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2
[
原油吧
]
今天是天地板。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03-08 08:48
03-08 09:05
200
0
[
尿素吧
]
哈哈就知道尿素不可能不回调,四分钟四十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03-08 09:04
03-08 09:05
174
0
[
COMEX黄金吧
]
内盘压,外盘拉,步伐不一致啊[想一下]
G1ongli2ang4
03-08 09:04
03-08 09:05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汪快叫
千万手你大哥
03-08 09:04
03-08 09:05
367
1
[
铁矿石吧
]
晴天解期:3/7晚盘建议【铁矿2205合约】关注880附近进场空单
晴天解期1
03-07 16:49
03-08 09:05
178
0
[
燃油吧
]
有举报电话吗
上海何员外
03-08 09:04
03-08 09:05
187
0
[
不锈钢吧
]
果然还是继续涨停
大_道至简
03-08 09:04
03-08 09:05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拉高得跑
goocchh
03-08 09:04
03-08 09:05
199
0
[
纯碱吧
]
中信决战永安
宏图高升得李
03-08 09:04
03-08 09:05
169
0
[
沥青吧
]
跑!
超小户666666
03-08 09:03
03-08 09:05
246
1
[
沥青吧
]
必须涨停
牛魔王3657
03-08 09:03
03-08 09:05
162
0
[
菜粕吧
]
准备破3913的,无脑多,下班收米
ccv久久久二
03-08 09:02
03-08 09:05
157
0
[
生猪吧
]
每次收储都会高开一二百点,每次收储消息第二天就高空作业
目标1千个W
03-08 09:04
03-08 09:05
311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28做空的赚了4w美金落袋为安
厚de载运
03-08 07:28
03-08 09:05
235
0
[
沪铝吧
]
牛
安泰标牌
03-08 09:05
03-08 09:05
207
0
[
沪铝吧
]
强力反弹[大笑]
股友057176K8
03-08 09:02
03-08 09:05
203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主力(SHFE|ssm)$利好哪些钢铁股?
哪吒大闹股海
03-08 09:02
03-08 09:05
243
0
[
玻璃吧
]
纯碱和玻璃昨天的多单,给到保本位置先出来观望一下
铭道说期市
03-08 09:02
03-08 09:05
204
0
[
A50期指吧
]
快看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又开始套人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恶棍4
03-08 09:02
03-08 09:05
154
0
[
A50期指吧
]
跌4个点。涨0.4
小悟空闪电豹
03-08 09:02
03-08 09:05
157
0
[
A50期指吧
]
硬不过九点半
淘金贵在坚持
03-08 09:02
03-08 09:05
968
9
[
玻璃吧
]
今天要出底部,要走单边上涨,10点35分到11点15分出月线底,等的就是这个机会
一字板有没有
03-08 07:49
03-08 09:05
1663
0
[
螺纹钢吧
]
3.8螺纹行情早报:成交回升至较高水平 关注俄乌局势 震荡运行
股友zzqh
03-08 09:02
03-08 09:05
2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短期底部出现了
周线放量站上
03-08 09:03
03-08 09:05
307
2
[
菜粕吧
]
多方扛不住了,找贴吧的托开始发言了,做空
期货道一
03-08 08:49
03-08 09:05
152
0
[
豆粕吧
]
疫情农产品也持续大涨
静安巴子老师
03-08 09:03
03-08 09:05
322
0
[
锰硅吧
]
真是弱啊
股友zyRlwl
03-08 09:03
03-08 09:05
228
0
[
玻璃吧
]
抄底了[赚大了]
多空问题
03-08 09:05
03-08 09:05
20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冲冲冲
股友uxcRXi
03-08 09:03
03-08 09:05
2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一夜之间,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螺纹气氛组组
03-08 09:03
03-08 09:05
273
0
[
A50期指吧
]
又在等着大a开盘来个跳水?
打新十年从未
03-08 09:03
03-08 09:05
566
1
[
COMEX铜吧
]
大宗砸了这么多下来,结果谈判还是不成功[滴汗]还以为国内外机构提前知道消息,谈判
茫然惘然
03-08 06:39
03-08 09:05
18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须中国红谢谢!
丶路飞
03-08 09:03
03-08 09:05
1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茅台护盘吗?
请低吸高抛
03-08 09:02
03-08 09:05
174
0
[
A50期指吧
]
为大A开了个好头
牢固的风无痕
03-08 09:02
03-08 09:05
282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不要慌等我们开盘就会跌的
东湖一号
03-08 08:17
03-08 09:05
304
0
[
白糖吧
]
吧里都喊多做空
wsxgsv
03-08 09:03
03-08 09:05
145
0
[
菜粕吧
]
涨吧,上5000
石万手
03-08 09:02
03-08 09:05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柱擎天
你快来拉涨停
03-08 09:02
03-08 09:05
140
0
[
沪镍吧
]
不用看了下午开盘又涨停[无语]
股友Fgj85L
03-08 09:03
03-08 09:05
1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样的!A50为大A打样!直线拉升,
生机亨通得夏
03-08 09:02
03-08 09:05
119
0
[
生猪吧
]
要做多的去09以后,别自己找死啊
水利万物而不
03-08 09:02
03-08 09:05
148
0
[
豆粕吧
]
完全是国内逼仓,很国外半毛钱关系没有
sinxmu
03-08 09:02
03-08 09:05
232
0
[
沪银吧
]
多起来,兄弟们!
