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期货这次亏惨了
我只爱春天
03-08 09:08
03-08 09:09
175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牛的上天了
章鱼帝的智慧
03-08 09:09
03-08 09:09
14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伦镍不开盘吗?
万事钵满得扫
03-08 09:08
03-08 09:09
171
0
[
燃油吧
]
外盘都绿了
作手一新XJS
03-08 09:09
03-08 09:09
151
0
[
豆粕吧
]
小麦接近跌停
慢慢人生路88
03-08 09:08
03-08 09:09
175
0
[
沥青吧
]
涨停4280
c136137
03-08 09:07
03-08 09:09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是割韭菜套路,盘前红,开盘暴跌
傲骨的廖缤
03-08 09:07
03-08 09:09
187
0
[
A50期指吧
]
反了反了,重来!
基民xQrOsq
03-08 09:07
03-08 09:09
246
1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外盘绿了
后悔进股市12
03-08 09:05
03-08 09:09
231
1
[
菜粕吧
]
多空自己看,这可是期货,让你涨的出乎意料,喊空的晒晒你的空单好吗
股友h6393179
03-08 08:55
03-08 09:09
731
5
[
沪镍吧
]
外盘涨了76%.你猜内盘要几个涨停才能赶上
新入户啥都错
03-08 08:49
03-08 09:09
602
3
[
热卷吧
]
9点开盘,11.30停盘4900左右
股友28K002i9
03-08 04:31
03-08 09:09
450
4
[
沪镍吧
]
那位大神说下今天能三板强平吗
人生一场戏
03-08 08:58
03-08 09:09
362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感觉伦敦期货市场最近被操纵了一样。
剑王子25997
03-08 08:55
03-08 09:09
315
0
[
动力煤吧
]
以后市场煤和长协煤分开管理了,期货是市场煤,允许涨,看2000
青草山股神
03-08 09:05
03-08 09:09
189
0
[
乙二醇吧
]
几天没看了这货了,这货果来是没人要的垃圾,大概跌到5200再来
夜风荷塘
03-08 09:08
03-08 09:09
469
1
[
TSI铁矿石(62%)吧
]
$TSI铁矿石(62%)当月连续(SGXDT|FEF00Y)$国内的机构要出手了
有一只小鸟跌
03-07 19:36
03-08 09:09
148
0
[
苹果吧
]
又开始玩套路了。诱空尾盘新高[大笑][大笑]
请叫俺潴zu
03-08 09:08
03-08 09:09
285
1
[
沪镍吧
]
太离谱了,空头还活着吗
And_y
03-08 09:02
03-08 09:09
406
1
[
硅铁吧
]
今天还上万,不要空12000
股友683oF306
03-08 08:15
03-08 09:09
339
0
[
豆粕吧
]
理顺市场健康发展已在路上……
春播了
03-08 09:07
03-08 09:09
169
0
[
燃油吧
]
涨停4192
c136137
03-08 09:07
03-08 09:09
597
1
[
聚丙烯吧
]
仟盛论期:3.8塑料2205操作参考
QSLQ889
03-08 08:58
03-08 09:09
215
0
[
螺纹钢吧
]
期货专治各种不服!
秋霜月
03-08 09:08
03-08 09:09
257
0
[
沪银吧
]
镍快赶上白银的价格了
股友6320E5Y6
03-08 09:07
03-08 09:09
263
1
[
燃油吧
]
这波石油上170没问题吧
潜水员1212
03-08 08:49
03-08 09:09
225
1
[
沪镍吧
]
能不能放我走
我是空军大队
03-08 08:58
03-08 09:09
320
1
[
甲醇吧
]
仍有人在看空,它就不会跌仍要强势上涨到没人看空的时候才会跌,这就是人性
张泽威武
03-08 08:50
03-08 09:08
225
0
[
沪银吧
]
诱多
中长线投资小
03-08 09:08
03-08 09:08
162
0
[
沥青吧
]
回头加多,拿走不谢
频繁换手必输
03-08 09:05
03-08 09:08
19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茅台拉指数百股跌停
涨停的节奏鸣
03-08 09:07
03-08 09:08
154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晚上很大可能又是开盘涨停
曲靖麒麟区
03-08 09:06
03-08 09:08
161
0
[
菜粕吧
]
真的要大跌了[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3-08 09:06
03-08 09:08
149
0
[
沪镍吧
]
国泰君安的兄弟还好吗
股友8R10G591
03-08 09:06
03-08 09:08
327
1
[
沪镍吧
]
改规则了,空头有希望么?
佛山咏春
03-08 08:56
03-08 09:08
22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九点十五就下来了
专打板的小散
03-08 09:05
03-08 09:08
126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产能还在增加
白胡子123123
03-08 09:05
03-08 09:08
171
0
[
燃油吧
]
爆了,别拉了啊
账户已注销
03-08 09:05
03-08 09:08
22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9:30开始下
动水跳高
03-08 09:04
03-08 09:08
180
0
[
燃油吧
]
无脑多就完事儿了
久久遇富
03-08 09:03
03-08 09:08
18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顶多值1500
我以为啊
03-08 09:07
03-08 09:08
142
0
[
沪镍吧
]
卧槽啊?
