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4
[
甲醇吧
]
始终觉得会反弹到2230
趋势进高低出
02-27 12:23
02-27 13:23
57
1
[
PVC吧
]
这里个别经常被打脸,还常跑出来现丑,还有自称老师的。
不动山
02-27 11:40
02-27 13:23
105
2
[
氧化铝吧
]
日线M字顶又来了,其实前几天就可以跌,只不过如果那时候跌就太像M字顶了,主力怕被
永不炒股票
02-26 22:13
02-27 13:22
179
2
[
硅铁吧
]
注意下午开盘直接5700
满仓就是干
02-27 11:26
02-27 13:22
53
0
[
弘业期货吧
]
一板也不板
传奇归来2016
02-27 13:22
02-27 13:22
115
2
[
塑料吧
]
等下是涨是跌啊
尊重的岳彤芸
02-27 10:21
02-27 13:22
53
0
[
股指期货吧
]
大胆多起
大顺的弘润
02-27 13:22
02-27 13:22
90
2
[
大豆吧
]
我已经不相信你了,每次内盘收盘就跌,开盘就涨
绝境重生3
02-26 23:39
02-27 13:22
64
0
[
股指期货吧
]
非常明显,就是不涨指数不涨股票,只涨涨期货,某队越来越坏了,呵呵。想方设法的不让
股友6I0159Z6
02-27 13:21
02-27 13:21
24
0
[
苯乙烯吧
]
原油起来了,应该还有波行情,不知道能不能新高。
坚持不下去了
02-27 13:21
02-27 13:21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敢涨我就敢卖
好难选名字02
02-27 13:21
02-27 13:21
161
8
[
南华期货吧
]
中间卖了一部分,不卖可以回更多,还差一个涨停回本,加油,终于看到希望了,老天爷开
清新脱俗的张
02-27 10:40
02-27 13:21
31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头晕目眩,求仁得仁
绝世的上琮
02-27 13:21
02-27 13:21
29
0
[
苯乙烯吧
]
完蛋,要爆仓
览众山一
02-27 13:20
02-27 13:20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必过九十,周一开盘过至少过95
股友69tz2390
02-27 13:20
02-27 13:20
30
0
[
A50期指吧
]
A股空仓韭菜赶紧进来吧,不然就是天天各种花样表演
韭菜很玄
02-27 13:20
02-27 13:20
271
3
[
氧化铝吧
]
真实盘口卖盘没多少买盘强劲,低吸完毕下午大涨
抄底摸顶10线
02-27 11:33
02-27 13:20
128
4
[
沪铝吧
]
增仓不涨,什么意思?
不三2
02-27 09:48
02-27 13:19
226
2
[
碳酸锂吧
]
锂矿反弹了,下午空单注意止盈
股友61X5980K
02-27 13:07
02-27 13:19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上90可以建仓
股友子浩
02-27 13:19
02-27 13:19
50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吧,宝妈赚点零花钱
套路火鸡面
02-27 13:08
02-27 13:19
129
2
[
焦煤吧
]
股票涨起来了期货会涨吗
股友0A522l68
02-27 13:12
02-27 13:19
33
0
[
豆二吧
]
现货一路涨,你们瑟瑟发抖了没
跟紧我
02-27 13:19
02-27 13:19
51
0
[
白糖吧
]
天上飞机嗡嗡嗡,白糖五万不是梦
最爱天线
02-27 13:18
02-27 13:18
189
2
[
甲醇吧
]
转:伊朗kimiya和sabalan推迟到下周重启。
股友96C08W16
02-27 13:10
02-27 13:18
54
0
[
焦煤吧
]
焦煤涨停了股票。
一根拔不掉的
02-27 13:18
02-27 13:18
29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敢买的人,真的是勇士,希望不要成为烈士!
勇敢无畏的见
02-27 13:07
02-27 13:18
1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近刷到新闻,非洲零关税政策5月要正式落地了,这对进口铜、钴是长期利好。成本端下
我深知你是梦
02-27 13:17
02-27 13:17
34
0
[
A50期指吧
]
像买彩票,买股票不看基本面那么多种概念,谁知道哪天来一波
英气俊朗的唐
02-27 13:17
02-27 13:17
46
0
[
PTA吧
]
原油反弹了,下午大涨
鑫鑫亦
02-27 13:17
02-27 13:17
45
0
[
碳酸锂吧
]
韭菜别犟,其实做空很痛苦!谁做谁知道,反而就算是短线操作,也是低多更能盈利
坦诚的雷春燕
02-27 13:17
02-27 13:17
2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只基金真恶心
基民u63977C3
02-27 13:17
02-27 13:17
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冲冲,下午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2-27 13:16
02-27 13:16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锁仓了,赌周末,会会这个黑色星期五
萌宅千姬变
02-27 13:16
02-27 13:16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黄金一直以窄幅震荡运行,波动并不大,操作空间也不理想,根本没有出手的机会,我
云开雾散dfyg
02-27 13:16
02-27 13:16
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启日后的新征程。。。
Bright数密律
02-27 13:16
02-27 13:16
39
0
[
沪锡吧
]
沪锡完全由国内主导的行情啊!
