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9
3
[
橡胶吧
]
其实玩橡胶挺简单的 弄懂真懂谁是空头!谁做套保!为什么这个时候做套保!
战碳酸锂
03-08 08:52
03-08 09:34
174
0
[
豆粕吧
]
我做空做的早,现在的局势很尴尬,散户都做空,大家都知道这里空头赚的都是对手盘的钱
双粕保本就是
03-08 09:32
03-08 09:34
302
1
[
豆粕吧
]
我有个朋友说愿用5天寿命,换多头主力不孕不育,子孙满堂[滴汗]
家庭帝位
03-07 23:22
03-08 09:34
153
0
[
豆粕吧
]
太不要脸了,猪吃的,比人吃的还贵,
千年韭菜妖88
03-08 09:33
03-08 09:34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人生年龄不被定义愿你永远活成女神女人们,节日
老许点金
03-08 09:32
03-08 09:34
135
0
[
菜粕吧
]
快点涨到4000我好出货
股友L3215859
03-08 09:33
03-08 09:34
140
0
[
菜粕吧
]
别装了,冲吧,知道还有新高!!!
富有满腹de叶
03-08 09:33
03-08 09:34
642
0
[
鸡蛋吧
]
香囊墨迹
顶上去111
03-08 09:32
03-08 09:34
170
0
[
沥青吧
]
真的挻硬,牛掰[胜利]
憨憨偷米
03-08 09:32
03-08 09:34
300
1
[
沪镍吧
]
你们怎么就知道人家不是商量好,平空,拉升大家呢。蠢
认真做有色
03-08 09:27
03-08 09:34
392
2
[
沪铝吧
]
$沪铝2204(SHFE|al2204)$中信研报看涨,自己做空,口是心非他第一
LLDPE0216
03-08 09:16
03-08 09:34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边唱空边抄底吗?
勒石燕然
03-08 09:32
03-08 09:34
201
0
[
螺纹钢吧
]
洗盘就是继续上涨
账户已注销
03-08 09:34
03-08 09:34
164
0
[
豆粕吧
]
菜菜粕3888三条发空军发来贺电止损今日高点,不看了就损了今天就收工,这几天太受
多强空弱48
03-08 09:30
03-08 09:34
506
2
[
沪镍吧
]
外盘根本没有想跌的意思,嘉能可是决心把青山往死里整了。今天不跌个10000点以上
谎颜414
03-08 09:17
03-08 09:34
158
0
[
沪镍吧
]
去年割我3000块钱的大空头让外资割了,天道好轮回
低空高多反向
03-08 09:32
03-08 09:33
316
1
[
沪镍吧
]
国泰君安慌不慌,再一个涨停开盘就芭比Q了
基民719CW965
03-08 09:11
03-08 09:33
160
0
[
纸浆吧
]
又在装死了
中神通yxwj
03-08 09:33
03-08 09:33
172
0
[
A50期指吧
]
能跑的赶紧跑吧,一会你懂的
及时雨8866
03-08 09:32
03-08 09:33
159
0
[
生猪吧
]
再不涨以后就吃不到便宜的猪肉了
底顶中间混日
03-08 09:32
03-08 09:33
96
0
[
黄金/澳元吧
]
$黄金/澳元(FORPM|AXAU)$3.8黄金早盘分析
俗了清风
03-08 09:32
03-08 09:33
306
0
[
螺纹钢吧
]
一天减了18万单子,意见越来越一致了[鼓掌][鼓掌][鼓掌]
已然起飞008
03-08 09:33
03-08 09:33
370
0
[
PTA吧
]
特别提醒朋友注意了!!!!!!
