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6
2
[
沪镍吧
]
今天外盘能跌百分之三十左右吧
乏人行远533
03-08 08:21
03-08 08:53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反弹随时有。看力度,短时难扭大努
十年百倍AAA
03-08 08:50
03-08 08:53
207
0
[
纯碱吧
]
空单平了吗?2600下方最后的平空机会,不破2522ABC调整完毕,破了kd背离
技术创业派
03-08 08:52
03-08 08:53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九点准时跳
乐呵呵de射干
03-08 08:52
03-08 08:53
223
0
[
橡胶吧
]
涨的时候我们可以拉闸不让散户看,跌的时候打开让散户看[胜利]
花狸猫O5
03-08 08:52
03-08 08:53
758
0
[
螺纹钢吧
]
昨日螺纹极弱走势,最终止跌于4900一线,下跌的力度算不上正常,高位首阴,暂看震
缘于期
03-08 08:52
03-08 08:53
553
2
[
综合镍03吧
]
去年的冰山镍呢[为什么]
言果666
03-08 08:45
03-08 08:53
580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早评3月3日
猎鹰解期
03-08 08:51
03-08 08:53
535
2
[
焦炭吧
]
明天早上拉爆[哭]
路远求索
03-07 23:00
03-08 08:53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反弹随时有。看力度,短时难扭大努
十年百倍AAA
03-08 08:50
03-08 08:52
1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红
高很多
03-08 08:50
03-08 08:52
167
0
[
COMEX黄金吧
]
先磕头为敬,然后一骑红尘绝后。
黄金土拨鼠
03-08 08:50
03-08 08:52
132
0
[
沪镍吧
]
又又又要涨停了
新入户啥都错
03-08 08:48
03-08 08:52
201
0
[
橡胶吧
]
开盘前先来点情绪这种急跌不值得参考
花开亨通de段
03-08 08:50
03-08 08:52
359
2
[
菜粕吧
]
今天逼仓
股友683oF306
03-08 08:36
03-08 08:51
526
3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涨得停不下来哈[赚大了]
我爱财财财
03-03 14:01
03-08 08:51
412
1
[
NYMEX原油吧
]
500吧
金银民丰de梦
03-08 08:40
03-08 08:51
308
1
[
纯碱吧
]
你们的手续费都是多少,为啥我手续费最近发现比以前翻倍了
股友5VH99553
03-08 08:16
03-08 08:51
147
0
[
沪镍吧
]
吧里哀鸿遍野
圣杯修行
03-08 08:49
03-08 08:51
161
0
[
菜粕吧
]
想死的快就高空,想活的久就低多
股友YNoBPL28
03-08 08:49
03-08 08:50
451
1
[
豆油吧
]
今天还不跌?
股友2c232Z56
03-08 08:31
03-08 08:50
203
0
[
橡胶吧
]
跌的时候肯定有关系,涨的时候一般没有
kiv2020
03-08 08:49
03-08 08:50
1017
4
[
综合镍03吧
]
青山完了吗
龙眼王
03-08 08:26
03-08 08:50
17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开始整理
绝望处有希望
03-08 08:48
03-08 08:50
328
4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哈哈,凑个热闹,记录一下。
铜臭胜墨香
03-08 07:53
03-08 08:50
555
8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怎么操作各位大神?还有7层仓,加今天盈利13点左右,是走是留?
基民NyKQqp
03-07 11:16
03-08 08:50
344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个基金是有鬼的吗?这么能涨?难道此基已被庄家高度控盘?
国产__007
03-08 01:34
03-08 08:50
288
3
[
玻璃吧
]
玩死人,这么玩,[亏大了][哭]
姬飞燕重出江
03-07 22:29
03-08 08:50
359
2
[
玻璃吧
]
杀到1800你敢吗
蛇蛇来投机
03-07 22:18
03-08 08:50
472
12
[
PVC吧
]
目标用一手赚到1000个w,实盘第55天日盘,赚2点,手续费20块相当于4点,加
短炒大魔王
03-07 15:02
03-08 08:50
244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发财做空发财
ZUI新ZUITOP
03-08 08:39
03-08 08:50
285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白银在转折点一切都有可能,技术分析昨
求遇到高人指
03-08 08:48
03-08 08:50
353
3
[
COMEX黄金吧
]
有股神秘的力量,即使搭上性命也要打压黄金[想一下]
律小柒
03-08 08:41
03-08 08:50
527
2
[
玻璃吧
]
大家今天还是慎重做做短线吧,下午收盘看看机构持仓,就知道空军跑没跑!就怕进多再被
勿忘心安D
03-08 06:40
03-08 08:50
381
3
[
纯碱吧
]
晚上应酬去了,没看盘,感觉好心疼[闭嘴][闭嘴][闭嘴]
股友eBILjW
03-08 00:11
03-08 08:49
246
2
[
A50期指吧
]
大盘还有1000多点的下跌空间,保重
空军指挥
03-08 08:31
03-08 08:49
187
0
[
橡胶吧
]
外盘要跌停了
richman606
03-08 08:47
03-08 08:49
221
2
[
A50期指吧
]
至少我们比美股提前了好些年进入熊市
赵丰年足矣
03-08 08:44
03-08 08:49
309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3(SF061103)$【中证500IC2203合约早评】(周二早评
Qsxw1566
03-08 08:44
03-08 08:49
435
1
[
