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0
[
沪镍吧
]
多头大哥行行好,让我们出来吧,感恩的心会一直在
股友uDImTj
03-08 10:51
03-08 10:58
192
0
[
螺纹钢吧
]
还能加两手,原油跌了在空你,就不信你不跌
账户已注销
03-08 10:52
03-08 10:58
161
0
[
纯碱吧
]
快靠近20均线,空军该开始发力了
taizhuqiang
03-08 10:52
03-08 10:58
181
0
[
燃油吧
]
又涨停
石头会不会开
03-08 10:53
03-08 10:57
151
0
[
菜粕吧
]
要不是豆粕在扯后腿,今天就涨停了
攻守之接化发
03-08 10:52
03-08 10:57
179
0
[
豆粕吧
]
赶紧上4100,不然就继续空你
先挣他个百万
03-08 10:52
03-08 10:57
171
0
[
燃油吧
]
这的,当个人吧
OBSOGS
03-08 10:52
03-08 10:57
226
1
[
棕榈油吧
]
昨晚就说了,不有效跌破11550,空头就不能太乐观
上海的Ada
03-08 10:38
03-08 10:57
151
0
[
菜粕吧
]
马上比豆粕还贵
九天星
03-08 10:52
03-08 10:57
148
0
[
菜粕吧
]
中信期货,加油
月赚两百万
03-08 10:52
03-08 10:57
159
0
[
棕榈油吧
]
癌油咋这么受欢迎
无敌老空空
03-08 10:51
03-08 10:57
31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卖还是不卖?
开朗de朗姆酒
03-07 14:53
03-08 10:57
192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主力说了:见过期货玩地天板吗,今天就让你们
瞎糊弄
03-08 10:51
03-08 10:57
299
1
[
纯碱吧
]
下午会跌吗
牛转钱坤冲冲
03-08 10:46
03-08 10:57
274
1
[
甲醇吧
]
快[买入][看多][买入][看多][买入][看多]奔涨停去了
富贵钵满得卡
03-08 10:35
03-08 10:57
166
0
[
沥青吧
]
继续拉,跟上原油
淡然一笑奈何
03-08 10:51
03-08 10:57
247
1
[
菜粕吧
]
又要见奇迹了,棕油比豆油贵,螺纹比热卷贵,现在的主力都太变态了,菜粕豆粕一点点的
请你们叫我满
03-08 10:48
03-08 10:57
173
0
[
沥青吧
]
每次的大亏都是刷新认知的时候[想一下]还好现在谨慎多了,虽然亏了但还安全
不亏就是好的
03-08 10:51
03-08 10:57
1017
2
[
豆粕吧
]
明天估计到3876一线止跌
金玉至诚
03-06 23:35
03-08 10:57
201
0
[
纯碱吧
]
%6的反弹,多头猛的一批
狠心的金莺1
03-08 10:51
03-08 10:57
126
0
[
纸浆吧
]
池浅多,遍地我大哥
楠哥123
03-08 10:51
03-08 10:57
147
0
[
菜粕吧
]
涨的亲妈都快不认识了,
股友2V962x62
03-08 10:51
03-08 10:57
318
0
[
PTA吧
]
感觉要暴涨
个体户o
03-08 10:52
03-08 10:57
173
0
[
原油吧
]
有钱人满仓做空远月,一个月必翻倍
石头会不会开
03-08 10:50
03-08 10:57
207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反手
朴素得奥丽华
03-08 10:50
03-08 10:57
282
0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布局的沪深300空抓了30来个点,第一目标已经兑现,做5手4.5W到手了
期市咨讯雷达
03-08 10:52
03-08 10:57
200
0
[
螺纹钢吧
]
低位就做多,稳赚不赔
一塌糊涂888
03-08 10:52
03-08 10:57
178
0
[
苹果吧
]
苹果现在跟石油走,真牛逼,每天无脑拉一波
相貌堂堂de山
03-08 10:50
03-08 10:57
197
1
[
菜粕吧
]
我靠,真牛,我是3905的空。被套了
账户已注销
03-08 10:46
03-08 10:57
290
3
[
纯碱吧
]
现在做空的好机会。,明显做空的趋势来了。
不服就干8
03-08 10:45
03-08 10:57
192
1
[
不锈钢吧
]
要封板的
股友RObuco
03-08 10:42
03-08 10:57
238
3
[
棕榈油吧
]
很后悔昨天11388没出来,以为会到11000,结果...
龙抬头6666
03-08 10:42
03-08 10:57
329
1
[
燃油吧
]
俄罗斯低价卖油给我们,油价得大跌
慷慨的耿寄琴
03-02 11:31
03-08 10:57
163
0
[
燃油吧
]
这么牛
心平气和668
03-08 10:57
03-08 10:57
267
0
[
期货吧
]
刘煜铭:3.8黄金2000第三次承压先空目标第一目标1970第二目标1955
刘煜铭
03-08 10:56
03-08 10:57
385
2
[
苹果吧
]
我看主力想吃烂苹果了
ling悟
03-08 10:32
03-08 10:57
148
0
[
纯碱吧
]
我的轻仓扛单最后都赚到钱了
股友763P92d7
03-08 10:51
03-08 10:57
162
0
[
燃油吧
]
全都是泡沫~
不败神话123
03-08 10:51
03-08 10:57
212
0
[
焦煤吧
]
碳达峰碳中和经济稳增长呢
龙海Ya
03-08 10:51
03-08 10:57
685
0
[
沪镍吧
]
传嘉能可猎杀青山20万吨做空期权
Odaaaaa
03-08 09:47
03-08 10:57
279
0
[
锰硅吧
]
去年价格11500
股友683oF306
03-08 10:52
03-08 10:57
290
0
[
锰硅吧
]
记住多10000
股友683oF306
03-08 10:51
03-08 10:56
183
0
[
纯碱吧
]
增仓上涨。后市看涨。但是昨天是增仓下跌。却只有一个晚上得行情!
