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8
7
[
菜粕吧
]
涨到7000,每隔200加空一手,现在09合约3500,可开18手,保证金需追加
欣喜之荭草
03-07 15:57
03-08 09:07
88
0
[
综合铝03吧
]
涨上去冲5000,看看国内什么反应
半生颠狂
03-08 09:05
03-08 09:07
126
0
[
综合镍03吧
]
镍来引爆市场啊,之前原油变成负数立马见底,你翻倍不见顶??
天狼的召唤
03-08 09:05
03-08 09:07
185
0
[
A50期指吧
]
看我一柱擎天,看我一泻千里,分分钟的事
老乡进来看看
03-08 09:05
03-08 09:07
399
3
[
粳米吧
]
没成交量没人气,静悄悄的!
股友I0730G97
03-07 08:59
03-08 09:07
178
0
[
菜粕吧
]
拖到提保,空头不攻自破
山水还是那山
03-08 09:05
03-08 09:07
276
1
[
COMEX黄金吧
]
A股要开盘你就要跌是吧
以后只做波段
03-08 09:00
03-08 09:07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些基金狗。他爹绿了,他敢红吗?
坚毅不拔的沉
03-08 09:05
03-08 09:07
228
0
[
NYMEX原油吧
]
300是顶,放心做多
处处是家
03-08 09:05
03-08 09:07
198
0
[
NYMEX原油吧
]
所有的飚涨全是华尔街一手操控!
稳中向上666
03-08 09:05
03-08 09:07
23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怀念中行的原油宝!
稳中向上666
03-08 09:04
03-08 09:07
285
1
[
豆粕吧
]
看空不做空
开仓的理由是
03-08 08:57
03-08 09:07
351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新能源[想一下]
最人间
03-07 09:04
03-08 09:07
169
0
[
小型标普吧
]
瞎几把红
多财万贯得叶
03-08 09:05
03-08 09:07
148
0
[
纯碱吧
]
加油
顺心如意顺心
03-08 09:05
03-08 09:07
402
2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大概低开多少
专做黄金数字
03-08 08:15
03-08 09:07
295
1
[
小麦吧
]
昨晚买饼都涨价了
万逸哥
03-08 07:55
03-08 09:07
161
0
[
菜粕吧
]
农产品都跌了就你不跌厉害
只求好不求更
03-08 09:03
03-08 09:07
286
1
[
沪镍吧
]
保证金要提到36%了
股友579e230Q
03-08 08:35
03-08 09:07
446
1
[
硅铁吧
]
今天涨停
无欲无求随势
03-08 08:21
03-08 09:07
243
0
[
菜粕吧
]
美小麦05合约终于是没有再涨停板了,就看接下来会不会跌了,如果最缺的还是不跌,其
秋意渐浓人生
03-08 09:02
03-08 09:07
20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天如果再跌,就真的是不要脸
瑟瑟哈玛尼亚
03-08 08:43
03-08 09:07
190
0
[
COMEX黄金吧
]
开空单的会很惨,本人已经深有体会[困顿]
律小柒
03-08 09:03
03-08 09:06
314
1
[
橡胶吧
]
老朱看到外盘你那2手慌不
kiv2020
03-08 08:55
03-08 09:06
185
0
[
豆粕吧
]
主力不觉得自己很可笑么?
必须学会止损
03-08 09:04
03-08 09:06
184
0
[
沥青吧
]
永安不死空头不止
股友O5008851
03-08 09:04
03-08 09:06
22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跑
亏了12万
03-08 09:05
03-08 09:06
238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就说商品无限高,对行业就会好吗?锂
dreamcjf
03-08 09:02
03-08 09:06
366
2
[
玻璃吧
]
听说要单边上涨了
波动绝活捕手
03-08 08:59
03-08 09:06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跑
亏了12万
03-08 09:05
03-08 09:06
193
0
[
螺纹钢吧
]
反攻开始,空头么享受暴暴击吧
只买macd金叉
03-08 09:05
03-08 09:06
222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抛储也没啥用呀。原油04交割前估计下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08 09:04
03-08 09:06
172
0
[
A50期指吧
]
红开,马上跑,
顺势33
03-08 09:05
03-08 09:06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茅指涨涨涨
温馨的陆晨霜
03-08 09:04
03-08 09:06
139
0
[
纯碱吧
]
这波够骚,低多
飞天甲醇矿
03-08 09:04
03-08 09:06
330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上证必红盘,一个技术流看法,收盘
稳赚一包中华
03-08 08:30
03-08 09:06
321
1
[
橡胶吧
]
坐等开盘收米[牛]真后悔空少了
花狸猫O5
03-08 08:51
03-08 09:06
210
0
[
玻璃吧
]
不锈钢也涨停了,冲啊
盘他盘到底
03-08 09:05
03-08 09:06
799
0
[
鸡蛋吧
]
有本事拉涨停[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哥谭骑士
03-08 09:05
03-08 09:06
188
0
[
不锈钢吧
]
多了十手,顺势而为!
