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6
0
[
期货吧
]
3.8原油行情早报:委内瑞拉、战略储备原油远水难解近渴,油价将在高位巨幅震荡
股友zzqh
03-08 09:09
03-08 09:12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50手做多,可以吃肉吗
盆满高升地何
03-08 09:11
03-08 09:12
153
0
[
不锈钢吧
]
这敢买吗猛涨猛跌
呦呵哈呀
03-08 09:11
03-08 09:12
300
1
[
天然气吧
]
这下去,呕的朱估计要游泳行了
股友DRVnPC
03-07 16:40
03-08 09:12
452
2
[
天然气吧
]
我财富自由了,用两天实现了
富有善人
03-07 16:39
03-08 09:12
172
0
[
燃油吧
]
白天下跌一天,晚上一秒拉起来!洗洗睡吧
曹哲哲
03-08 09:11
03-08 09:12
235
1
[
苹果吧
]
又是新高的一天
请叫俺潴zu
03-08 09:03
03-08 09:12
300
2
[
纯碱吧
]
反弹到压力位了继续空
爱恨随意吖
03-08 08:58
03-08 09:12
239
16
[
PVC吧
]
你比螺纹跌的还少。
丶刘云天
03-07 21:32
03-08 09:12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生命线,这位置大底
颜颜2022
03-08 09:10
03-08 09:12
500
5
[
甲醇吧
]
[想一下]b5
一袋米抗几楼
01-04 10:52
03-08 09:12
177
0
[
纸浆吧
]
多吧
中神通yxwj
03-08 09:12
03-08 09:12
175
0
[
沪镍吧
]
盘都开不了了
努力的夏飞文
03-08 09:11
03-08 09:12
164
0
[
菜粕吧
]
别跌!马上超过豆粕了,快了!
牵着小强去逛
03-08 09:11
03-08 09:12
335
1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板[胜利]
多空问题
03-08 09:08
03-08 09:12
167
0
[
苹果吧
]
完善苹果交割机制新闻快出
无敌赚钱手
03-08 09:11
03-08 09:12
235
0
[
沪银吧
]
适时做空咯
如果有一天00
03-08 09:11
03-08 09:12
196
0
[
小麦吧
]
空单砸起来
打板亏一生
03-08 09:11
03-08 09:12
21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9.30准时跳
沪A李大晓
03-08 09:10
03-08 09:12
166
0
[
沪镍吧
]
这种资金盘,估计过几天还有跌停板,可惜了,价格估计还是那个价格,钱没了
天道分析者
03-08 09:10
03-08 09:12
269
1
[
沪镍吧
]
今天没涨呀?
阿龙2023
03-08 09:08
03-08 09:12
296
1
[
A50期指吧
]
技术性熊市
黑马肥肥
03-08 09:07
03-08 09:12
148
0
[
豆粕吧
]
请问中信,你们这样做有意思吗?差不多就行了不要太逼人了。
股友siwKzx
03-08 09:09
03-08 09:12
237
0
[
豆粕吧
]
玩期货只玩豆粕,原因就是认为它波动缓和,不至于大亏,没想到啊……
王547200
03-08 09:09
03-08 09:12
467
1
[
尿素吧
]
【期市早班车】尿素短线空,看回补缺口!
期市早班车
03-07 20:41
03-08 09:12
394
0
[
豆二吧
]
冲高不成,转向看空
屯里老杨
03-08 09:10
03-08 09:12
1187
3
[
综合镍03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在研究了俄乌局势的市场影响以及近期多种基本金属的低库存环境后,宣布
双线致富2060
03-08 08:37
03-08 09:11
939
0
[
沪铜吧
]
〖趁势取金〗:3-08【沪铜04】早评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3-08 09:11
03-08 09:11
270
1
[
沥青吧
]
沥青涨的比石油还夸张,这特么不是恶意炒作?
Oo萧瑟oO
03-08 09:03
03-08 09:11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打爆空头,昨天我们多头被打的满地
闪灵9
03-08 09:09
03-08 09:11
141
0
[
豆粕吧
]
一点跌的意思都没有
这五个人很懒
03-08 09:10
03-08 09:11
284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合约,生猪调整蓄势发力上涨行情走势
kjg4554
03-08 09:10
03-08 09:11
572
2
[
塑料吧
]
做多吗
巴菲特子
03-08 09:03
03-08 09:11
733
3
[
白糖吧
]
【白糖2205】3.8早盘操作分享;4850-4900进场做多
罗刹01
03-08 08:52
03-08 09:11
137
0
[
豆粕吧
]
聪明过头了
股友siwKzx
03-08 09:10
03-08 09:11
180
0
[
A50期指吧
]
茅台得高开多少的?
股友Mp9pDv
03-08 09:10
03-08 09:11
149
0
[
沪镍吧
]
要突突了
支付顺
03-08 09:10
03-08 09:11
219
0
[
NYMEX原油吧
]
去年的煤炭
王_浩
03-08 09:09
03-08 09:11
540
3
[
综合镍03吧
]
逼仓比了个寂寞。空仓可以延期。多头今天不跑。
木木木木木木
03-08 08:36
03-08 09:11
5304
14
[
强麦吧
]
外围天天涨停为什么国内张那么点
浴血抢烧鸭饭
03-04 15:37
03-08 09:11
387
0
[
豆二吧
]
这就跳水了?