日至丰神
03-08 09:03
03-08 09:08
423
2
[
豆粕吧
]
我就空豆粕菜粕!
先知先觉潜伏
03-08 08:46
03-08 09:08
667
3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家里有矿[兴奋]
zukhjF6
03-04 09:38
03-08 09:08
167
0
[
菜粕吧
]
按照最低点两倍来说,高点应该在5000左右,乖乖,得多少保证金啊
股友20v3118U
03-08 09:08
03-08 09:08
142
0
[
沪镍吧
]
活久见
暗夜一本角
03-08 09:08
03-08 09:08
197
0
[
玉米吧
]
我只是希望各位兄弟挣钱
浴血抢烧鸭饭
03-08 09:06
03-08 09:08
342
2
[
A50期指吧
]
中国红…
时来运转好运
03-08 08:59
03-08 09:08
922
8
[
沪镍吧
]
沪镍得38万左右才能和外盘500000的价格持平,沪镍最少还有3个版
心碎的谎言
03-08 08:13
03-08 09:08
629
1
[
PTA吧
]
高位套保盘开了,肯定要把低位的套保盘给平掉,所以晚上大概率跌回上日结算价
我坚持到2000
03-07 15:15
03-08 09:08
440
7
[
综合铝03吧
]
镍涨了25%
盆满成金得欧
03-07 15:08
03-08 09:08
50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螺纹2205:周一螺纹最高触及5096,长阳线
盎司析股
03-08 09:07
03-08 09:08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羊癫疯了
苏轼投资
03-08 09:06
03-08 09:08
730
6
[
沪镍吧
]
空头怎么平仓?
九指琴魔
03-08 08:38
03-08 09:08
174
0
[
燃油吧
]
举报吧
大涨吧
03-08 09:06
03-08 09:08
373
0
[
锰硅吧
]
这个不是有色吧,库存那么大,凭什么拉
毒毒毒223
03-08 09:06
03-08 09:08
185
0
[
A50期指吧
]
A股开盘你可以大跌了
股友6KPr2w
03-08 09:06
03-08 09:08
733
4
[
原油吧
]
有追多的没今天
一单就会改变
03-08 04:27
03-08 09:08
203
0
[
不锈钢吧
]
肯定和昨晚一样又有一堆开空的
Lxsen
03-08 09:06
03-08 09:08
132
0
[
花生吧
]
抄底抄底,8500铁底钻石底
股友8159fm36
03-08 09:06
03-08 09:08
207
0
[
玻璃吧
]
玻璃最适合空,加油空吧
游云惊龙666
03-08 09:06
03-08 09:08
286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都是中国的抄家在玩[呲牙]
股友637Z2r35
03-08 09:05
03-08 09:08
501
0
[
铁矿石吧
]
3.8铁矿石行情早报:宏观面、基本面、情绪面共振偏强,警惕政策调控,宽幅震荡
股友zzqh
03-08 09:04
03-08 09:08
332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2205:周一焦炭最高触及3932,长阳线报收。
盎司析股
03-08 09:07
03-08 09:08
176
0
[
A50期指吧
]
哟呵,,,
JCDYZS
03-08 09:06
03-08 09:08
304
0
[
淀粉吧
]
直接跌停吧,涨了这么多,该多头套一段时间了吧。
不要做犟种
03-08 09:06
03-08 09:08
197
0
[
沪铝吧
]
会跌吗?
股友BbkPnE
03-08 09:06
03-08 09:08
118
0
[
纸浆吧
]
昨天割肉在最高点麻痹
股友083w73C0
03-08 09:06
03-08 09:08
165
0
[
沥青吧
]
等4240再来空你
稳住才能胜
03-08 09:02
03-08 09:08
258
0
[
热卷吧
]
大宗商品大都是涨丶涨丶涨!!!热轧卷板也不例外!
海1238
03-08 09:06
03-08 09:08
461
3
[
沥青吧
]
启明辩金;【3.8沥青期货2206合约主力早盘盘前解析】
启明辩金
03-08 08:41
03-08 09:08
262
1
[
沥青吧
]
石油跌,这货涨,明显是模拟盘,挂的单在交易软件的卖与买上看不到挂有单
调整就关注
03-08 08:56
03-08 09:07
149
0
[
菜粕吧
]
好强
执行力一号
03-08 09:06
03-08 09:07
219
1
[
菜粕吧
]
是不是要跌了啊!
股油条100
03-08 08:58
03-08 09:07
626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继续持有,成本4240,冲啊
喵星垠
03-08 09:05
03-08 09:07
362
0
[
锰硅吧
]
开盘8622就买了一手,买少了
东郊虎哥
03-08 09:05
03-08 09:07
175
0
[
沥青吧
]
回撤就加多,趋势不变
期货交易财经
03-08 09:05
03-08 09:07
21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反向操作,国内这些基金这次又要被老美
DisCover
03-08 09:05
03-08 09:07
188
0
[
COMEX黄金吧
]
历史前高肯定要突破[想一下]
律小柒
03-08 09:05
03-08 09:07
440
0
[
塑料吧
]
下来下来
我永远小赚啊
03-08 09:01
03-08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38
127039
127040
127041
127042
127043
127044
127045
127046
127047
1270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