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2
[
COMEX黄金吧
]
我说吧,早盘肯定冲高,等到a股开盘就要跌
股友1133Z99p
03-02 09:07
03-02 09:11
368
7
[
焦煤吧
]
国泰君安在燃油,甲醇,焦煤,上全部是净空单!!我都不敢想象,他明天咋么死
o散户中的霸
03-02 05:27
03-02 09:11
1595
34
[
股指期货吧
]
终于能说话了憋死我了!周四收盘后说上涨趋势可布局长线,周五开盘前让大家停止布局,
玩个乐子1
02-28 18:52
03-02 09:11
26
0
[
NYMEX原油吧
]
涨太猛了
股林高手金牛
03-02 09:11
03-02 09:11
108
0
[
甲醇吧
]
液化石油气
日月星汉
03-02 09:11
03-02 09:11
30
0
[
COMEX黄金吧
]
在振荡中上行,不出意外本周将创新高
股市赢家cNyL
03-02 09:11
03-02 09:11
271
2
[
原油吧
]
这是涨停了吗?
股友O79060g6
03-02 09:09
03-02 09:11
46
1
[
玻璃吧
]
多头好失望吧
富贵必胜
03-02 09:08
03-02 09:11
44
0
[
A50期指吧
]
日经和其它亚洲早盘都起来了,影响很小,该干嘛干嘛
潜伏者无敌天
03-02 09:11
03-02 09:1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在拉都要红了
股友9YG5rj
03-02 09:11
03-02 09:11
66
5
[
乙二醇吧
]
一一2603已经有效跌破3500点了,05不破3500,也要跌到3500左右!
我只是个小期
02-27 09:54
03-02 09:11
55
0
[
豆油吧
]
空头陷阱,
作手一新XJS
03-02 09:11
03-02 09:11
72
1
[
沪银吧
]
闹半天还没周五夜盘涨得多
心想想事就成
03-02 09:07
03-02 09:11
30
0
[
氧化铝吧
]
调皮,就你在有色里面不合群
玲珑剔透的吕
03-02 09:11
03-02 09:1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降啊!速度太慢
股友83D0v672
03-02 09:11
03-02 09:11
70
2
[
沪银吧
]
跑吧赶紧
股友6603667T
03-02 09:09
03-02 09:11
277
4
[
COMEX铜吧
]
一个涨停板
股友932371AI
02-28 16:32
03-02 09:11
43
1
[
A50期指吧
]
有石油顶着,主要还是看科技跌多少
王者之师870
03-02 09:09
03-02 09:10
28
0
[
A50期指吧
]
原油7个点了,你们还盯着A干什么
路易十八发发
03-02 09:10
03-02 09:10
29
0
[
乙二醇吧
]
最弱品种
期货真心假
03-02 09:10
03-02 09:10
26
0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
简单生活240
03-02 09:10
03-02 09:10
26
0
[
A50期指吧
]
全世界今天在港股避险
账户已注销
03-02 09:10
03-02 09:10
39
0
[
氧化铝吧
]
空头主力疯狂打压,静观其变吧
内盘品种是真
03-02 09:10
03-02 09:10
26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强大的妈妈!红给别人看看
股友281Zk208
03-02 09:10
03-02 09:10
31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我就空单了,挣钱了是吧
退群炒股
03-02 09:10
03-02 09:10
18
0
[
A50期指吧
]
祖国万岁!共产党万岁!!中国人民万万岁!!!愿祖国强大昌盛,人民幸幸福福安康!!
无敌智多星
03-02 09:10
03-02 09:10
40
1
[
纯碱吧
]
还不如美国的大豆
账户已注销
03-02 09:07
03-02 09:10
31
0
[
COMEX黄金吧
]
小a开盘,和平了
国家队在里面
03-02 09:10
03-02 09:10
60
3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2603已经有效跌破3500点了,不破3500,也要跌到3500左右!
我只是个小期
02-27 09:49
03-02 09:10
178
2
[
生猪吧
]
感觉03破万就是最后几天多单移仓的原因
luohasi
02-27 18:26
03-02 09:10
35
0
[
沪银吧
]
都知道的事,还怎么刺激市场...
花开纳福地文
03-02 09:10
03-02 09:10
2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新能源概念,能源电力资源石油黄金今天大涨。
牛人阿星
03-02 09:10
03-02 09:10
30
0
[
甲醇吧
]
多单还好稳住了,看到2400先
股友123E90t5
03-02 09:10
03-02 09:1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利好兑现,短线看空长线看多不变
海福满
03-02 09:10
03-02 09:10
39
0
[
沪金吧
]
那些看了暗盘说要跌的货呢
股友g890776D
03-02 09:10
03-02 09:10
81
2
[
沪金吧
]
做多就对了。内盘是做多的主力
股友65991A9W
03-02 08:58
03-02 09:10
27
0
[
A50期指吧
]
国际资金都来中国避险吧只有中国龙可以保障你们的资金安全
螺旋上升
03-02 09:10
03-02 09:10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毕竟要这争第一,怎么也得跌五个点以上。
蛮臧卑饕
03-02 09:10
03-02 09:10
17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晕,绿了,咋办?
