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股指期货吧
]
息差每天都在加大
静水深流3
02-27 13:06
02-27 13:06
50
1
[
白银/美元吧
]
感觉今天下午会有大阳
精致的西门日
02-27 11:55
02-27 13:05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大涨收盘又得绿
广东巴菲特gg
02-27 13:05
02-27 13:05
102
0
[
沪金吧
]
黄金近期基本上都是在探底反弹的路上前行,每次探底都给了冲高的更多便利,近期以及昨
老许谈黄金
02-27 13:04
02-27 13:04
160
2
[
碳酸锂吧
]
说不定下周一,又会出现哪里限产之类,芯片限制中国已经不太可能。估计会从锂矿下手,
嘻哈江湖
02-27 12:32
02-27 13:04
10620
9
[
锰硅吧
]
锰硅价格突然上涨 原因是?
锰硅资讯
02-26 19:54
02-27 13:04
209
4
[
沪银吧
]
看汇率,溢价这么多,也太夸张了兄弟沪银2604合约22821-19680=314
寒山雾里人
02-27 11:46
02-27 13:04
45
0
[
生猪吧
]
惊呆了,竟然跌的这么丝滑。但是,就算这个价格,我也不会去做多。甚至09合约,也不
小羊半仙
02-27 13:04
02-27 13:04
149
3
[
COMEX白银吧
]
以老美的尿性。到时候对多单纸对纸,让空单去交白银,谁开的空单谁去交。钱货两赚。下
运气流选手
02-26 11:34
02-27 13:04
32
0
[
NYMEX原油吧
]
啊…开盘你就跌收盘你就涨
股友51d72I20
02-27 13:03
02-27 13:03
30
0
[
玻璃吧
]
下午开盘肯定是直线向上,做好准备吧
back2026
02-27 13:03
02-27 13:03
32
0
[
玻璃吧
]
做空必破一千
童真还是
02-27 13:02
02-27 13:02
41
0
[
COMEX黄金吧
]
5200以下大胆干,今晚5350。
等待关键日K
02-27 13:02
02-27 13:02
10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浅笑686
02-27 10:00
02-27 13:01
90
1
[
COMEX白银吧
]
美股白银股票AG已创新高。看来和期货脱节了
n46461358224
02-27 12:52
02-27 13:00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走一下大致思路
dubs李姐bhs9
02-27 13:00
02-27 13:00
81
3
[
焦煤吧
]
我的硅铁工业硅都是09多单,焦煤真不行可以逐月移仓
血盔甲
02-27 12:37
02-27 13:00
57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和伊朗的第三轮会谈间接结束了。嗯,既没有传出坏消息,也没有传出好消息,现在市
账户已注销
02-27 12:11
02-27 12:5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等待均线粘合,做多
股友2c97G637
02-27 12:59
02-27 12:59
61
0
[
瑞达期货吧
]
下周只要南华继续强势你当然不会弱的
大度的温小白
02-27 12:58
02-27 12:58
110
2
[
焦煤吧
]
下行趋势彻底打开,进入崩盘模式,等到五月份看看吧。
时尚的尹致树
02-27 12:25
02-27 12:58
153
2
[
综合铝03吧
]
大A收盘了可以拉了
东财网友2778
02-26 14:49
02-27 12:58
270
1
[
股指期货吧
]
2026年2月27日午盘复盘与下午计划-IF2603
老王操盘
02-27 12:28
02-27 12:58
1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地缘新闻最近看得人心惊肉跳,美伊谈判呈现剧烈反复,从达成原则性一致快速转向对峙备
演会多厌
02-27 12:58
02-27 12:58
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玩港股就象玩杀猪盘一样,终究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从新来过
02-27 12:57
02-27 12:57
36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到166000
仁者无敌999
02-27 12:57
02-27 12:57
77
2
[
苹果吧
]
按时间推下周要连涨一周!最起码拉1000点
欧纳
02-27 11:32
02-27 12:57
33
0
[
NYMEX原油吧
]
好了,你可以砸了,我们要开盘了
不能乱动了
02-27 12:57
02-27 12:57
52
1
[
玉米吧
]
下游需求赔钱的不挣钱的比比皆是,只有屯粮的自己看涨罢了!