散户受气
03-08 10:51
03-08 10:56
161
0
[
原油吧
]
这个位置,一般人空也不敢,多也不敢
石头会不会开
03-08 10:51
03-08 10:56
178
0
[
燃油吧
]
外盘跌它涨停,外盘回调它也涨停,你能玩过它?
股友1x3979C6
03-08 10:51
03-08 10:56
297
0
[
锰硅吧
]
天天当小弟
股友zyRlwl
03-08 10:51
03-08 10:56
186
0
[
棕榈油吧
]
战争不结束下面就是零空间,战争结束了,瞬间跌2000点都不是问题,别做空,多次好
账户已注销
03-08 10:51
03-08 10:56
137
0
[
菜粕吧
]
拼了,爱拼才会赢![空仓][空仓][满仓][空仓][满仓][空仓][满仓]
明亮的天空亮
03-08 10:50
03-08 10:56
157
0
[
不锈钢吧
]
跟随趋势,开两手多单,坐等吃大肉,
思睿奇点分析
03-08 10:50
03-08 10:56
164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两个涨停板
富一次就够
03-08 10:50
03-08 10:56
187
0
[
甲醇吧
]
后台大数据他们都看着呢,买空的比较多,没办法一直往上走,买高的要小心点。
股友k758c763
03-08 10:51
03-08 10:56
307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空空兄弟们干它
疯狂大牛仔
03-08 10:10
03-08 10:56
297
2
[
乙二醇吧
]
小散们,天天喊空,能跌么
期期不落
03-08 09:52
03-08 10:56
272
0
[
硅铁吧
]
$硅铁205(CZCE|SF205)$11点半前60%的概率涨停
蛋蛋蛋
03-08 10:51
03-08 10:56
288
0
[
锰硅吧
]
多10000
股友683oF306
03-08 10:51
03-08 10:56
190
0
[
甲醇吧
]
有点去年的味道了
zlllmqlzl
03-08 10:50
03-08 10:56
148
0
[
原油吧
]
期货炒到天价,到最后现货都是老百姓买单
股友52E225H8
03-08 10:49
03-08 10:56
259
1
[
甲醇吧
]
有价无市,他不值这么多钱
机会等多看少
03-08 10:39
03-08 10:56
303
2
[
不锈钢吧
]
想着跌停的人,动动脑子吧,趋势一旦形成不会轻易翻转,别人也不会轻易放弃继续收割挣
雨天一路走来
03-08 10:31
03-08 10:56
163
0
[
纯碱吧
]
你爹玻璃又绿了了,你还想红盘不?
EDantes
03-08 10:50
03-08 10:56
370
4
[
沥青吧
]
昨晚出的部分准备4150左右加50%回去空[好困惑],这次真的是全力空了准备
账户已注销
03-08 10:09
03-08 10:56
176
0
[
A50期指吧
]
下来才是你风格
股友2261883k
03-08 10:49
03-08 10:56
148
0
[
纯碱吧
]
拉到这位置行了吧,歇一会儿吧
爱吃粽子的猫
03-08 10:50
03-08 10:56
170
0
[
豆粕吧
]
跌的时候不跌,外盘涨的时候你拼命的涨!有本事你就长到六千七千。
执掌传奇
03-08 10:50
03-08 10:56
154
0
[
原油吧
]
涨停吧,别墨迹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继续涨停。
喆99999喆
03-08 10:51
03-08 10:56
219
1
[
沥青吧
]
提保,涨停,高开,逼空
日进多谋得陆
03-08 10:40
03-08 10:56
145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继续涨继续涨,就是这么头铁
戴西的歪歪
03-08 10:51
03-08 10:56
2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熊市而已,每天下跌是正常的
股友AeMik0
03-08 10:51
03-08 10:56
107
0
[
PVC吧
]
不晓得怎么玩了[哭][哭]
小毛别
03-08 10:50
03-08 10:56
138
0
[
不锈钢吧
]
感觉今天要是涨停,那么下一次走势就直接跳空了,给都不给你机会。
c3635343948
03-08 10:50
03-08 10:56
598
6
[
沪镍吧
]
今天开板,看到的记得关注,后期争取每天发布多空趋势。
易道未来
03-08 10:29
03-08 10:56
223
1
[
A50期指吧
]
还有谁………………………
慢慢吞
03-08 10:45
03-08 10:56
249
2
[
菜粕吧
]
逆天了
基民yDaOIJ
03-08 10:40
03-08 10:56
154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到位了,该止盈止损观望了
有风度de伊夫
03-08 10:51
03-08 10:56
181
0
[
铁矿石吧
]
周五之前绝对到5500!空头自我掂量。
金钱就是个数
03-08 10:50
03-08 10:56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管A50涨跌!反正我的股都是跌!!
买断离手
03-08 10:48
03-08 10:56
284
1
[
沪锡吧
]
外盘今天不交易吗?
单边之神
03-08 10:43
03-08 10:56
339
1
[
沥青吧
]
服了彻底服了再见了[哭]
从那一刻起
03-08 10:48
03-08 10:56
272
1
[
沥青吧
]
爆仓啦哈哈
jttj春暖花开
03-08 10:47
03-08 10:56
157
0
[
燃油吧
]
今天必须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08 10:56
03-08 10:56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35
127036
127037
127038
127039
127040
127041
127042
127043
127044
127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