大A新韭菜接
03-02 09:02
03-02 09:10
31
0
[
沪金吧
]
卖出
熊猫猫123
03-02 09:10
03-02 09:10
346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盘下杀,然后直接往上拉
水沸的曹晔
03-02 08:15
03-02 09:10
614
7
[
棕榈油吧
]
高开,多单扛了几日,值了,开盘数钱。
势尼八倍祖
03-01 17:45
03-02 09:10
23
0
[
燃油吧
]
奇迹耶那只鸡呢出来叫一叫
英俊潇洒的何
03-02 09:10
03-02 09:10
23
0
[
A50期指吧
]
还想低吸?门都没有,外资都来避险来了
股友75h95538
03-02 09:10
03-02 09:10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计要和了
股友09Y267y1
03-02 09:10
03-02 09:10
34
0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价格翻倍
生鲜小王子
03-02 09:10
03-02 09:10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每次国际大涨,沪金开盘都会回调给机会;目前趋势看涨已经明确,下方参考5280-5
速战速决_兵
03-02 09:10
03-02 09:10
24
0
[
燃油吧
]
空单套死了
日进兴隆的玉
03-02 09:10
03-02 09:10
24
0
[
A50期指吧
]
都看跌今天就不会跌,这是人性
基民3605189R
03-02 09:10
03-02 09:10
207
10
[
甲醇吧
]
2179的多单还在,不到2300不出
只空甲醇
02-28 15:00
03-02 09:10
100
1
[
焦炭吧
]
煤炭反内卷反成这鬼样,跌跌不休!
魅力之鹰
02-27 23:43
03-02 09:10
96
1
[
燃油吧
]
对应原油,3350左右,晚上还要高开
花开富贵噶
03-02 09:05
03-02 09:10
19
0
[
A50期指吧
]
大a崛起的时候
温柔的洪怡萱
03-02 09:10
03-02 09:10
48
2
[
A50期指吧
]
无聊死了才这么点
pcbcposuvufo
03-02 09:05
03-02 09:10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反弹了,日经搞不好今天也就拉红
拐侠一支梅
03-02 09:10
03-02 09:10
16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大跌,利好兑现赶紧跑吧
股友09Y267y1
03-02 09:04
03-02 09:10
78
1
[
NYMEX原油吧
]
等一下就发绿了,海湾国家以及俄罗斯都发声明要增产石油了,打破美国特朗普的石油梦想
股友511Pa987
03-02 09:03
03-02 09:10
121
2
[
氧化铝吧
]
。唱多的咋不出来了,我就问你打起来和油涨停了跟氧化铝有毛关系?
百无一用是大
03-02 09:05
03-02 09:10
89
3
[
碳酸锂吧
]
越成熟的厂商,越省锂,反之又不好卖,又废锂,最终被淘汰,利空锂价……
dreaming_lee
03-02 08:53
03-02 09:10
30
0
[
沪锡吧
]
往哪涨啊 不跌到 42 就不错了
足智四海de江
03-02 09:10
03-02 09:10
371
6
[
燃油吧
]
燃油明天能直接一字封板吗?空单有机会跑路吗
专注玻璃多一
03-01 18:10
03-02 09:10
68
4
[
燃油吧
]
挂涨停板做空
Sfq上海股友
03-02 08:35
03-02 09:09
90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泼个冷水,开盘至少别开盘追
柔情似水的云
03-02 08:53
03-02 09:09
805
9
[
菜粕吧
]
去年两次至少暴涨5%以上,这次怎么着也该冲一下涨停吧
闪飞量化
02-28 18:04
03-02 09:09
65
1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原油暴涨和玻璃没有一毛钱关系
专注玻璃多一
03-02 09:02
03-02 09:09
30
0
[
玉米吧
]
黄金!
红吉绿利
03-02 09:09
03-02 09:09
43
0
[
焦煤吧
]
其他商品多少有点反弹,只有焦煤被死死压住,还增仓压制
捡尸一号
03-02 09:09
03-02 09:09
29
0
[
A50期指吧
]
还行,远超预期
DF21DE
03-02 09:09
03-02 09:09
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硬气了一点
坚定和等待
03-02 09:09
03-02 09:09
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石油要破前高了,肯定没问题
赚钱的袋子
03-02 09:09
03-02 09:09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换算感觉不懂
股友507f109Y
03-02 09:09
03-02 09:09
32
0
[
低硫燃油吧
]
明天泰君就爆仓了
利比里亚投资
03-02 09:09
03-02 09:09
68
2
[
A50期指吧
]
不会A股开盘你就变红吧?这么牛?
n13291369271
03-02 09:07
03-02 09:09
62
1
[
甲醇吧
]
这个一手涨停多少钱
带你吃虚空
03-02 09:04
03-02 09:09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看评论区了,评论区都是噪声,会干扰你的正常判断,抬抬抬头看看世界吧。
点石发财得露
03-02 09:09
03-02 09:09
33
0
[
甲醇吧
]
还不板吗?等什么呢
神牛一声吼
03-02 09:09
03-02 09:09
94
1
[
沪金吧
]
这几分钟只是沪金开盘,接下来A股开盘了才有乐子看
股友p9w07675
03-02 09:05
03-02 09:09
134
2
[
甲醇吧
]
涨停不是8%吗?怎么是6
天恩777
03-02 09:03
03-02 09:09
41
0
[
棕榈油吧
]
老美不打,这按要到8200的,真够烦的
勤快的小小宋
03-02 09:09
03-02 09:09
25
0
[
A50期指吧
]
还行,稳如
luzhuoyue
03-02 09:09
03-02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530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5
12706
12707
12708
12709
12710
12711
12712
12713
12714
127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