杨安铭
03-08 09:08
03-08 09:11
361
3
[
沥青吧
]
全仓做空,估计这次主力得死
洒脱随性的栖
03-07 11:50
03-08 09:11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打爆多头
炒股开大A
03-08 09:09
03-08 09:11
243
0
[
热卷吧
]
今日热卷会回涨
快乐上海王
03-08 09:08
03-08 09:11
139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伦镍不开盘吗?
万事钵满得扫
03-08 09:08
03-08 09:11
450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全球镍还是那么多,不会导致这么快涨法。因为伦敦
晶莹剔透的黄
03-08 08:55
03-08 09:11
1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打爆多头
炒股开大A
03-08 09:09
03-08 09:11
279
0
[
股指期货吧
]
〖趁势取金〗:3-08【IF03】早评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3-08 09:10
03-08 09:11
800
3
[
纸浆吧
]
两日提保估计是警告!
韭菜大师980
03-07 23:16
03-08 09:11
17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不要脸到一定程度,以后谁还跟你玩呢
点石斗金的江
03-08 09:11
03-08 09:11
166
0
[
沪镍吧
]
加速加速
股友dGKeRt
03-08 09:10
03-08 09:11
222
1
[
小型纳指吧
]
当你绝望的时候,沉住气,静待花开
风萧无痕
03-08 09:00
03-08 09:11
351
2
[
甲醇吧
]
冲高回落
牛转钱坤冲冲
03-08 09:03
03-08 09:11
165
0
[
A50期指吧
]
必须绿。
韭菜没盒子
03-08 09:10
03-08 09:11
128
0
[
花生吧
]
要跌停了
股市菜霸
03-08 09:10
03-08 09:11
321
1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剑指6000点!今天开盘继续加大空单
灿满樱花
03-08 08:49
03-08 09:11
219
0
[
A50期指吧
]
冲冲冲
资本永不眠77
03-08 09:11
03-08 09:11
174
0
[
沥青吧
]
多也赚钱,空也赚钱,主力求你了空吧
股友83lorE
03-08 09:09
03-08 09:11
167
0
[
A50期指吧
]
券商今天全部涨停?
股友7052Ja51
03-08 09:09
03-08 09:11
208
0
[
玉米吧
]
希望能有个跌停板,只要出现跌停,后面多头绝对倒戈,连续下跌。目标2000。
账户已注销
03-08 09:10
03-08 09:11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显诱多
龙哥A1
03-08 09:10
03-08 09:11
262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怎么了?
耐心的多空猎
03-08 09:05
03-08 09:11
211
0
[
橡胶吧
]
都还在忽悠人进场
俊马老鸭头
03-08 09:08
03-08 09:11
218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完了芭比Q了
鹿过打酱油
03-08 09:09
03-08 09:11
178
0
[
纸浆吧
]
名金说期:3/7【纸浆2205合约】盘中建议
名金说期
03-08 09:07
03-08 09:11
201
0
[
燃油吧
]
不要在这个离谱的位置建仓,你是在帮大户出货是吧
就是玩987
03-08 09:09
03-08 09:11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没开盘呢慢点
从头开始1985
03-08 09:09
03-08 09:11
225
0
[
玻璃吧
]
以前玻璃比沥青贵,现在好才不到沥青的一半
稳住才能胜
03-08 09:09
03-08 09:11
182
0
[
玉米吧
]
趁热打铁,干翻多头。只要跌停,保证会有很多多头缴械投降。然后趁势连续下跌。
账户已注销
03-08 09:07
03-08 09:11
237
0
[
尿素吧
]
$尿素205(CZCE|UR205)$【期海老张】尿素短线空,看回补缺口!尿素2
期海老张
03-08 09:07
03-08 09:11
166
0
[
菜粕吧
]
涨吧干过油菜籽,毕竟油菜籽不用加工,菜粕是加工得来的,成本高
只求好不求更
03-08 09:07
03-08 09:11
226
0
[
A50期指吧
]
操盘手是女人,容貌不惊,身材圆润,气质饱满,韵味十足!
买就套卖就涨
03-08 09:07
03-08 09:11
172
0
[
燃油吧
]
4500可期
高抛低吸伏地
03-08 09:08
03-08 09:10
413
4
[
沪镍吧
]
开版就空,人生在此一博
股友myVyb8
03-08 09:00
03-08 09:10
200
0
[
不锈钢吧
]
操。锁仓了居然开版到底要怎么样
秀丽的小棉花
03-08 09:08
03-08 09:10
291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焦炭多单看四五十点利润先离场。
金玉利市得秦
03-08 09:09
03-08 09:10
172
0
[
不锈钢吧
]
空了
碳酸锂负债96
03-08 09:09
03-08 09:10
164
0
[
不锈钢吧
]
昨天最后三分钟开了个多单,一下子少了1600,还好今天早上出来
应该买的都买
03-08 09:09
03-08 09:10
239
0
[
纯碱吧
]
【期市宁颖】纯碱昨晚建议2580继续多,早盘兑现70点利润!
股友宁颖说期
03-08 09:08
03-08 09:10
332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是不是要杀空头啦
加油干A
03-07 22:46
03-08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61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38
127039
127040
127041
127042
127043
127044
127045
127046
127047
1270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