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0
[
不锈钢吧
]
05这波能到3万吧!!
我心有佛
03-08 07:52
03-08 07:55
251
0
[
沪铝吧
]
今天什么行情,看不清啊
接盘侠9527
03-08 07:54
03-08 07:55
887
7
[
综合镍03吧
]
有做实业的大佬说一说影响如何?
股友B0d1Mk
03-08 06:47
03-08 07:55
338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昨天晚上看你走势,我恨自己减仓,今天
炒股二十年
03-08 06:45
03-08 07:54
180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赶紧涨涨涨,突破个10000吧
股友536V0722
03-08 07:53
03-08 07:54
220
0
[
COMEX黄金吧
]
看k线还有一段多的时间
哲学家647775
03-08 07:53
03-08 07:54
440
6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低价资源时代真的要结束了,别不信!
股友tc9uhf
03-07 12:48
03-08 07:54
355
4
[
综合镍03吧
]
做不锈钢加工的顶不住了,本来就没啥利润,要改不锈铁了。
透明的蒋凌旋
03-07 15:20
03-08 07:54
338
2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4点前应该会走到最高点,然后就该开始回落了,今
金漫山
03-07 15:31
03-08 07:54
349
1
[
橡胶吧
]
逢低开多单这个月会有你想不到的涨幅看到沪镍了吗就是这下场
期货带你玩
03-08 07:41
03-08 07:53
283
0
[
沪镍吧
]
太吓人了,青山控股废了!!!
榆林赌徒
03-08 07:52
03-08 07:53
162
0
[
沪镍吧
]
去年的锰硅
轻仓交易
03-08 07:49
03-08 07:53
1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收盘135
炒亏损
03-08 07:48
03-08 07:52
574
3
[
菜粕吧
]
资金盘,而且是程序化操作
轻仓带止损
03-07 23:53
03-08 07:52
600
2
[
NYMEX原油吧
]
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意思是第一次击鼓振作了勇气,第二次击鼓勇气低落,第三次击
账户已注销
03-08 07:02
03-08 07:52
196
0
[
沪镍吧
]
宁波能源
真真假假假亦
03-08 07:50
03-08 07:52
25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从1月28日开始调研调控了7 8次,调控出个大新高。。
syf14422977
03-08 07:49
03-08 07:52
705
3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会不会涨到300000。
李王张赵
03-08 07:24
03-08 07:51
412
1
[
菜粕吧
]
菜粕和金属其他品种有本质区别,菜粕没下游的需求支持,菜粕是可再生资源,菜粕被替代
股友2X110226
03-08 07:46
03-08 07:50
20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股票巴菲特都买了,全仓
股市杠把子
03-08 07:48
03-08 07:50
2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开盘9又是20%,你个憨批
股友OSYPs0
03-08 07:48
03-08 07:50
329
1
[
沪锡吧
]
无脑开空,来吧,满仓
一股曾当百万
03-08 01:20
03-08 07:50
516
3
[
沪镍吧
]
非常不明白,一开战原油以及俄罗斯出口的那几个金属品种就是无脑多,怎么会想到空?都
股友870212K9
03-07 22:34
03-08 07:50
197
0
[
橡胶吧
]
什么时间站稳小时线再做多也就13850左右
花开亨通de段
03-08 07:48
03-08 07:50
966
3
[
沪镍吧
]
做好一手亏10万准备,参照外盘涨幅,沪镍起码到3万
lw女孩2294
03-08 06:42
03-08 07:49
308
0
[
焦炭吧
]
昨天晚上原油强势上涨8个多点,,猜猜焦炭会怎么走呢,多头的拿稳了
股友12835n3X
03-08 07:49
03-08 07:49
4277
0
[
强麦吧
]
其实价格是供和需来决定的,在烂的东西只要有人买,就有市场,在好的东西没人要,也没
韭菜长久
03-08 07:48
03-08 07:49
179
0
[
期货吧
]
3.08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夜盘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3-08 07:48
03-08 07:49