洪武2229651
03-08 09:32
03-08 09:33
229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做空别墅靠大
03-08 09:32
03-08 09:33
201
0
[
燃油吧
]
原油都跌成狗了,你却硬的
漳州拉萨抄盘
03-08 09:32
03-08 09:33
228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焦煤昨晚来了个高开,建议在3073-3100附近空单进场,注意利
趋势HHY7956
03-08 09:32
03-08 09:33
165
0
[
沪镍吧
]
再来3个涨停
老百姓一
03-08 09:33
03-08 09:33
150
0
[
豆粕吧
]
这都不跌???
乐淘淘的爱玛
03-08 09:32
03-08 09:33
162
0
[
豆粕吧
]
都在跌就两柏还在坚挺着!资本家的力量
股友908885D3
03-08 09:31
03-08 09:33
275
0
[
硅铁吧
]
今天应该涨停了
股友615m58D8
03-08 09:33
03-08 09:33
195
0
[
玻璃吧
]
红起来[胜利]
多空问题
03-08 09:33
03-08 09:33
274
1
[
豆粕吧
]
这货要是跌起来,都来不及跑
希望3839
03-08 09:30
03-08 09:33
128
0
[
纯碱吧
]
果然自己这货自己不行还是要靠玻璃拉
招财成金地小
03-08 09:31
03-08 09:33
151
0
[
菜粕吧
]
连小麦都跌成那样了!别人天天涨停板都跌了,你特么个抽比,你还涨。
推手001
03-08 09:32
03-08 09:33
157
0
[
豆粕吧
]
空军投降
随影而逝
03-08 09:32
03-08 09:33
166
0
[
豆粕吧
]
刚看了个评论,18年也跟现在差不多跳高,要持续到四月份
忤逆自己
03-08 09:31
03-08 09:33
252
0
[
硅铁吧
]
什么情况,哥们?
账户已注销
03-08 09:31
03-08 09:33
444
4
[
生猪吧
]
二次收储,平开低走午后跌停。不怕死的多头继续抗单,或者抄底
股友z220e396
03-08 06:52
03-08 09:33
218
0
[
螺纹钢吧
]
昨晚迅速吓死人的,今天又开始走正路了?
我是飞天茅台
03-08 09:32
03-08 09:33
428
0
[
锰硅吧
]
启明辩金;3.8[锰硅期货2205合约主力早盘盘中解析]
启明辩金
03-08 09:31
03-08 09:33
338
2
[
玻璃吧
]
这走势,小散表示没方向了,看空不敢进空[哭][哭][哭]。
勿忘心安D
03-08 09:20
03-08 09:33
380
3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明跌10个,让他们看看这的威力
轩轩wz
03-07 15:36
03-08 09:33
181
0
[
沥青吧
]
06合约12合约有两百点的价差可以对冲
不亏就是好的
03-08 09:32
03-08 09:33
215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玻璃和纯碱有着紧密的关联性
马孤独
03-08 09:32
03-08 09:33
3341
25
[
铁矿石吧
]
铁矿05合约的朋友看过来,操作思路分享:下午740-750附近陆续建仓空单,止损
geoffreyyang
01-12 11:43
03-08 09:33
136
0
[
纸浆吧
]
低多是玩你的不二法门!
蚂蚁搬米山
03-08 09:32
03-08 09:33
138
0
[
菜粕吧
]
ai。老子就是这么牛逼你能把我怎么样?!
股友J53805F7
03-08 09:31
03-08 09:33
216
0
[
硅铁吧
]
咋不等等我
应该买的都买
03-08 09:29
03-08 09:33
154
0
[
豆粕吧
]
这控盘太强
心平气和668
03-08 09:29
03-08 09:33
406
2
[
燃油吧
]
中信和国泰君安狼狈为奸控盘做多,还好镍暴涨让国泰君安2万手净空爆仓。
敢担当之阿克
03-08 09:17
03-08 09:33
125
0
[
纯碱吧
]
主力终于开始拉了
牛转钱坤冲冲
03-08 09:31
03-08 09:33
144
0
[
菜粕吧
]
这样子拉是无中生有吗?
