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黄金5197空,损5207
账户已注销
02-27 13:34
02-27 13:34
29
0
[
沪银吧
]
负5都可以红那就多
蝸牛小仔仔
02-27 13:34
02-27 13:34
99
0
[
碳酸锂吧
]
纯炒作,迟早回到5万
小淘淘丫
02-27 13:06
02-27 13:34
1553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好好好好好,求你了,求你了,一定要稳住,求你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_<:
萌宅千姬变
02-27 04:47
02-27 13:34
29
0
[
甲醇吧
]
甲醇还在震荡
应有尽有
02-27 13:34
02-27 13:34
115
4
[
沪银吧
]
开空
苡宁小郡主
02-27 10:54
02-27 13:33
227
4
[
玉米吧
]
现在整个市场就玉米最硬,豆粕菜粕都要回调,就他涨
刻苦耐劳的阿
02-27 11:35
02-27 13:33
34
0
[
A50期指吧
]
速速拉升200点啊
lvyongsiquan
02-27 13:33
02-27 13:33
33
0
[
焦煤吧
]
焦煤做多
应有尽有
02-27 13:33
02-27 13:33
96
1
[
弘业期货吧
]
A股都10元了,比H股票港股都翻几倍才3.18元。同一股票是同股同权益,怎么就不
股友EL8geq51
02-24 11:00
02-27 13:33
93
1
[
小型纳指吧
]
26日,芯片巨头英伟达公司的超预期业绩未能提振投资者对人工智能发展前景的信心,当
最人间
02-27 12:23
02-27 13:33
34
0
[
菜粕吧
]
乾坤了,买这么个垃圾
影子是时光hh
02-27 13:33
02-27 13:33
36
0
[
焦煤吧
]
空单平了1万
重阳96396
02-27 13:33
02-27 13:33
54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瑜伽馆的宝妈,今天终于赚钱了,开心
瑜伽馆宝妈
02-27 13:22
02-27 13:32
1373
18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报价出来了大箱跌150美元
星月阳
02-25 15:32
02-27 13:32
4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小儿,不哭爸爸抱哈哈哈
我很饿脾气很
02-27 13:32
02-27 13:32
123
1
[
黄金/美元吧
]
2.27黄金现货黄金周四维持窄幅震荡,盘中虽然一度跌至5130美元附近,作为调解
lmx8935黄金
02-27 12:27
02-27 13:32
92
1
[
碳酸锂吧
]
情绪反弹加宏观利好,下午收盘前站上175000就反手了
股友61X5980K
02-27 13:28
02-27 13:32
132
1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咔咔刚
02-27 12:32
02-27 13:32
29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身外面也没怎么大涨,不知道开盘为什么有的抢那么高!
浅影龙
02-27 11:26
02-27 13:31
37
0
[
豆粕吧
]
看懂便空,要会空,在那空,要有技术才行
观市老者5515
02-27 13:31
02-27 13:31
37
0
[
A50期指吧
]
抓紧买回,有重大利好!有重大利好!有重大利好!有重大利好!有重大利好!有重大利好
股友632c2798
02-27 13:30
02-27 13:30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拉起来,前几天的精神头哪去了
套路火鸡面
02-27 13:30
02-27 13:30
188
2
[
氧化铝吧
]
抄底失败
幽默人
02-27 09:27
02-27 13:30
31
0
[
沪锡吧
]
下午还拉吗?不拉的话,多单先出来再说。
我的财富我做
02-27 13:30
02-27 13:30
167
2
[
碳酸锂吧
]
下午跌停吗
豆问你还叼
02-27 12:04
02-27 13:30
57
0
[
焦煤吧
]
持续疯狂做空一文不值的焦煤,通过超级杠杆做空一文不值的焦煤财源滚滚快速暴富。
金银的郑玮
02-27 13:29
02-27 13:29
4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金属要涨停了
风姿绰约的池
02-27 13:29
02-27 13:29
107
4
[
豆二吧
]
舍不得投入改认知,你就是亏米者。永远难翻身。
观市老者5515
02-27 12:03
02-27 13:28
81
1
[
A50期指吧
]
下月开始可能老登股要补涨了,准备高低切换
股友TQKS4R
02-27 13:26
02-27 13:28
50
2
[
黄金/美元吧
]
我割了,你随便吧
金陵大韭菜
02-27 13:09
02-27 13:28
87
1
[
PVC吧
]
下午还会最低点
心态才是盈利
02-27 12:59
02-27 13:28
29
0
[
A50期指吧
]
拉你老媚啊
阳一春路三长
02-27 13:28
02-27 13:28
35
0
[
COMEX白银吧
]
所有的金属都涨了
股友203G2v19
02-27 13:28
02-27 13:28
61
0
[
股指期货吧
]
大胆的买中证1000的股票,有汪汪队托底
我的排骨哪
02-27 13:28
02-27 13:28
2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金属要涨停
风姿绰约的池
02-27 13:28
02-27 13:28
68
4
[
COMEX黄金吧
]
评论区做指导的人,你真的赚钱了吗?
