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
0
[
甲醇吧
]
感觉恐怖的第五浪马上就来了
随加仓2016
03-08 08:43
03-08 08:45
194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要上去[困顿]
律小柒
03-08 08:44
03-08 08:44
444
8
[
纯碱吧
]
昨晚2734的单子,
守望123
03-07 14:24
03-08 08:44
314
1
[
NYMEX原油吧
]
只能有一种方法不让他继续涨!我满仓!
富有有余地老
03-07 14:37
03-08 08:44
163
0
[
沪镍吧
]
空的彻底芭比q了保证金又加了
平静de星辰
03-08 08:42
03-08 08:44
275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3(SF071103)$【上证50IH2203合约早评】(周二早评)
Qsxw1566
03-08 08:41
03-08 08:44
40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
晓莹思逸
03-07 16:22
03-08 08:44
490
2
[
永安期货吧
]
先于大盘止跌的票,一定的好票,明天早盘有下杀机会我不会放过买点,说到做到
狮行天下1
03-07 16:02
03-08 08:44
290
2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你是真牛逼可是我的000612不涨还跌,这是为
以前是疯子
03-07 16:17
03-08 08:44
239
4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牛逼
股友3RN83003
03-07 16:04
03-08 08:44
172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吃面
丶北汽养殖场
03-08 08:44
03-08 08:44
287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上车了上车了,哈哈哈
股友w1JVp0
03-08 08:40
03-08 08:43
422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原油强势涨停 棕榈油——延续震荡
价格在哪里
03-08 08:43
03-08 08:43
384
1
[
豆粕吧
]
刚刷抖音猪价就五六块,加把劲超过去
股友150x3q52
03-08 01:38
03-08 08:43
327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3(SF041103)$【沪深300IF2203合约早评】(周二早评
Qsxw1566
03-08 08:39
03-08 08:43
682
6
[
玉米吧
]
谈判结束
asoulluosa
02-28 21:51
03-08 08:43
368
0
[
沪镍吧
]
啥意思伦敦金属交易所在研究了俄乌局势的市场影响以及近期多种基本金属的低库存环境后
双线致富2060
03-08 08:35
03-08 08:43
21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继续疯狂吧
天佑我A
03-08 08:41
03-08 08:42
290
1
[
COMEX黄金吧
]
神秘的力量再现
友爱de卷心菜
03-08 08:38
03-08 08:42
343
1
[
NYMEX原油吧
]
真希望你大跌
烛魔幻雨5933
03-08 08:33
03-08 08:42
181
0
[
螺纹钢吧
]
哈哈
中诚大
03-08 08:42
03-08 08:42
26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车的可以自豪地说:我用的是贵油。
去遍寻开心的
03-08 08:41
03-08 08:42
283
3
[
NYMEX原油吧
]
27分钟内跌下121就有乐子玩了
斐然四海的丘
03-08 08:32
03-08 08:42
371
4
[
NYMEX原油吧
]
都觉得不会跌,谁能想到它能跌成负数。都觉得不会涨,他能涨到你怀疑人生。要相信资本
股友3811I30O
03-08 08:13
03-08 08:42
200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帝都扛不住了
股神之神之众
03-08 07:44
03-08 08:42
737
6
[
综合镍03吧
]
对应内盘需要5个涨停才能跟上[亏大了]
沙漠玫瑰567
03-08 01:49
03-08 08:42
477
1
[
综合镍03吧
]
有个性你把沪镍撬开板[大笑][大笑][大笑]
skyking29
03-07 22:01
03-08 08:42
196
0
[
燃油吧
]
现在加一箱油可以买一辆自行车、加四箱油可以买一辆电动车[捂脸]
股友3811I30O
03-08 08:41
03-08 08:42
22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造型准备得多精致
AaA鑫
03-08 08:40
03-08 08:42
273
0
[
沪镍吧
]
我是进来看看有多少做空的大神的?
