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2
[
燃油吧
]
空头周一卒!直接跑不出来
稳得一批得稳
02-28 16:32
02-28 17:28
244
0
[
玻璃吧
]
美伊打仗对玻璃期货,短期偏利好(成本端),长期偏利空(需求端),整体影响有限,难
奔驰炒期货换
02-28 17:28
02-28 17:28
296
3
[
燃油吧
]
弱弱的问一句,有没有二个板?
ywtoyl9012
02-28 16:06
02-28 17:28
38
0
[
沪锡吧
]
周一继续做空
股友9668h7Y3
02-28 17:28
02-28 17:28
10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周一跌10个点
韭菜根没有了
02-28 16:47
02-28 17:27
308
3
[
沪银吧
]
黄金才是正儿八经的避险,白银有可能跟随,白银暗盘反应不大
是大美女河北
02-28 17:08
02-28 17:27
260
2
[
玉米吧
]
没有战争了,还想靠战争发财哦,脑洞开大了,周一准备好瀑布杀吧
山羊胡子
02-28 15:33
02-28 17:27
1117
0
[
A50期指吧
]
突发:中东战争爆发,下周股市影响几何?一、四大领涨主线(逻辑+标的)1⃣油气产业
大牛看财经
02-28 17:27
02-28 17:27
158
0
[
甲醇吧
]
下周一涨停潮
与狼共舞D
02-28 17:26
02-28 17:2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5458
赤昼DL
02-28 17:26
02-28 17:26
41
1
[
黄金/美元吧
]
5475
股友5G99c057
02-28 17:25
02-28 17:26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明早睁眼会不会到5600
呱呱小韭菜
02-28 17:26
02-28 17:26
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利好兑现下周一要卖掉一部分赢利了别听那些人忽悠理智一点大A只有利好兑现利好来了就
财运满腹得千
02-28 16:47
02-28 17:26
43
0
[
玻璃吧
]
周一开盘就涨
奔驰炒期货换
02-28 17:26
02-28 17:26
81
2
[
甲醇吧
]
ma605-2400的买购该挂什么价格平仓
数着心跳等待
02-28 15:58
02-28 17:26
299
1
[
沪银吧
]
白银又会被大量消耗!
镜花水月0631
02-28 17:07
02-28 17:25
42
0
[
黄金/美元吧
]
5476了暗盘
天使真央丶
02-28 17:25
02-28 17:25
512
6
[
白银/美元吧
]
暗盘实时价格94.45了,打了个寂寞,搞不好,礼拜一要低开了。
XAG做多做空
02-28 15:56
02-28 17:25
86
3
[
燃油吧
]
高开大概率了,就看高开后是上还是下了
苏苏的小钱包
02-28 15:21
02-28 17:25
80
0
[
国债期货吧
]
下午两点半后开始暴涨!目前+2BP
范x海辛
02-28 17:25
02-28 17:25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少了
我不是沪上股
02-28 17:25
02-28 17:25
180
6
[
燃油吧
]
周一开盘封板,十个涨停板起步
退市股收购员
02-28 16:27
02-28 17:24
69
1
[
黄金/美元吧
]
5455了孩子们我进了
股友5G99c057
02-28 17:24
02-28 17:2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5466
股友5G99c057
02-28 17:24
02-28 17:24
80
0
[
NYMEX原油吧
]
朗朗怎么不回击美航母啊,打航母的厕所位置,那是最薄弱的点,干他
ST韭神
02-28 17:00
02-28 17:24
40
1
[
黄金/美元吧
]
5438了
赤昼DL
02-28 17:23
02-28 17:24
278
1
[
原油吧
]
今天如果不是周末…
初生牛犊好入
02-28 17:14
02-28 17:24
31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以色列突袭伊朗德黑兰,稳了
足智成金de鲁
02-28 15:15
02-28 17:24
128
2
[
燃油吧
]
周一涨停!
勇往直前静待
02-28 14:45
02-28 17:23
591
0
[
COMEX黄金吧
]
被动反成主动了
黑匹每一天
02-28 17:23
02-28 17:23
82
2
[
燃油吧
]
完蛋了,空了燃油
等五分钟
02-28 15:01
02-28 17:22
121
7
[
甲醇吧
]
之前就说了这种行情多空都难做
庄周梦蝶
02-26 21:41
02-28 17:22
55
0
[
沪金吧
]
26年将突破2500
潇洒不羁的谷
02-28 17:22
02-28 17:22
495
0
[
COMEX黄金吧
]
快1200了
螃蟹哼着走
02-28 17:22
02-28 17:22
409
14
[
碳酸锂吧
]
一个午觉睡醒,美伊干起来了,下次不睡午觉了。说会整题,碳酸锂看看影不影响航运呗,
轻仓盈利重仓
02-28 16:07
02-28 17:22
99
2
[
COMEX白银吧
]
周一破百奔前高
零碳RWA租赁
02-28 15:50
02-28 17:22
226
2
[
沪银吧
]
第一次买白银
星辰大海16
02-28 16:11
02-28 17:22
52
0
[
沪金吧
]
周一突破1260
潇洒不羁的谷
02-28 17:22
02-28 17:22
631
10
[
黄金/美元吧
]
暗金现在多少了兄弟们
灯笼长红
02-28 17:07
02-28 17:22
51
0
[
COMEX黄金吧
]
要到6000
通马桶的通威
02-28 17:22
02-28 17:22
134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etf周一开盘挂什么价格合适?
股友1858Z1p3
02-28 17:11
02-28 17:22
164
2
[
COMEX白银吧
]
大家还记得曾经的伊拉克吗,当初也是被怀疑有核武器,其实你到底有没有根本没所谓,我
天馬行空Tmxk
02-28 16:32
02-28 17:21
37
0
[
甲醇吧
]
3板强平了,海峡关闭了,原油看涨到120美金 甲醇至少3个涨停
禅师一休
02-28 17:21
02-28 17:21
103
1
[
碳酸锂吧
]
这么多买了空的?
