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3
0
[
塑料吧
]
人不能太倔,风向不断变化,要跟上节奏
富可发财得韩
03-08 09:26
03-08 09:28
481
2
[
沪镍吧
]
太恐怖了,再有3个涨停板都不一定能出来
账户已注销
03-08 09:21
03-08 09:28
148
0
[
纸浆吧
]
现在就是漫天要价不成交都等于个零
五星东方圣人
03-08 09:27
03-08 09:28
200
0
[
A50期指吧
]
好恐怖呀
东方老人555
03-08 09:27
03-08 09:28
318
0
[
黄金期货吧
]
御姐析金:3.8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股友96X19v77
03-08 09:27
03-08 09:28
2006
12
[
菜粕吧
]
菜粕年后行情解析及接下来的判断,送给有缘人
geoffreyyang
02-24 15:52
03-08 09:28
453
7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花开纳福地说
03-07 08:03
03-08 09:28
585
3
[
豆油吧
]
高开500点?跌600点?
鳄鱼0眼泪
03-07 08:09
03-08 09:28
272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再强势也不可能在四月冲破2089多了
股训
03-07 08:11
03-08 09:28
192
0
[
燃油吧
]
就不跌诶(∀)就是玩哈哈哈哈
LHF峰少
03-08 09:27
03-08 09:28
135
0
[
菜粕吧
]
准备开闸泄洪。
股友6C3k1D
03-08 09:27
03-08 09:28
181
0
[
燃油吧
]
我喜欢,反正我不开车,
期货钱蛮多
03-08 09:27
03-08 09:28
197
1
[
菜粕吧
]
今年比美豆多涨10%
An南
03-08 09:24
03-08 09:28
17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点不正常
耐心的白顺昊
03-08 09:27
03-08 09:28
332
1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全仓多
崆峒七伤拳
03-08 09:23
03-08 09:28
136
0
[
菜粕吧
]
3450不破不空
执行力一号
03-08 09:27
03-08 09:28
214
0
[
COMEX黄金吧
]
大盘开盘所以跌
橘子实盘
03-08 09:27
03-08 09:28
198
1
[
苹果吧
]
03卖个屁,收两个月,套保05不舒服吗?
张三丰说
03-08 09:18
03-08 09:28
353
1
[
股指期货吧
]
$IF2203(SF041103)$很多时候仓位决定脑袋。假设现在空仓的话,你认
king_131419
03-08 09:12
03-08 09:28
165
0
[
豆粕吧
]
继续做多
一百元赚一百
03-08 09:28
03-08 09:28
144
0
[
菜粕吧
]
硬的跟那个啥似的
股友5y301208
03-08 09:27
03-08 09:28
165
0
[
沥青吧
]
大野的还要怎么控盘
面朝大海52
03-08 09:26
03-08 09:27
203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还好昨天1.850走了,见好就收
基民258962q3
03-08 09:22
03-08 09:27
406
1
[
综合镍03吧
]
55000历史大顶了吗[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03-08 09:15
03-08 09:27
146
0
[
菜粕吧
]
主力赌错了,还不认输吗?
光端机回访66
03-08 09:26
03-08 09:27
159
0
[
甲醇吧
]
又要借着油跌了发套了
嗦迪斯奈
03-08 09:26
03-08 09:27
215
1
[
纸浆吧
]
纸浆是真的硬
股友WZImdf
03-08 09:14
03-08 09:27
459
0
[
期货吧
]
3.8玉米行情早报:东北产区现货报价上涨 盘面价格回调空间有限
股友zzqh
03-08 09:22
03-08 09:27
191
0
[
沪铝吧
]
君安的票都被按在地上摩擦
光彩夺目的机
03-08 09:26
03-08 09:27
160
0
[
A50期指吧
]
茅台扛着的
买我黄瓜忘了
03-08 09:26
03-08 09:27
179
0
[
沥青吧
]
全是多开空平的,都没有看到空开的,说明空头在跑,散户再加空
账户已注销
03-08 09:26
03-08 09:27
405
1
[
豆油吧
]
外面豆豆都涨你玩独立了,
本无物何来尘
03-08 09:18
03-08 09:27
42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当前属于上涨趋势,短线维持区间内
HJ711199
03-08 09:27
03-08 09:27
2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做多了,赶紧撤掉,本周会大跌
半桶水的巨蟹
03-08 09:25
03-08 09:27
236
0
[
沪银吧
]
空头威武,继续表演
中长线投资小
03-08 09:26
03-08 09:27
238
0
[
NYMEX原油吧
]
大概率回踩下5日线就反弹了
JAZZ027
03-08 09:25
03-08 09:27
582
0
[
期货吧
]
期货各个品种交易多少钱一手?
华豫论期
03-08 09:23
03-08 09:27
106
0
[
永安期货吧
]
低开低走,一刀割到根,
刘昌坤
03-08 09:25
03-08 09:27
206
0
[
玻璃吧
]
还会下来有机会跌丁尤其纯碱
小鸽子啊
03-08 09:26
03-08 09:27
163
0
[
豆粕吧
]
猪天天掉,猪吃的天天涨,让养猪场怎么过啊
已经亏本66W
03-08 09:26
03-08 09:27
162
0
[
原油吧
]
挺着吧,瀑布会来的
冷静亮剑1968
03-08 09:26
03-08 09:27
144
0
[
生猪吧
]
还有1000点就到位了
股友Lm2qmH
03-08 09:26
03-08 09:27
3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当前属于上涨趋势,短线维持区间内震荡,此
HJ711199
03-08 09:26
03-08 09:27
361
1
[
玻璃吧
]
玻璃的庄家最恨什么? 答案是散户做多!