湘西土fei
03-08 09:04
03-08 09:06
329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个怎么买啊??没有按钮啊
多多养鱼吧
03-08 09:03
03-08 09:06
509
1
[
豆二吧
]
这玩意一定有问题,
砌墙的石灰呀
03-07 22:46
03-08 09:06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再跌就要哭了[哭]
啊啊啊哈哈哈
03-08 09:04
03-08 09:06
20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还要涨几十美金[困顿]
律小柒
03-08 09:04
03-08 09:06
183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下来吧,别装了
生机多谋得诸
03-08 09:04
03-08 09:06
112
0
[
纸浆吧
]
这货现在跟铁矿,但是铁矿从低点才涨了多少,这货从低点起来涨了多少。
五星东方圣人
03-08 09:04
03-08 09:06
284
4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盘中洗盘而已,什么多了空了,笑死人
patrick76
03-07 15:53
03-08 09:06
813
5
[
沪镍吧
]
发改委:严厉打击捏造散布重点大宗商品涨价信息、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违法违规行为。
坚持就是胜利
03-07 15:55
03-08 09:06
390
2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其实应该是多头要当心了,尤其是今天进去
曲靖麒麟区
03-07 15:41
03-08 09:06
1384
24
[
菜粕吧
]
我是不是疯了,3588加仓空了?!?!
股友cqYz1B
03-02 23:03
03-08 09:06
296
2
[
原油吧
]
今天是天地板。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03-08 08:48
03-08 09:05
200
0
[
尿素吧
]
哈哈就知道尿素不可能不回调,四分钟四十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03-08 09:04
03-08 09:05
174
0
[
COMEX黄金吧
]
内盘压,外盘拉,步伐不一致啊[想一下]
G1ongli2ang4
03-08 09:04
03-08 09:05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汪快叫
千万手你大哥
03-08 09:04
03-08 09:05
367
1
[
铁矿石吧
]
晴天解期:3/7晚盘建议【铁矿2205合约】关注880附近进场空单
晴天解期1
03-07 16:49
03-08 09:05
178
0
[
燃油吧
]
有举报电话吗
上海何员外
03-08 09:04
03-08 09:05
187
0
[
不锈钢吧
]
果然还是继续涨停
大_道至简
03-08 09:04
03-08 09:05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拉高得跑
goocchh
03-08 09:04
03-08 09:05
199
0
[
纯碱吧
]
中信决战永安
宏图高升得李
03-08 09:04
03-08 09:05
169
0
[
沥青吧
]
跑!
超小户666666
03-08 09:03
03-08 09:05
246
1
[
沥青吧
]
必须涨停
牛魔王3657
03-08 09:03
03-08 09:05
162
0
[
菜粕吧
]
准备破3913的,无脑多,下班收米
ccv久久久二
03-08 09:02
03-08 09:05
157
0
[
生猪吧
]
每次收储都会高开一二百点,每次收储消息第二天就高空作业
目标1千个W
03-08 09:04
03-08 09:05
311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28做空的赚了4w美金落袋为安
厚de载运
03-08 07:28
03-08 09:05
235
0
[
沪铝吧
]
牛
安泰标牌
03-08 09:05
03-08 09:05
207
0
[
沪铝吧
]
强力反弹[大笑]
股友057176K8
03-08 09:02
03-08 09:05
203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主力(SHFE|ssm)$利好哪些钢铁股?
哪吒大闹股海
03-08 09:02
03-08 09:05
243
0
[
玻璃吧
]
纯碱和玻璃昨天的多单,给到保本位置先出来观望一下
铭道说期市
03-08 09:02
03-08 09:05
204
0
[
A50期指吧
]
快看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又开始套人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恶棍4
03-08 09:02
03-08 09:05
154
0
[
A50期指吧
]
跌4个点。涨0.4
小悟空闪电豹
03-08 09:02
03-08 09:05
157
0
[
A50期指吧
]
硬不过九点半
淘金贵在坚持
03-08 09:02
03-08 09:05
968
9
[
玻璃吧
]
今天要出底部,要走单边上涨,10点35分到11点15分出月线底,等的就是这个机会
一字板有没有
03-08 07:49
03-08 09:05
1663
0
[
螺纹钢吧
]
3.8螺纹行情早报:成交回升至较高水平 关注俄乌局势 震荡运行
股友zzqh
03-08 09:02
03-08 09:05
2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短期底部出现了
周线放量站上
03-08 09:03
03-08 09:05
307
2
[
菜粕吧
]
多方扛不住了,找贴吧的托开始发言了,做空
期货道一
03-08 08:49
03-08 09:05
152
0
[
豆粕吧
]
疫情农产品也持续大涨
静安巴子老师
03-08 09:03
03-08 09:05
322
0
[
锰硅吧
]
真是弱啊
股友zyRlwl
03-08 09:03
03-08 09:05
228
0
[
玻璃吧
]
抄底了[赚大了]
多空问题
03-08 09:05
03-08 09:05
20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冲冲冲
股友uxcRXi
03-08 09:03
03-08 09:05
2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一夜之间,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螺纹气氛组组
03-08 09:03
03-08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39
127040
127041
127042
127043
127044
127045
127046
127047
127048
127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