逼空暴富期权
02-27 13:16
02-27 13:16
4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杀多。下周去5300
股友R23612R0
02-27 13:15
02-27 13:15
194
1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天龙八部357
02-27 12:07
02-27 13:15
38
0
[
沪银吧
]
他一定赚大了吧
专业养侄人
02-27 13:15
02-27 13:15
143
2
[
花生吧
]
今天开始盯花生了
翻身屯
02-27 10:48
02-27 13:15
38
0
[
A50期指吧
]
硬科技里的资金兑现了,都去干资源能源类了,电力下午还在走加强,算力太耗电了,Al
我是韭皇555
02-27 13:14
02-27 13:14
51
1
[
沪银吧
]
哦,还有其他玩法吗?愿闻其详
执行参谋长
02-27 13:07
02-27 13:14
88
1
[
氧化铝吧
]
2400
平庸平墉
02-27 12:59
02-27 13:14
36
0
[
A50期指吧
]
放贷科技拉伸了快跑
龙腾虎跃8888
02-27 13:14
02-27 13:14
54
1
[
白银/美元吧
]
你是不是又要跳水?
股友6L79p805
02-27 13:06
02-27 13:14
368
6
[
白银/美元吧
]
大小周期呈现多头趋势,回调就做多,当然回调大一点更好,横盘已经几天了,突破方向就
期海T神备号
02-27 12:10
02-27 13:14
21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现在不说溢价了
超过百分一的
02-27 13:08
02-27 13:14
40
0
[
沪银吧
]
大家都喊着空实际上都在买多…
那么大只鲸鱼
02-27 13:14
02-27 13:14
71
0
[
永安期货吧
]
1个点到t
斑马皮
02-27 13:14
02-27 13:14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行就别涨了
基民0021E006
02-27 13:14
02-27 13:14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中韩半导体
股友w967Q697
02-27 13:13
02-27 13:13
55
0
[
菜粕吧
]
龙虎榜几大空头三天连续加仓空单,今天估计洗盘收割多头小散
SS9666
02-27 13:13
02-27 13:13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百分3卖出百分1点多买入
大盘没我帅
02-27 13:12
02-27 13:12
36
0
[
生猪吧
]
就说得破万
勿入斯门
02-27 13:12
02-27 13:12
39
0
[
沪银吧
]
昨晚21705抄底的,今天赚的还行
从善如流嫉恶
02-27 13:12
02-27 13:12
69
0
[
红枣吧
]
我个人认为没什么行情,估计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上下震荡,就比如今天这种情况,震荡的
顺基差
02-27 10:11
02-27 13:12
77
0
[
PVC吧
]
确认过眼神,是我的小可爱,爱了爱了,宝贝庄家她霸道总裁爱上了我要和我谈恋爱结婚乖
让献b
02-27 13:12
02-27 13:12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哈我跑了看他涨,入了又跌,我不卖了
股友796G8199
02-27 13:12
02-27 13:12
37
0
[
玻璃吧
]
亏S这帮犊子,都活该。
登高长啸
02-27 13:11
02-27 13:11
35
0
[
甲醇吧
]
直接说涨跌的都应该把所有值钱的东西卖掉,来甲醇赚他一倍,为啥这么说因为都是大聪明
基民131l02c7
02-27 13:11
02-27 13:11
47
1
[
黄金/美元吧
]
要横多久?
成长的云熙
02-27 13:09
02-27 13:11
36
0
[
纯碱吧
]
小散不能交割,但企业可以,敢乱来就交割!
执行参谋长
02-27 13:11
02-27 13:1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小日子
股友93x537P2
02-27 13:10
02-27 13:10
18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开盘就像开盲盒一样
才望来财得雪
02-27 12:57
02-27 13:10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2月27日05:05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科技巨头英伟达和软件巨头S
最人间
02-27 13:10
02-27 13:10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司的玩意
刚强的潘衍慕
02-27 13:09
02-27 13:09
352
4
[
甲醇吧
]
鉴于国会将于下周二就一项可能阻止白宫未经授权对伊朗开战的决议进行投票,这个周末可
股友o50a3229
02-27 12:38
02-27 13:09
69
2
[
豆二吧
]
空单被洗出去了,下午主力改回调了
空虚公公
02-27 11:37
02-27 13:09
114
4
[
红枣吧
]
这货是还有二百多点可以往下跌哦
点滴的章芳4
02-27 11:41
02-27 13:08
42
1
[
小型纳指吧
]
群友们,这玩意现在不用看,要看也是等到晚上十点才开始有变化的昨天从下到上玩了一整
范x海辛
02-27 12:56
02-27 13:08
70
1
[
COMEX白银吧
]
媒体每天都是白银暴跌白银暴涨刚准备发暴跌白银暴涨了
长寿的股民满
02-27 12:01
02-27 13:08
78
0
[
沪金吧
]
看了一下纽约黄金的月线,太可怕了
一二三木头人
02-27 13:08
02-27 13:08
46
0
[
瑞达期货吧
]
还得是你华爷爷
第六年小韭菜
02-27 13:08
02-27 13:08
55
0
[
股指期货吧
]
放心大胆干股票,有人在拉中证1000托底
我的排骨哪
02-27 13:08
02-27 13:08
33
0
[
A50期指吧
]
银行拉直线了
等风来jb
02-27 13:08
02-27 13:08
31
0
[
A50期指吧
]
x下午能干红
股友PAlRxf
02-27 13:02
02-27 13:07
35
0
[
COMEX白银吧
]
回调到88让想上车的继续上车
市场趋势买入
02-27 13:06
02-27 13:06
92
2
[
碳酸锂吧
]
想控制投机,得提高日内平仓手续费,前两年郑所在控制锰硅上就有成功案例。
做最省力的方
02-27 11:22
02-27 13:06
22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持有的不值得同情了
北向资金
02-27 12:02
02-27 13:06
共有帖子数
165384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9
12710
12711
12712
12713
12714
12715
12716
12717
12718
127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