LC999555111
02-28 17:12
02-28 17:21
43
0
[
焦煤吧
]
情绪起来了,下周应该会涨点的,
A可以涨了
02-28 17:20
02-28 17:20
3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为什么不开盘
lkxinxiaoyao
02-28 17:20
02-28 17:20
49
0
[
沪银吧
]
3月注定是黄白疯狂的一个月啊!
糊里糊涂小子
02-28 17:20
02-28 17:20
38
0
[
沪金吧
]
以转账开干,中午还看新闻下午2点半左右就开打了
绿毛神龟
02-28 17:20
02-28 17:20
1661
13
[
沪银吧
]
开战几小时!就投降了!做多的也是瑟瑟发抖!!!全球收割一波
笑看风云168
02-28 15:35
02-28 17:20
97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6p2u1588
02-28 17:20
02-28 17:20
42
0
[
甲醇吧
]
中东这次有点猛啊,胜过以往任何一次了。
股友Q307p353
02-28 17:20
02-28 17:20
225
0
[
碳酸锂吧
]
看图说话2025.6.13,白银下跌请另寻理由吧
自由正在招手
02-28 17:20
02-28 17:20
597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603(HKINDEXF|HTIH6)$
股友09Dz9595
02-28 14:56
02-28 17:20
157
1
[
甲醇吧
]
昨天晚上追高了快随收盘又补了。预期不高!
伯爵老表
02-28 16:08
02-28 17:20
1327
3
[
COMEX黄金吧
]
截止下午4:30
养股抄家911
02-28 16:31
02-28 17:20
135
2
[
燃油吧
]
为啥,看涨期权不涨?
才情出众的洪
02-28 17:03
02-28 17:19
170
3
[
COMEX黄金吧
]
前脚伊朗说永不拥有核材料,后脚就被挨打了。。。
向前看前程似
02-28 16:18
02-28 17:19
115
3
[
甲醇吧
]
好好的多被主力连续加空给吓跑了
先不说了哈
02-28 16:28
02-28 17:18
73
0
[
COMEX黄金吧
]
刚开打陆军总司令就挂了,也
股友T3AjHf
02-28 17:18
02-28 17:18
44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230到了,虽然没有到最终目标5250,但多单该出的记得出,米娜个人建议稳
解盘米娜
02-27 23:27
02-28 17:18
240
5
[
甲醇吧
]
2350看涨十倍应该有吧?
O鳄鱼O
02-28 16:17
02-28 17:18
42
0
[
COMEX黄金吧
]
打之前,又不会打,涨什么涨打之后,利好落地,涨什么涨合着怎么都不会涨,真的幽默
股友2539He27
02-28 17:18
02-28 17:18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代号!史诗怒火+怒吼的狮子军事打击已经开始,下周美股必将遭受重创!
前女友娜娜
02-28 17:18
02-28 17:18
51
0
[
甲醇吧
]
果断出了幸亏不多愿赌服输
童真还是
02-28 17:18
02-28 17:18
19
0
[
COMEX黄金吧
]
起笔常写让子弹飞,现在看导弹飞跳高太离谱就不做,休假
n13221335059
02-28 17:18
02-28 17:18
42
0
[
甲醇吧
]
周五平早了错过下周的涨停了难受
股友2026回本
02-28 17:17
02-28 17:17
245
1
[
沪银吧
]
陆军总司令被炸死了!
镜花水月0631
02-28 17:17
02-28 17:17
141
1
[
沪金吧
]
我做了空,要老命了
心细如发的南
02-28 16:43
02-28 17:17
51
1
[
燃油吧
]
周一开盘大涨,十个涨停板起步!
退市股收购员
02-28 16:26
02-28 17:16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雷求索9
02-28 17:16
02-28 17:16
261
2
[
沪银吧
]
5个涨停板,空头又一次爆仓
黄金白银巨鳄
02-28 16:49
02-28 17:16
100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可用于锂化合物及搪瓷、玻璃制造,是制取锂化合物和金属锂的原料,可作铝冶炼的
深圳益田游资
02-28 14:39
02-28 17:16
151
4
[
硅铁吧
]
今天真是刺激,从1月7日挂在最高点5800,3手,这2天补仓2手,均价到5727
股友G39185z5
02-27 15:24
02-28 17:15
290
6
[
玻璃吧
]
玻璃根本抢不着,马上房地产要大涨了,主流三线城市2万一平谁不急头白脸抢,在不做多
万事暴富得天
02-28 07:03
02-28 17:15
147
2
[
甲醇吧
]
周日开盘价会上跳多少
千里长空
02-28 17:04
02-28 17:15
38
0
[
燃油吧
]
这么快总司令都打死了
Aaron1212
02-28 17:15
02-28 17:15
687
5
[
生猪吧
]
生猪都5块钱一斤了,还有什么不敢抄底的。。。矿泉水都1块5一瓶(一斤装)了。。。
股友1070y5M0
02-27 23:59
02-28 17:15
189
1
[
沪银吧
]
150见
冠军桃宝北丐
02-28 14:54
02-28 17:15
40
0
[
原油吧
]
彻底变成避险品种了,但是美股要暴跌了。
要清楚游戏规
02-28 17:14
02-28 17:14
184
2
[
NYMEX原油吧
]
我周五重仓海油发展和海油工程,看了股民评论,我可怎么办呢?
读图交易
02-28 17:06
02-28 17:14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5
12706
12707
12708
12709
12710
12711
12712
12713
12714
127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