红吉绿利
02-27 09:55
02-27 12:57
98
2
[
南华期货吧
]
赶紧上车。即将爆发
刀疤荣
02-26 10:23
02-27 12:57
69
0
[
纯碱吧
]
就这点波动,玩毛线,虽然没亏钱,但还要亏手续费,连玉米都不如,真是菜到家了。
要清楚游戏规
02-27 11:41
02-27 12:57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开盘了,可以跌了
勤劳善良的武
02-27 12:57
02-27 12:57
168
4
[
生猪吧
]
目前期货小白一枚,关注这个期货很久了,我想现在开仓做多,能挣钱吗?有大神回复一下
股市的小小白
02-27 12:09
02-27 12:57
3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买的和没持仓的朋友,说明你不看好该基金,你带节奏的发言不仅无聊而且无趣。
好奇的李怡萱
02-27 12:36
02-27 12:56
62
1
[
苹果吧
]
平仓了,不玩了,可以爆跌了
小鲜肉夹馍馍
02-27 11:48
02-27 12:56
39
0
[
NYMEX原油吧
]
阿富汗巴基斯坦干起来了
潜龙腾渊111
02-27 12:56
02-27 12:56
47
1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拼的不是技术,是心性;能管住情绪,才能管住账户。
李槿论金
02-27 12:34
02-27 12:56
2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东西,要开盘了就跌,
股友678E13O7
02-27 12:56
02-27 12:56
36
0
[
A50期指吧
]
规律性一开盘回落一晚间上涨一开盘回落一…
喜乐见
02-27 12:56
02-27 12:56
36
0
[
铁矿石吧
]
北铁指数,是不是就是主力合约的期货价格呀
股友mpsw2y
02-27 12:56
02-27 12:56
37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纸老虎,遇强则弱
君子竹先生96
02-27 12:55
02-27 12:5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跟着我做空
股友0xz35287
02-27 12:55
02-27 12:55
205
1
[
生猪吧
]
不接轨国际啊
生意斗金的哪
02-27 11:52
02-27 12:55
2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节后是不是cpo和半导体爆发?我看这只三连涨都创新高了
严谨的乔寄琴
02-27 12:55
02-27 12:55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盘涨了4个点
股友0Z6q9296
02-27 12:52
02-27 12:54
104
5
[
小型纳指吧
]
这一晚上真解气啊!今晚赚家军继续狠砸!我心几天一个个就都不知道自己姓啥了
账户已注销
02-27 08:14
02-27 12:54
60
1
[
南华期货吧
]
清了
蒲公英啊啊
02-27 10:29
02-27 12:54
146
2
[
碳酸锂吧
]
手续费真贵,买卖606元
gaohuwei3541
02-27 12:04
02-27 12:54
63
1
[
南华期货吧
]
漂亮,今天结束明天再来看看
基民jo82LA
02-27 10:37
02-27 12:54
42
0
[
NYMEX原油吧
]
说白了,被资本做局了,他喵的我们这开盘它就跌,一停盘就爆拉,等我们第二天开盘了他
追涨杀跌炒韭
02-27 12:54
02-27 12:54
61
0
[
烧碱吧
]
今天几大主力就是平掉昨天高位开的空单,但是锯齿形低位振荡没有,就拉起来,这可能是
hbxthz
02-27 12:24
02-27 12:54
39
0
[
苹果吧
]
空仓等10200等加仓
小鲜肉夹馍馍
02-27 12:54
02-27 12:54
4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太空光伏反弹,说明低碳是长期黄金赛道!当下位置不高,适合持续布局,国泰海通低
钱来运转Y
02-27 12:53
02-27 12:53
90
0
[
氧化铝吧
]
外盘期铝涨0.3对应氧化铝应该涨个10个点左右
空虚公公
02-27 12:51
02-27 12:53
1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日的,开盘没跑又套住了
飞黄亨通的江
02-27 12:44
02-27 12:53