股友7m59X971
02-27 13:07
02-27 13:27
102
4
[
生猪吧
]
好多人二次育肥了除非下次把这些育肥的亏惨才能去产能呀.二次育肥就是搅棍
灵气逼人Q
02-27 10:56
02-27 13:27
51
0
[
焦煤吧
]
动力煤一直在涨价,印尼政策影响26年才刚开始呢,后期会越来越紧张的,另一个是蒙古
股友GXQE6T
02-27 13:27
02-27 13:27
124
4
[
尿素吧
]
$尿素605(CZCE|UR605)$
观市老者5515
02-27 09:52
02-27 13:27
55
0
[
股指期货吧
]
icim不会跌,有人在托着涨,放心好了,大胆做多。
股友6I0159Z6
02-27 13:27
02-27 13:27
75
3
[
沪银吧
]
内资不是超涨就是压价,干点人事
亿如返涨
02-27 11:35
02-27 13:27
88
1
[
氧化铝吧
]
所有东西都在涨,只有你在跌
空虚公公
02-27 13:10
02-27 13:27
164
1
[
甲醇吧
]
2月27日中午发帖:过年空仓,年后第一天不追多,继续空仓。第二天在2285开半仓
股市短线狙击
02-27 12:31
02-27 13:27
134
4
[
股指期货吧
]
icim绝不会跌,放心大胆的买多。
股友6I0159Z6
02-27 13:17
02-27 13:27
28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听说拿了几个跌停补钱退钱,从哪里退钱?
早上卖掉
02-27 12:49
02-27 13:27
40
1
[
A50期指吧
]
拉下老登吧,亏大了
韭菜大王是你
02-27 13:23
02-27 13:26
81
4
[
甲醇吧
]
多散喜欢越跌越买真是韭菜活该被泰迪收割
童真还是
02-27 11:17
02-27 13:26
296
4
[
鸡蛋吧
]
很多主播都说3月份能大涨
陈小猫咪
02-26 20:35
02-27 13:26
532
7
[
硅铁吧
]
明天要涨停了,库存仓单大幅减少
童心股民
02-26 18:50
02-27 13:26
35
0
[
多晶硅吧
]
空到退市为止
守虚客
02-27 13:26
02-27 13:2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午间解析早盘黄金多空争夺很激烈,价格在5170-5190区间来回震荡,冲
A程景盛
02-27 13:26
02-27 13:26
33
0
[
南华期货股份吧
]
冲
张婷婷777
02-27 13:26
02-27 13:2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哦豁,卖飞了
小钱钱呀真心
02-27 13:26
02-27 13:26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起飞吧
股友w967Q697
02-27 13:25
02-27 13:25
613
17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系列-33】摩根斯坦利:锂价可能回落到1.5万美元/吨
执着之小苹果
02-27 11:13
02-27 13:25
35
0
[
苹果吧
]
诱多差不多结束了,接下来活埋傻多头
敬畏_耐心
02-27 13:25
02-27 13:25
69
1
[
玉米吧
]
多空争夺定价权,不多不空,高抛低吸
三万变一百万
02-27 11:24
02-27 13:25
484
8
[
白银/美元吧
]
今日的白银,当年的豆粕,明知道脱离本身价值还去做多,看看豆粕9.30事件逼仓下场
久割不衰
02-26 00:00
02-27 13:24
18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现在可以买吗?
基民9EoRpt
02-27 13:12
02-27 13:24
148
6
[
COMEX白银吧
]
现价开空如何?
勇敢无畏的见
02-27 12:06
02-27 13:24
167
2
[
生猪吧
]
2605会不会也打到10000
飘泊的湖
02-27 12:25
02-27 13:24
87
0
[
氧化铝吧
]
听主力说到2650
冷静心态重要
02-27 13:14
02-27 13:24
263
4
[
PVC吧
]
百试不爽的套路,哈哈
zhuiaideli
02-27 11:09
02-27 13:24
186
4
[
甲醇吧
]
始终觉得会反弹到2230
趋势进高低出
02-27 12:23
02-27 13:23
57
1
[
PVC吧
]
这里个别经常被打脸,还常跑出来现丑,还有自称老师的。
不动山
02-27 11:40
02-27 13:23
105
2
[
氧化铝吧
]
日线M字顶又来了,其实前几天就可以跌,只不过如果那时候跌就太像M字顶了,主力怕被
永不炒股票
02-26 22:13
02-27 13:22
179
2
[
硅铁吧
]
注意下午开盘直接5700
满仓就是干
02-27 11:26
02-27 13:22
53
0
[
弘业期货吧
]
一板也不板
传奇归来2016
02-27 13:22
02-27 13:22
115
2
[
塑料吧
]
等下是涨是跌啊
尊重的岳彤芸
02-27 10:21
02-27 13:22
53
0
[
股指期货吧
]
大胆多起
大顺的弘润
02-27 13:22
02-27 13:22
90
2
[
大豆吧
]
我已经不相信你了,每次内盘收盘就跌,开盘就涨
绝境重生3
02-26 23:39
02-27 13:22
64
0
[
股指期货吧
]
非常明显,就是不涨指数不涨股票,只涨涨期货,某队越来越坏了,呵呵。想方设法的不让
股友6I0159Z6
02-27 13:21
02-27 13:21
24
0
[
苯乙烯吧
]
原油起来了,应该还有波行情,不知道能不能新高。
坚持不下去了
02-27 13:21
02-27 13:21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敢涨我就敢卖
好难选名字02
02-27 13:21
02-27 13:21
161
8
[
南华期货吧
]
中间卖了一部分,不卖可以回更多,还差一个涨停回本,加油,终于看到希望了,老天爷开
清新脱俗的张
02-27 10:40
02-27 13:21
31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头晕目眩,求仁得仁
绝世的上琮
02-27 13:21
02-27 13:21
29
0
[
苯乙烯吧
]
完蛋,要爆仓
览众山一
02-27 13:20
02-27 13:20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必过九十,周一开盘过至少过95
股友69tz2390
02-27 13:20
02-27 13:20
30
0
[
A50期指吧
]
A股空仓韭菜赶紧进来吧,不然就是天天各种花样表演
韭菜很玄
02-27 13:20
02-27 13:20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9
12710
12711
12712
12713
12714
12715
12716
12717
12718
127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