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燃油吧
]
油价在涨我的眼泪在漂!。。。
错就平仓别抗
02-27 16:33
02-27 16:33
291
3
[
玉米吧
]
拉尾盘非奸即盗
股友Gdh7eV60
02-27 15:15
02-27 16:33
79
2
[
氧化铝吧
]
13号那天仓单增加价格跌下来的,今天仓单减少看看夜盘怎么样。
空间会打开
02-27 16:23
02-27 16:33
717
1
[
白银/美元吧
]
大概率是回调中的反弹,昨晚操作反思
九成随笔
02-27 07:20
02-27 16:32
68
0
[
黄金期货吧
]
日内第四轮5183、5176多单坐上,查看下,看个5189打包离场
股圣点金
02-27 16:32
02-27 16:32
41
0
[
沪金吧
]
日内第四轮5183、5176多单坐上,查看下,看个5189打包离场
股圣点金
02-27 16:32
02-27 16:32
39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大涨,必干。
股友f7111U68
02-27 16:32
02-27 16:32
332
2
[
玉米吧
]
60多万吨持仓进入交割月交割也是历来最多的了!谁敢说没粮?做交割的发大财了!26
西里粮栈
02-27 15:20
02-27 16:32
122
1
[
甲醇吧
]
果然猜的没错唯一能和外资抗衡的东证也转空了,尾盘又加了10手空晚上又要吃大肉了
乾坤他老爸
02-27 16:21
02-27 16:32
84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做空白银,亏了点,但没关系,想信近期白银必有暴跌!
魅力之鹰
02-27 15:57
02-27 16:31
2867
0
[
对二甲苯吧
]
精选 | 本周重大资讯回顾 (2/23-2/27)
对二甲苯资讯
02-27 16:31
02-27 16:31
359
3
[
玉米吧
]
尾盘多开,说明什么问题?
A股市弄潮儿
02-27 15:53
02-27 16:31
47
0
[
COMEX黄金吧
]
被压着打,还不如直接来个痛快点
市场趋势买入
02-27 16:31
02-27 16:31
164
1
[
沪锡吧
]
国泰中信也挡不住
AAABBBCC
02-27 16:30
02-27 16:31
64
0
[
钯吧
]
$钯2606(GFEX|pd2606)$
股友信仰之道
02-27 16:31
02-27 16:31
63
0
[
苹果吧
]
9815空的长线,拉起来的时候懵了,现在盈利了,一手未动。下个月会大跌500嘛
万丈长缨
02-27 16:31
02-27 16:31
1064
16
[
白银/美元吧
]
我骄傲了吗
我是凉兮嘤嘤
02-21 14:35
02-27 16:31
334
11
[
生猪吧
]
平安证券真恶心,保证金1手上调到20多万,今天早上10点全部给我强平了
真实vs幻想
02-27 15:11
02-27 16:31
4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开启了全面战争,利好石油和军工
清晨的搬运工
02-27 16:30
02-27 16:30
4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大概率动手了
果敢坚毅的淮
02-27 16:30
02-27 16:30
52
0
[
生猪吧
]
今天反弹的不错,周末会出利好,周一涨停
拿捏期货所有
02-27 16:30
02-27 16:30
34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君安对得起自己的名字吧,别一味跟散户做对
慎重开单
02-27 16:30
02-27 16:30
78
1
[
原油吧
]
在谈判结果出来之前,要尽可能套保!产油国正开足马力出油。
股友715683lR
02-27 15:25
02-27 16:30
237
5
[
焦煤吧
]
这点小技俩,拉尾盘?不到三位数不走晚上开盘顶多涨3分钟,立马阳为,直接下到105
无敌神鹰
02-27 15:25
02-27 16:30
33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徽商还在疯狂多
AAABBBCC
02-27 16:30
02-27 16:30
109
0
[
铂吧
]
$铂2606(GFEX|pt2606)$
股友信仰之道
02-27 16:30
02-27 16:30
44
0
[
甲醇吧
]
这就跟跌停股票一样抄底的永远是散户,对不对各位不解释
做空甲醇稳赢
02-27 16:29
02-27 16:29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4800见
鸟A00000
02-27 16:29
02-27 16:29
109
1
[
烧碱吧