水手2019
03-08 09:20
03-08 09:27
159
0
[
菜粕吧
]
比镍强,人家无中生有先拉外盘,菜粕是无中生有直接拉内盘,更直接省事[赞]
别咬我我怕怕
03-08 09:25
03-08 09:27
505
3
[
NYMEX原油吧
]
最近一个月车子停着没动过,宁愿公交车和地铁,感觉油价涨跌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心里
悔养光韬
03-08 07:48
03-08 09:27
1082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相对原油涨幅远远落后,如果用黄金换原油,俄罗斯赚。如果用人民币换原油,卢布贬
账户已注销
03-08 07:29
03-08 09:27
240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6(SF041106)$反弹随时有。看力度,短时难扭大努[抱拳]重磅
十年百倍AAA
03-08 09:26
03-08 09:27
143
0
[
菜粕吧
]
再涨一次基本上可能到顶了,等等加空。
睢园绿竹
03-08 09:26
03-08 09:27
233
0
[
沪银吧
]
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3-08 09:24
03-08 09:27
213
1
[
菜粕吧
]
美麦多头开始溜
期开得盛
03-08 09:20
03-08 09:27
706
11
[
沪镍吧
]
你们见过这种情况吗,我是头次见
兲蛋2020
03-08 08:45
03-08 09:27
185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5(SHFE|ss2205)$主力倒仓完成,看涨。可能主力前面搞了
直率之行者
03-08 09:25
03-08 09:27
195
0
[
燃油吧
]
强力回调,赶紧空
账户已注销
03-08 09:25
03-08 09:27
25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春江水暖,鸭先知,证券不止跌,一切都
重新发芽的韭
03-08 09:19
03-08 09:27
1147
4
[
沪镍吧
]
为防范风险,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8日(星期二)开盘起,镍期货合约交易保证
老头乐乐
03-08 08:44
03-08 09:27
187
0
[
燃油吧
]
欧佩克放水了,多头抗住了
热心的傅红雪
03-08 09:24
03-08 09:26
211
0
[
玉米吧
]
横盘出货么
端庄的韭菜
03-08 09:24
03-08 09:26
143
0
[
菜粕吧
]
TNB菜渣子很牛逼啊,菜渣子比肉还香么谁给搞几十个亿给整爬下
抢钱者
03-08 09:25
03-08 09:26
264
0
[
螺纹钢吧
]
这架势是要开始使坏了么[无语]
细枝挂硕果
03-08 09:26
03-08 09:26
193
0
[
原油吧
]
太无耻了,外盘跌那么多你还不跌
股友7K966Y11
03-08 09:26
03-08 09:26
176
0
[
原油吧
]
外盘跌那么多,内盘却不跌,多头资金也太牛了
姣Joao
03-08 09:25
03-08 09:26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反弹随时有。看力度,短时难扭大努
十年百倍AAA
03-08 09:26
03-08 09:26
21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回调力度不大
期货钱蛮多
03-08 09:25
03-08 09:26
251
0
[
硅铁吧
]
中信倍拉爆没?
股友CJRFxD
03-08 09:25
03-08 09:26
178
0
[
沥青吧
]
看你能稳多久
涨度者
03-08 09:23
03-08 09:26
148
0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现在可进吗?
基民NZ8QeU
03-08 09:25
03-08 09:26
20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为啥没有持仓信息
纯白一个
03-08 09:25
03-08 09:26
202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凭着股吧这么多空单也得做多啊!满仓多起来~
泪水模糊了双
03-08 09:25
03-08 09:26
262
1
[
纯碱吧
]
老师说多头别怕,小洗盘而已
股友8z1318H8
03-08 09:20
03-08 09:26
351
5
[
原油吧
]
全世界都在做多[大笑]那赚谁的钱
股友953272vM
03-08 09:09
03-08 09:26
1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涨1000点
股市只能相信
03-08 09:25
03-08 09:26
16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
西工大杰瑞
03-08 09:25
03-08 09:26
200
0
[
燃油吧
]
我看你能装多久,等下多杀多
天时地利时来
03-08 09:25
03-08 09:26
358
0
[
沪金吧
]
3/8早评:
宁颖说期888
03-08 09:25
03-08 09:26
26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黄金板块,石油板块肯定要跌了
宇宙浪子2022
03-08 09:15
03-08 09:26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开盘前拉,又诱多。
WhyB_WhyS
03-08 09:23
03-08 09:26
25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得意]
Leoxxx4521
03-08 09:23
03-08 09:26
258
1
[
菜粕吧
]
史上最牛b的品种
友爱之丝诺
03-08 09:20
03-08 09:26
18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开盘一跌,各种妖魔鬼怪都出来了
八方来财送祝
03-08 09:24
03-08 09:26
共有帖子数
16563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56
127057
127058
127059
127060
127061
127062
127063
127064
127065
127066
下一页
尾页