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央行取消美元兑换保证金20%的比例要求,人民币走弱,外资流入港股,港股走强
AMAYA
02-27 12:53
02-27 12:53
67
0
[
黄金期货吧
]
下午好早盘5168多单,扫了5187止盈。下来5176重新多单进场,同步看518
股圣点金
02-27 12:52
02-27 12:52
3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市场回暖信号实锤,太空光伏今天反弹,低碳方向走牛。当下点位舒服,国泰海通低碳经济
富到不认识
02-27 12:52
02-27 12:52
43
0
[
沪金吧
]
下午好早盘5168多单,扫了5187止盈。下来5176重新多单进场,同步看518
股圣点金
02-27 12:52
02-27 12:52
282
5
[
沪锡吧
]
看涨期权480000,昨晚已买入,等待花开,如果你是从周二开始买的,现在1手赚6万了,猛不猛,白银已废,就看锡了。
股友669775H5
02-27 11:35
02-27 12:52
39
0
[
沪银吧
]
下午大概率A杀
水沸的那澈
02-27 12:52
02-27 12:52
57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多人到现在都没搞明白这个基金的逻辑。就是你认为国际白银这波反弹能到100以上就
我是叶大傻
02-27 11:44
02-27 12:52
233
2
[
铂吧
]
铂
股友78878T20
02-27 10:08
02-27 12:51
46
1
[
豆粕吧
]
横盘了,涨跌不明暂时不参与
婉转复利人生
02-27 10:56
02-27 12:51
85
0
[
氧化铝吧
]
铝土矿被国内这帮人低价糟蹋的日子不多了。
任宣
02-27 12:39
02-27 12:50
132
1
[
豆粕吧
]
在水中央有丽影一双了
日月星汉
02-27 11:30
02-27 12:50
107
4
[
氧化铝吧
]
又被套了,下午能解套吗?
股友H0231389
02-27 11:51
02-27 12:50
73
1
[
焦煤吧
]
蒙古便宜的煤进来了又可以套保了
股友gPYuDz
02-27 11:37
02-27 12:49
376
10
[
碳酸锂吧
]
下午175000应该可以到吧
Fancied
02-27 12:08
02-27 12:49
108
1
[
烧碱吧
]
烧碱还能跌破2千吗?
西郊坨王
02-27 12:27
02-27 12:48
56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图所示,申购状态写着“暂停申购”,现在是不是场内基金也不能买入了?(只能卖出)
阿仙奴亨利19
02-27 11:50
02-27 12:48
149
8
[
碳酸锂吧
]
空头是忍着剧痛,还在找寻扛单的理由
高贵典雅的何
02-26 10:56
02-27 12:47
3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10天跌9天涨1天
股友z9359c00
02-27 12:07
02-27 12:47
28
0
[
烧碱吧
]
下方空间不多了,挺住
努力的袁全
02-27 12:46
02-27 12:46
21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2了,应该是上涨趋势呢
股友25015I3a
02-27 12:39
02-27 12:46
416
3
[
碳酸锂吧
]
期货今天收不了阳线
揭阳小哥
02-27 11:38
02-27 12:46
62
1
[
焦煤吧
]
现在还有人看多吗
蠢得霸道啊
02-27 12:18
02-27 12:46
45
0
[
COMEX白银吧
]
拉红三个点就三倍的做空、不管是黄金白银他的趋势会慢慢下跌的、资本的操作
股友O25931t5
02-27 12:46
02-27 12:46
128
3
[
苹果吧
]
这种主力进退两难的品种,必是断头铡的走势,牺牲掉跟风做多的小散保全自己!
经纶广进de钱
02-27 11:08
02-27 12:45
65
1
[
苹果吧
]
操纵苹果期价的产业资本的奸商联盟,背后不知打着什么样的小算盘,估计背后早有人开始
经纶广进de钱
02-27 11:26
02-27 12:45
共有帖子数
165384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10
12711
12712
12713
12714
12715
12716
12717
12718
12719
127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