]
03散多都被强平了,剩下的都是庄家自己的,最后再表演一下左右手一起平,拉升恶心散
六月里的那天
02-27 15:23
02-27 16:29
44
0
[
生猪吧
]
为什么强平,时间没到,是不是加了保证金
哈哈哈哦了
02-27 16:29
02-27 16:29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化油服还亏了4个点。
股友9m72322R
02-27 16:28
02-27 16:28
57
0
[
生猪吧
]
我阿马,我老啊马,打下的茳伞。用你几个散户教我怎么玩期货?主力自有办法。散户好好
唯一真神j
02-27 15:11
02-27 16:28
9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7 16:28
02-27 16:28
134
6
[
A50期指吧
]
看到证券上去又下来,我就来气,但凡是个人都干不出来,压多久了
北方的老狼
02-27 14:44
02-27 16:28
41
0
[
NYMEX铂金吧
]
怎么回事,昨晚都拉回来了,今天继续突破很多。
股友J_Z18217
02-27 16:28
02-27 16:28
145
3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空,晚上低开平仓
驹哥小小弟
02-27 13:55
02-27 16:27
5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放心吧,大A这边一开盘它就跌了
长沙鹏达
02-27 16:24
02-27 16:27
45
0
[
黄金/美元吧
]
上一单打保本的可在5175-73,防护5163,位置重新接回多单,日内欧盘看震荡
Y一瑶AHrzy41
02-27 16:27
02-27 16:27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行情震荡,短线5200压力有效,空单二次兑现5197空短线止盈5175、拿下
速战速决_兵
02-27 16:27
02-27 16:27
46
0
[
PVC吧
]
恒力成带头大哥了!这是破罐子破摔了!
ptama
02-27 16:26
02-27 16:26
39
0
[
氧化铝吧
]
今晚高开,30个点就走,好久没开多单了,但愿吃肉
慎重开单
02-27 16:26
02-27 16:26
459
6
[
锰硅吧
]
昨天新闻看泰迪应该提前2个月就知道了成本要提高15%,在5600到6000之间反
道法自律
02-27 15:17
02-27 16:26
147
1
[
沪镍吧
]
今天震荡大洗盘,上去还要下来,再反弹,再下来围绕1400000洗盘,收盘在139
趋势王一
02-27 10:28
02-27 16:26
14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5(GFEX|ps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7 16:26
02-27 16:26
846
7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晚上的数据明明利空黄金,现在黄金有意思
无心就行
02-21 07:14
02-27 16:25
60
1
[
燃油吧
]
看老外滴硫清仓没有,甲醇一直猛空,
翡翠满堂地叶
02-27 15:31
02-27 16:2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坚持核平
吃一堑长一堑
02-27 16:25
02-27 16:25
76
1
[
沪银吧
]
尾盘进的多,真不能赌隔夜外盘又跌
徐光启888
02-27 15:31
02-27 16:25
53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短期拐头向上,看多期权继续搞了。
期货人生的诗
02-25 09:08
02-27 16:24
120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还不快跑,今晚必定瀑布
睿智英明的欧
02-27 16:13
02-27 16:24
48
1
[
白银/美元吧
]
这样涨2天轻松就上100了
想喝点汤8888
02-27 16:06
02-27 16:24
34
0
[
白银/美元吧
]
又好来跌停了
富有生财地岳
02-27 16:24
02-27 16:24
183
1
[
沪锡吧
]
盘子太小,操纵太容易了,昨天就提醒大家了,请参考白银的疯狂
股友669775H5
02-27 16:13
02-27 16:24
76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是非常好的离场机会吹的越凶周一跌的越狠
股友7G92232Q
02-27 16:24
02-27 16:24
130