250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黄金交易,美元英镑,支付宝,微信不行
否极泰来龙夏
03-08 07:47
03-08 07:49
17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不该我赚钱啊,多单187平了,连续两涨
顺势勿贪盈利
03-08 07:47
03-08 07:48
445
2
[
大豆吧
]
国内资金来拉外盘了,看看尾盘就知道了
有远见的缘水
03-07 23:02
03-08 07:48
870
6
[
动力煤吧
]
后天起每次开仓10手,就是50万左右,基本上没人玩了,退市算了
拉风的网名
03-07 18:29
03-08 07:48
360
1
[
沪锡吧
]
现在这个状态打死不空锡
骑扬民丰de令
03-08 01:42
03-08 07:48
622
3
[
玻璃吧
]
玻璃这次是做多的底部了吗?两次金针探底,两次纯碱跌停,玻璃都能挺住,尤其是这次。
股友V783520h
03-07 23:10
03-08 07:48
702
2
[
苹果吧
]
我国多地已入春,部分地区较常年偏早20天以上。看来明天有好戏看了。
笑看风云18
03-07 21:57
03-08 07:48
322
1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主力开始获利一波了,下波看局势
虎sss
03-07 11:39
03-08 07:48
298
1
[
NYMEX原油吧
]
等到中国开市就会涨上去
大家发财8867
03-08 07:31
03-08 07:48
26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你们用什么平台交易
账户已注销
03-08 07:45
03-08 07:47
212
0
[
橡胶吧
]
橡胶虽然不涨看到镍连板也值得庆祝国泰猪包猪肉饺
花开亨通de段
03-08 07:46
03-08 07:47
300
0
[
沪镍吧
]
锂都五十多万一吨了,镍才二十多要一吨,很多友友就准备开空,那不是找死吗?
关键稀缺加时
03-08 07:43
03-08 07:47
188
0
[
苹果吧
]
今天涨停让空散见识见识世面
唯一真神j
03-08 07:45
03-08 07:47
198
0
[
纯碱吧
]
坑爹无耻臭[滴汗]制造恐慌骗
内盘品种是真
03-08 07:45
03-08 07:47
821
2
[
豆粕吧
]
最后一下1188什么意思?抢购?还是抬价?肯定是某个机构做的吧?散户没有这么企图
股友9169w00Q
03-08 04:42
03-08 07:47
18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货要绿
高开低走莫幻
03-08 07:44
03-08 07:46
466
1
[
玻璃吧
]
目前价格不上不下,建议双开操作保持利润。只有站稳2020点才能说明多头形式
菜鸟中得战斗
03-08 07:25
03-08 07:46
169
0
[
综合镍03吧
]
都会让西方资本玩残。
太平绅士777
03-08 07:45
03-08 07:46
376
2
[
沪锡吧
]
我终于见到了只涨不跌的神话
账户已注销
03-07 13:07
03-08 07:45
840
4
[
A50期指吧
]
港股,发生了什么[傲][俏皮][滴汗][滴汗]
小司机2
03-07 15:18
03-08 07:45
573
3
[
甲醇吧
]
晚上开盘3200
如履薄冰的小
03-07 15:15
03-08 07:45
210
0
[
沥青吧
]
看外盘这样,主力又要拉涨停了,真牛逼
股友xCqBss
03-08 07:43
03-08 07:45
31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判断是否到了底部,我有一个简单朴素的
南方稳赢
03-08 07:25
03-08 07:45
197
0
[
沪镍吧
]
不锈钢含量百分之十镍,这个价格想让不锈钢企业倒闭,很快就下来了价格
乏人行远533
03-08 07:42
03-08 07:45
160
0
[
生猪吧
]
昨晚看到妖镍连板,然后睡着了做梦梦到猪也涨停了[哭]果然梦都是相反的
东方财富888
03-08 07:44
03-08 07:45
29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有四百点下跌空间。再等十天可以开始
永不抄底只做
03-08 07:13
03-08 07:45
483
1
[
沪镍吧
]
个人应该不让炒期货
G家庭幸福
03-08 07:17
03-08 07:44
643
2
[
股指期货吧
]
$IF2206(SF041106)$重磅:国家队净买1600手多单,午后外资仅流
十年百倍AAA
03-07 16:56
03-08 07:44
177
0
[
A50期指吧
]
抄底的小散今天又要割肉出来。
赚钱就跑出来
03-08 07:42
03-08 07:43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早,起个大早,金价再次站在1998临近前期
老张侃侃
03-08 07:39
03-08 07:43
18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好危险啊!希望低开高走!
