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2
[
A50期指吧
]
继续空仓观望,不参与,风险太大,等着回调。
谦虚的峰如欣
02-26 15:37
02-26 16:05
1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大学生,让我先跑。。。。。
股友8D72U123
02-26 16:03
02-26 16:05
61
2
[
COMEX黄金吧
]
收盘能到5300吗?
温文尔雅的哥
02-26 15:02
02-26 16:05
77
1
[
焦煤吧
]
翻多
这是不是我的
02-26 14:02
02-26 16:05
46
0
[
沪银吧
]
还有去年12000-18000开空单浮亏的兄弟姐妹们吗?
黑色系关注者
02-26 16:05
02-26 16:05
799
16
[
碳酸锂吧
]
逐步降低仓位,感谢这个市场,感谢大家这一个月的交流陪伴,再次感谢大家。年前不再加
黑眼白羊
02-06 16:49
02-26 16:05
3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时候才能止跌
股友g707g612
02-26 15:59
02-26 16:05
37
0
[
烧碱吧
]
烧碱
cfcf纸浆2026
02-26 16:05
02-26 16:05
51
0
[
国债期货吧
]
今有点狠
乔木人
02-26 16:05
02-26 16:0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化债手段,之后黄金要跌
股友3119530q
02-26 16:04
02-26 16:04
37
0
[
焦煤吧
]
焦煤好凶啊。清仓纯碱减仓硅铁,腾出资源等待焦煤后面的表演
血盔甲
02-26 16:04
02-26 16:0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磨人行情开始咯,拿不住就可以割肉了
筹码兑现
02-26 16:04
02-26 16:04
109
2
[
COMEX铜吧
]
大A收盘期货就红了,真准。
仪态万千的文
02-26 14:59
02-26 16:04
44
0
[
甲醇吧
]
中信东财又上榜,晚上多单开盘就割不墨迹。
百无一用是大
02-26 16:04
02-26 16:0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手里的多单耐心拿着,等待行情走出来就好了,目前黄金在震荡中,没有什么消息面出
刘雪LX013666
02-26 16:04
02-26 16:04
34
0
[
烧碱吧
]
散户席位做多,简直了,晚上继续空吧
逗比水泰
02-26 16:03
02-26 16:03
253
5
[
棉花吧
]
多单拿稳别慌,没破位,趋势没有破坏掉,在一波就上16000了。牛市的特征就是走走
股友123E90t5
02-26 11:11
02-26 16:03
54
1
[
棉花吧
]
激进者15200附近抄底上车,稳靠一点的等15100看有没有机会上车。逢低做多,
为赢取戏
02-26 13:55
02-26 16:03
49
0
[
玻璃吧
]
玻璃
cfcf纸浆2026
02-26 16:03
02-26 16:03
55
1
[
COMEX黄金吧
]
这绿为什么
马上发财行大
02-26 15:44
02-26 16:03
51
0
[
工业硅吧
]
3月份云贵川陆续复产,杀鸭
瀚海天透
02-26 16:02
02-26 16:02
42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的力量真是强,抓住机会就是砸
XAG做多做空
02-26 16:02
02-26 16:02
31
0
[
氧化铝吧
]
上涨是为了大跌?
冷静心态重要
02-26 16:02
02-26 16:02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准备迎接暴跌
风度翩翩的冯
02-26 16:02
02-26 16:02
35
0
[
焦煤吧
]
给我暴跌!增仓这么多!
股友Q1126218
02-26 16:01
02-26 16:01
51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盈离场:】午间5200空单,当前到位第一目标5180撤退,拿下20公里路
舍得先生Z
02-26 16:01
02-26 16:01
150
5
[
铁矿石吧
]
有点怀念老法师了。。。现在就剩下卧龙黄大仙还在天天瞎叫。。。据笔者估计。凤雏老法
看小丑打架
02-26 10:23
02-26 16:01
28
0
[
氧化铝吧
]
散户加多,主力加空又要暴跌啊
碱直无理
02-26 16:01
02-26 16:01
38
0
[
A50期指吧
]
2700到4100丶这都不能算牛市
股友7L826m39
02-26 16:01
02-26 16:0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拉升3
美股不可能会
02-26 16:01
02-26 16:01
39
0
[
玻璃吧
]
机构曾仓做空,散户增仓做空多单又要凉凉吗
平和宁静的哥
02-26 16:01
02-26 16:01
37
0
[
甲醇吧
]
晚上直接2100
亦狂丶亦侠
02-26 16:01
02-26 16:01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蹿下跳
mtczs
02-26 15:52
02-26 16:01
44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继续
追高杀跌中
02-26 14:35
02-26 16:01
105
0
[
原油吧
]
原油SC2604合约26日晚放心,原油中期都是上涨行情短线需要注意486压力突破
wangli950
02-26 16:00
02-26 16:00
153
2
[
沪镍吧
]
又玩这一招?尾盘疯狂拉,盘后疯狂跌?
