23
161
4
[
PTA吧
]
疯狂买进PTA期权
爱期货更爱期
02-26 10:21
02-26 15:23
89
0
[
COMEX黄金吧
]
严重低估@股市里的常年往事
轻盈的凌扬东
02-26 15:22
02-26 15:22
293
6
[
沪银吧
]
尾盘多了一手,晚上会怎么样啊
怎么管住手
02-26 15:05
02-26 15:22
1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古灵精怪的赵
02-26 15:22
02-26 15:22
103
1
[
螺纹钢吧
]
临近交割,必破2900
笔精的郝简
02-15 10:28
02-26 15:22
70
1
[
纯碱吧
]
花小钱办大事,看晚上咋出货咯
鋫0121
02-26 15:03
02-26 15:22
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第三轮谈判结束直接上80元!
股友38mi7052
02-26 15:22
02-26 15:22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两条平行线怎么弹?那必然要让一根线拐弯才能相交。
o重剑无锋o
02-26 15:22
02-26 15:22
236
0
[
NYMEX原油吧
]
请问高盛你看空原油价格的理由是原油产量过剩。那么每年消耗近400亿桶原油!难道你
古灵精怪的赵
02-26 15:22
02-26 15:22
646
18
[
沪银吧
]
今天重大失误,2手空单忘记平了,这个节还能过安稳吗
随大流111
02-13 22:04
02-26 15:21
58
2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上去5200可以随便空了大概率是不能突破了
反趋势作手
02-26 15:08
02-26 15:21
169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月线趋势剩余空拿着,其它的都是短线操作
大晨时刻
02-26 15:12
02-26 15:21
81
1
[
原油吧
]
一发炮弹炸死你这群空头,等着吧就这个周末
神之一手05
02-26 15:12
02-26 15:21
362
6
[
焦煤吧
]
收工收工,今天主力又持续增仓,多空都有,向主力学习,下来砸多,上去再砸空,看晚上
大江南北一路
02-26 15:04
02-26 15:21
39
0
[
玉米吧
]
今天不是行权日,为啥03还能行权嘞
哎呦喂666888
02-26 15:21
02-26 15:21
34
0
[
COMEX白银吧
]
完啦
可爱多一枚
02-26 15:21
02-26 15:21
156
6
[
焦煤吧
]
怎么几千手大单也没砸下去
顽强的庄麦克
02-26 14:49
02-26 15:20
40
1
[
A50期指吧
]
大A一开盘就砸,有意为之?
n27551323913
02-26 15:16
02-26 15:20
2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n27551323913
02-26 15:16
02-26 15:20
222
3
[
黄金/美元吧
]
实在难以下跌,现在振幅越来越小,小时线上升三角随时会突破,下不去那就做多,带好止
期海T神备号
02-26 15:16
02-26 15:20
171
3
[
NYMEX原油吧
]
不打是谈不出结果的,拭目以待!
潮来潮往看股
02-26 14:47
02-26 15:19
128
1
[
碳酸锂吧
]
明天还要大涨吗
好运连连0725
02-26 15:16
02-26 15:19
63
2
[
棉花吧
]
多头兄弟们一定要顶住,主力在15000下方迎接你们。。。
MTF摩诃
02-26 13:32
02-26 15:19
52
0
[
烧碱吧
]
参照玻璃的走势,每个合约都是打到生产成本以下进入结算月,最后都是0交割的,就是欺
闲人一个123
02-26 15:18
02-26 15:18
176
3
[
豆粕吧
]
啥时候补跌啊
北斗期星
02-26 14:24
02-26 15:18
169
1
[
沪金吧
]
又被坑杀
多看少操作_O
02-26 14:45
02-26 15:18
10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99空单5183清仓走人,这波回落等了好久。
金宏财富
02-26 15:13
02-26 15:18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58
12759
12760
12761
12762
12763
12764
12765
12766
12767
127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