股市只能相信
03-08 07:39
03-08 07:43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早,起个大早,金价再次站在1998临近前期
老张侃侃
03-08 07:39
03-08 07:43
19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早上一睁眼,嘿又上来了
知道行德0421
03-08 07:39
03-08 07:43
355
0
[
PTA吧
]
手机电脑同步
王者顺峰x388
03-08 07:41
03-08 07:42
419
1
[
豆粕吧
]
尾盘拉升看来我还得继续被套,算了,就当人生的一次修行吧,忍着忍着,等着庄家拉爆我
股友9169w00Q
03-08 07:10
03-08 07:42
374
1
[
沥青吧
]
最低到4500,没谈成还得打,
牛魔王3657
03-08 07:05
03-08 07:42
448
2
[
NYMEX原油吧
]
不要再装B了,下来。
多空改变生活
03-08 07:30
03-08 07:42
114
0
[
综合镍03吧
]
青岛中程连板模式走起
八方来财yy
03-08 07:41
03-08 07:42
189
0
[
不锈钢吧
]
镍晚上应该还有个涨停
平静de星辰
03-08 07:41
03-08 07:42
169
0
[
不锈钢吧
]
17500启动当天卖飞了,要不然已经翻倍了,哎,没那命
账户已注销
03-08 07:40
03-08 07:42
689
4
[
沪铝吧
]
哎!今天刚定5吨货就跌了!亏死了[哭][哭][哭]
未来的修宇
03-07 22:43
03-08 07:42
1559
15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空单注意减仓
轩锋在
03-07 21:25
03-08 07:42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思路:昨日2000关口未站稳,迎来一波回调修正,回补均线,半夜再拉升
郑氏点银
03-08 07:39
03-08 07:41
149
0
[
沪镍吧
]
最闪星
希望晴天
03-08 07:39
03-08 07:40
314
0
[
沪镍吧
]
76%,杀人诛心,三个板挡不住。估计有人一夜暴富,有人一夜清零还得负债。期货真是
超靓多
03-08 07:34
03-08 07:40
454
4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首华燃气明天涨停开盘
有什么意思呢
03-07 16:12
03-08 07:40
671
2
[
沪铝吧
]
铝没啥不涨因为有一堆小散做多,镍一堆小散做空结果全完蛋
kiv2020
03-08 07:09
03-08 07:40
413
0
[
沪金吧
]
3.8黄金冲高回落后再探2000关口,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万晟辉
03-08 07:35
03-08 07:39
519
3
[
铂金/美元吧
]
上一次突破年线涨了30%!
随波逐流潇洒
03-06 08:42
03-08 07:39
120
0
[
综合镍03吧
]
西部矿业,今天启动反包大阳
分仓上趋高低
03-08 07:36
03-08 07:39
22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纳指高开低走,收盘后纳指期货继续下
账户已注销
03-08 07:36
03-08 07:38
559
2
[
沪镍吧
]
本来打算三板去空的,看这样子这周都不敢空了,伦镍不下来的话下周去空了,或者等着看
多看少动止损
03-08 06:36
03-08 07:38
共有帖子数
16561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50
127051
127052
127053
127054
127055
127056
127057
127058
127059
1270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