开心消消
03-08 08:40
03-08 08:42
17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朝有酒今朝醉,先干一个波段先,日后
财运的米崚
03-08 08:40
03-08 08:42
529
2
[
沪镍吧
]
到底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股友22E5191C
03-08 08:14
03-08 08:42
179
0
[
NYMEX原油吧
]
6元
甲寅寅
03-08 08:38
03-08 08:41
235
0
[
沪银吧
]
昨晚做T又没拿住,倒亏了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08 08:38
03-08 08:41
1017
11
[
沪镍吧
]
嘻嘻[大笑][大笑]
牛哈哈哈哈哈
03-08 08:04
03-08 08:41
362
1
[
NYMEX原油吧
]
多买点看涨期权拿到180再把多期权平了
股友n5p18710
03-07 14:40
03-08 08:41
411
2
[
甲醇吧
]
了本来的多单,手贱,3268开空,结果一个爆拉,7000多
heyblack
03-07 14:18
03-08 08:41
179
0
[
NYMEX原油吧
]
两天内前面的147必破。
爱笑的朗
03-08 08:38
03-08 08:40
403
2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原油又拉升了,看来今天破4000有希望了。
鄧軍軍
03-08 07:51
03-08 08:40
238
1
[
沪镍吧
]
叹为观止,人生第一次看火箭上天
上海的Ada
03-07 21:38
03-08 08:40
256
1
[
菜粕吧
]
天呐,外盘都跌成那样了你还涨,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资金盘啊。
期货汉尼拔
03-07 22:00
03-08 08:40
362
1
[
甲醇吧
]
早盘甲醇布局多单进场,盘中盈利注意减仓设保护
趋势老魏
03-07 21:54
03-08 08:40
119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今早可以冲击新高[上涨]
顺势010
03-08 08:38
03-08 08:40
165
0
[
NYMEX原油吧
]
梭哈梭哈
股友6t82y108
03-08 08:38
03-08 08:40
276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估算均正3.4,实整5.73
clayyyyyy
03-07 16:23
03-08 08:40
175
0
[
NYMEX原油吧
]
122.67的多单,那个人的单还在吗,有没有拿住
股友51118R05
03-08 08:37
03-08 08:40
214
0
[
COMEX黄金吧
]
专治A股不服[偷笑]
中国炒股只买
03-08 08:37
03-08 08:40
318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3.8黄金峰回路转,2000大关会破吗?走势分析
財神丶
03-08 08:37
03-08 08:39
317
1
[
螺纹钢吧
]
原油从116反弹到121,焦煤应该也要涨价,螺纹钢没道理不涨价吧
股友p0527B63
03-08 08:31
03-08 08:39
657
3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俄乌战争影响越来越小了只有加息了
年年大展得狄
03-08 08:02
03-08 08:39
607
6
[
天然气吧
]
能收十个点不错了,所有期货都在撤退,黑色系都绿了
Raxing_Ye
03-07 22:00
03-08 08:39
22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目前为止还没有跳水,还真有点不习惯,
沈涛p6k701
03-08 08:24
03-08 08:39
19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现开空为最佳入场机会!
n14269059953
03-08 08:36
03-08 08:39
177
0
[
沪镍吧
]
今天外盘再拉1万,真要到40万了,难道会超越47万的传说
系统模式
03-08 08:36
03-08 08:39
32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别装了下来吧
WLshLW
03-08 08:28
03-08 08:39
894
6
[
棕榈油吧
]
04棕榈油期权最后30分钟涨了14倍,可惜没有敢做。看跌期权下午开盘的时候也涨了
今年赚一个小
03-07 15:30
03-08 08:39
365
2
[
沪镍吧
]
15分钟严重背离,
股友65RE1505
03-08 08:06
03-08 08:39
1038
35
[
NYMEX原油吧
]
止损121,不信还能被暴....
股友3Ve76809
03-07 19:20
03-08 08:39
130
0
[
综合镍03吧
]
跟锂有何关系,是镍,你个,青岛中程是龙头。
起飞吧小韭菜
03-08 08:37
03-08 08:38
330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焦炭昨天高开低走运行,高点触及3900上方
趋势为王0888
03-08 08:37
03-08 08:38
16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跌2个点
飞黄腾达地宁
03-08 08:37
03-08 08:38
19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涨了,汽车全部交费铁了
股友8D26rd3i
03-08 08:37
03-08 08:38
337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开汽油车,才能体现不差钱,
勤勉得送春花
03-08 07:59
03-08 08:38
167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赚大钱
股友6t82y108
03-08 08:38
03-08 08:38
987
4
[
沪镍吧
]
昨天涨停板空了一手,今天1.5个W没了,惨啊。
曦泽润土
03-08 07:43
03-08 08:38
528
1
[
沪镍吧
]
青山准备与嘉能可打持久战了,咋办?
股友Ka5fnq
03-08 08:29
03-08 08:38
271
1
[
纯碱吧
]
记住申银万国了
慢慢变好0429
03-08 01:38
03-08 08:37
464
1
[
沪镍吧
]
今天能开板吗
石头会不会开
03-08 08:32
03-08 08:37
299
2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在华尔街掌控下一切皆浮云。
股友P1DxXB
03-08 04:52
03-08 08:37
394
2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美油过不了昨天的开盘价121.33可能
AI坐山观股斗
03-08 08:20
03-08 08:37
163
0
[
综合镍03吧
]
格林美
招财万贯得刘
03-08 08:36
03-08 08:37
213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股历史新高后回落,仍没创新纸!其
中土美
03-08 08:09
03-08 08:37
326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东西感觉拉上去,非常简单啊
一等登
03-08 08:30
03-08 08:37
245
1
[
COMEX黄金吧
]
你个比,怎么涨了
大愿十方普贤
03-07 22:11
03-08 08:36
418
2
[
沪铝吧
]
只有我是被多空双杀吧,一仓陪了3万,我真TM是个
股友761Q262V
03-07 22:10
03-08 08:36
129
0
[
小型道指吧
]
起来了
听有趣的事情
03-08 08:36
03-08 08:36
402
5
[
NYMEX原油吧
]
144的满仓空,赚钱咯。继续满仓空。一个月后搬去三环
您说一下咯
03-08 08:06
03-08 08:36
298
0
[
期货吧
]
【LME对所有主要合约增加递延交割机制】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在研究了俄乌局势
期和资讯
03-08 08:34
03-08 08:36
344
0
[
期货吧
]
【镍】LME 镍价涨超46000美元后冲高回落,国内扩板至15%,依然涨停。俄乌
期和资讯
03-08 08:33
03-08 08:36
19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亚洲盘牛屁哦,每天都是亚洲盘拉升!
知足随缘
03-08 08:35
03-08 08:36
共有帖子数
16561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45
127046
127047
127048
127049
127050
127051
127052
127053
127054
1270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