湘西土fei
03-08 09:03
03-08 09:04
1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高开必砸盘
嘻嘻嘻涨涨涨
03-08 09:03
03-08 09:04
131
0
[
纯碱吧
]
又要诱空一波了
飞天甲醇矿
03-08 09:03
03-08 09:04
175
0
[
纯碱吧
]
纯碱和玻璃昨天的多单,给到保本位置先出来观望一下
铭道说期市
03-08 09:02
03-08 09:04
176
0
[
螺纹钢吧
]
,又起来了
股友66Y18186
03-08 09:02
03-08 09:04
247
1
[
原油吧
]
开空了大家
疯狂抛货专业
03-08 08:40
03-08 09:04
172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跌了
股友F9ryTj
03-08 09:03
03-08 09:04
233
0
[
期货吧
]
市场有所恐高,商品回调为主
教主论期市
03-08 09:04
03-08 09:04
24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别扎太猛,受不了[大笑]
烈日彤彤
03-08 08:56
03-08 09:04
136
0
[
纯碱吧
]
纯碱上5000,和镍一样疯狂
静安巴子老师
03-08 09:01
03-08 09:04
335
2
[
花生吧
]
花生仓库可以放一年。花生油保质期是二年。
光伏协会刘大
03-07 20:25
03-08 09:04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直接高开高走不给上车机会,这样才是人
你快来拉涨停
03-08 09:03
03-08 09:04
160
0
[
A50期指吧
]
今日红
股友7828h3u0
03-08 09:01
03-08 09:04
181
0
[
A50期指吧
]
茅台来了
股友Mp9pDv
03-08 09:03
03-08 09:04
319
1
[
PVC吧
]
已经沽空了,西北有疫情,西安,兰州,内蒙产树脂大基地,有疫情等于货物运输不出去,
第三只羊
03-08 04:55
03-08 09:04
204
0
[
玉米吧
]
顶部已确定。基本现在的走势是横盘或阴跌,接着就是加速下跌。
账户已注销
03-08 09:03
03-08 09:04
181
0
[
玻璃吧
]
空军搞起来
有风作斜
03-08 09:03
03-08 09:04
116
0
[
生猪吧
]
跌停
昊空流星
03-08 09:03
03-08 09:04
168
0
[
A50期指吧
]
不跳水不是你性格
账户已注销
03-08 09:03
03-08 09:04
14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尽情的拉吧,我不说话!
KIVEN2008
03-08 09:03
03-08 09:04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拉上去了,看来今天独立行情
蔡徐坤跳857
03-08 09:01
03-08 09:04
638
0
[
沪铜吧
]
趋势还是向上,但是这个下杀的力度破坏了上行,要上破这个位置最少需要一周的时间,也
无欲无求随势
03-08 08:02
03-08 09:04
486
2
[
甲醇吧
]
【晴天解期】3/7晚盘建议关注3330附近进场空单
晴天解期1
03-07 16:52
03-08 09:04
1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茅台拉了
庆哥8686
03-08 09:02
03-08 09:04
287
2
[
NYMEX原油吧
]
涨,涨到加一箱油30万,看看谁怕谁
七寸紫红
03-08 07:08
03-08 09:04
272
1
[
燃油吧
]
最多高开低走,总得下来
洋葱超级白
03-08 08:55
03-08 09:04
181
0
[
玻璃吧
]
被割了
预则先立
03-08 09:01
03-08 09:04
591
4
[
综合镍03吧
]
第一次见这种情况……
兲蛋2020
03-08 08:43
03-08 09:04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来个空单,
金玉四海得柳
03-08 09:01
03-08 09:04
240
0
[
菜粕吧
]
昨晚菜粕下探回升,我们给的空单也是到了3800的目标点位,目前短线关注前高破位情
期货小仙女8
03-08 09:02
03-08 09:04
839
2
[
塑料吧
]
国际原油可能不可能一头栽下去,要问俄罗斯,那么俄罗斯可不可能马上停战,答案明显不
赚个740Li
03-07 23:12
03-08 09:04
538
1
[
焦炭吧
]
晴天解期:3/7晚盘建议关注3870附近进场空单
晴天解期1
03-07 17:00
03-08 09:04
160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准时跳水,至少跌5个点[大笑]
lking423
03-08 09:01
03-08 09:04
142
0
[
菜粕吧
]
突破新高度。。
山水还是那山
03-08 09:01
03-08 09:04
307
4
[
PVC吧
]
晚上又是一个高开
拓土强金
03-07 14:01
03-08 09:04
180
0
[
沪镍吧
]
国泰君安了
有志向的韭菜
03-08 09:03
03-08 09:04
152
0
[
A50期指吧
]
雄起,别怂……
招财的妖猫
03-08 09:01
03-08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61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35
127036
127037
127038
127039
127040
127041
127042
127043
127044
127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