1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7 16:20
02-27 16:24
59
1
[
纸浆吧
]
纸浆千万不要做多。只能空,
股友dgoMsi
02-27 10:42
02-27 16:23
44
0
[
玻璃吧
]
先锋在沪铜还没亏够么?又跑玻璃来凑热闹
起名有啥用
02-27 16:23
02-27 16:23
114
0
[
菜粕吧
]
$菜粕605(CZCE|RM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7 16:23
02-27 16:23
33
0
[
甲醇吧
]
对啊,都那么多看空,就继续空
股友PGgs6X
02-27 16:22
02-27 16:22
179
4
[
棉花吧
]
坚持做空,
美777
02-27 12:30
02-27 16:2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会让你们使劲买,一会他就开始狂
有毅力没能力
02-27 16:21
02-27 16:21
443
4
[
生猪吧
]
13点45抄了两手低期货公司发了三条消息,打了两个电话给我。让我两点前平仓,不让
费一凡
02-27 15:33
02-27 16:21
36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加仓。晚上小冲一下立马下来。
八方来财聚宝
02-27 16:21
02-27 16:21
39
0
[
甲醇吧
]
这玩意真的无视美伊局势,一味的保持资金盘特征。
老妖无敌
02-27 16:20
02-27 16:20
55
0
[
多晶硅吧
]
顺者昌逆者亡,它们会后悔今天尾盘平了这么多空单的.
耀眼十字星
02-27 16:20
02-27 16:20
46
1
[
A50期指吧
]
大A的票票不是低估是太高估了,新股从上市的第一天就涨了十几年,甚至是几十年以后的
老树根子
02-27 16:07
02-27 16:20
74
2
[
甲醇吧
]
其实赌中东局势,买燃油一直涨,无奈散户都跑甲醇这里,机构联合外资一锅端,本来你想
甲醇燃油一买
02-27 14:28
02-27 16:20
247
5
[
氧化铝吧
]
马的40开的空单,晚上不会大涨吧
自恋地逍遥老
02-27 15:57
02-27 16:20
44
0
[
工业硅吧
]
行吧,尾盘没锁到,星期一凉凉继续砸盘吗?
一卖就涨一买
02-27 16:20
02-27 16:20
67
0
[
PTA吧
]
$PTA605(CZCE|TA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7 16:19
02-27 16:19
73
1
[
甲醇吧
]
这玩意起码2000左右吧,如果伊朗正常。
股友12r16275
02-27 15:59
02-27 16:19
39
0
[
红枣吧
]
走的和pvc一样下周8600家人们的期货期权多头要被一网打尽了!!
ptama
02-27 16:19
02-27 16:19
1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两三天会有向上突破
股友27V00X13
02-27 16:10
02-27 16:18
103
0
[
玻璃吧
]
做空的注意点了,前面尾盘拉升属于回调,今天的尾盘拉升已经属于小周期破位了,3月等
平和宁静的哥
02-27 16:18
02-27 16:18
54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稳稳的上升,但黄金涨多了,有点险
惬意的王翔云
02-27 16:07
02-27 16:18
73
1
[
甲醇吧
]
中信在2200附近分批建仓了
强强118
02-27 16:04
02-27 16:18
103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7 16:17
02-27 16:17
406
8
[
生猪吧
]
谁来帮忙科普一下,期货公司最后一天散户强平,最迟到当日的几时?
有主见de穆利
02-27 15:11
02-27 16:17
127
2
[
氧化铝吧
]
仓单减少了近4万张,晚上要大涨了,其实现货也在上涨。
孝棉纺织
02-27 16:05
02-27 16:17
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A股收盘了,周末可以出手了。然后周天完成。
非常爱投资
02-27 15:08
02-27 16:17
共有帖子数
16539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7
12708
12709
12710
12711
12712
12713
12714
12715
12716
127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