YZQ5
03-08 09:31
03-08 09:32
366
0
[
锰硅吧
]
硅铁不香?我点兵点将进了你[哭]
股友E3xUIG
03-08 09:31
03-08 09:32
166
0
[
沪镍吧
]
我想说,内盘等外盘跌下来开板,外盘等内盘三板后才跌都在等哟,看谁配合了[难过]
佛山咏春
03-08 09:31
03-08 09:32
290
0
[
硅铁吧
]
硅铁重现去年涨停。
姬飞燕重出江
03-08 09:31
03-08 09:32
223
0
[
沥青吧
]
下不去就别费事了,继续向上吧,做空的要小心,最近几天内空单的风险都极高
小手黢黑
03-08 09:31
03-08 09:32
148
0
[
菜粕吧
]
是谁在做多?哪股力量?
股友sOPrcC
03-08 09:31
03-08 09:32
90
0
[
黄金/英镑吧
]
$黄金/英镑(FORPM|GXAU)$3.8黄金早盘分析
俗了清风
03-08 09:31
03-08 09:32
44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棕榈油就是能炸炸油条麻花,做点小零食用,
腰突康复专家
03-07 23:04
03-08 09:32
160
0
[
菜粕吧
]
冲4000点[大笑]
板小王9769
03-08 09:31
03-08 09:32
160
0
[
棕榈油吧
]
手续费是不是涨了?
反幞归真
03-08 09:31
03-08 09:32
116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加仓啊!明日大涨6%
四三年826
03-08 09:31
03-08 09:32
257
1
[
生猪吧
]
13265是目前低点,超跌会有点小反弹!能反弹到136我就加仓!
LingshaoMS
03-08 09:25
03-08 09:32
298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外盘原油冲高后回落,大概率要盘整一
基民tL0GGN
03-08 09:30
03-08 09:32
235
0
[
沪银吧
]
可以开始空了
做空别墅靠大
03-08 09:31
03-08 09:32
242
1
[
豆粕吧
]
操控市场弄的也太明显了[怒],就等着提保,然后爆拉一下子,爆了空头,然后就彻底控
庄一手
03-08 09:28
03-08 09:32
268
0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3.8螺纹2205合约盘中策略。
BG985波哥001
03-08 09:31
03-08 09:32
157
0
[
棕榈油吧
]
开始大涨,
醉卧沙场12
03-08 09:32
03-08 09:32
387
0
[
螺纹钢吧
]
在螺纹钢挣的钱在纸浆赔的精光。螺纹钢接下来是反弹还是反转啊?
初入红海
03-08 09:30
03-08 09:32
144
0
[
菜粕吧
]
你是最成功的[赞][赞]
股友8685Q372
03-08 09:30
03-08 09:32
112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这个货最烂被套100点,昨天晚上最多被
股友327M281H
03-08 09:30
03-08 09:32
218
0
[
菜油吧
]
又是你最硬,你丫的!
听说我很嚣张
03-08 09:30
03-08 09:32
280
0
[
热卷吧
]
别装了快翻红[滴汗][滴汗][滴汗]
今年多多多
03-08 09:31
03-08 09:32
268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主力(SHFE|hcm)$60000
漠河长风
03-08 09:31
03-08 09:32
216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现在根本没需求所以这么弱还有机会跌回1700
小鸽子啊
03-08 09:31
03-08 09:32
175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开始了。开始了。跟上。。。
跟我去吃肉
03-08 09:31
03-08 09:32
141
0
[
菜粕吧
]
30分钟收巨阴
明亮的天空亮
03-08 09:31
03-08 09:32
16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不跟外盘跌了,
短线大神
03-08 09:31
03-08 09:32
2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仙人指路?
资本无菩萨
03-08 09:30
03-08 09:32
157
0
[
菜粕吧
]
退出和无赖有啥可玩的
阻击区间
03-08 09:29
03-08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63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54
127055
127056
127057
127058
127059
127060
127061
127062
127063
1270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