螺纹钢吧
]
空单在5045附近出局,继续反手做多多单就开了20手小赚中、、、
雨哥op51613p
03-07 14:52
03-08 08:49
212
1
[
A50期指吧
]
昨晚涨,白天跌,真闹钟
发财地兰陵王
03-08 08:44
03-08 08:49
297
1
[
橡胶吧
]
外盘日胶跳水,又是大跌的一天[大笑]
花狸猫O5
03-08 08:43
03-08 08:49
23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比以往跳的更早一些
大力滴滴滴
03-08 08:41
03-08 08:49
342
4
[
苹果吧
]
不空没机会了
股友Rw8ApK
03-07 14:48
03-08 08:49
326
0
[
铁矿石吧
]
空单在848附近出局,继续反手做多多单就开了10手小赚中、、、
雨哥op51613p
03-07 14:52
03-08 08:48
217
1
[
菜粕吧
]
加了期货名称的纯资金盘
阻击区间
03-07 22:37
03-08 08:48
585
12
[
沥青吧
]
一看永安没减仓,就知道要作妖
A741258
03-07 22:36
03-08 08:48
597
1
[
燃油吧
]
爆了,喝酒解闷[哭]
蛇狗运
03-08 00:55
03-08 08:48
355
1
[
沥青吧
]
怎么卖了菜油,买了你这垃圾,菜油都要跌停了,原油也跌了,就你这油渣这么硬,靠
跟国泰作对的
03-08 08:37
03-08 08:48
347
7
[
黄金/美元吧
]
然后如果有第三次到2000还空不空?[大笑]
吊打别人卖出
03-08 05:26
03-08 08:48
20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经常是晚上黄金涨,A股开盘就开始跌
福满仓
03-08 08:45
03-08 08:48
194
0
[
沪铝吧
]
多军进场
终将完美666
03-08 08:46
03-08 08:47
288
5
[
纸浆吧
]
纸浆提示的7060多单也顺利反弹60点,可减仓带保本损继续上看
期市萌主88
03-07 14:00
03-08 08:47
739
1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思路:反弹不具备持续性,坚持反弹空
漠言金道
03-07 16:14
03-08 08:47
702
4
[
甲醇吧
]
为什么拖这么久不封板?
山水还是那山
03-07 14:34
03-08 08:47
633
4
[
沪镍吧
]
想问为什么国内的兄弟这么喜欢空而不是多?
地狱归来24
03-08 07:37
03-08 08:47
523
7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增加28张仓单。请教大佬门前,为什么苹果都
水灵灵的红枣
03-07 16:44
03-08 08:47
160
0
[
沪镍吧
]
这个是强平的单吧
放下过路钱
03-08 08:45
03-08 08:47
173
0
[
NYMEX原油吧
]
两个月没油价翻倍了还不够?
面朝大海52
03-08 08:44
03-08 08:46
107
0
[
综合镍03吧
]
卧槽
我叫有才
03-08 08:45
03-08 08:46
19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目标126冲啊
余雷868
03-08 08:45
03-08 08:46
437
0
[
甲醇吧
]
美原油再度带节奏,昨晚商品多以深度回调再反抽形态走出,所以给出来的策略基本如果支
缘于期
03-08 08:44
03-08 08:46
238
0
[
沪铝吧
]
沪镍都涨停了,搞不懂它怎么跌这么多,说好了板块联动了???
开心消消
03-08 08:42
03-08 08:46
164
0
[
苹果吧
]
现货都开始蓄势做空那。让做多的吃不了兜着走。
ling悟
03-08 08:44
03-08 08:46
289
1
[
纯碱吧
]
多起来
东京很热1112
03-07 14:37
03-08 08:46
494
3
[
沪镍吧
]
去年动力煤这么大利空,都没有连续三个板不开,不还是叫人跑路了。
多空只在一念
03-08 08:17
03-08 08:46
265
1
[
小型纳指吧
]
我是真的有点虚了
A股港股坚定
03-08 08:05
03-08 08:46
19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明显的上班路上没有以前堵了。
向阳心自暖
03-08 08:42
03-08 08:45
171
0
[
菜粕吧
]
冲4000
板小王9769
03-08 08:45
03-08 08:45
398
2
[
沪镍吧
]
亏到什么时候平仓?
股友oUhnpG
03-08 08:28
03-08 08:45
21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大A开盘它跌,收盘它涨,这是什么原理
终有方向
03-08 08:43
03-08 08:45
257
3
[
小型纳指吧
]
跌不下去只能大涨了[献花][拜神]
硬朗的柴琳
03-08 07:37
03-08 08:45
159
0
[
沪锡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海升明月
03-08 08:43
03-08 08:45
235
0
[
不锈钢吧
]
抵押价格
碳酸锂负债96
03-08 08:43
03-08 08:45
112
0
[
综合镍03吧
]
空起来,空起来,一个小目标而已
上进之帅帅虎
03-08 08:44
03-08 08:45
716
12
[
沪镍吧
]
期货看来比股市还要杀猪刀啊!
爱家人的红桔
03-07 22:41
03-08 08:45
203
0
[
菜粕吧
]
今天菜粕是最佳点位
先知先觉潜伏
03-08 08:43
03-08 08:45
257
1
[
COMEX黄金吧
]
好了,我帮你宣布,即日起撤出参战部队!太墨迹了……
万事高升迎涨
03-08 08:35
03-08 08:45
219
0
[
COMEX黄金吧
]
知道白天没资金往上拉,做空最好做,形成了规律[困顿]
律小柒
03-08 08:43
03-08 08:45
229
0
[
甲醇吧
]
感觉恐怖的第五浪马上就来了
随加仓2016
03-08 08:43
03-08 08:45
共有帖子数
16561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44
127045
127046
127047
127048
127049
127050
127051
127052
127053
1270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