爱宝宝巴士
02-26 15:26
02-26 16:00
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有信仰的市场,涨跌很正常!但是你不能莫名其妙一个劲的框框砸,谁见谁怕的市场谁愿
道普纳矮四大
02-26 16:00
02-26 16:00
123
1
[
玻璃吧
]
今天家人们好牛逼
豆粕之王
02-26 15:45
02-26 15:59
86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危险了
金凯子81
02-26 15:18
02-26 15:59
192
4
[
纯碱吧
]
你真牛,就差一点回本了,没走,结果半小时冲这么多
啥也不是也有
02-26 15:00
02-26 15:59
102
0
[
沪银吧
]
芝加哥半夜拔网线,立马见效,逼着多平,不平接着拔,百年老店,诚不欺我,你跟我讲道
道法自律
02-26 15:59
02-26 15:59
162
2
[
鸡蛋吧
]
小散,尾盘空了鸡蛋05合约34081手,08合约4106一手
南巷公子
02-26 15:02
02-26 15:59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02-2514:49:462月24日,高盛全球投资研究部发布报告《HA
最人间
02-26 15:58
02-26 15:58
56
2
[
A50期指吧
]
呕吐,呕吐,惊起一滩鸥鹭;
北方的老狼
02-26 15:13
02-26 15:58
75
0
[
A50期指吧
]
A股这种走势,不是简单所谓慢牛抑或资金博弈,完全是操弄或者有我们不知道的全局性重
萨缪尔森86
02-26 15:34
02-26 15:5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的上涨逻辑正在形成,ai故事接着奏乐接着舞
乌斯怀亚66
02-26 15:57
02-26 15:57
218
1
[
碳酸锂吧
]
先给结论:明天大概率是震荡整理,先看缩量回踩,再看能否企稳;大涨/大跌概率都不高
股友ZF6Bmi
02-26 14:55
02-26 15:57
37
0
[
甲醇吧
]
奔着2100去了做空白捡钱
日落东山起
02-26 15:57
02-26 15:57
81
0
[
生猪吧
]
远期合约越来越高,且下跌趋势。都不合适做多。因为,每套一个合约如果换月移仓的话立
李李的放大镜
02-26 15:57
02-26 15:57
12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多少?
正正想进步
02-26 15:39
02-26 15:57
82
2
[
氧化铝吧
]
上午,主力干的确实漂亮,把我吸引进去了,发愁啊
小方哥
02-26 14:13
02-26 15:57
35
0
[
白银/美元吧
]
冲上去,逼空
劳资无所畏惧
02-26 15:57
02-26 15:57
35
0
[
A50期指吧
]
看看A50,是不是有种要暴跌或者一路跌的感觉。
哈罗哈罗哈罗
02-26 15:34
02-26 15:57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298没出的在5180可以直接出完,不延续的行情后面高位再空,不急着频繁进
账户已注销
02-26 15:57
02-26 15:57
446
3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2026年大涨的逻辑,大家看够不够硬,城投化债流程如下:第一步,国家主动收
Ktalking
02-25 16:16
02-26 15:56
6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这里不动呢,不是跟指数联动吗
基民36661YL7
02-26 15:54
02-26 15:56
78
1
[
沪银吧
]
现在买多,晚上涨停
股友997n8a05
02-26 14:59
02-26 15:56
38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跑
股友n2670772
02-26 15:56
02-26 15:56
162
2
[
COMEX白银吧
]
能不能再跳一个18%的
股友A051961Z
02-26 15:45
02-26 15:55
40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还挺硬
股友76v278Y7
02-26 15:55
02-26 15:55
36
0
[
甲醇吧
]
已经提前开启逼多模式了,哎
期界巴菲龙
02-26 15:55
02-26 15:55
39
0
[
综合铜03吧
]
跌破10000吧见证历史
第1001个知情
02-26 15:54
02-26 15:54
156
4
[
碳酸锂吧
]
补完缺口了
胡掉扯
02-26 15:01
02-26 15:54
363
5
[
沪镍吧
]
让我解套吧
豪迈奔放的苗
02-25 20:58
02-26 15:54
40
0
[
COMEX白银吧
]
真有意思,跌不下去,也涨不上来
大思妇
02-26 15:54
02-26 15:54
35
0
[
甲醇吧
]
家人们真是头铁
股友1ef1SW
02-26 15:54
02-26 15:54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恶心
有亲和力得精
02-26 15:54
02-26 15:54
59
0
[
玻璃吧
]
对玻璃快没信心了,准备退出跟着带头大哥做股票去了,期货市场这里太磨人了。资本能不
股友123E90t5
02-26 15:54
02-26 15:54
180
4
[
焦煤吧
]
逆码,1083.5空的
股友33l51700
02-26 15:12
02-26 15:5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黄金5180做多,止损5170
账户已注销
02-26 15:54
02-26 15:54
172
3
[
苹果吧
]
重仓开多!目标11000!
欧纳
02-26 15:36
02-26 15:53
46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给到机会了,5175的点位难等,现价5180-5177多一波,防护5167
Y一瑶AHrzy41
02-26 15:53
02-26 15:53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5178/80多上去,目标5195上方,防护5166。
江叔J1358593
02-26 15:53
02-26 15:53
395
8
[
碳酸锂吧
]
昨晚铺天盖地的小作文,我信了,一早冲进来!现在怎么办?
Ricozyj
02-26 15:29
02-26 15:53
40
0
[
COMEX黄金吧
]
国人基因才是人类进化的终极方向nklr基因
欢天喜地的蝴
02-26 15:53
02-26 15:53
45
2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黄金思路转低多,行情回撤5193附近多,防守5180,看5220。
laozhang206
02-26 14:38
02-26 15:53
50
0
[
棕榈油吧
]
后面要暴跌了,等国泰再转空,内外资就要一起逼多了
胡北人
02-26 15:53
02-26 15:53
66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晚上加鸡蛋了,兄弟们到账了
绫清竹
02-26 14:11
02-26 15:52
239
4
[
股指期货吧
]
最近赚到钱了吗?
李无念Aurora
02-26 11:24
02-26 15:52
4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世界的资本都讨厌港股。。。。。港股进入大熊市,A股快快止盈!!!
金刚颂
02-26 15:52
02-26 15:52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55
12756
12757
12758
12759
12760
12761
12762
12763
12764
127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